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愿意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因为你,我愿意 > 190.不同婚姻

190.不同婚姻

    朱珠和戴先生一大早还没睡醒,就接到戴爸爸的电话。

    问他们是不是去了广市。

    两人还没睡醒,一脸懵逼,但也记得没和戴爸爸说过他们去广市的事情,他又是怎么知道的?

    戴先生应:“嗯,昨天到的。”

    “是不是朱珠去广市学习,我跟你们说,这个东西你们卖卖就好了,不要认真的搞,到时候你的工作耽误了,还没赚到钱。”

    朱珠本来还想睡一会,这一刻心里翻江倒海一般郁闷。

    什么叫没赚到钱还耽误了戴先生的工作!

    两夫妻本来就是一体,何况她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是一意孤行,事先都和戴先生商量过的,她来这里学习,是想对自己的客户负责。

    不能她光把别人的钱收到手,后面就不管人家了,好的服务才能吸引来更多的客户,生意才能做得长久。

    戴先生搂着朱珠,拍着朱珠的后背。

    “爸,我们也是做父母的人了,知道分寸,你不认同的这件事情也没事,可你不能这么说,你就一定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我们等会还要出门就不多说了!”

    戴先生把电话挂了之后,安慰朱珠。

    “爸他不了解情况,才会这么说。但是老公了解呢,你做什么事情,老公都会支持你,不仅嘴巴上支持,更会用行动支持。”

    朱珠点头。

    心里仍然不舒服,不过却能够想得通。

    幸好他们不住在一起,不然的话,她觉得她和戴妈妈没什么矛盾,和戴爸爸的矛盾估计得层出不穷。

    很快就到七点,朱珠起来洗漱,昨天累的很,戴诚诚同学玩的开心,这会还没有睡醒。

    “老公,我先去会场,你们起来之后自己先四处看看,中午再一起吃饭。”

    “嗯,路上小心。”

    酒店离会场不远,就在对面拐个弯就到了,朱珠买了吃的就往会场去。

    人真的是很多,朱珠去的还算是早的,等到会场才发现前面的位置早被人占了,她只能坐在中间一点。

    上千人的会场,不到八点就劝坐满了,看了看后面,还站了好几排。

    学习会议开始,朱珠才见识到什么叫热情,会前舞,舞的火热,朱珠坐在那里,觉得自己不是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比那些三四十岁的人都还要“稳当”。

    会前舞结束之后,今天的学习才算是正式开始。

    满满一天,朱珠真是学习了不少的知识。

    才算是真的认识到,人的身体的奇妙之处,原来我们的身体是这么的聪明。

    学习一天,戴先生带着戴诚诚四处看了看。

    晚上,他们去了当地的小吃街,出门在外,除了看风景就是逛吃逛吃。

    坐下来之后还没有点菜,黑妹的电话又来了。

    还是说请他们吃饭的事。

    人家都三催四请了,算了不过是吃顿饭,没什么大不了的,朱珠跟戴先生点头,告诉他自己没意见。

    原本以为只有黑妹一人,没想到黑妹的哥哥也在,还有她亲嫂子。

    黑妹的哥哥叫阿杰,他只比戴先生大十来天。

    不过大十来天就是十来天的事,戴先生也得叫人家一声表哥。

    阿杰表哥在广市做倒卖二手手机,兼带着维修,一年也能赚个几十万。

    两个老表有段时间没见面了,互相聊了聊工作,朱珠三个女的因为不熟,也只是偶尔插句嘴。

    卖产品其实就是卖人品。

    这顿饭吃了之后,阿杰表哥就下单了,当然是给他妹妹黑妹买的。

    黑妹太想瘦了,之前肯定是因为价格原因没动静,现在东西拿到手,问朱珠问的格外的仔细,哪些需要注意的,哪些吃了对减肥好,事无巨细的问一遍。

    那个她曾经有点看不起的女孩子,在这件事情上却做出了让她刮目相看的事情。

    黑妹成了她所有减肥客户中,最为自律的一个,减的又快又好,还是吃的产品最少的一个客户。

    当然,在她身上花费的心思也不少。

    不管她之前如何,在这件事情上,她愿意配合,朱珠也就愿意倾囊相授。

    戴爸爸的话对她还是有不小的影响。

    乃至于后面孩子和戴爸爸视频的时候,朱珠也不愿意在旁边。只有戴妈妈说话的时候,她才愿意回答。

    是的。

    她在间接的表达自己的不满。

    长达一年创作的小说终于结束了,无波无澜没有取得任何结果。

    这部小说结束之后,朱珠果断的换了个平台。

    上次发表的那个平台太大了,朱珠觉得自己这样的小人物太多了,人家都看不上眼。

    换了平台注册之后,朱珠开始准备第二本。

    戴诚诚同学上了中班,在学校混熟了,每天还不等朱珠去接她,先在学校玩开了,朱珠有时候还没有靠近学校,就能听见戴诚诚同学的声音:“同学们,跟上。”

    嗬,活脱脱老大姐的带人混大街的架势。

    回到家朱珠忍俊不禁的将去学校接戴诚诚听到的话学给戴先生听,戴先生说:“有没有在她身上看到当年自己的影子?”

    朱珠认真回忆了一下。

    时间太久了,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不过她上幼儿园的事情的确还记得。

    确实有些霸道。

    可是那些霸道,随着时间的磨砺渐渐消磨掉了。

    朱珠说:“我可不会像她这样,每个女孩样,你没看见那些男孩子都跟在她屁股后面。”

    “还说和你不像,我记得你跟我讲过你小时候,会爬树会爬墙,会用石子扔别人家的瓦房,会把下的雪揉成学团子从人家的窗户口扔进去,等到太阳出来,一屋子的水,人家破口大骂。这么顽皮。”

    朱珠笑了笑,仿佛是想到小的时候做的那些坏事。

    不过朱珠还是不承认这个娃的性格像自己,太辣眼睛了,不敢看。

    叶晓莉有一段时间没找朱珠玩。

    估计是因为欠了她一些钱,说了等手头宽裕点就还给自己,现在这么久了还是没动静,应该是不好意思吧。

    她的日子不好过,工资也不高,婆婆还不待见她,孩子上个月开学应该也是她付的钱。

    最近或许是过的实在是郁闷,想找个人倾诉。

    这才又约朱珠出去逛街。

    这次叶晓莉和她的婆家闹得很凶,她婆婆甚至很过分的在她吃饭的时候,让他老公去和别的女人约会。

    要不是叶晓莉亲自讲的,都不敢相信真的有这么离谱的婆婆。

    “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朱珠听完叶晓莉的叙述都有点同情她了。

    “最近打算辞职,去我姐姐那里住一段时间,好好想想,如果我老公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那就离吧,我也很累了。”

    婚姻到底给了女人什么?

    叶晓莉说她相亲了很多次,但是一眼就看中了现在的老公,他们闪婚两个月就怀了现在的儿子。

    婆家没有给过她体面的婚礼,她连每个女人梦想中的婚纱都没有穿过。

    她甚至没有和她老公拍一张亲密的照片。

    这是叶晓莉的婚姻。

    青岚的婚姻,因为她的强势,她没有和重男轻女的公婆住在一起,她的老公也很坚决的站在她这一边,所以虽然过得算是比较辛苦,一个人带着孩子,还要上班,但是苦衷有乐,可他们的婚姻才两年,最后到底会走向哪里,谁也不敢保证。

    这是青岚的婚姻。

    童爽的婚姻,痛并快乐着,老公会站在这边,可她的婆婆段位太高了,她老公在的时候,她婆婆什么事情都没有,她老公不在,就开始作妖。

    这是童爽的婚姻。

    何小萍也是和自己婆婆保持一定的距离,偶尔和婆婆拌几句嘴,无伤大雅,几年的婚姻也磨平了她骄傲的个性,她更懂得怎么处理好家庭关系。老公会对她好,也会做家务,要逛街的时候也会逛街,那个个性张扬的她慢慢消失,有时候在群里和他们说的话,都要引得他们深思,她可以说越发的成熟稳重了。

    这个是何小萍的婚姻。

    萍姐的婚姻,让她张口闭口都是和他们谈钱,说钱让她认清楚了很多东西,她要努力的赚钱,才可以让婆家看得起她,她算是过的最为艰辛的一个。

    这个是朱小平的婚姻。

    姐姐呢,原本在朱珠的认知里,她是最幸福的一个,可是经历过了上次姐夫的貌似出轨的事件之后,朱珠明白,不是所有的婚姻都像看上去那么圆满,姐姐在努力的经营着自己的家庭,任何事情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她不是轻而易举的就得到公婆的支持,婆家的支持,为此她做了很多努力。

    这是姐姐朱滨的婚姻。

    朱珠的婚姻?

    她和戴先生相识六年,结婚五年,他们吵架的次数屈指可数,基本上每次都是戴先生先和她认错,她基本没有婆媳矛盾,因为戴先生从一开始就杜绝婆媳矛盾的源头,唯一让她不顺心的就是戴爸爸时不时说一些让她添堵的话,戴先生始终会以她的感受为先,甚至为和戴爸爸对上。

    他们都说尽管朱珠结婚五年,可是她却越来越开朗,这就是戴先生带给她的改变。

    她之前独立自主,后面只要戴先生在身边,她都不用脑子思考东西,所有的一切戴先生都会为她想好,有时候孩子去上学了,她不知道吃什么,也不想动手做的时候,他会给她将外卖点好。

    早上起来会把菜买好,这样她就不用再去想去菜市场她要买什么菜了。

    她有时候甚至会想,如果时间再倒回去,她甚至还愿意选择戴先生,她也觉得除了戴先生,她或许再也遇不到对她这么好的人。

    叶晓莉最后选择去她姐姐那里了,朱珠为叶晓莉感伤。

    戴先生为此推掉了不少聚餐,将叶晓莉对她的影响降下来,朱珠感觉得被关心被重视,也就不那么失落。

    在她每次心里压着事情的时候,戴先生都不会坐视不理。

    这样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