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妻重生那些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我和前妻重生那些事 > 双星篇 16:双星.陨

双星篇 16:双星.陨

    2010年9月9日.晚

    夜幕降临,灯火通明的姑苏如同披上了一件五光十色的彩衣。

    这座古往今来就被比作人间仙境的古城,即使到了夜晚也热闹非凡,比起白天人们似乎更加喜爱姑苏的夜晚,忙碌了一天的人们走上了街道,开始了夜生活。

    在购物区你可以看到妇女们正精打细算的挑选着商品,旁边站着一个提着大包小包显得不耐烦的男孩。(老板我都是你这的熟客了,便宜点呗。小店今天新开张,全部商品8折优惠。……)

    马戏表演处,人们热情的拍掌叫好,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表演者们更加卖力的表演起来。(给大家来段胸口碎大石哈。嘭!噗~呀啊!好多血,快叫救护车~)

    美食街,油香肆意的冲击着夜晚觅食者的嗅觉,吃货们摸了摸扁扁的钱袋,嘴角流下了不争气的泪水。(咕噜~为了小肚肚,小钱袋你只好再委屈一下了。)

    河畔上,情侣将河灯放入河中,许下了厮守一生的誓言,含情脉脉的对视着。啵~男子鼓起勇气往女子的嘴唇亲去。(亲爱的,你今晚吃大蒜了对不对?讨厌ò?ó~)

    对于姑苏来说这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夜晚,没人会想到阴暗的角落那倒在血泊之中的白裙女孩,更没人想到这个夜晚两个原本有着光明未来的女孩,她们的命运将被恶魔强行扭曲……

    施佩佩面无表情的走向刘金宏,此时陷入癫狂状态的刘金宏并没有注意到施佩佩的变化,裂开嘴笑道:“来吧,那个贱人不识趣,还敢让本少爷收到惊吓,今晚就由你来给本少爷压压惊吧。”

    呲!

    圆规刺进肉体的声音响起,伴随着肚子传来从未感受过的疼痛感,刘金宏才反应了过来,他睁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施佩佩。

    从未见过施佩佩这样的眼神,那个绝不敢违抗我的施佩佩,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果然……我到最后还是很害怕啊。”

    看着刺进刘金宏肚子里的圆规,施佩佩浑身都颤抖得很厉害。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可眼前的人是个禽兽,是个禽兽啊!爱情,友情,亲情,他用一副开心的表情轻易毁掉了一切啊!

    施佩佩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的往下流,右手中的圆规更加深入刘金宏的肉体。

    “啊!”

    被捅的刘金宏痛苦的大叫起来,一巴掌扇向了施佩佩。

    啪!

    刘金宏的手刚举起,施佩佩就用空着的左手率先扇中了刘金宏的脸,用尽全力的一巴掌扇得刘金宏有些蒙圈。

    “哈哈哈,原来你也会痛啊?可这连我承受的百分之一都不到啊!”

    “啊!不要,好痛啊!”

    施佩佩转动着手中的圆规,在刘金宏的肚子里疯狂的搅动着。

    扎着单马尾的施佩佩此时将头发披散了下来,凌乱的长发和哭着笑的表情使得她此时看起来十分的疯狂。

    “求,求求你,我知道错了,放过我吧,啊!”

    看着求饶的刘金宏,施佩佩手依然没有停下的意思。

    噗呲,噗呲,噗呲(尖锐物刺进肉体的声音)

    “我没有资格原谅你,也无法原谅害了蓉儿的自己,我死前一定会拉上你的,你越是求饶,我就越让你生不如死!”

    施佩佩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若要对付恶魔,就要将自己变得比恶魔更像恶魔”。

    那时的施佩佩还不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现在她理解了。

    刘金宏挣扎着推开了施佩佩,他害怕了,害怕极了。

    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个疯子,我不想死,我不能死。

    慌乱的刘金宏转身就跑,跑两步就摔倒在地,他坐起看向慢步走来的施佩佩,如同一个恶魔一般。

    晚风将施佩佩的长发撩起,一身紫色连衣裙在月光的映照下有着别样的凄美,握着圆规的手高高举起。

    眼看施佩佩手中的圆规就要落下,刘金宏吓得紧闭双眼。

    可想象中的疼痛感没有传来,刘金宏慢吞吞的睁开眼睛,只见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了自己面前。

    一个光头壮汉抓住了施佩佩的右手,随后毫不犹豫的一拳打在了她的肚子上。

    “噗!”

    仅仅挨了一拳施佩佩就感觉腹中一股热流涌上心口,随后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壮汉松开手,施佩佩无力的瘫倒在了地上。

    “宏少爷您没事吧?老爷让我带人接您回家。”

    刘金宏看清了来人,是刘氏排名第四的高手,廖子虎。

    再看看自己的狼狈模样,刘金宏顿时将刚刚的恐惧感,耻辱感通通化作了愤怒,冲向了倒在地上的施佩佩。

    耳边传来了施佩佩的声音,愤怒,大笑,哭泣,求救……王蓉艰难的睁开双眼看到了让她心沉入谷底的一幕。

    地上衣衫不整的施佩佩被刘金宏不停的拳打脚踢着,鲜血将紫色的连衣裙染成了红紫色。此刻的施佩佩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

    转头看向王蓉的方向,满脸伤痕的施佩佩露出了一个坦然的微笑。

    “佩佩,不,不要。”

    王蓉踉跄的站起来,冲向刘金宏。

    “你这个混蛋,给我住手啊!”

    轰!

    廖子虎的拳头落在了王蓉的脸上,倒在地上的王蓉看向施佩佩的方向,依然挣扎着要起来。

    “廖子虎把给我把她双腿打断,待会儿我在收拾她。”

    听到刘金宏命令后,廖子虎走向挣扎着要站起来的王蓉。

    “啊啊!!!”

    廖子虎用带着钉子的军用靴生生将王蓉的双腿踩断。

    刘金宏放下没了生命气息的施佩佩,站着俯视地上的王蓉。

    “你要是一开始就答应我,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了,是你害死了施佩佩。都是因为你这张该死的脸造成了这一切。”

    刘金宏捡起地上的圆规,朝着王蓉的脸上用力一划。

    没有在叫喊,王蓉只是咬着嘴唇,流下了泪水。

    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吗……

    双眼缓缓合上,王蓉彻底沉入了绝望的深渊之中。

    人们如同往常一样生活着,只是这一夜许多人看见姑苏古城的夜空中两颗流星划过,最终消逝在了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