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妻重生那些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我和前妻重生那些事 > 双星篇 14:我一直都喜欢你

双星篇 14:我一直都喜欢你

    “王蓉,我恨你。”

    施佩佩说完后,王蓉低下了头,沉默不语。

    旁边一个瘦的皮包骨的混混笑眯眯的说道:“宏哥儿,兄弟们早就想玩这娘们了。”

    “对啊,这娘们在学校里整天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根本不给别人接近的机会。”

    “还是宏哥有本事,兄弟们也能尝尝女神的味道了,哎嘿嘿~”

    刘金宏叼着烟转身盯着刚刚带头说话的瘦高个笑了笑,被刘金宏盯着的瘦高个脸上的笑容凝滞了下来。

    “呵呵,当然,肯定是宏哥儿先玩,兄弟们再…啊!”

    瘦高个话还没说完就发出了一声惨叫,只见刘金宏将烟头塞进了瘦高个的嘴里,脸色阴冷道:“痩材,我有说过给你玩吗?不想死的话就管好自己的嘴。”

    瘦材低头捂着被烟头烫的嘴巴,不敢再发出声音,他知道越是惨叫,刘金宏这个变态就越是折磨的厉害。

    刘金宏转头看向王蓉和施佩佩的方向,高声道:“你们叙旧完了吧?王蓉,你要是早点顺从我就不会有今天这事了。但现在也不晚,本少爷给你一个重新选的机会。”

    穿着短裙的王蓉左脚跨前一步,双手握拳举起做出了迎战的姿态,神情专注。

    “你们是坏人,哥哥说过对付坏人不用手下留情。”

    “噗哈哈哈,这娘们傻了吧?别说我们六个人,就算我一个人也能把她摁地上摩……”

    一个染着红毛的混混看王蓉摆起架势,忍不住大笑起来。只是他话没说完就想起了刚刚瘦材的下场,马上憋住了话,看向了刘金宏。

    刘金宏此时也是嘴露轻笑道:“看来不给你点厉害瞧瞧你是不会乖乖就范了。把她给我带过来。”

    刘金宏大手一挥,五个小弟慢慢的朝着王蓉围了过去。

    此时王蓉对一旁的施佩佩说道:“佩佩你离远点,不然会受伤的,有什么事,咱两待会儿说。”

    施佩佩有些愕然,心中道:她是真傻还是假傻?这时候还担心我?

    没有回话,施佩佩默默的走到了一旁,可王蓉的话如同水滴,让她的心头泛起了涟漪,再也无法平静。

    红毛吊儿郎当的走到了王蓉跟前,伸手就要去拉王蓉的手,笑道:“乖乖走过去,还能少受点苦。”

    就在红毛的手靠近时,王蓉右脚猛然抬起一记前踢将红毛踢飞,随后右脚站稳,左脚又迅速来了个360度的单腿旋风踢将后边的混混也踢倒在地。

    事情发生的太快,以至于混混们都没反应过来,就有两个同伴被踢倒了,混混们开始警惕起来。

    看着被踢倒的两人又踉踉跄跄站了起来,王蓉自言自语道:“果然我的跆拳道还不到家,要是哥哥的话,刚刚那两招对方已经昏厥了。”

    “喂!打架的时候不要分神啊,不然就会被像这样抓住的,嘿嘿。”瘦材不声不响的从背后抱住了王蓉。

    王蓉没有丝毫慌张,她双脚站稳,快速的抓住瘦材的衣领,腰部发力,一个背摔将瘦材摔翻在地,然后王蓉顺势用手臂夹住瘦材颈部,像是一条蟒蛇缠绕着猎物一样,瘦材痛苦的挣扎着,王蓉用力一绞,瘦材彻底安静了下来,不知是死是活。

    “所以哥哥才说跆拳道不适合我,让我学柔道啊。”

    王蓉松开了瘦材,自言自语的说着话,混混们看到刚刚那一幕不由得冒起了冷汗。

    “喂!你们这群废物还不快给我一起上,连个女人都搞定不了的话,要你们何用?”

    混混身后刘金宏大声的叫骂起来,他没想到看着可爱柔弱的王蓉打起架来居然那么猛。

    混混们听到刘金宏的话立刻一拥而上,面对四倍的敌人,王蓉神色更加专注,摆出了另一个独特的姿势,威慑十足,杀气腾腾。

    西斯特玛,苏联领导人斯大林的直属卫队所习武术,因其强大的杀伤力,一度被列为国家机密,随后被美国军方引用成为了海豹突击队的主要格斗术。其招式以快准狠扬名,招招击打要害,又称:杀人武术。

    王蓉的右手从腰间冲拳而出,一拳轰在了第一个混混的下颌,紧接着,顺势一个照面直踢,身轻如燕,腾空再踢,落下时潇洒自如,以快速的招式变换击打着四个混混的要害,手刀,肘击,膝撞,鞭腿击打的都是咽喉、太阳穴、腋下、肋骨下端、大腿根部、肘窝和膝窝,王蓉的单方面压制让场面变得血腥起来。

    “哈呼~”

    王蓉大口的喘着气,红色的鲜血沾染在她的白色短裙上,汗水如珍珠般从她脸庞滑落而下,没有理会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刘金宏,她径直走向了施佩佩,身后五个混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施佩佩看着王蓉走来,闭上了眼睛,一副准备挨打的模样,可她的手在颤抖着……

    王蓉两手一把抓住了施佩佩的手。

    “对不起。”

    施佩佩睁开眼睛,有些茫然的看着王蓉,满脸认真,却又不失温柔。她为什么和我道歉……

    “佩佩,对不起,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是我来姑苏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我不想失去你。唔,呜呜呜~”

    佩佩她一定默默承受了很多吧,哥哥带叶姐姐回家的时候,我心里也有失去了某种东西的感觉,而佩佩爱邓老师,邓老师却不爱她的那种心情我能体会到。但作为她的朋友我却没能及时发现,明明每次我有困难她都陪在我身边的,我却……

    看着眼前哭的像个孩子一样的王蓉,施佩佩呆住了,为什么?我都这样对她了,她怎么还这么傻?明明我一直都,一直……

    “我,我……”

    施佩佩刚想说些什么,忽然一辆金色汽车快速的冲向了两人,反应比较快的王蓉一把将施佩佩推开,汽车将王蓉撞飞几米远,和施佩佩一起挑选的教师节礼物也从口袋里掉出来沾上了王蓉的鲜血。

    车子停下,刘金宏从车里走下来,脸上的表情显得癫狂无比:“哈哈哈,以前也有遇到过不听话的呢,但都被我毁了。那是我初三的班长,名字我忘了,但我永远记得她死前那怨恨又无可奈何的表情真是太有趣了。”

    此时的施佩佩格外的冷静,没有叫喊,没有流泪,走到了倒在血泊中的王蓉面前微笑着说道:“傻丫头,我一直都喜欢你啊,说什么讨厌你,不过是为自己的懦弱找借口罢了,我真的很害怕那个恶魔啊,很害怕……放心吧,我很快就去陪你。”

    不知何时一滴泪珠从施佩佩白皙的脸庞滑落,她捡起地上那沾染了鲜血的圆规,朝着刘金宏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