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春光乍泄 > 记141 无心之人怎会流泪

记141 无心之人怎会流泪

    “不,不是的...”

    “不是的!!我不是狗!我是人!我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女人!他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残忍,他难道不知道我爱他爱的有多委屈有多痛苦!但他不在乎,他觉得我跟他在一起就该知足了,我没有资格得到名分;他觉得因为其他女人在他眼里比较需要照顾,所以我理所当然不会看着我最爱的男人去照顾别的女人心里不难受!他怎么这么混蛋啊?他这么混蛋我为什么还爱着他!!“

    我嘤嘤的哭起来,混沌的迷幻感好像把我引进了最脆弱最血肉淋漓的记忆,我痛苦的抱起头,脑袋里有什么东西像要爆炸一样胀。他突然把我抱在怀里,我恍然觉得自己看见了裴勇,我觉得他又要打我,所以我扬起手,却又软趴趴落下去,但惯性落在那冷冰的脸上,还是发出很大的一声响。

    “顾先生!“

    我看见他抬手止住了后面声音阴冷的人,他凝视着我,在我眼里却只是一个模糊的重影。他将贴在他脸上我的手捏下来,再用粗粝温暖的双手合十夹着,置在嘴边哈气。声音有些嘶哑:“傻瓜...“

    “你真是越来越傻,我没宠过你,你怎么能变得这么傻?如果我真愿意给你自由,也便不在乎你了,你希望这样?“

    我的重量都放在手上,也便打瞌睡般脑袋摔进了他怀里,他却不在乎我下巴沾染的污秽;我嘟着嘴,大脑混混乱乱,又感觉很难过的掉出两滴泪:“不要,我不要他不在乎我,我不要。“

    他轻笑声:“但你想要自由。“

    “对啊,我想要自由...可、可也不准他不在乎我!他不在乎我了,我还是谁呢...“

    “我好像已经不能够是谁了,我好像,只能因为是他的谁活着。虽然我不想再被他囚禁着,我不想让心里的他越来越讨厌了,但是,讨厌他,不想见他,难道不就是为了让他更在乎我吗?不然我还能怎么做呢...嘿嘿~我怎么这样贱,戈薇,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贱的一个女人呢...“

    “他会爱我吗?“我突然仰起头。

    他指梢划过我的唇角,带着淡淡烟草和血腥味,声音是轻淡的笑:“爱,只爱你一个。“

    我哈哈笑起来。戳着他硬硬的鼻子:“你撒谎!他明明就不爱我,他只是爱他自己而已。他以为我比不上他老婆郑君怡厉害,但我却比他更了解他自己。“

    他沉默无言,几秒后,抚着我贴在他大腿的脸庞:“爱有很多种方式,不一定要放手成全。就算自私,你也没给过他放你走的理由。“

    “是呀。“我嘿嘿笑着:”我那么爱他,我不会像她老婆为了拴住他去谋算他,我不会跟那个丫头一样装可怜薄他怜悯让他诚心惶惶。他没人能让他这样纵容,他不知道这世上有几个女人会这样爱一个男人,我这么爱他,他怎么舍得放我走?他凭什么舍得啊?“

    他低低笑着:“那么你也觉得他不该放你走,其实你自己明白,只是觉得委屈,对吗?“

    委屈...

    委屈...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两个字,我嘴角拉下去,我眼泪哗啦啦就掉了出来,装了很久的坚强被轻易戳破的感觉。我哭着喊,我就是委屈!

    “我没要过他一分一文钱,他老婆我就是傍大款的三,我把他给我的一亿存折烧了。他问我为什么宁可让别人帮我开公司不要他,但他给的东西我敢要吗?要了,他老婆就有理由来打我了,他老婆打我他不会管我他只会干看着!他知不知道被自己交托全部信赖,像命一样深爱亲切的男人,看着自己被别的女人打是种怎样想一死了之的心疼!他知不知道我很害怕?我怕啊...顾南轩,我怕我不会被所有人欺负到,我怕是你,一刀插进我心里,把我的心绞成碎肉,看着她血流如注,看着她生不如死!“

    “但我死也不会让这一来的,不会!我不要他帮助,谁帮我都可以。我不想再爱的这样委屈了,他不爱我,我不要他可怜我,我宁愿站在雨里,也不让他看见我在为谁掉眼泪!他不爱我,他没有这个资格!“

    我泣不成声,那是心底掩埋最深的伤疤,揭开来也便最歇斯底里的痛苦。我摇摇晃晃的把上半身支起来,我突然觉得眼前这个男人虽然模糊,但应该长得很好看,我傻笑着将手抚在他脸庞,又歪头斜着眼去看他:“你哭了吗?“

    他沉默着,将我沾到冰凉触感的指梢捏下去,低声的笑:“幻觉,我不会流眼泪。“

    “对呀,嘻嘻嘻...你跟他一样呢,都是没有心的,没有心的人,怎么会哭呢?“

    他没回答,我的皮肤越来越烫,他好像没感觉到。他扭过头后,就像变了个人,声音冷的可怕:“监控掐了吗?“

    “掐了顾先生,金粉的老板曾今受过我照顾,我答应他不会有人后期找麻烦,他便照做了。“

    他下巴微微点零,染血的拳头,夹起支烟捂住嘴唇:“可以请张处长进来,然后,把裴拖到其他包厢,我不想再看见他。他的选择只有两个,要么永远呆在监狱,要么死在监狱里。”

    “是,我明白顾先生,我会处理好。”

    悉悉索索的声音发出,我抬眸时,地上那个模糊的人影已经不见,只留下一条红色的痕迹。男人抱着我,一直在静静抽烟,躺在他怀里我觉得格外好闻和安心,都快忘记时间。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听见他阴冷的笑声。

    “一别五年,张处长,别来无恙。”,

    “啊!是阿南啊,那真是好久不见了!我正想改抽空去看看你的,你看这...“

    他的指梢轻轻刮动我的鼻翼,是种宠溺,让我很舒服。我听见他的声音更加阴冷:“张处长不必上心,倒是晚辈应该来拜访你才是...怎么,听张处长最近和大哥关系很好?不过配合他来刁难一个柔弱的女人,似乎不符合您的身份地位。”

    “额这...”

    他低冷笑笑,顾自斟了杯酒,却没喝,指梢一弹,烟蒂精准的抛进了杯子里,他道:“张处长,我一直很敬仰大哥,他很强大,手段果决狠辣,像父亲,所以你与这样的经济支柱交好,无可厚非。不过,我却并不怎么尊敬他,因为他的手段太阴狠,算得卑鄙;我更不会怕他,当年昌平分裂出昌鼎和昌盛,除了给予昌平的股权分割不同,资产与渠道资源都是相同,但我在六年时间内却将昌盛做到昌鼎四倍的规模。现在昌鼎雄踞一方,源于他五年前串通父亲诱我跳进陷阱,逼我离开,不过坐享其成。现在,我回来了,我不仅要拿回本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一个子也不会让给他们,我想张处长应该是会审时度势,不会站错队;还是张处长觉得,南轩我比不得大哥,这场博弈,输的定然是我?”

    “如果是这样,日后再见,张处长这样不将我放在眼里,我也不痛快。”

    我恍惚看见站在门口的人影身子抖了抖,他赔着笑脸,连声何必呢何必呢。停顿了很久,他气息突然有些急促,最后哆嗦着手将飘着烟蒂的酒杯举起来,闭着眼一饮而尽。

    “哈哈哈,你好脏啊~那里面有烟,烟原来除了抽也能吃吗?”

    我听见男韧低一笑,然后什么话都没,打横抱起我,便向外走去。在门口的时候,他停下,低头看着我道:“感谢张处长信任南轩,定不负厚望,现在...我听工商部门最近对一家叫薇笑的公司,检查十分苛刻,正在拟定查封报告准备递交上级。我觉得,这应该只是误会。”

    我看见身后的男人快步走进,满脸错愕:“可顾总,那不是你让他们...”

    “不必了。”

    他沉默很久,抱着我大步走出门外。

    “你这样死磕,又让我怎能忍心?”他这样低沉的着,脚步越来越慢,最后完全停下,他凝视着我的傻笑,眉宇深戚,好像在问自己“薇儿,难道你真成了我的软肋?”

    “我不是软肋,我是人类。”我胡乱哼唧着,他一直看着我。

    许久,我听见他轻轻一笑:“罢了,那又何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