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春光乍泄 > 记014 我想要你

记014 我想要你

    难怪他让我别喝,也难得他不让我起疑还能冠冕堂皇的成“还不错“。

    他看见我尴尬的笑容,倒没有调侃什么,只是戏谑一笑便将壶具的酒精灯点燃了。

    “泡猫屎咖啡,最好用塞风壶。这样冲煮出来的咖啡才够圆润不咬舌。就像你们女人。苦涩还是幸福?遇到不同的男人,能绽放出不同的韵味。男人也是一样的。”

    下壶的水随着蒸汽,逐渐被带至上壶,他一点一点细心的将咖啡粉筛进去,捏来竹片般的东西,将漂浮在上层的粉末微微压下。

    “冲泡咖啡最好不要搅拌,那会让咖啡变得苦涩而酸,只能轻轻将表层压下去,让水去包裹它。”

    着,眼眸微眺了我一眼,俯瞰的轮廓越为冷峻刚毅。我看的有些痴了,半晌后才惊觉,红着脸便赶忙跑过去,帮他把垂在眼角的鬓发别在耳后,末了才发觉这动作有点暧昧。

    他却恍然未觉,眼眸专注的凝视着壶具,道:“你们的工作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同。去寻‘欢作乐的男人,他们是花了钱的,就容不了有半分迁就。一个的失误,也能变成他们发泄工作和生活中压抑情绪的把柄;而能将所有不悦与尴尬通通包容在温柔里面,让再乖戾的男人,也不想苦了着至嘴佳肴,这就叫上善若水,这便是最能懂得发掘自身价值的女人。”

    我略有所悟,把控不住的问他,“那不知道有没有如此优秀出众的女人,曾配的上顾先生你?“

    他眉头猛地就锁成一团,仿佛很反感旁人问他的私事,并没有回答我。等温度达到一个界限的时候,他便迅速移开了酒精灯,同时用湿布反复擦拭着下壶玻璃。看到上壶的液体快速落到下壶,且蒸腾起大量绵细的金黄色泡沫时,他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煮好一杯咖啡,温度也很重要,正如你们女人对我们男人而言,温柔多一分过腻,少一分又太过冷漠。只有掌握好火候,体贴而不多事...“他敲了敲玻璃,里面那些金色的泡沫分外绚烂旖旎:”才配得上温婉如玉,无可挑剔。“

    他端起壶具浇注了两杯,和我一同回到沙发上。看我抿一口后一脸满足的神情,他就淡笑起来。我想如果配上副厚重的宽边眼镜的话,他倒真有点像是一个温婉中伴着严厉的老师。

    他:“你经常出入上流场所,所以最好学会我教你的东西。官绅富商并不是只有人上人才当得,有些举止得体的人,内心肮脏到不如下水道里的老鼠。而女人最能保护自己的武器,就是自己的温柔。让他们无可挑剔,也就无从下手。”

    那一瞬,心里一股浓浓的酸意冲垮了方才的香醇,我差点脱口而出问他为什么教我这些去讨好别人,而不是你自己呢?但这些冲动到显着幼稚的话语,到最后,却只是凝聚成一句酸丢丢的——“顾先生,您为什么要教我这些?“

    他戚眉沉默几秒,道:“我过,我对你很有兴趣。但既然你不愿意做我的女人,那就只有你自己能保护好自己了。至于别人,呵...“

    我觉得这话非常霸道,但偏偏听起来很悦耳。而且他这样,让我感觉他刚才问我愿不愿意做他的女人,态度好像也没我想的那样轻浮。

    我心里有些悸动了,他很特别,真的和印象里所有的男人都很不相同。这无关乎他的身价,我只知道在别墅里的时候,他完全是可以扔下我不管的,但他还是不惜代价,帮我挡下了薛筠的刁难和薛正庸的算计。陈道也是为了他好,但他依旧是没拿我当做讨好别饶筹码。

    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车里枪响的那一刻了,我记得很清楚,他第一个反应,是把我的头,压在他臂弯的保护下...

    这世上除了爸爸,还有哪个男人对我这样好过?仅仅一面之缘而已,他便为我做了这么多,对,可能仅仅是他对我略感兴趣,而且本身性格就大气沉稳而已,但如果真是所谓的缘分呢?

    过了,我还能再遇到吗?

    思绪到那里的时候,我心里已经滋生出很狂热的想法。虽然很不切实际,但对于顾南轩这种男人,我也心甘情愿不知死活这一回。

    只是,我依旧不愿意突破自己的底线,更是半点都不想介入他可能有的家庭。沉默半晌后,便怯生生的问道:“顾先生,刚才您让我睡的那个房间里,有睫毛笔,唇膏,和很多女饶东西,还有那海娜粉应该也是染指甲用的...”

    “您,是不是已经有妻室了?“

    问过后,满心期待的等着,我都不知道上次如此期待别人一个回应是在什么时候。只等他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我想我便会义无反鼓,为了自己勇敢这样一回。

    他沉默几秒,却淡漠的:“重要吗?”

    重要吗...

    我眼眸里泛起的光和热,一点一点,黯淡了下去。

    他看着我眼中失落,也戚起了眉头,捏着咖啡杯的手在半空停滞半晌,才抬了上去,抿一口,便沉默无语。

    我却不由自主多看了他几眼,想要把这个极其想得到,却偏偏碰不得的男人深深烙印在心里收藏。这一看,却是有点无法自拔了。

    他的长相正如他冲泡的咖啡一样精致有味。轮廓线条笔直刚毅,高挺鼻梁则透着股猖狂的桀骜。眉眼,却又有种不出来的,独属于男饶温柔和深邃。

    真好看...

    “喜欢看吗?“

    “啊?“

    我倏然被惊醒了,差点把咖啡都撒下去。他似乎觉得很好笑,嘴角微扬。可是慢慢的,我眼中的落寞似乎触动到他什么,那眼神就逐渐柔和起来。

    笑意逐渐收敛,他的声音也变得浑厚低沉,他低声道:“我,如果你喜欢看,你可以看得更仔细一点。“

    着,就那么倏然拉近了与我脸庞的距离,近到灼热呼吸烫的我上唇半抹潮红。我没有这样近距离仔细的观察过他,凑得近了,发现他那双深褐色的眼睛更像是一口摄魂黑洞。看得我即羞怯,却怎样也不舍得移开。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宽大的手掌已经揽住我的后脑,使劲一推,四片薄唇,便紧紧润在了一起。

    我慌张中只记得紧咬牙齿,他戏谑一笑,在我唇瓣咬下个白痕,便疼得我张开了牙齿;他的长舌进入,疯狂萃取着,告诉我原来他也有极其狂热的一面。那淡淡的气味凑近了便变的愈加好闻,令我差点在这个长吻里,沦陷窒息。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他的吻让我大脑空白只惦着嘴中甘甜。领带也不知道是谁解开的,他火热的胸膛与我紧贴。仿佛有电流的大手如梳子般轻轻穿过我的发丝,撩拨在耳后,又逐渐下落,握住了我的柔软。

    那一刹的酸痒和兴奋,惊醒了我,我睁开眼,看到他已不再清澈的眸子,下意识便咬下牙齿,再次尝到那腥甜的味道。

    而这一次,他却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我了,那刺痛没有引起半点恼火,反而让他吻得更加热烈凶猛。他从唇瓣吻到锁骨,再到胸膛;他一点点把我灼烧,慢慢的将我融化...

    “戈薇,我想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