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超模的秘密 > 都502章 林岚是我老婆

都502章 林岚是我老婆

    朱雨薇被林岚问的一时语怔,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嘴巴张了张却怎么也说不出口。[【第九^中文^d9et$】

    “你快说啊!”林岚急的额头都是汗。

    “那个……你爸在急救……”朱雨薇终于还是说不出口,指着急救室对林岚说。

    轰。

    林岚脑子嗡的一声,缓慢的看向灯亮着的方向,心跳在这一刻仿佛要停止一般,声音很缓慢的问,“我爸怎么了……”

    “这……要等医生出来才知道。”朱雨薇心里也没底。

    “我爸怎么会突然出事,他之前保养的那么好……”因为林福生是接受的人工肾脏移植,所以这一年多林岚特别注意,在各方面都一直养护着,就是怕父亲有个闪失。

    可小狮子才出事,父亲就倒下,林岚心里承受力再强,仍觉得呼吸困难。

    “这……”朱雨薇结巴,她不知道该不该将实情告诉林岚。

    “你快说啊!”小狮子和爸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现在一个下落不明,一个躺在急救室,林岚心都快碎了,再看到朱雨薇吞吞吐吐的样子,恨不得上去揪住她。

    “我……是你们家月嫂打电话,说她是霍国邦派来的人,要她抓了你儿子跟自己儿子交换,还不让你爸跟你说,否则就掐死小狮子……”

    “你是说霍国邦扣了陈娟的儿子,让用我儿子换?”朱雨薇的话说的颠三倒四,但林岚还是扑捉到了重要信息。

    “对,月嫂想让你爸帮他救出儿子,然后直接跟他换,结果你爸被霍国邦的保镖踹了一脚,所以……”朱雨薇说不下去了。

    “混蛋!”听到父亲被霍国邦的保镖踹了一脚,林岚整个人都不好了,眼眶发红的低咒一声,拿起手机拨号给阎军令,“爸在手术室,朱雨薇说陈娟是霍国邦的人,你快过来吧……”

    “已经在路上了,你先别慌,照顾爸,其他的事情交给我。”阎军令已经收到消息,陈娟就在瑞安医院,雷子已经查到她有个儿子在儿童住院部。

    “嗯。”林岚咬着牙嗯,却不知道她此刻的心到底有多慌。

    无论是小狮子还是父亲,她一个也失去不起。

    “联系霍国邦。”挂了林岚电话,阎军令沉着脸吩咐。

    李旭快速将手机递给他,“已经通了。”

    “霍总。”

    “阎总。”霍国邦听到阎军令的声音,便知道他已经查到自己身上了。

    “我儿子您可喜欢?”

    “不用跟我废话,你儿子不在我手上,但我知道在那里。”从知道陈娟将小狮子交给了黑市圣手,霍国邦的脸色就非常难看。

    别人可能不知道黑市圣手和佟天华的关系,他却非常了解。阎军令和佟天华什么关系,将小狮子交给黑市圣手,那无异于狼入虎口。

    “霍总有什么条件?”阎军令还算了解霍国邦,知道这位什么手段什么风格,自然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将消息告诉他。

    “我要林岚。”

    “做梦!”霍国邦一开口,阎军令直接否决。

    “呵呵,那可是你儿子。”霍国邦轻笑一声,面上却没什么表情。

    黄觉已经派人去黑市打听,他也正往过赶,可能不能找到小狮子,仍旧是个未知数。

    “林岚也是我老婆。”说完阎军令啪的挂了电话,浑身散发着骇人的冰寒气息,不得不说霍国邦是个分量重的敌人,但不代表他一定要妥协。

    “老大……”

    “雷子的人还在跟黄觉吗?”阎军令深呼吸好让自己的冷静下来。

    “还在跟,他似乎在跟秦家联系,找一名医生。”李旭赶忙说道。

    “找秦家?找医生?”阎军令一听,眉头蹙的更厉害,“让沈泓联系贾子桓,问问秦家什么情况。”

    “好。”李旭应声赶忙去联系、

    大家都知道秦家秦雅曾经是贾子桓的私人保镖,如今更是同周家结亲,如果能从贾子桓那里知道点什么,比他们盲目调查要好很多。

    果然没一会沈泓电话就过来了,黄觉在找黑市圣手,也就是之前差点为林福生主刀的医生。

    对方医术高超,但一直服务于黑市,同佟天华私交甚好。

    这个消息让阎军令的脸色更难看,绕了一圈,他没想到又绕到了佟天华的身上。

    就之前霍国邦的话,小狮子不在他手上,而萧振岳那边的消息是陈娟在霍国邦的手上,而霍国邦最大的心腹黄觉却在找黑市圣手。

    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也是阎军令最不愿意的一种可能,小狮子在黑市圣手手中。

    “想办法查,一定要查到他的踪迹!”从小狮子失踪到现在,阎军令的声音第一次有些发慌。

    李旭点点头,马上通知雷子和韩千城那边,跟了阎军令这么久,他多少是知道那个人的,医术高明,心术不正,行事不计后果,国内有七成违法的脏器手术都是这位完成的。

    从他们调查的结果来看,陈娟的儿子有血癌,急需骨髓移植,所以对方将小狮子交给黑市圣手,最大的可能就是想要替她儿子做移植手术。

    可那人的行事风格,只有付钱的那一方才能安全,其他人很有可能被肢解成各种试验品,甚至其他器官用在更多的付款人身上。

    而阎军令跟他有过节,那么小狮子存活下来的希望就更渺茫。

    “老大,你先别担心,陈娟的儿子既然还扣在霍国邦那里,就说明手术还没开始,小狮子暂时还是安全的。”李旭头次看到阎老大这样的神情,低声安慰。

    “我没事,距离医院还有多久。”阎军令心情很凝重,他担心儿子不假,可更担心林岚接受不了。

    如果小狮子有个万一……

    想到这阎军令狠狠握拳,他不会让事情有万一。

    “马上到。”李旭才说完,张叔便将车子停下,几人快速进了医院,林岚还站在手术室门口,林福生还没出来。

    “爸怎么样了?”阎军令上前按住林岚有些晃动的肩膀。

    林岚摇摇头,整个人面色发白,唇上被要脱一层皮,显然一直再忍。

    “振岳呢?”阎军令见此,急吼了一声。

    “在那边病房。”王大赶忙说道。

    阎军令咬牙,“看好太太。”

    说完阎军令转身去了另一边的病房,陈娟正被霍国邦的人押在一旁,看到阎军令进来,下意识的缩在了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