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目标是我的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任务目标是我的 > 11.暗黑反派(十)

11.暗黑反派(十)

    几人到了医院,小男孩血已经止住了,依旧在昏睡,小男孩的妈妈坐在病床旁边抹眼泪。

    乔乔推门进去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小男孩妈妈也看到她了,替小男孩掖了掖被角,转身出来。

    “阿姨,他怎么样了?”

    “小姑娘你真是心地善良,谢谢你们关心,小华他没大事。”

    “可是我最后听他说,他好像看不到了。”

    “病发的特定过程,没事的。”

    “病发?”

    看出了小男孩妈妈的难为情,乔乔也就不多问了。

    “妈妈,你在么?为什么不开灯?好黑啊。”

    小男孩醒了,男孩的妈妈连忙跑进去,乔乔站在门口,脸上的神色恹恹的,生命在病魔面前真的如此脆弱。

    “别想了,医疗科技总归是会进步的。”

    裴原走到近前拍了拍乔乔的肩膀,乔乔突然转过身抱住了裴原的腰,声音很低的喃喃,

    “我也会死么?”

    乔乔声音很低,裴原并没有听到她说什么,只有宋寒注视着乔乔,眼中划过了不易察觉的悲伤。

    “好了,小叔陪你去换个衣服,然后咱们去吃饭好么?”

    裴原低下身,在乔乔耳边轻声说着,宋寒把头别过去,他不想看到如此和谐的一幕。

    “好。”

    裴原像抱小孩一样把乔乔抱起来,然后对秦玉说,

    “我先带乔乔跟宋寒回去换衣服,你把温文送回去,然后直接去中心商场忆竹屋那里,在那吃。”

    秦玉接过裴原递过来的钥匙,点了点头,他是这几个人里唯一一个16岁的,在Z国这里16周岁就可以获得驾照了。

    刚刚温文推了小男孩想走的那件事情,还是让秦玉心里有点小小的抵触的,虽然秦家在帝都是数一数二的世家豪门,可是秦家的家教却十分严苛。

    乔乔趴在裴原的肩膀上,目光所及之处刚好看到裴原的后颈处有个翅膀的纹身,心里还想着裴小叔这么可爱,这么正经的人还是个闷骚么?

    几人走出医院,天色已经完全黑了,几颗星子点缀在墨色的天幕上,闪闪发亮。

    事情处理好之后,四人坐到陆叔的店里已经晚上八点了。

    “都饿了吧,快吃吧,今天这顿饭本来是恭喜宋寒的,现在再多加一个欢迎秦玉。”

    经过刚刚小男孩的事情,他们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裴小叔,那个小男孩真的不能救治了?”

    乔乔低头看着面前摆的热牛奶,眼神十分的空。

    “当然不是,我已经了解过小男孩的事情了,他只是延误了治疗,只要找到适合的骨髓移植就可以完全康复。”

    裴原坐在乔乔旁边,目色不由暗了暗,秦玉跟宋寒坐在对面,裴原抬手揉了揉乔乔柔软的头发,嘴角的笑容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温柔。

    听到这话,三个孩子的心情也算是转晴了,这才觉得饿了。

    晚上回去的时候,乔乔玩的太累在车上睡着了,裴原就一直抱着她回到房间里,吩咐罗姨给秦玉两人安排了房间。

    裴原将乔乔放到床上,让女佣帮她换衣服,刚要起来,手就被拉住了,乔乔的呢喃声随之传来,

    “妈妈,别走,别走。”

    梦境里的乔乔又梦到了原来的世界,小时候她的妈妈狠心丢下了她跟她的哥哥,一走了之。

    裴原想抽出手,乔乔却拽的死紧,又怕用力大了弄疼她,就空的那只手对女佣挥了挥让她出去,他重新坐到了床上。

    第二天一早,乔乔迷迷糊糊的醒来,神清气爽,昨天晚上她梦到了她原来世界的妈妈,还抱着她睡觉,而且隐隐约约还闻到了一股很淡的香味,最最重要的是一早醒来手脚都是暖的。

    “小姐,您醒了。”

    “罗姨,昨天晚上睡得好舒服。”

    乔乔看着推门进来的罗姨,把头闷在枕头里使劲闻了闻,那股淡淡的香味还在。

    “小姐醒了就下去吃饭吧。”

    “他们都醒了?”

    乔乔一边洗漱一边问,今天她可是想出去玩的,宋寒黑化的危险应该是没有了吧。

    系统空间里,虚影系统看着宋寒的黑化值,从昨天已经在了百分之六十停止不动了,而且总系统已经判定了她这个任务完成了。

    “早啊,两位,裴小叔还没有起床么,好懒哦。”

    “噗,咳咳。”

    秦玉听到乔乔的话,毫不客气的把刚喝的果汁全喷了宋寒脸上了,宋寒的脸瞬间拉下了了。

    “秦玉,你想打架?”

    “宋寒你长能耐了,来啊,打就打怕你啊。”

    话说着,两人就都站起来了。

    “诶呦,我的两个小祖宗,可别打了,一会儿把裴先生吵醒了。”

    罗姨连忙把两人拦下来,刚刚被罚跑了4000米还没长记性。

    乔乔本来想问什么也被他们两这个插曲也弄得给忘了。

    “一会儿我想去鹿山公园提前踩点,你们两要一起去么?”

    “去。”

    秦玉换了一杯果汁继续吃早餐,宋寒去处理那一脸的果汁。

    “乔乔,你昨天晚上跟裴叔干嘛了?”

    秦玉虽然知道这么问不太礼貌,可是今天早上见到裴原狼狈的样子,他真的觉得十分奇怪。

    乔乔喝了一口牛奶,一脸茫然的看着他,她昨天晚上跟裴小叔一起睡得么?

    “我昨天晚上跟裴小叔没怎么呀,你怎么这么问?”

    秦玉看乔乔一脸茫然也就没再继续问了。

    宋寒洗了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完美线条比例的脸,五官点缀在脸上正合适,最亮眼的却是那对黑眸,总而言之,是走出去都能让女生们为之欢呼的容貌。

    今天一早他看到裴原,看着他身上褶皱的衬衣,跟那不可言说的那处涨大,以及从乔乔房间出来狼狈的样子,同为男性他瞬间就明白那是怎么了,他之前心里原本悄然消散的阴暗面又缓缓的滋生,他竟然想把乔乔囚禁起来,简直不能原谅。

    看到宋寒出来,乔乔就开口问,

    “宋寒,一会儿我想去鹿山公园踩点,你去不去?”

    乔乔睁着一双小鹿眼十分开心的看着宋寒,宋寒都能从她眼里看到亮光。

    “我不去了,你们去吧。”

    宋寒直接上楼回了房间。

    而听到宋寒回答的乔乔一双鹿眼里的光都灭了,表情也恹恹的,昨天不是说好当男女朋友三天么,怎么今天就不搭理她了。

    “可能昨天他没打过我,心情不好,我去看看他,一会儿等叔醒了你问问他去不去。”

    秦玉把盘子里最后一口面包吃掉,然后随便擦了擦嘴就上楼,乔乔嘴里嚼着面包,怎么一个两个的都这么奇怪。

    裴原从楼梯上一下来,就只看到了乔乔一个人坐在餐桌上,早上醒来的尴尬跟悸动又浮现在脑海里,就想着一会儿再下来,哪知,乔乔开口喊了他。

    “裴小叔,你醒了,快下来吃饭吧。”

    看着楼下那个娇俏的女孩,裴原也不好意思把他的生理反应归结到乔乔身上,然后就下楼坐到乔乔旁边的座位上。

    “咳,他们吃完了?”

    “是啊。”

    乔乔喝牛奶的时候,总喜欢用舌头先舔一舔,然后再喝,这个小猫一样的动作,不由得让裴原把手放在了她头顶。

    “先生,您的咖啡。”

    乔乔听到罗姨的声音,在裴原收回手端起咖啡杯之前,一把抢过裴原的咖啡杯。

    “裴小叔,你有胃病你知不知道,早上不要喝咖啡。”

    阳光正好从窗户照进了餐厅,打在乔乔脸上,仿佛给她镀了一层金光,十分亮眼,浸润在阳光中的皮肤像是绸缎一样,让人十分想摸一摸,而裴原的确这么做了。

    感受到手下滑嫩的皮肤,裴原回神,连忙收回了手,本想着喝点什么掩饰他的尴尬,却端了乔乔的牛奶杯,这倒好,两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尴尬。

    其实乔乔倒没觉得有什么,被长辈摸摸脸好像也没什么,可是看着裴小叔的脸色好像不太对,裴小叔不会是想歪了吧。

    “咳,罗姨把咖啡换成果汁端到我房间来。”

    裴原一口把乔乔的牛奶喝完,直接往楼上走。

    “裴小叔,一会儿你陪我去鹿山公园么?”

    看着裴原快上去了,乔乔连忙喊他,却没有得到回应,总觉得裴小叔的背影看着有点狼狈。

    “小姐,您的早饭还吃么?”

    “不吃了。”

    乔乔说完就上楼回卧室了,刚刚裴小叔喝了她喝过的牛奶,这是不是她的第二个任务也有点进展了。

    —————————————————

    劳动节快乐哦~小可爱们假期愉快,下午加更一章,福利~这个任务要完成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