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傲世凌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重生之傲世凌空 > 又欠了一个人情!

又欠了一个人情!

    只是,现在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这条骨尾,可不能就这样回去,她得先想个办法把这尾巴收起来。

    幻凌空起身尝试的走了几步,却发现平衡不稳很容易摔倒。身后的骨尾在空中缓缓舞动,跟本不受控制,试了几次都如此。

    幻临空小暴脾气上来了,我就不信治不了你。想着便一手抓住那条骨尾就往前走。

    结果抓住那骨尾,尾巴是不晃了,可这样一来平衡就更不稳了,脚上一拌就像前扑去。

    眼看着自己的脸就要拥抱地板,幻灵空闭上眼睛。却发现自己就在离地板几厘米处停了下来。

    身后的衣服领子被人拽住,面前出现了一双腿。这是…这房子的主人?虽然不知道是谁,不过见他救了自己还是说道:

    “谢谢!”

    话音刚落,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调侃道:“你突然对我这么客气,让小生好不适应。”

    这声音……幻灵空猛的摁住,一只手撑住地板,站了起来。

    果然是——许翎云!

    “怎么是你啊,是你救了我?”

    “不然呢?”许翎云边说边向里面走去。

    “你救的我?”幻凌空皱了皱眉头“那你怎知我在那里。”

    “上次帮你变回来时,在你身上有我的符印,所以我可以感应到。”

    那符还有这功效?想想不对啊,表情猛然一变:“那岂不是无论我在哪儿,你都能知道?你能掌控我的行踪!”

    “哎,行了行了,我哪有那么无聊?”许翎云坐在沙发上,用一手撑着脑袋“前几日若不是我那符,你现在就已经丧失神智,变成一个杀人机器喽!”

    哼,幻凌空在心中冷笑一声。

    你不无聊?你不管闲事儿?我怎么觉得我什么事你都知道,我在哪儿都能遇见你呢!

    “我..…”幻凌空也说不上自己现在的心情,根本就不想跟这家伙有过多的交集。可是又被这家伙救了,她自己都不好意说出‘我欠你个人情’这几个字了。

    有点别扭,想说点什么,但到了嘴边话又改了。

    “喂,你…我睡了多久?”

    “不久不久,也就四天吧。”

    “什么,四天!”对了,考试!科学和英语怎么办?完蛋了,完蛋了,当初就不应该去管那趟闲事儿,都是她的错。

    许翎云挑挑眉,一看幻灵空的表情,大概就猜到了是什么事儿,不过嘛….其实这她完全不用担心的。许翎云坏坏的想着,现在还不想告诉她,让她先急一会儿。

    只见许翎云一脸无奈的道:“哎,我又帮了你一次诶!怎么办?再欠我个人情?”

    “我…”被他提出,自己也不好说什么“你要什么?”

    “没想好,当人情先欠着吧。”

    “你….”幻凌空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挤了半天才挤了句:“那你下次,还是别救我了。”

    却见他微微抬起下巴,眯着眼睛道:“不是吧,宁可死也不想欠我人情,我是有多么不堪啊!”。

    幻凌空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我已经欠你四个了,你又总是不说要什么,我怎么总觉得你在憋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