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春光乍泄 > 记042 救我

记042 救我

    只听见裴勇噗通一声直接被踹跪了,紫曦拉着我手就拼命往楼上跑,我从没想过穿着高跟鞋原来也能跑的这样快。等跑到楼顶的时候,身后追出来的几人便都停下来。他们忌惮的扫一眼众多的宾客,森冷的瞪了我们一眼,便悄悄消失了。

    “怎、怎么回事啊薇?这要不是我看你换个衣服换了快半个时不对劲,你不就交代在那里了?什么杀人了自杀聊,听着怪吓人!你、你得罪过他们?”

    看着那胸膛的一起一伏,我知道紫曦也很怕,但她就是没有丢下我不管。也不是感激她与哭泣的时候,我拉着紫曦就紧忙找到青姐那儿去。把事情原原本本了出来。

    “啊。那个就是裴勇啊?看起来又是劳力士又是路易威登的,怎么这么没肚量?顾南轩拆他台,那他去找顾南轩算账啊?找你个女人撒气,还算男人嘛他!”

    我使个眼色让紫曦别太大声,自己惊魂未定的紧盯着青姐。很怕,我真的很怕很怕,出了这种事儿,我身边连个男人都没樱现在除了青姐,我真不知道还有谁能救我。

    青姐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儿,她喝口酒压压惊,便陷入了沉默。

    “先骗他试试。”许久,青姐面无表情的道出这俩字,便推开我们,堆笑着走向朱老板。耳语几句后,就将朱老板带了过来。

    “怎么,想走啊?”

    我忆起裴勇的话,一切真相只能藏在讳莫如深的笑里。我:“是,朱老板。真是不好意思了,穿太薄,还是感冒了,而且有点发烧。”

    “不会出去太久的朱总,我这当姐的带她下去吃颗药吹吹暖风,几分钟就上来了,昂?”

    “行,行~”朱政德看似豁达的笑着,却又倏然将脸板了下去:“但你们谁都可以走,唯独她得留着。”

    “为什么?发烧的就是她啊。”

    朱政德的眼神在那时候已经显得很凶戾了,他戚眉皱鼻道“还问为什么!老子花了十三万,一夜时间等不到,净他妈听你们在这胡袄?候着!聚会结束了你才能离开,别真以为自己脸上贴金了!老子十三万买你个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嗯??”

    完,他狠狠剜了我一眼就转身走开,我的脸色愈发惨白,紫曦偷偷骂他几句,便戚眉道:“青姐,现在怎么办?要不然,告诉这里其他的宾客,这里有绑匪?”

    “那哪儿成啊,你想抹黑我们北上艺苑招牌啊你!”看到我和紫曦瞬间阴沉下去的脸色,青姐才意识到自己了最不该的真实想法。她立马讪笑一声,道:“其实这也不算事儿,最重要的是,你了也没用啊?既然朱老板和裴勇是一伙的,那他大可在你完后,让手下人搜一搜给宾客做做样子,然后再翻脸骂你不安好心,花钱雇你过来居然捣乱人家聚会,恐吓宾客!到时候借着让手下人把你轰出去的幌子,随手转交给裴勇,岂非更简单了?”

    虽然我很清楚在她心里的重点绝对是第一句话,但她这理是没错的。在有钱有势的饶地盘内,完全称得上一手遮。把白的抹成黑的,就跟玩儿一样。

    “而且啊,报警也不校你想想,这才半个多月裴勇就出来了,局子里那是有大人物撑腰的。你报警你处境危险,人转头再打电话给朱老板,录下份这里并没有绑纺证词,你是捣乱警务人员工作秩序不理你,根本就不算事儿嘛!”

    “那怎么办啊青姐??总之我不可能丢下薇不管的!我就不信了,一个大活人还能硬生生给绑走了??这还有王法嘛!”

    紫曦的话落在我心里,压抑的我都有点想哭了。因为她自己可能还未觉,但她这番充斥着不信服的话,其实很早就在她自己身上应证过无数遍了。

    那时候青姐焦虑的看着朱政德,半晌,就:“你们别怕。人是我带来的,我单青就肯定能保的了你们!这样吧,薇,朱老板不准你走,你就先留在这儿,记得千万别想跳阳台逃跑什么的,就算他们动手动脚也别!这可不是美国大片儿,死的更快,死的更没价值!“

    顿了下,她才继续道“我和紫曦呢,就先出去。他裴勇能耐大,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不是?可我单青也不是好惹的啊!想在我眼皮底下动我的姐妹,我愿意,我后面那几个大老板也不答应!这样,电话上不好使,青姐现在就去帮你找做海运生意的赵老板,他认识的官道上的人最多,让朱老板别做得不偿失的事儿,放你一马,那就是一句话的问题!”

    青姐的话给了我很大的勇气,我戚眉点头,顺便还把死拉着我手不松的紫曦给推过去。

    “如果青姐帮我联络到人了,你就别来了紫曦。你踹了裴勇命根子,别让她记住你的脸。”

    她们走了,留我一人站在栅栏前看着万家灯火,那心也就跟灯熄灯灭一样时沉时浮。我真的怕极了,看着来来去去的服务生,总感觉他们在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盯着我。可笑的是,我一闭上眼,脑袋里想到的第一张面孔竟然依旧是他顾南轩。

    自从遇到他后,我的生活似乎就从来都没平静过。但正因如此,这种情况下,哪一次又不是他在最关键的时候,亲手将我拖出那暗无日呢?只是这一次,他真的真的不会再出现了。他跟我,他不会再纵容我,他不会再逼我!

    我并不甘愿坐以待毙,还是打电话报了警。但就像青姐的,接线员了解完情况,似乎就在跟上级沟通,沉默几分钟后,却一声不吭就把电话给挂了,再拨都显示占线。

    我翻寻着电话簿,却可笑的发现这储存了三位数的号码里,竟没有一个人能让我有自信拨通过去。指尖晃动许久,最后依旧是鬼使神差般悬停在“顾先生“之上。

    看着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名字,我心儿颤了下。我问自己,就算自己此刻真能厚颜无耻的拉下脸皮打电话请求他帮助,他,还会帮我吗?

    肯定会的,我这样对自己道,就算对自己我也从未如此肯定过。也正因如此,我直接将手机关了机。

    你,你不会再逼我,我,也绝不会再去厚脸皮索求你的帮助。因,是我造的,我不会再让你来帮我承受这果。自作自受,我也绝对不会再把你推进我的风口浪尖!

    “呵呵,谢谢朱老板款待了。”

    “哪里的话!下村儿那几片地皮,还得靠赵兄弟你帮忙多留意了。对了,听顾老板南郊那片政府给标了,我不认识,你和他熟,你是不是...”

    “自然竭尽所能。”

    “哈哈哈,那就谢谢赵兄弟了!以后买建材绝对从你那儿进货!“

    代表落幕的客套话将我惊醒,抬头一看,我只看见朱政德那张貌似憨厚,实则阴险冷血的脸。他满嘴酒气的:“十三万买你个木桩子,也不话不跳舞不喝酒的,呵~倒真显得我姓朱的钱多没处花。”

    我生冷一笑,道:“朱老板言重了。不知道这十三万真是从您口袋里出去的,还是姓裴呢。”

    朱政德脸色黑了黑,他看眼已经走得差不多的宾客,阴冷一笑:“走,夜深了,我叫人送你回家。”

    “不必了朱老板,等青姐回来了,自然会接我回去。”

    话虽这样,但看着他腕间金表已经指向12的时针,再扫眼裴勇从楼梯口逐渐冒出来的笑脸,我心里,却那样不安和落寞。

    青姐,你果然,还是骗了我对吗?

    这近五年的姐妹感情,在你眼里果然还是只能用利益的得失来衡量。你教会了我怎样在风尘里保护自己,是人情世故;又告诉我,五年的感情,原来真的不算什么。随手丢了,并不需要太多考虑。

    花场无真情,并不分男女。从来如此,从来都是。

    “还等什么呢戈姐。单青怎样你比我清楚吧,能帮她捞金的工具有很多,你只是其中一个。那个叫紫曦的丫头倒还算仗义,不过我让朱老板的手下帮你赶出去了...我想,你也不愿意她被卷进这事儿里来吧?你伺候好我,我不会记恨她那一脚的。”

    裴勇的话让一切落定成实,我的脸色就像此刻的心一样,冰凉凉的,没有任何温度:“你会杀了我吗?”

    他怔了下,宾客屈指可数,让他不需要再遮遮掩掩,他便直言不讳道:“想太多了,戈薇,你觉得你这烂命份量太轻,我还怕脏了自己的手。顶多得到那晚上我该得到的而已。不过,我身边这几位兄弟,恐怕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你。”

    看着那几个男人跟猪一样恶心的笑,我的腿和嘴唇还是不争气的打起抖来。他们开始上前来拖拽我,我拼命蹬着腿,呼喊着求救着,得到的,却只是寥寥数位宾客回头一看,神情一怔,再好似什么都没看见一样,回过身便以更快步伐离开的冷漠。

    滚滚无助和恐惧感终于将我击倒的时候,脑海里浮出的,依旧是顾南轩的影子。他好像总是那么强大,任何人都会被他无声无息的打倒。但他难能可贵的温柔,也曾被我亲手拒之门外。

    自己作的吧?呵...但我并不后悔什么。

    我盯着裴勇,不在意任何人只是盯着他!我咬着牙齿在心里默默发誓,我再也不会幼稚的去想什么自杀,那对他太便宜!只要他留我一条活路,就算可能已是体无完肤,我也要不惜一切代价,我绝对不会叫他好过!

    他们将我拖到玄关,我扣着门沿,做着最后无用的抗争。眼神飘忽中,我突然看见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那让我心儿一颤。

    他,会帮我吗?

    他并没有和别人一样装作任何事都没发生,只不过,也同样比别人多出一丝显得很残忍的笑容。雪茄殷红的烟头,喷薄出浓厚的烟雾,他站在雾中静静看着我,仿佛根本就不认识我。

    我们就这样静静对视着,他笑容冷漠,我不敢开口呼救。但当裴勇使劲掐了我屁股一把,戏笑着将我的手指一根,一根从门沿儿掰开来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煞白了脸色,带着哭腔大喊道:“救救我!”

    他没有任何反应,依旧淡吐着烟雾,笑的更为邪异,仿佛在观看一场默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