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目标是我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任务目标是我的 > 8.暗黑反派(七)

8.暗黑反派(七)

    宋寒看着拉住自己的手,纤细嫩白,只要他轻轻挣脱一下,自己就可以重新回到那个只有他的世界里,可是他不想也不愿,孤单太久了,真的很想有人陪着。

    “想关心我,就过来啊,躲什么,我能吃了你啊。”

    宋寒看着眼前笑颜如花的人儿,用力回握了她的手,既然你非要闯进我的世界,那就别轻易离开。

    “好了,我没事,你们去忙吧,可能最近上火了。”

    几个店员听了乔乔的话也都各自散去,忙别的了,乔乔就拉着宋寒出了理发店。

    “宋寒,你有没有喜欢的风格?比如牛仔?休闲?这类的。”

    乔乔看着一整层琳琅满目的男装店,还是第一时间问了宋寒的想法。

    “没有。”

    宋寒紧紧握着乔乔的手,目光紧紧锁在乔乔身上。

    “那咱们就一家一家的进,一件一件的试,直到我满意。”

    乔乔一边说一边就要拉着宋寒进最近的一家男装店,哪知刚往前迈了一步,就被宋寒拉了回来,乔乔顺势跌进了宋寒的怀里,靠在了宋寒的胸膛上。

    乔乔听着近在耳边心跳声,不由有些发怔,她好像被撩到了,宋寒竟然也会这种手段,乔乔还没从她自己的想法里回神,就看到宋寒那双手伸到了自己眼前,下意识的就想躲。

    “别动。”

    宋寒胸腔的震动,让怀中乔乔的脸不争气的红了。

    “唇边有血。”

    宋寒声音刚落,乔乔立刻感觉到鼻子里流出了什么,连忙推开了宋寒从包里翻出纸巾。

    “乔乔,你真是上火了?”

    听到宋寒的问话,乔乔的动作顿了顿,继续把鼻子流出了的血擦掉,宋寒没有听到回答,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然后上前一步,从乔乔手里拿过纸巾,动作十分温柔的帮她。

    “谢谢,没事了,咱们去买衣服吧。”

    感觉不流血之后,乔乔去卫生间清洗了一下,然后继续拉着宋寒去买衣服。

    “欢迎光临两位,请问需要些什么?”

    导购看到两人进店,立刻迎了上去。

    “我想看看你们店里的男装,你觉得适合他的风格都拿来试试。”

    乔乔进去之后就把宋寒往前拉了拉,宋寒自然而然的就接受了店里所有店员的目光扫描。

    “好的小姐。”

    导购微笑着点头,然后站到宋寒身边,十分有礼的说,

    “您请这边走。”

    宋寒松开了乔乔的手,跟着导购走,昨天晚上他爸跟他说了裴原的光荣事迹,还十分舍得的将他买的高级药膏给他擦伤口。

    “小姐,您有什么需要的么?”

    另一位店员走过来,微笑的询问着。

    “没有,谢谢,我等他就好。”

    乔乔点了点头,刚刚进店她还是有一瞬间恍惚,这个店的摆设简直就像是之前她的世界。

    “好的,您请这边走。”

    店员将她带到休息区,这里刚好可以看到宋寒试衣服。

    “不好意思,能帮我叫两杯红茶么?”

    乔乔坐下,对正要离开的导购说,他们两人出来快一个消失了,乔乔有些口干,刚刚流鼻血,这会儿还有些头晕的感觉。

    “好的,您稍等。”

    店员说完就出去了,乔乔就听到手机提示音响起来,拿出手机,竟然是裴原的短信。

    “乔乔,你们买好了么?今天下午出去吃。”

    乔乔看着裴原的短信,不由眨眼,裴小叔这么关心她了,是个好兆头,不过她还得先把小寒寒的黑化值给逆转了。

    “还没有那,我们一会儿要去游乐场玩,裴小叔你好好吃饭,少喝咖啡,多喝牛奶。”

    乔乔看着发送成功,就把手机放在一旁了,正好宋寒换了一套浅色的衣服出来了。

    乔乔看着宋寒,穿着白色的连帽装,外面套了一件上白下蓝的夹克,搭配着白色的宽松休闲裤,一双白色的板鞋,还挺帅气,尤其是称着那双黑色的眼瞳,更加耀眼了。

    “我觉得黑色好点。”

    宋寒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皱了皱眉。

    “这个好看,显得你的眼睛特别漂亮,好像你的眼睛里融了万千星辰一样。”

    乔乔走过去,站在宋寒跟镜子中间,抬起头看着他。虽然宋寒比乔乔只大了一岁,可是宋寒已经比乔乔高出了一个头还多,只是略微比裴原低一点。

    宋寒一双黑眸锁着面前的人影,看着咫尺之间的妙人儿,那一开一合的红唇,莫名觉得十分诱惑,不由自主的就低头,想凑近了那片红唇。

    乔乔看着宋寒的动作,声音戛然而止,睁着一双小鹿眼,怔怔的看着越来越近的俊脸,这不是校园文么?校园文还会当众亲亲?

    感觉心快跳出来了,长了二十多年完全不管用啊,还会被比自己小的男生撩到。

    离乔乔越近,宋寒就闻到了乔乔身上那股十分清淡的香气,隐隐还有股血腥味,眼看宋寒的唇就要碰到乔乔的,乔乔突然单手捂着鼻子,血又从指缝里流出来。

    “怎么又流血了,去医院检查检查么?”

    宋寒连忙拉着乔乔空出来的胳膊走到休息区,拿了包里备着的纸亲自帮乔乔擦了手上的血,捏住乔乔小巧的鼻子,等血止住。

    “我的包里有冰块浸的手帕,你帮我拿出来。”

    乔乔被捏着鼻子,说话声音十分有闷,宋寒听着,唇角也勾了起来,转身帮乔乔拿手帕。

    宋寒打开乔乔的包,发现里面大部分都是纸巾,还有一个夹层里是冰块,放着好几块手帕,夹层是特制的,冰块放在里面倒不用担心融化。

    宋寒随便拿了一块,合上包然后将手帕放在乔乔的鼻梁上,冰敷。

    “好啦,好啦,你快去试试其他的衣服,这套最近穿,过几天就该凉了。”

    乔乔一手扶着手帕,一手推着宋寒去试其他衣服,正好店员将乔乔要的红茶拿来了。

    “要不要喝点红茶,再去试?”

    宋寒没有回答,直接端起小杯喝了一口,红茶的味道,让宋寒皱了皱眉,他不喜欢这个味道,放下茶杯又听话的试衣服了。

    乔乔一小口一小口抿着茶,原文中乔乔这个人没有太多的着墨,只是在欺负男配的时候描写的多点。所以她也不知道这个身体出了什么状况,只是知道原文一直随身带着这个包,后来结合那次受伤,她隐约猜测到她可能是得病了。

    宋寒又试了几套衣服,都很不错,乔乔就让店员打包送到乔宅。

    出了服装店,宋寒发现乔乔都没有回去的意思,不由开口问,

    “咱们不回去?”

    “难得有人陪我出来,当然要玩的尽兴啊。”

    乔乔笑的很开心,刚刚出来的时候,两人都换上了运动服,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这两套运动服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宋寒,我想谈一次恋爱。”

    宋寒听到这话,一双黑眸立刻盯紧了眼前穿着粉色运动衣的小女生,一张俏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那明媚的笑容仿佛一道阳光破碎了他心上的坚冰。

    这一个月来,她一直在言语上维护他,每天都会给他带面包,还用笨拙的问题方法护着他的自尊心。

    “宋寒,当我三天男朋友吧。”

    ————————————————

    请跟我谈恋爱吧~

    无良作者静静等着小可爱们的宠爱,么么哒(?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