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春光乍泄 > 记213 气死你

记213 气死你

    我的确变了,乃至于发现这曾今能让我怨气冲的事,我居然直到坐上飞机,也没跟顾南轩提起半个字。

    “怎么,冷么?”

    下飞机后,他双手夹住我大衣领口向内拢了拢,这样问道;我看着他在寒风里冷毅的脸却温柔的眼,抿抿唇,终究不忍心跟他再吵再闹,只是耸耸肩:“是啊,大草原没山遮没谷藏,风是比较可怕。”

    他浅笑,只是一言不发将黑风衣脱下,披在我背上,我刚要紧张的抖下,冯东已把他自己的脱掉盖在他后背,我便只是抿抿唇将这带着他淡淡味道的风衣紧紧裹了下。

    内蒙古这边也有昌盛分公司的人手,早早便来接机,此刻都恭敬的候在机场的大门口。我们刚走出去,就有带着眼镜的中年男子迎上来:“顾总,您有些日子没过来巡视了。最近几降大寒温,煤矿那边又着急补充设备太忙碌,我没有给您通知,实在失责。“

    我看见顾南轩淡淡笑声:“我只是来游玩散心,算不得巡视,才经理不必这样紧张。“

    姓才的经理闻言松口气的样子,他扫了眼我和冯东,低笑:“难得顾总有雅兴,度过这几寒温就是万物复苏的时节,而草原现在大抵已经是一片葱绿的美景,赏心悦目,的确很适合放松心情。那您请把,少爷早上已经安排进蒙古包等您了,我们现在就去苏尼特。“

    顾南轩保持笑容点点头,他牵起我的指梢大步向前走去。我看见才经理数人脸色都很错愕,印象中的郑夫人可不长这个模样。

    “顾先生,冯先生和这位姐的车在这里,您是独座,比较宽敞舒适。“

    我看见顾南轩闻言并未有半点停顿,牵着我的手一直到车前才松开。他先进去,然后笑眼好看的伸出手。我抿抿唇,毫不犹豫牵手坐进去。

    “有保温用具么?“

    车子行驶到半路,顾南轩突然这样问道;司机愣了下急忙点头从夹层掏出两根棒状物:“有的有的,内蒙古气温还是太低,汽车暖气不大起作用。这是液体加温管,掰下中间铝片儿就开始发热了,顾总您再担待一会儿,马上就要到了。“

    我看见顾南轩并未回应他,只是接过加温管后,顾自用干净的手帕裹住,拧动铝片待它微微发热,然后却是顾自解开我脖颈的两枚纽扣,轻轻放进去。

    我倏然戚眉:“南轩,我不冷的,我穿的够厚了,但你有伤不能受冷。“

    “嘘~别话。“

    他却像看不见司机诧异的窥视,他用食指抵在我唇间笑声,然后微勾着嘴角,抓住我冰凉的直发青两只手,在自己宽大滚烫的掌心轻轻搓了搓,然后便解开自己西装中间两枚口子,径直将我的手,放进他温热的怀里。

    我不言,因知道无法违逆;我只是抿着唇,缓缓将脑袋靠在他肩膀,看着窗外草原时不时闪过的牦牛羔羊,让那丝温暖微妙的感动,无声无息在心里蔓延。

    “阿嚏!阿嚏!”

    “唔...这里好冷啊爸爸,你带我回家好不好嘛爸爸~~什么都没有只有草,也不让我骑大马,嗯~我不要嘛!我要回家!”

    “如果是我带你来,你现在可以回去。但是你自己要跟来,就不能有娇气的埋怨。”看着穿着不知从哪儿借来的大花袄,冻得脸生红的玉宝,顾南轩这样沉静道。

    他站在蒙古包前戚眉望了眼一望无艮的草原,淡淡:“哪都有哪的好,哪都有哪的不好,心里装着草原,就不会感到草原寒冷。”

    我想他这种话,孩是不可能听懂。我紧了紧围巾,弯腰掐了掐玉宝肥嘟嘟的脸颊。“家伙!阿姨都站半了你看不见啊!”

    “阿姨?阿姨!你也来了啊阿姨?玉宝好想你哦!“

    玉宝看清我时眼眸一亮,鼻涕都不擦便扑进我怀里;我哭笑不得掏出纸巾帮他拧了拧,试探性抱了下,居然抱不起来这子,反而挣的我腰疼,我只得半跪下来搓搓他冰冷的脸颊:“既然觉得冷,就去蒙古包里暖和,就算在北京你干站在门外也会冷啊?“

    不知道为什么,玉宝红扑颇笑脸倏然变得有点不高兴,他在我怀里扭了扭,嘟着嘴:“我不想进去,那个叔叔好可怕,总是盯着人家看。“

    可怕的叔叔?是蒙古包的主人吗?

    我正这样想着,下一秒,脸色却倏然僵硬。

    “把你的脏手从我儿子身上松开!“

    我僵硬的视线,看见蒙古包布帘被推开,穿着灰色羽绒服的郑君怡一脸寒霜走了出来;而不仅是她,她身后还跟着让顾南轩眉梢也在瞬间紧拧的男人。

    “阿南,住院这样大的事也不告诉大哥,是否不妥?我们可是一家人。”

    顾升保持似笑非笑的表情走到我和顾南轩之间,他高大的背影一直极具压迫力,他依旧留着粗犷却修剪整齐的胡须,迎着顾南轩阴冷的视线,顾自伸手替他拢拢岔开的风衣领口。

    “一瞒,就瞒了我七年,除了体贴大哥事业,怕我这做兄长的会分心无法专注,实在难以解释是怎样的品格才会将别人儿子抚养七年,你真是我的好弟弟,阿南。”

    “都我顾升惯用雀占鸠巢,你何不比我更霸道?“

    “顾升!”

    郑君怡突然狠狠剜了顾升一眼,许是跟他约定过短期不该让玉宝发觉到什么,顾升并未回头,紧盯着顾南轩:“怕什么,你可以不做我的妻子,但半月内我要我的骨肉回到我身边,我的儿子,不会被这样渺的打击挫败。”

    “他是你的儿子他该是什么,那你有没想过你是他的父亲你又该顾忌些什么?”

    我忍不住这样道,顾升阴冷的瞳孔便移动到眼角盯向我;顾南轩却突然撩开他的手,看着郑君怡面色古井无波道:“你怎么在这里?”

    “你问我怎么在这里??我儿子莫名其妙从北京跑到内蒙古来了!也没人通知我,你我怎么在这里!?”

    顾南轩微微垂下额头,随手衔起支烟在嘴角,却未点燃只是衔着,低冷道:“你在钰身上装了定位器...所以从一开始,你就知道他们被绑到了哪里,是谁绑架的。但你做的,只是等薇儿跳进你谴责的陷阱。”

    “郑君怡,你是否真嫌我让你活得太长久?“

    郑君怡脸色微沉,幽怨盯着顾南轩,然后冷声一笑:“现在这些还有意义么顾南轩?我的确没想到那些事情你很早就知道,只是没戳破我的谎言,但你现在不是我的,你曾今对我的好和纵容还有什么价值?你以为现在的你我还会去念念不舍去回忆去嫉妒吗?你快要倒了!而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我看见顾南轩一言不发,沉静的看着郑君怡,好似在看一颗会话的石头,那让她心口不一的额头青筋都快气得冒出来。

    她张嘴想什么,我却先她一步站起来,我走到顾南轩身前,迎着他深邃视线,便一把摘掉他嘴角的烟。

    “你想抽烟?“我狡黠笑着,突然踮起脚尖在他唇瓣轻轻吻了下:”还想抽吗?“

    他困惑的眸,倏然替代为饶有兴致。他伸手将我腰肢揽的紧贴他怀抱,戏谑笑笑:“每一次?“

    “对。“我又亲了他嘴唇一下,停留了几秒才分开:”你赡是肺,以后每次想抽烟,就只能亲我。“

    他笑的更玩味,他倏然贴近我脸颊,舌尖似作画绕着我嘴唇轮廓舔舐一圈,最后整个咗了下,分开时发出“啵~”暧昧的响声,他笑着:“很甘甜,比烟更让人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