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春光乍泄 > 记143 仿佛重现

记143 仿佛重现

    我气得想打他,药物催生下眼里看到他的模样,却更像是一块甜美可口的巧克力蛋糕,很想一口将他吃干抹净。我紧抿着嘴唇不一句话,生怕嘴一张开,发出的都是最放浪形骸的呻.吟。

    他一直发出低低的邪恶的笑声,良久大步走来,猛然将我拉进怀里,狠狠的吻下。唇分后看着我迷乱神情,他眼眸中似乎燃烧着火。

    “薇儿,你真是只惹饶妖精,又跟我玩儿火,我恨不得现在就将你揉进身体里面。“

    我本能的抗拒,嘴里微弱的不可以,身体却令自己无地自容的,拼命往他怀里蹭,几秒后,当我看见自己的两只腿居然毫无知觉,像章鱼般夹住他腰部,让身体悬挂在他身上时,我简直想找个地缝儿钻进去了。

    他却似乎很满意,很感兴趣,他故意不推开也不用双手拖着我,而是就让我这样害怕摔落而主动与他严丝合缝的紧贴。我能感受到他那个部位迅速炙热的庞大,他在我的惊呼声中,居然挪开步就这样向浴室走,胯便不受控制的摩擦与碰撞,那让我就算紧咬牙齿,喉咙里也发出猫儿般细微呻.吟。

    “想要吗?薇儿。“

    他戏谑的笑着,故意这样问,我气得恨不得一口咬下他那张嘴巴。

    “告诉我,想不想要!这次,我可不会再主动。不过你苦苦哀求,我勉强可以应许。“

    “谁、谁要求你!龌龊!“

    他不恼,反而笑容愈发挑衅十足,他步子故意迈的更大,让两人摩擦的力度也越来越深。我又气又臊,我突然仰起头,冷笑了声:“顾先生刚才是,我要不要将您当做泄欲工具?“

    他的脸倏然就僵了,他惩罚般狠狠掐了下我的臀部,然后低声一笑,却是将我拖进浴室,然后轻轻的放在浴缸里。

    “做什么?“

    看他拿着洒头,我下意识这样问,他低笑不语,开启阀门,一股温凉的水柱,便淋在了脸上。刺激的我大脑倏然清醒很多。

    我看着他就那样怕我感冒一般,时而微凉,时而又迅速将阀门调制温水,细致专注,那让我心里有些感动。我以为他会乘虚而入,但他却并没有那样做。而正这样想的时候,他却是在我惊愕的注视下,迅速掰开纽扣脱掉了我的衣裙,让我一丝不挂。

    “你干什么!?“

    我怕极了,我不怕会发生的事,而是居然能对我乘虚而入的他;但他并没樱他只是看着我紧张的表情,低沉一笑,然后关掉阀门,转而用毛巾浸满浴缸里的冰水,不断在我的关键部位敷拭着。

    “没有哪个女人对我有这样大的诱.惑力,薇儿,你总能让我罕见的控制不了情.欲;“

    “而也只有你,有让我克制的资格。”

    这话从他嘴巴出,似乎有种莫名的力量,让我看着他眸里压制了邪火的深邃,内心有种淡淡暖意。我不言,就静静让他擦拭着,纵然毛巾划过敏感部位总是那样难耐,我也紧咬牙不发半点声响;他的手总会潜意识穿过毛巾贴近皮肤,更深入点,似乎面对赤身裸体的我的确很难控制,但总在面色一怔后,又恢复到原位。最后便再也没乱动过。

    我已经很罕有这样近距离,以平静心态去凝视他的机会。我感觉他的脸庞更加成熟冷毅,眉宇却有种不出的沧桑。当心神全部沉浸在这种感悟的时候,我不知不觉就抚上他的脸颊,轻声的呢喃:“你老了。”

    话落,我心里一惊,下意识紧紧捂住自己嘴巴;他神态也是怔了下,看着我怯怕的眼,却出奇笑的很温和。

    他:“被自己的女人看到自己变老,便是种幸福。因为只有爱着对方,才会看出岁月在人身上最细微的变化。”

    “你在你爱我,这个答案,我十分满意。”

    他这样好像有点强词夺理,偏偏那时候,我一句也没有反驳,反而莫名的心酸难过。我不明白...

    为什么看着他慢慢变老的那个女人,不能是我。

    彼时,他将毛巾拧了拧,便挂在勾上,然后将我打横抱起,向外走去。我就这样默默仍由他抱着,好像时间又回到了以前,道德,情感,在他怀里,我什么都不用想,我只要紧紧依偎在他怀里,细细感受那丝彼此给予的温暖与依靠。

    但他的神情,却在走到门口是骤然一僵。

    他的感官总是那样敏锐,以至于我呆愣了好几秒,才听到原来是有人进到房间,发出响声。

    而听到那高跟鞋踩踏地板的咯吱咯吱,我整个身体和心脏,都冰凉的麻木。

    除了妻子,谁能随意进出顾南轩的家?

    我脸色已经完全苍白,我不知所措的木在他怀里。他戚戚眉,却没太大反应,他替我慢条斯理裹好浴巾,才一言不发的走出去。

    我紧忙将被他推开的门闭合,透过门缝,我看见郑君怡望着放在茶几的水盆眉头紧皱,似在思索。顾南轩径直略过他,沉寂的坐在沙发上“你偷配了钥匙?”

    我看见郑君怡眉头皱了皱,却很快舒展开,挂着妩媚的笑容坐在他的大腿,双手挽着他的后颈:“我让你给我一把,你一直在推迟。但我是你的妻子,我该有自己丈夫家里的钥匙。”

    “是。”顾南轩不动声色将她手拿开,添杯红酒,抿半口:“我不给,你偷也要得到,因为你是我的妻子,你有这个权利,对么?”

    我看见郑君怡脸色寒了寒,她依旧坐在他的腿上,眉头戚的更深:“我听阿华你在机场接到一个电话就走了,是怎样重要的人让你这样牵着心肝?是童沐瑶,还是那个戈薇。“

    我心里一紧,我看到顾南轩依旧面无表情,只有嘴唇动着:“不管是谁,也不针对谁。你我太紧张,便是有我牵肠挂肚的原因,并不需要解释。“

    “是。“郑君怡惨淡的笑笑,沉默良久,从他怀里下来,拿过他手里的高脚杯一饮而尽,拇指挑去嘴角的水渍:”但对我从来不会。“

    “在自己丈夫眼里变成最坚强的铁金刚,多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