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春光乍泄 > 记029 恶心

记029 恶心

    “青姐知道吗?”

    知道,我第一句话居然是问这个,我想,是最近人情冷漠看的太多,顾南轩留下的伤痕,尤为沉重。所以就算真的被赤‘裸裸的攻击,我也再不愿意被身边信赖的人出卖欺骗了吧。

    我真怕了。

    裴勇闻言眉头一挑,却以一种很异样的眼神看着我“单青?“

    ”呵...怪不得那晚明明看到你喝了我的酒,也没得手。你这个女饶警惕心,倒是强到可怕。不过你安心吧,单青什么都不知道,不会来打搅我们的好事。”

    我心里舒服零,旋即看着车窗外树影惙惙,却寒了眼眸:“我戈薇身份低微,不过万千风尘女子中的一个,这次您倒是连下药都不屑了?不过,因为我让裴老板您惹上官司,怕是不值当。”

    “威胁我?”裴勇侧过头来,看到的只是寒霜一样的神色,那令他恼火,征服欲却也沸腾的更快了。他手掌脱离了方向盘,勒住我的脖子,便狠狠亲吻上来。

    “啊!我cao!”

    一巴掌将我的侧脑推碰在车窗上,他两眼冒火看着嘴唇滴出来的血珠,似乎想抽我,却腾不出手,他气得砸了几下方向盘,才阴戾道:“戈薇,他‘妈的来劲儿了是吧?你也不问问自己是个什么东西!风尘女子?的好听,你他’妈的不就是一个婊‘子!?”

    “这么,对我这样的女人还能用出这样恶心的手段...呵。“我浅笑一声,绝不容许自己在他这种人渣眼里流露出半点怯懦:“您倒是连嫖‘客都不如了。”

    “戈薇,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对吧?”他恶狠狠的擦掉血渍,斜眼瞪着我,盯视了许久,突然冷笑一声:“倒也对,真不可笑的把自己这几条白肉当回事儿,哪儿能这么不知好歹的难得手呢。不过,还不是上了顾南轩的床?其实我很想问问你戈薇,顾南轩他到底有什么好的,钱?他那晚给你多少老子他妈出双倍!地位?就算没他顾南轩份量大,在这北京城里,也没几个敢给老子裴勇的女人使眼色的。这换做别的女人早偷着乐都不够了,戈薇,你还他‘妈还在这儿跟谁摆被强的姿态呢?”

    我不语,轻轻抚抚额头的红印,冷静到让他直觉诡异,向我看来。也便正看见我嘲弄到极点的谑笑。“这样,您的眼里也就只有这两样东西了,女人要跟你,也只是因为这两点。所以呢裴老板...“

    “作为一个男人,你也挺可怜的,不是吗。”

    “我干你妈的!”一个巴掌带着寒风扇过来,我侧头躲过,磕在玻璃板上疼的他直甩手腕。他却很快更加恼火的迎上了我的冷笑,咬牙切齿,气到脖子上的青筋都迸出来:“行,行!随你怎么,你他‘妈今晚还不是得待在床上让老子当马骑!“

    “还官司呢,还敢威胁我!戈薇,你他’妈三岁丫头扮家家酒呢?别就算老子闹出更大的事儿,警察局里的条子也只会忙着给我洗白。就算真有那么几个愣头青敢查我,你他妈一个挂着羊头卖狗肉的高级妓’女,老子就算是嫖了你,谁会看的上为你这种货色从头查到尾的?吃饱了撑的吧!”

    我再也挤不出半点笑容了,他一句话不仅羞辱了我,更是揭示了这整个行业,和更多身份低微之人在这不公社会里的可悲。虽然可憎,但我并不够底气去反驳什么。

    裴勇看着我黯然失色的表情,很得意的笑了笑,就把车子行驶进漆暗的巷深处停了下来。然后他便像看一件布玩具般轻佻的注视着我。不多时候,那只肮脏的手就顺着裙边儿窜了进去。

    而我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就像根本没察觉到的一样,面无表情。这让他眼睛一亮,笑出声儿来。

    “怎么,终于识相了?这不就对了!你们这种女人不就是为了钱什么都做吗?老子裴勇最不缺的恰好就是钱!我听你的初夜身价二十多万,顾南轩给了你多少?二十五万,还是三十万?老子付双倍!老子就是有钱,老子就是他‘妈的想睡了你而已!只要你把我伺候舒坦了,老子不止能给你钱,还能让你踩在你们北上艺苑其他丫头的脑袋上过活!权财名势,齐活了,这不就是你们女人都想要的,还装清高给谁看呢你?!”

    我没有回应,只是了无生气死寂着脸庞。他的手越探越深,越来越放肆,我的脚,也便潜默移化的挪到了油门上面。狠狠的一踩,车灯即刻被撞碎,他和我的脑袋,重重磕在了车窗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