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春光乍泄 > 记065 宣泄

记065 宣泄

    什么?

    我眉头微戚,捡起看了几眼,脸色就有些泛白。

    那是一封房产证.

    上面写的名字,是戈薇。

    我揉了揉眼睛再去看,对,没错,这栋房子,填的的确是我的名字。

    整个时空好像都在那一瞬凝固起来,我僵硬在原地,不知道为什么,眼眶有些涩涩的感觉。

    我什么都没,把它又重新塞回到挂钟里。

    我在沙发上发呆了很久,顾南轩才从浴室走出来,他披着白色的浴袍,正在用毛巾擦拭发丝滴下的水珠。他抬头看了我一眼,眉头微戚。

    “哭什么?“

    我不语,静静的看着他。他眉头也便戚的越来越深,眼眸像凝结了霜一样:“薛正庸?“

    他轻飘飘扔掉毛巾,语气却特别凝重:“我会让他付出代价,只不过需要一点时间。”

    我还是未语,他眼底有些焦虑。他下意识从西装里抽出烟盒,抬眸瞥我一眼,转头走向卫生间。

    “不...”

    我唤了声,明明坚忍着没流泪,声色却是哽咽的:“你在这里抽就好,我并不介意...我挺喜欢。”

    他错愕了几秒,低低一笑:“可以喜欢,但只准喜欢我的味道。”

    他衔起支烟点燃,但还是挪步到窗前,打开了一个缝隙。我看着他沐浴在金辉下的脸,心里抽搐的更加难过。

    “顾南轩...我可以问你几句话吗?“

    “问。“

    “...“

    “你为了我,先后两次得罪薛老板,但好像,你从未觉得不妥?”

    “不,是三次。“他冷笑了声,”告诉你了,第三次也会是最后一次,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

    我默不作声的站起来:“但还有裴勇,还有古先生还有朱德政,你为了我似乎总是这样不惜代价,可我却没家室没背景几乎一无所有,为了我这样一个女人...你真的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他表情变得有些刻板,语气也略显严肃,沉默几秒,道“我过,这世界上,只有我能毫无底线的纵容你。其他人,谁也不会。“

    我再未问,他沉默无言,房间里安静的诡异。

    “嗯?”

    许久,他哼了声,低头不可置信的看着我抚在他腰间的手。我并未顾,下巴轻轻搭在他的肩头,似梦呓低语:“顾南轩,你喜欢我吗?”

    他眉头微戚:“你觉得我有那样多的时间,去放纵一个并不喜欢的女人?”

    我心里颤动了很久,那句本打算永远憋在心里的话,还是带着颤音问了出来。

    “那...”

    “你爱我吗?”

    他捻着烟的双指一紧,这次,沉默了很久很久,所以那个回答,沉重到压垮我心中所有的防线。

    “如果你现在已经能分的清轻重,戈薇,我不能给你名分,但也许,我能给你一生的爱情。”

    一生的,爱...

    我眉宇一软,终于还是哭了出来。泪水很凉,但他并不嫌弃。他扔掉烟头,将我抱在怀里,我感受着他熟悉的温度和味道,泪水愈加无法休止,那让他眸光不解而担忧。

    “是不是,我又让你感到拘束?”

    他深吸口气,松开怀抱转身穿好了西装,背对向我:“无妨,我可以给你更久的时间。”

    他转身离去,皮鞋踩踏地板的声音突兀回响着,依如那一样。但这一次,我再也不想重温那刻骨寂寞。

    “你别走...”

    他转身,不解的看着我,我强拉嘴角扯出一个泪笑,冲他摊开掌心:“身份证还我,是乘我睡着时拿走的吧?。”

    他神情怔了下,旋即摇头低笑道:“你到底是助理,还是特务,罢了,在公司,明会在你的抽屉。”

    完他再次转身,一只纤细的手在那时却好像有比他更霸道的力量,我猛然将他扯得转身,手啪一声印在墙壁上,正将他的头部局限在内臂里。

    我泪盈的眼直视着他。他极度错愕的看着我,许久后,他低低一笑:“这个姿势,是不是少了许女人味?“

    “你管我?“我噗嗤一笑,笑颜却逐渐变得很沉默,我从未这样近距离凝视他的眼睛这样久,那让这个在心里盘踞太久却从也不敢触碰的男人,让我整颗心都快酥化了。

    “顾南轩,吻我...“

    “嗯?“

    “我吻我。我我想做你的女人,顾南轩...“我凝视着他,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这样做,”你那晚的话,还有效么?“

    他怔了几秒,嘴角微扬:“没有期限。“

    骨节凸显的手猛然穿过我的发丝,他使劲一推,便让四片唇瓣紧紧贴在了一起。他的长舌挑逗着我的齿间,手顺着腰肢逐渐滑下臀部,他紧紧的握着,又倏然托起,我就那样挂在了他的腰上。

    他的吻热辣而缠绵,直到俩人倾倒在床畔才堪堪分离。他褪去了我的抹胸,我扯下他的领带,他低低笑着,舌尖在我耳后凸起的位置挑逗几秒,便顺着脖颈一路噙到了胸口。

    逐渐的,他褪去了我们身上所有的阻碍,他精壮的胸膛和腹肌紧紧压在我的胸膛。我很喜欢他的气息,他一如是,每一寸皮肤都细细品唑,他爱不释手。

    “嗯。“

    我哼了声,他唇瓣便挪开我胸前的樱红,“怎么?“

    我摇了摇头:“只是有点紧张。“

    他怔了几秒,旋即我脸色臊红,感受到那炙热突兀的侵入。

    “确实挺紧的。“

    我轻啐了声,睁开眼,看到他用锐利的眼凝视着我,勾起的嘴角透着丝坏坏的痞气,那却只会令我更加脸红心跳。我,轻点,有些疼,他便停止了动作,很照顾我,手唇并用,做着能将一个男人温柔与耐心体现的淋漓尽致的前戏。直到我整张脸和锁骨都变得潮红,他才长足的深入。

    他的房间有盏昏黄的灯,这里也有,橘色的光剪出他高歌勇进的影,他狠狠撞击着,我闭上了眼,全身心沦陷在这霸道的宣泄。

    直到边露出鱼肚白,床榻才停止了晃动。

    他的皮肤依旧很灼热,但我还是为他拉上了被子,刚想躺下,无意瞥见他恬睡的侧脸,却不由又发起了呆,傻傻笑出声来。我抿住嘴深怕吵醒他,挑起指尖轻轻扫去垂在他眼角的发。

    他紧闭的眼突然睁开,吓我一跳,手腕却已经被他紧紧的箍住了。他捏着我的手在他脸颊抚动,戏谑道:“我一直觉得,你并不会是这样贴心的一个女人。“

    “不喜欢?“

    “你呢?”他坏坏的笑了声。

    话落,我感受到抵在我腿侧的家伙又不老实的坚挺起来,脸颊顿时烫红,忙转移话题道“还有精力去上班吗?“

    顾南轩托起上半身靠在床头,衔支烟在嘴角。他扫了眼际露出的白光,用挑衅的眼神看着我:“你可以试试。“

    我轻啐一口,便扭头躺下背对了他。我真的太累了,甚至都有点不知他为什么对我的身体这样着迷。一夜时间,他要了我五次,仿佛要将之前亏欠的全部弥补回来。虽然他很在意我的感受,或前或后并未有什么高难度的动作,但他实在太勇猛,在床上跟平日沉稳静默完全是两个极端,每一次深入,都仿佛顶入我灵魂深处,是急是缓全在他把握间,很轻易就在我快感压抑到最极点的时候,以最激烈的撞击直接将我送上禁忌的极乐云端。

    我的身体只属于过他这一个男人,而且这也只是第二次,浑身骨头都好像被揉烂了般虚软,正在缓缓愈合中,他却还是这样精力旺盛,我实在是吃不消了。

    他感受到了我的疲乏,那穿过腿间撩拨的动作便停止下来。他在我额前亲亲一吻,拂去我额头汗珠,便连同被子直接将我抱下了床。

    我被吓到了,也很快就明白过来:“你有洁癖?“

    “是,很严重。“走进浴室,他将包裹在我身上的被褥扔了出去,我还是有点羞怯的捂住了私密部位。他便故意用眼神在我身上肆无忌惮的揣摩,低笑道:”但对你,并没有,只是不想你睡的不够舒适。“

    他打开洒头试好了水温,便举过头顶让水流蔓延我整个身躯。水珠点缀在皮肤上晶莹剔透,让他的眼神有些发直。但他并未做什么,他只是像大人照料孩一般,完全不让我动作,自己两手揉出沐浴乳的泡沫,在我每一寸肌肤上轻轻拂过。

    忽然一阵刺痛,我不自觉的哼了声,他动作一滞,视线也精准的捕捉到我臂上淤青和未愈合的抓痕。我慌忙张口道了声并不疼,他却微微摇头示意我别话,然后闭上眼,俯下身,比掌心柔软很多的舌尖从那些痛楚上寸寸扫过,带来微痒的舒适。

    “相信我戈薇,每一个人,我都会叫他们生不如死。“

    眉宇松动,我莫名的想哭。我都已经快淡忘的伤楚,在他眼里总是那样刺眼而重要。我看着他,我莫名愧疚。下意识便抓住了他的敏福

    他本就强抑着欲念,这一触,便是让那灼热立马又勃发壮大起来,撑的我的手儿都无法握住。他猛然钳住了我的下巴,微微用力“丫头,知不知道你在玩儿火?“

    “那你还等什么?”

    我挑衅的笑着,完全将疲累与下身撕裂的痛抛诸脑后。他从没让我在他身边将就过,我要他在我身上淋漓尽致得到最大的满足。

    “怎么了老顾先生,是怕火力不够?”

    他松开我的下巴,偏过头发出阴冷的笑声,下一秒已经将我打横抱起,掌心坏坏的揉捏着我上下柔软,眼一合,深深咬住我的唇,便让两具赤.裸交缠的肉体,全部沉入那注满水的浴缸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