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凶兽超萌哒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我家凶兽超萌哒 > 第58凶、胖饕

第58凶、胖饕

    “好累啊!”橘子一屁股坐在白果对面,抱怨道。

    白果捂着嘴,眯着眼睛咯咯笑着,“不就是端个盘子嘛,何至于?”

    “不就是端盘子?说的轻巧!”橘子哼哼唧唧,“我这半小时就没歇过,一直给你端东西,问题是,不管我多努力,你眼前的食物都是眨眼就没。”

    这是一种不管怎么努力都为零的结果,橘子感觉自己的心态都要崩了。

    “等我吃饱了也给你端盘子。”白果把自己的嘴巴填得满满的,如同一只小仓鼠。

    看到白果用餐的速度,橘子不情不愿地再次起身去拿食物。

    伺候饕餮吃饭真是个累猫的活,橘子感觉经过今天这样端盘子,他肯定得瘦两斤。

    白果吃饱也都一小时后了,橘子累的俩眼直翻——他其实没多累,就是心里作祟,懒惯了。

    “我吃饱了,你要不要吃点什么?我负责给你端呀!”白果拍着自己的肚子,满意道。

    橘子中午吃了不少,但是经过这一个半小时的跑腿早就饿了。

    所以他毫不客气的坐在座位上,指挥着白果给他拿他喜欢吃的东西。

    白果一点都没有不耐烦,反而乐呵呵的。

    还没让白果没有拿几次东西,橘子便将她拦下。

    “这点就够我吃的,你不用再去拿了。”橘子伸手在自己的眼前划拉一圈后说道。

    “这点就够吃了吗?”白果眨眨眼,“你这胃口不咋样嘛!”

    “我当然没有你的胃口大,你坐着歇会儿。”橘子示意白果坐下,“话说让你去拿东西,怎么看起来这么高兴?”

    “做饕餮,当然要时时刻刻都开心啦!”白果拿着筷子把菜夹给橘子,“像你这么懒,都可以想象你本体是该怎样的胖了!胖橘!”

    橘子不怎么在乎自己的体型,作为橘猫,不胖那是对不起自己的基因。

    只是,被白果这样堂而皇之的说出并嫌弃,他表示十分不满。

    “我不懒!也不胖!”橘子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肌肉一副高冷模样盯着白果,“比起你胖墩墩的样子,我可是完美身材。”

    白果最初遇见白开水时,的确瘦瘦弱弱,很小一团。

    可是经过这段时间的胡吃海塞,她的体型一肉眼可见的速度圆润起来,甚至有点婴儿肥的感觉。

    作为饕餮,这个体型才和她的身份匹配嘛!

    橘子张口就喊白果胖墩,白果顿时炸毛,恨不得一口吞了橘子才解气。

    她现在的身材明明刚刚好,哪里胖了?

    果然只要是母的,不论是什么品种,只要被人提及这个字都会炸毛。

    “作为饕餮,我这样的体型已经算瘦弱的了!”白果哼唧两声,反驳道。

    何况她现在还是个小孩子,稍微胖那么一丢丢又能怎么样,多可爱啊!

    白果扭过头去撅着嘴的模样甚是可爱,别说坐在她对面的橘子,就是一旁吃饭的人看到这一幕也都觉得可爱。

    不管怎么样,小孩子做怎样的动作,说怎样的话,都只会与可爱挂边。

    “你只要不长成你师父那模样,怎么都好。”橘子笑道,还真是啥时候也不忘怼白开水。

    白果一想到白开水那副胖墩墩的样子,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她可不要变成那副模样。

    就跟之前要拐卖她的那个凶婆娘似的,胖的跟猪一样,满身横肉。

    不要不要!

    “我好歹是个女孩子,应该不会长成师父那个样子。再说我现在还小,每天吃不饱肚子的话会很难受。”白果吧嗒着嘴,要是还过着之前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她才不要。

    橘子一边吃一边笑道:“好啦!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变成他那样。”

    不过传说中的饕餮是不出美女的,也不知道可爱的小果果将来长大,会不会变残?

    那都是以后的事情,现在操那么多心也没用。

    “好了,我吃饱了,咱们回去吧!”橘子推开眼前的餐盘,慵懒的眯着眼,说道。

    看他这副样子,是真的吃饱了。

    “还剩下这么多?太浪费了!”白果嫌弃的看着橘子,“作为橘猫,你的饭量是真的不行!”

    “我已经尽力了!我又不是猪。”橘子摊手,再吃就该撑死了。

    这是他这么些年来第一次吃这么多东西。

    白果翻了个白眼,然后抄起自己的筷子,将眼前的食物一扫而空。

    绝不浪费!

    “厉害!”橘子忍不住竖起大拇指来给白果点赞。

    都说西游记里有净坛使者,若是让白果去做,怕是比猪八戒要强得多。

    白果和橘子大摇大摆的离开自助餐厅,橘子回头看了眼这家餐厅,唏嘘不已。

    白果看到后问道:“你这是怎么了?”

    橘子耸耸肩道:“幸好我开的饭店不是自助餐,否则若是遇到你这样的大客户,还不要哭死。”

    白果捏着鼻子笑道:“我们也没逮着一家坑,每次至少都要去两三家才能吃饱。”

    若是只盯着一家,估计这家餐厅早倒闭了。

    “原来如此。”橘子点点头,“果果真是善良。”

    善良?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夸赞白果,白果的小脸顿时白里透红。

    “回去后还是去我那坐坐吧,到现在咱们还没回去,也不知道白眼和白二有吃饭没,若是没吃饭,我怕我回去她们生气挠我。所以,想请你回去给我助阵。”白果嘿嘿笑道。

    橘子甚觉好笑,点头道:“行!没问题!”

    说是助阵,其实说是镇压人家俩孩子还差不多。

    “话说这白眼和白二的名字是谁起的?”橘子忍不住问道,“这起名水准,也太差了些!”

    ……

    白果:当然是作者大大!

    灭凤:歪头,企图萌混过关。

    ……

    “哦,是我啊!我觉得白眼缺少一只眼睛,白二缺少两只前腿,挺合适的啊!”白果眨眨眼,她觉得自己的起名天赋很不错啊!

    橘子假笑一声,“恩,是挺合适!”

    缺哪儿取名就叫啥,太直白了!

    简单,粗暴,一下就让人明白了!

    若是有个公猫去势的话,岂不是叫白蛋?

    无毛猫的话,叫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