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愿意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因为你,我愿意 > 120.狠不狠心

120.狠不狠心

    戴先生的提议朱珠认真的考虑了一下,觉得还是很中肯的。

    所以她觉得趁着这段时间,将自己的学历再提升一下,充实自己。

    并且去了表姐那里一趟,她没结婚之前做过七年的直销,问一下她里面的具体情况。

    表姐的妆容一直都很精致,那双欧式眼以前一直觉得很显老,但是在巧妙的妆容之下,竟是化腐朽为神奇,格外与众不同。

    “你想做直销?”

    “嗯,现在孩子也生了,想着不能这么闲着,找点事情做人会充实点。”

    “又不是没钱用,你家的养你和孩子不是绰绰有余,不用这么着急赚钱,多休息休息得了。”

    “话是这么说……”

    “直销可没你想的那么简单,虽然说不用朝九晚五的去上班,但是想赚钱你就得出去跑,哪里顾得上孩子,你知道我第一个孩子怎么掉的吧,你剖腹产才两个月,身体都还没有恢复呢,就那些个会议你都吃不消,听姐的先消停会。”

    表姐的第一个孩子是她跑客户的时候掉的。

    这个她记得。

    朱珠想做直销,就是因为不用定时定点可以照顾到宝宝,却不知道不管哪行哪业都没有那么容易。

    她还是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好吧,我知道了!”

    “你要是真的想上班,等过完年,你可以来姐这里帮忙。不过,上班的地方离你家都点远!”

    表姐的公司缺人,可是毕竟是和工厂一起办公,所以地址很偏远。

    朱珠暂时是不考虑的。

    再和表姐聊了会天,就去妈妈那里了。

    朱珠过去的时候,婶婶也在,好像还是因为堂妹朱妊的事。

    她从盛博集团辞职已经差不多一年了,这一年堂妹在盛博集团过的怎么样倒不是很清楚,朱妊和她聊天的时候,也基本不提上班的事。

    “不知道她哪根筋就搭错了,在盛博上班上的好好的,又要辞职。”

    婶婶一副无可奈何不知道怎么办的样子。

    就差没有捶胸顿足:“这次说要和同学去闽市,那么远她一个女孩子我怎么放心。”

    “婶婶,她也二十好几的人了,知道保护自己,玮弟他一个人去外地学了三年的手艺,也没见你这么着急上火,回来照样好好的,你就你就放心吧。”

    “这能一样吗!”

    婶婶双手一拍:“男孩子在外面最多就是被人打劫,女孩子不同啊。”

    “女孩子怎么就不同了,以前我姐也是一个人出去,不也好好的,婶婶你就是太操心了。”

    “哎呀,婶婶知道,既然你来了,你就帮我好好的劝劝她,别老想着一个人出去,这里又不是没有工作可做。”

    劝什么,她之前刚毕业的时候,也想有出去闯荡的“豪情壮志”。

    可是妈妈呢,也是说一个女孩子在外不安全,硬是要姐姐给弄进盛博集团工作,在她眼皮子底下,她倒是安心了,可朱珠除了上学那会去别的地方玩玩,还真没去过诗和远方。

    她理解堂妹那想要挣脱父母的管制的心里。

    所以让她劝,她是不想劝的。

    不过她不能直接拒绝,只能敷衍着答应。

    吃过饭,朱珠开车回豪庭景苑,开门就看见抱着娃的戴先生一脸幽怨的看着她。

    弄得朱珠一阵莫名其名。

    “怎么了这是?”

    “哼,你去妈那里也不提前和老公说一声,扔我们爷俩在家里,狠不狠心?”

    老实说,朱珠被戴先生的幽怨语气惊着了。

    在她的眼中,戴先生一直都是沉稳的,偶尔会有点小幽默,甜言蜜语也会一点,却不是那种腻死人的那种。

    可是今天这小媳妇的语气,还真是结婚以来头一遭。

    “我这不是去表姐那一趟了么,经过我妈那,就回去看了看。这都是临时决定的怎么提前和你说。”

    “反正下次你得带着我们,而且我看你迷迷糊糊的,怕你出门了再找不着回家的路了。”

    “你怎么不干脆说我一孕傻三年。”

    “你没生孩子的时候也傻乎乎的,每次出门我都担心。”

    朱珠瞪了戴先生一眼:“你这么说,倒是让我觉得我没有你活的这么大真是幸运……”

    “没有,我就是觉得咱两能认识在一起,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戴先生这句话倒是让朱珠想起他们第一次通电话的时候。

    那个时候她一听戴先生不是欧市的,就拒绝了,本以为两人的缘分就这么多。

    没想到戴先生会在通电话之后还默默的关注她,更没想到当初那么高傲的一个人在朱珠拒绝之后还会联系她。

    之后,他们相约见面,没想到两人靠的那么近,如果他们的路程超过四五个小时,见一面不容易,那么也不一定修成正果。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带她去见戴妈妈,戴妈妈那年正好也在,说见面就安排上了,总之就像戴先生说的,他们两能够走在一起,这条件缺任何一环都有可能走不到一起。

    毕竟他们是网上认识的。

    彼此心里都有一种本能的警惕,如果路途遥远,见面不便,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他们就不了了之了。

    “没想到你还相信缘分。”

    “你难道不相信?没遇见你之前,我也不信。现在我信了!”

    朱珠将小崽子接过来,抱在手里逗弄。

    呵呵笑个不停!

    戴先生最后这句话她听的心里贼舒坦。

    “以后出门,记得把老公带上。”

    “好,怎么结婚了越来越黏糊了!”不是都说男人结婚了,新鲜感就逐渐下降,黏糊劲也就没有了么。

    朱珠带着孩子,戴先生去厨房做饭。

    “你去你表姐那了解直销的事,表姐怎么说?”

    朱珠把表姐的话复述了一遍,戴先生点头:“表姐说的有道理,你虽然月子做的很好,可毕竟当初生产的时候大出血,身体还很虚,直销是需要体力的,你东奔西跑要带着孩子,身体肯定吃不消。”

    “我以为只要卖卖东西就行。”

    朱珠吃着吃着就停下来了,胃口不行!

    “先不要想那么多,不如就先学点东西充实一下自己,上班赚钱的事等你身体好一点,孩子大一点再说。”

    戴先生的语气带着商量。

    让朱珠心里听的很舒服,决定暂时按照戴先生说的那样,先趁着这段时间学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