穿成种田女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穿成种田女配 > 13.明抢

13.明抢

    陈寡妇搂着小孙子,倒也慢慢平静下来,语气淡然道:“事实如何你我心里都清楚,你想铁娃走,先问问我宋家族老答不答应。”

    村长和宋阮阮在门口站了一会,看着时机差不多便进了院子。整个院子一片狼藉,没有一个好下脚的地方,还有几个小混混模样的人,不用想就知道整个院子是他们的杰作。

    “陈大嫂说的对,你既已嫁作他人妇,就该本本分分好好过日子,跑到我青山村拆家吵闹,是欺负我青山村没人吗?”村长沉声质问,震的苗翠翠抖了抖身子。

    苗翠翠咽咽口水,干巴巴的道:“就算我再嫁,铁娃还是从我肚子里生出来的,我是他亲娘,要带他去过好日子又有什么不对吗?”

    宋阮阮有些佩服她的厚颜无耻,那鳏夫之所以成鳏夫,就是因为有一次喝醉酒失手将先前的老婆打死了,更别提平日里也总是青一块紫一块的,简单说就是有家暴倾向。苗翠翠尚且都护不住自己,怎么护住这个儿子?说是享福,入地狱不如说更贴切。

    村长向宋阮阮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刻会意,不动声色的跑开。

    “你再是他亲娘,可他既是姓宋,便是我宋家人,哪容你说说带就带,说扔就扔,他出生没两天你便回娘家待嫁,没尽过一天为人母亲的责任,现在就不配再来打扰他的生活。”村长也算有点见识,却还是被苗翠翠气的不轻。

    “我警告你,不许再来打扰陈大嫂祖孙二人的生活,不然就是告到府衙,我青山村也是占理的!你当你家那位什么货色,我们都不清楚吗?”村长语气森然,令苗翠翠不自觉缩了缩脖子。

    这时其中一个混混不耐烦地说道:“跟他说这么多干嘛,一个老太婆一个老头,直接抢就是了,麻溜的,老子待会还要去天香园找我的小心肝呢。”话音一落,其他混混哄堂大笑,一副流里流气的模样,让陈寡妇不禁皱起了眉头。

    苗翠翠仿佛有了底气,也开始大声嚷嚷,一群小混混便上前准备抢在陈寡妇怀里的铁娃,苗翠翠只在一旁看着好戏。

    村长一看苗头暗叫不好,不管三七二十一操起一旁碗口粗的木棍就往为首的混混身上招呼,混混吃痛,回头恶狠狠的瞪着村长,也不抢孩子,扭头便和村长扭打起来。

    这时,去而复返的宋阮阮身后跟着一大群五大三粗的男子,每个人手上都拿了一件物什,或铁锨或锄头,全是干农活的工具。

    呼啦啦的一群人涌进院子,那些动手的混混也止了动作。宋存明宋存亮兄弟俩看着自己的老父亲被揍的鼻青脸肿,上去一拳便往混混头子脸上招呼,双方又立即扭打起来。只是双方力量悬殊,没一会儿一群混混便被制服。

    宋阮阮把陈寡妇从地上扶起来,安慰似地摸摸铁娃的头,一直平静的铁娃这才看向宋阮阮,旋即看向自己的奶奶,抿了抿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