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傲世凌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重生之傲世凌空 > 你怎么知道骨印的?

你怎么知道骨印的?

    元义微微皱眉:“你什么意思?”随即调动阴气,猛然脸色一变。

    怎么会这样?这是….骨印!

    “别挣扎了,没用的。”不知什么时候。幻灵空和鼠二出现在了旁边的一棵树下,静静的看着这一幕。

    听到声音,元义望了过去,是一个身材不大的中年男子和一个九岁左右的女孩儿。

    只是有些奇怪的是,那女孩儿明明是人类,身后却长着一条长长的骨尾,极其显目。

    元义略微打量了一番,随即面色镇静的看着那中年男子:“阴险狡诈之辈,就会使这些下三滥的手段。不用多费功夫了,我元义宁死不屈,只是死前我就问你一句,你为何会白骨王族的骨印之术?”

    鼠二眨眨芝麻豆般大的眼睛,他这是在跟我说话?

    “你知道骨印之术?”幻凌空问道。

    这骨印之术好歹也是白骨王族的秘术,上一世除了上界那几人,几乎没几个人知道。怎么重生一次,她感觉这骨族的秘术,怎么就变成了大白菜?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呢。

    幻凌空下意识的瞅了一眼元义身后的白清河,却发现她此时的眼圈红红的,眼睛有些湿润。

    幻灵空挑挑眉,鬼也会哭?呃….不对,好像跑偏了。我想问的是,她当初是怎么知道骨印之术的?

    感应到幻灵空投来的目光,白清荷传音道。

    “以前元义对我说的,至于他是怎么知道的,我就不清楚了。主人,元义骨子硬,我求你别伤害他,行吗?”

    没有明确的表态,也不知道幻凌空在想些什么。只见她继续问元义:“你是怎么知道骨印之术的?”

    “不知道。”

    “你既然知道骨印之术,也应该知道这术法的能力吧,你不说我也有办法知道。”

    却见他冷笑一声,不说话了。

    易恒天在一旁添油加醋道:“元义你怎么如此死板?无论你说不说,主人早晚都是要知道的,你这又是何必呢?”

    就在这时,元义突然看向了幻凌空:“你…..”

    几人知道,这是幻凌空施展了骨印之术。元义挣扎了一会儿,开始一字一字蹦道。

    “唔….不知道。”

    易恒天不屑的冷哼一声:“骨头真硬,用了骨印都不说。”

    话音刚落,被一旁幻凌空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骨印可以掌控一个人的一切,不存在意外,他确实不知道”

    “啊?”易恒天愣了一下“他自己说的,自己怎么可能不知道。”

    幻凌空叹了口气,看来也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骨印,总算有个正常人了。

    “他那段记忆被取走了。”

    “哈哈哈哈!我都说了不知道。”元义大笑几声,转过身深深的看了眼白清荷。

    “清荷,对不起,我不能救你出去了。”

    白清荷神情有些伤感,想哭却哭不出来,鬼是没有眼泪的,所以只是一个劲的摇头。

    元义叹了口气,缓缓转过头,却发现那个长着骨尾的小女孩儿,此时正半蹲在他面前,单手撑着头,打量着他。

    幻凌空心里纳闷:这人是不是傻呀?虽然我没让白清荷直接去,但她怎么说也是个帮凶,他竟一点也不怪她么??

    哼,傻子!明明就是个鬼,偏要装什么好人,活该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