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春光乍泄 > 记129 我不会永远都是那样

记129 我不会永远都是那样

    “薇!你别哭,你别哭呜呜呜~~“

    紫曦倏然就扑进我怀里,泪眼婆娑,手颤颤抖抖捏着纸帕,擦拭我脸上的血。我听见关宁手攥着手机咔吧响,最后憋出来一句:“顾总,今公司有大清算,我可以搭您车一起回去吗?现在就走吧。“

    “走吧顾总?走吧。”

    我和他,却同样的早已谁都看不见。彼此眼中,只剩下面目全非的你和我。

    我看见他捻着烟的手在颤抖,他的脸色依旧那样沉静,纵然已经大变了颜色。他在沉默中走近,掏出手帕要擦拭我的脸,我狠狠夺过来,再扔在他胸口上。

    “你滚!!!“

    我看见他的瞳仁在晃动,好像是担心,是不忍,但通通不是,因为沉默许久,他这样低沉的:“我告诉过你,这个公司,你不能够接受。“

    我笑了,就那样噗嗤一声突然的笑出来,笑的心都疼了。:“所以,还是怪我?“

    “你的妻子打我,你视而不见;我有多伤心难过,你并不在乎。我渴望你对我没有那样狠心,你对我的心还是软的,可我得到什么,得到你今这样残忍的对待我!顾南轩,你到底当我是什么?我是个女人,我只是个女人!被他们戳着脸骂,你不为我感到委屈吗?被他们当皮球一样搡,你真的也不担心我会摔着吗?看到我的梦碎了,我的心被撕碎了!你就一点点不为我而感到难受吗!?”

    “对啊,呵呵......你难受什么?这本来就是你做的,你过你会让我生不如死,我为什么会蠢到以为这种事你对我,只得出来,而不会做到?难道忘记自己当初是怎么被你逼到无路可走?“

    他沉默无言,我拂着紫曦,颤颤悠悠的撑起来,我看着他笑,那是种自欺欺人所以更露骨的凄惨:“顾南轩...我想问你,你的心为什么这样硬,你真的铁石心肠吗?我以为你会心疼我的难过,你能看见我的委屈脆弱!谴责,羞辱,陷害,唾骂...你明明知道我可以走,这些我都可以逃避,但我却通通为你承受,为了你我敢于勇敢面对!我以为你会感动的,但你有心吗?“

    “你有心吗顾南轩!??你告诉我,我爱你,所以我应该承受今这结果!我爱你,所以你可以肆意欺凌我蹂.躏我然后再不管我!顾南轩我要你大声的告诉我,我戈薇在你心里,他.妈是就是这样一个卑贱的下等货,就因为我爱你!!你啊!??“

    “不出来,对吗?”

    我惨然的笑,在某个再也强装不聊时刻,骤然凝固成这世上最狰狞最冰冷、的雕塑。

    “噗~“

    一口全是血的吐沫,这世上最粗弊的举止,我对我最珍爱的男人,就这样做了出来。

    “顾南轩...我瞧不起你!”

    “戈薇!”我看见冯东脸刷一下阴沉下来,他扫视眼四周有头有脸就是没有心的公务人员,紧握拳头:“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顾南轩挥手阻止了他,面无波澜将胸口那坨血水用手帕擦干净。我看见他无意中低头一撇,那猩红便让他眼眸钉在了上面,让我笑的更加凄凉:“心疼了?”

    “不...”头部无意识的摇晃,一边晃,蓄在眼眶里的泪一边被甩出来。:“不在乎了,我已经不在乎了...“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腕,眼眸深邃,眉头紧皱:“我不准你不在乎。“

    不准...

    又是不准,命令...

    是什么样的放纵,能让一个人自私到这种地步?顾南轩,这么久了,真的一直都只是你在纵容我吗?

    “你放开我!”

    我使劲挥开他的手,浸在水里的眸,紧紧盯着他深邃的脸,好像要最后一次记清他是什么模样。所以眼泪,越涌越快;所以本可以那样狠绝的话,是哽咽着颤出来。

    “顾南轩...“

    “我告诉你,我再也不要被你欺负了...我再也不要被任何人欺负了!这家公司,我死也要开!我戈薇就算磕!我也要在你眼底下磕一个尊严出来!我爱你最深,你伤我最痛!那从今以后,我们彼此相忘!“

    “你我,就再也不是谁的谁!“

    “戈薇...”

    他好像很紧张,又似是搵火。他再次攥住我的手腕,我也没挣脱,我笑着用另一只手把那件黑色的礼服举起来,抖抖上面沾满我血的玻璃屑:“还记得吗?”

    他眸光猛地一怔:“你冲进去拿这个?”

    “对啊...”我笑着:“是不是很傻?”

    “但是最后一次,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他腮帮子在鼓动,他深邃的看着我,许久后十分低沉的:“你该明白,我并不是针对你。”

    “不想了。”我突然撒开手,他错愕,我凄笑:“有些决定做出来就不要轻易低头,有些事过了就不该有回头路走,就像它,已经再也洗不干净了...对,你觉得,我会把它丢掉吗?”

    他沉静的看着我,眉头微戚:“如果你喜欢这个款式,不管多少件,只要你想要。”

    心猛的刺痛,在我眼里的独一无二,其实真的是他随手买来的不疼不痒。是他冷漠,是我多情?

    苦笑声,我摇摇头:“不要了,这是最后一件。我会留着它,一直保存。它会让我记得,这上面是我戈薇为你顾南轩流过的血,还有泪...最后一次。”

    我突然转头,我不让笑里参杂任何的负面情感,我让笑嫣如花,最后一次在他眼里绽放。最后的期望,在他眼里,始终是我最美的模样。

    我笑着:“南轩,我可以再这样叫你一次吗?“

    ”我希望你也记住,我并不完美...“

    “但我曾给你的是完整的自己。”

    我看见他眉头皱的更深,他似乎没想到我会突然就做下了这样决绝的决定。也在那时候,熟悉的褐色的跑车,停在了土坝。

    “怎么回事?”古向佐一路跑过来,看到我的时候脸色已经沉的不像样子。他的手自然拂在我肩头,我看见这次,顾南轩并没有流露出什么,他仅仅深邃的看着我,好像这次除了我本身,并没有什么其他值得他在意的。

    但已经不重要了,不是么?

    我飞速将那一丝丝荡漾起的心软扼杀,我看着古向佐,摇了摇头:“没事,我自己摔着了。”

    古向佐眉头紧紧皱在一起:“你觉得我眼盲?”

    他站起来,扫视四周数目,便好像已经知道了全部。他紧握着拳头,阴沉的盯着顾南轩:“顾总让工商部门刁难我便罢,何苦欺负一个女人?”

    顾南轩没看他,依旧凝视着我,面色深沉:“戈薇,你可以误会我,可以跟我置气,但你颅出血过,很难有后遗症没被查出来。现在,跟我上车。”

    他侧过脸嘴唇微动:“阿东,告诉裴医生先在市医院做好手术准备,然后帮我订马里兰州的航班,预约霍普金斯医院的jodie主任。”

    “是。”

    冯东转身走去,直到那时古向佐仿佛才意识到什么。他猛地转过身,一边问我伤多久了,一边拨通号码。

    顾南轩好像看不见他的举措,他走过来,就要将我抱起来,古向佐眼眸骤冷,使劲推了他一把:“顾总还是照顾好自己别被误伤重要,这栋楼,全拆掉也罢,不算什么。”

    “是不算什么。”

    顾南轩这样冷笑着,却根本没管没顾,手穿过腿下,他缓慢而心的将我抱起来。我看见古向佐拳头骤然紧攥,阿东却迅速贴近他身旁,在耳畔低语了些什么,他脸色更加阴沉,却是没了动作。

    而我,只是感觉浑身肌肉都那样僵硬,曾最温暖的怀抱,现在成了最不想要的占樱我使劲挣扎,但拳头本对准他的脸,最后却都鬼使神差差点只能软弱落在他的胸膛,而他没有半点反抗,任由我捶打,唇贴近我染血的耳鬓,并不嫌弃,细细的温柔的拂动着,他宽大的手紧紧捂住我已经凝了血痂的额头。

    我听见他凝视了那伤口许久,嗓音撕裂的:“别动,我会心疼。”

    心疼...

    你真的,还会为我感到心疼吗?

    我这样问着自己,眼泪,却不知不觉溢了出来。我大声的喊你放开我,好像是告诉自己我能跟他一样狠下心来做到真正绝情!他却纹丝未动,深邃的眸一直凝视着,他将我抱得越来越紧,越来越紧。

    “戈薇,纵容你离开我,是我做过最错误的决定。你该像孩子一样留在我身边,哪怕你一辈子不会成长。”

    “是。”他好像在跟自己:“我不需要你成长。”

    我眼眶一热,旋即却被滚滚的幽怨缩填满,我猛然将他贴近额头推回去,惨淡笑着。

    “但我自己要成长。”

    我挣扎着扭动,他便将我放下。我没怎么思考,走到古向佐旁边挽住了手,看着面色骤然阴沉道极致的他,欺骗自己不心疼的笑着。

    “顾南轩,我不会永远是你的附属品,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