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愿意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因为你,我愿意 > 188.有前科的

188.有前科的

    吃到兴头上,李西方突然说:“嫂子,不然你给我介绍看看呗。”

    朱珠的闺蜜都结婚了,那些之前认识的同事,有些并不是知根知底的,不好介绍。

    唯一手上没结婚的,就是一个堂妹和一个表妹。

    再就是束紫芯了!

    堂妹朱妊根据她严重的外面协会,李西方就根本不是她的菜。

    表妹文丽?

    跟着表哥做了生意之后,二十出头就是妥妥的一枚百万富婆,这位西方同志恐怕是顶不住的。

    束紫芯,上次给她介绍了高弟兄,没想到她是怎么样都看不上眼。

    这个高弟兄和李西方,朱珠觉得没有多大区别。

    不对,区别还是有点。

    唯一的区别也许在于,西方的嘴巴比高弟兄的嘴巴会说一点,这里的会说,是指的唠嗑。

    朱珠笑了笑,对西方说:“那要看你喜欢什么样,我介绍的,不一定适合哦。”

    “可以先聊着嘛,聊了就知道合不合适了!”

    朱珠想了想,束紫芯上次对高弟兄无感,也许是因为高弟兄人比较闷,说不定和西方就能够聊到一块去。

    “我和她有段时间没联系了,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我改天先问清楚,再把联系方式给你。”

    戴先生和西方一人喝了一罐啤酒,吃好之后,又坐在一起唠嗑。

    大概九点钟,西方才起身告辞。

    没想到西方要走了,诚诚不乐意了,非要叫着:“叔叔,你别走,再陪我玩一下嘛!”

    朱珠摸着脑袋,有些头疼。

    “诚诚,妈妈每天都会带你出去玩,还玩不够啊?”

    “妈妈,妈妈,让叔叔不要走,我还要玩。”

    朱珠真想回一句:玩你个锤子。一天到晚就知道玩,老娘我都要被你整疯了。

    可是,她毕竟还是个孩子。

    朱珠就是再恼火,也只能憋着,轻声轻语的说:“诚诚,现在天有点晚了,叔叔要回家了。”

    “爸爸……”

    诚诚赶紧转移求助对象。

    戴先生比朱珠脾气好,朱珠不答应的事,她都会很有眼力劲的找戴先生。

    不疼不痒的事,戴先生会酌情答应,但是触碰到原则的事,戴先生也是不会同意的。

    “诚诚,现在是晚上九点,叔叔回家需要时间,下次叔叔还会再来的,你可以等西方叔叔下次来的在找他玩。”

    西方蹲下来,换鞋的时候笑着对戴诚诚同学讲:“诚诚美女,叔叔下次再来,我们再一起玩游戏。”

    诚诚应该是明白,自己撒泼也没有用的。

    所以低下头,挺不乐意的说:“好吧。”

    西方走了,朱珠之前将桌子收拾好了,碗还在厨房没洗,戴先生和朱珠一起整理厨房。

    朱珠看着在客厅玩耍的戴诚诚,跟戴先生说:“老公,最近我发现,诚诚特别喜欢小孩子,每次我带她出去,她盯着在婴儿车的小孩子,都挪不开眼,有时候甚至直接跟着别人的婴儿车,问人家,小宝贝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啊。我都感觉有些小孩的妈妈都吓到了,估计在想,哪里蹦出来的熊娃,不会是什么人口贩子,用孩子来打扰她的视线吧。”

    朱珠说着,又回头看了眼诚诚:“我看人家警惕的样子,都有点不好意思,直接拉着戴诚诚就走。你说她这样子,是不是家里少了玩伴。”

    戴先生在刷锅,他的力气大,每次都说朱珠力气小了,所以锅啊一些比较大件的,戴先生都让朱珠留给他洗。

    “宝宝是想再生一个陪她?”

    朱珠摇头:“以前还想着生两个,现在戴诚诚一个就够我头疼的,我不想生。老公,你呢?”

    “我也不想,多一个孩子,不但是说经济的问题,还有许多事。我们先是两个人,刚刚将两个人的关系处理好,诚诚生了,现在三口之家也找到比较好的平衡点,要是再来一个的话,有点重新去适应新的关系。怎么处理大宝和二宝之前的关系也很头疼。你带着她已经够累了!”

    朱珠听了有点感动。

    许多男人觉得,他老婆在家带孩子就是吃干饭的。

    还一天到晚的叫累,那简直就是矫情。

    可事实是,带孩子比上班累多了,上班的时候,如果你不想做,能够推迟一下的,都可以推迟。

    但是带孩子不行,你一刻也不能推。

    孩子饿了你得立刻行动,孩子喝水你得随时准备着温水,因为他们渴了就得马上喝,让他们等基本不可能。

    他们不管你今天心情好或者不好,要你陪她玩的时候,就得陪她玩。

    时刻都叫妈妈妈妈,心情好的时候,孩子叫妈妈那就是天籁之音,心情不好的时候,叫妈妈那简直就是催命符。

    尤其是朱珠现在写小说。

    很多时候,都在构思情节,有时候深入进去了,情绪会不稳定,孩子一个劲的叫妈妈,火气就会蹭蹭蹭的往上冒。

    说实话,她有时候会感觉到心累。

    甚至,也会和戴先生抱怨,自己不想带了,想把诚诚送回汉城给戴妈妈带着。

    每次朱珠这么抱怨,发脾气的时候。

    戴先生都会温柔的抱着朱珠,等她将肚子里的邪火发出来。

    发出来之后,不需要戴先生去给她讲道理,她自己便冷静下来,看见戴诚诚安静的睡颜,默默的将刚才说的话屏蔽掉,假装没说过。

    “你真的觉得,我带孩子比你上班还累吗,这么说不是为了哄我?”

    “真的。

    有时候你教育戴诚诚,别看我之后头头是道的说你,其实有时候我自己都心虚,因为如果换成是我带着诚诚,我一定没有你这么有耐心,教育的这么好。我能够心平气和的和戴诚诚讲道理,是因为我带的少,心境上就不一样。”

    戴先生摸着朱珠脑袋,继续说:“你看,妈不也这么说。不是你脾气不好,要是一个人长时间带孩子,谁的脾气都会暴躁的。你上次夸嫂子的脾气比你好,对小嘟都是轻言细语的教育,那都是因为白天她没有带,只有晚上那么一点陪伴的时间,谁都可以做到轻言细语。”

    “真的吗?”

    “老公说的你还不相信啊!所以不要觉得你自己脾气暴,也不要觉得自己没有价值,在老公心里,你才是这个家顶梁柱。而老公只是这个家的外在装饰,装饰的再豪华,要是没有你这根顶梁柱,这个家就会倒塌。”

    朱珠噘嘴,其实心里有开心又感动。

    女人为什么做家庭主妇没有安全感,就是因为觉得自己没有产生价值,而自己的另一半又不认可她的价值。

    戴先生这么认真的告诉她。

    她对这个家有多么重要,让朱珠微微有点暴躁的心,又安静下来。

    她能够安心的写她的小说,能够在多余的时间内,指导买她产品的人成功的瘦身。

    晚上,两人情意绵绵运动了一番之后,朱珠看到手机的指示灯亮了。

    打开才发现,是一直没有联系过的戴先生的表妹找她。

    “黑妹?”

    这真是奇事一桩,和戴先生结婚这么久,诚诚都这么大了,都没有找过她,现在找她,朱珠本能的反应就是,会不会是借钱。

    不能怪她这么想,实在是有前科。

    “在呢!”

    朱珠回了过去,让她多热情的回应,那是做不到的。

    很快黑妹就回过来:“表嫂啊,我现在在卖鞋子,自己拿过很实惠的,我给你寄两双过去吧。”

    朱珠把黑妹发过来的信息给戴先生看。

    戴先生说的比朱珠还不留情:“无功不受禄,又不是穿不起鞋,哪里需要她寄过来。”

    嗯,戴先生说了她想说的。

    只是,她不能这么回人家啊!

    想了想,比较不伤人面子的回复,总之就是不劳她破费了。

    可是,黑妹这次很热情,非要给朱珠寄,还说她前几天也给戴爸爸戴妈妈寄了鞋子,他们都很喜欢。

    朱珠心想,有这个功夫,把当初借的钱还了才是正理。

    戴先生让朱珠不要理她。

    将手机拿了,抱着朱珠就准备睡了。

    朱珠翻来翻去,还是觉得不妥,她做人有问题,自己不能也这样,不然和她有什么区别。

    她爬起来,又将手机给拿过。

    “我还是回一下,不然她回去说,表嫂拿架子,发信息不都理,我到时候不是吃哑巴亏。”

    “她什么人,家里都清楚。不会怪你的!”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没想到过了几天,黑妹还是将鞋子给寄了过来。

    红色的凉鞋,还有一双是戴先生皮鞋。

    包装非常的上档次,跟朱珠在**店买的没什么区别。

    朱珠想着,既然鞋子都到了,再退回去也不合适,就穿吧!

    穿上脚了才发现,鞋子打脚,不过是去超市买了个菜,回来就起了个泡,更让人无语的是,她的脚还染上了红色。

    朱珠对着这双鞋一阵无语。

    隔天,黑妹又给朱珠发信息,问她现在卖减肥产品的事。

    朱珠心底有些普了。

    “表妹是想减肥?”

    “嗯,但是我怕这减肥药吃了有副作用。”

    “首先呢,你的观念是对的,减肥药吃了是百分之百有副作用的,但我这不是减肥药,况且你大姨的情况你也清楚,她长期吃药,都是用我这个产品当做营养品吃的。”

    黑妹说:“我就是看大姨瘦了,我才想着减的。”

    朱珠说起来有两年没有看见黑妹了,她和她家里人的关系不好,所以好几个年头都没有回家过年。

    “哦,我想起来,你不胖啊,不需要减。”

    “嫂子,我胖了。”

    黑妹扭扭捏捏的开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