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32、黑红顶流他爹之二

32、黑红顶流他爹之二

    小毛球幸灾乐祸, “因为他吐到你的鞋上?”

    叶珣否认道:“当然不是。我知道他能收得住。”

    他经历过这么多世界, 真正践行了“钱财乃身外之物”, 哪里又会在意脚上的手工皮鞋?他之所以略微不快,是因为意识到这个世界的便宜儿子, 跟之前的圆圆、壮壮还有傻儿子周韬生全都不一样。

    说起来圆圆、壮壮和周韬生三个不是傻白甜, 但叶珣稍微示好, 他们就很全力回应……叶珣坦诚道:“都是乖巧又贴心的小可爱, 但眼前这个顾弘清不一样。”

    小毛球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是故意的。”

    “出身于富裕又和睦的中产之家,顾弘清八成又暖又甜还比较正直。他不得不一头扎进娱乐圈, 没有靠山又为了钱而毫无退路,偏偏有个圈子里难得一见的好相貌, 他这跟头一定摔得又快又猛还又多, 阴暗黑化扭曲在所难免。我估计他心里正在怨我为什么不早点出现。”

    小毛球摸不透宿主的真实心思, “所以你还是决定原谅他啦?”

    叶珣严肃道:“我只是告诉你, 我看他不怎么顺眼。”

    “相信你的职业素养!不过咱们穿过来也不只是为了他。”小毛球道, “在这个世界,自习室开放中级药学知识,能学习还能修炼, 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叶珣这次笑得比较真心,“确实不错。”

    和小毛球聊完, 顾弘清也差不多吐完了。

    这会儿整个走廊的味道……简直不能多待。叶珣干脆地脱掉鞋子,伸手拎起便宜儿子的后领,稍微用力, 就把便宜儿子当做装满杂物的购物袋一样提了起来,招呼一声“科林”,别的不用多说,就带着便宜儿子和保镖一起回酒店。

    余下的杂事自有科林和经理交涉处理。

    就在叶珣拎着没回过味儿的便宜儿子稳步往外走的时候,顾弘清的经纪人终于追了过来。

    这个经纪人做事的确不讲究也没什么下限,但基本的察言观色能耐他不缺,不然也混不到今天。

    不提叶珣的相貌,只看他那身手工西装,手腕上百万开外的名表,还有身边紧紧拱卫着他的四个高大壮硕的白人黑衣保镖,他有再多的想法也

    只能憋着,同时挤出个非常不由衷的笑容来,“还有好几位……正等着他回去,您看……”

    叶珣本来不想搭理他,一听这话就转身盯住这个经纪人,“你胆子真的很大。”

    这经纪人惊诧于叶珣普通话说得这样标准的同时灵光一闪……他也看出叶珣和顾弘清相貌上的相似了,几乎是瞬间,他的后背就让冷汗浸透了,“我这就回去!这就回去!”

    作为顾弘清的经济人,他好歹知道顾弘清是为了给养父和同母异父的弟弟筹集医药费用才毅然休学踏进娱乐圈的。

    他再舍不得对方给他的好处费,也明白此事不可为。他打算脱身后立即给老板打电话:谁能想到顾弘清能这么……戏剧化地咸鱼翻身!

    不过既然开口了,叶珣不介意再多说一句,“多亏了你们,我才能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线索,找回了我的亲生儿子。”

    经纪人连职业假笑都维持不住了:他和公司的老板以及董事们今晚别想睡觉了。

    戴得起百万名表的,身家应该有九位数,而要他们毁掉顾弘清的大花现在满打满算都拿不出五千万……大花这些年接连投资失败,丈夫又再一次找到了更年轻貌美的“真爱”,吵过掐过闹过甚至打过,日子实在过不下去。

    大花深知难从已经撕破脸的丈夫这里分得财产,昔日模范夫妇人设崩塌,连好聚好散都做不到,大花才果断先下手为强,脏水先泼为敬。

    经纪人心思如电转,想到这里他干脆把心一横,“先生您大概不知道……”就把大花如何联络他们,如何许愿,以及大花目前处境,全都和盘托出。

    叶珣耐心听完,“你还挺识时务。”此时便宜儿子已经让他放在地上,许便宜儿子靠着他的腿缓一缓。

    经纪人长出口气,知道这第一关总算是过了……讲道理他的直接告诉他眼前这位绝对不能得罪,不然绝不是丢了工作必须转行……这种小事。

    而小毛球也及时提醒道:“大花现在的情人,就是剧情里那个绑定‘天王降临’系统的男配。”

    “能帮我实时查询一下男配目前有多少炮友吗?”

    “不能,”小毛球果断道,“但我能根据原有剧情帮你数一数……嗯,咱们

    目前还没有对男配立时产生直接影响,他目前有炮友三十人。”

    “一天一换,一个月不重样。小伙子腰力不错。”

    小毛球就说:“我不是吞掉了章弥昭系统的一个组件吗?我现在……对这个世界男配的系统有点想法。”

    叶珣秒懂,“你觉得两个系统同出一源?”

    “要你接触到男配我才有把握判断。”小毛球非常人性化地叹了口气,“这个男配比较喜欢暗搓搓地搞事,他很快就会知道顾弘清生父出现,和他上辈子经历截然不同,他一定会迅速调整策略,所以咱们想捉到他没这么容易。”

    叶珣又听懂了,“所以你指的接触就是字面意思,也是最原始的那个意思?”

    “对啊。不然你想见他还不是一句话的事儿。”

    叶珣又问:“天王系统解除绑定的要求是什么?”

    “男配需要成为公认的全方位的天王巨星,只要顾弘清在任一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歌唱、舞蹈、电视电影,成为公认第一人就行了。男配系统一解绑,就只能任我鱼肉啦!另外,”小毛球继续道,“这个世界女配也有个系统,只不过她的‘天后再临’系统挺正经的,采用做任务攒点数买道具的标准模式,发布的任务也是凭借实力拿到某某角色或者得到某某导演认可之类。不过女配现在正和男配一起演戏……”

    叶珣故意道:“说重点。”

    “你的便宜儿子目前对人家女配动心啦!”

    便宜儿子顾弘清正半倚半靠在墙角,双眼失神。他下意识地想离叶珣稍微远一点,别说叶珣本人了,就是站得略远些的保镖们都瞧得分明。

    叶珣乐了,“所以我第一眼就看他不顺眼。”

    小毛球就劝他,“问心无愧就好。”

    他和小毛球说了这一大堆话,现实只过去了一分多钟,叶珣先问经纪人,“有顾弘清妈妈联系方式吗?”

    经纪人果断道:“有!”

    一听这话,顾弘清终于鲜活了起来,“不行!别给他!”

    科林已经从经纪人那里拿到了顾妈电话,叶珣居高临下地望着顾弘清,“你妈妈是我的前女友,我们见面与否并不需要你的允许,就像无论你认同与否,我都是你的生父一样。”

    顾弘清

    语塞。

    科林得了老板的眼色,已经拨通了电话。

    手机麦克风里传来妈妈的声音,顾弘清忍不住蜷起身子捂住了脸。

    在顾妈连续三声“喂”之后,叶珣出声了,“乔韵,我是威廉帕兹,弘清就在我身边。”话音未落对面便是一阵叮咣乱响。

    片刻后顾妈乔韵再次回话,语速急促,“威廉,弘清就是你的孩子!求求你帮帮他,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害了他……”

    说到这里,乔韵已然哽咽。顾弘清更是低低地呜呜出声。

    叶珣道:“你不要着急,我们可以见一面。”顾弘清的家就在海市。

    乔韵毫不犹豫,“好。我什么时候都可以。”

    约好了一会儿见面,两个人道别之后,科林挂断了电话。

    而经纪人则因为后怕瘫坐在了地上:帕兹……不要侥幸,绝对是传承千年意国第一家族的那个帕兹!这家人蜚声海内外不是单纯因为历史悠久和特别有钱,当然他们确实非常有钱,而是……

    他此时真切地有了劫后余生之感。从不头铁这一点,这次居然救下了自己的性命。

    一直努力充当背景板的会所经理听说了贵客的姓氏,也默默地抹了把汗;至于被保镖收拾了此时正挤在一起的几个打手更是甘心装死。

    所以大家都挺识时务,叶珣自觉省了不少事,拎起便宜儿子转身就走。

    回到酒店,叶珣一行人踏进酒店大堂,乔韵已经坐在角落的沙发上等了有一会儿了。

    而乔韵见他的第一眼,就忍不住落了泪。

    顾弘清赶忙踉跄着上前,扶住了他妈妈手臂。

    顾弘清这就是隐隐的拒绝……拒绝他过去拥抱乔韵,同时把“防备”两个字写在了脸上。

    叶珣倒不在意,乔韵针对他旧情复燃反而是个麻烦。于是他包下了某层的餐厅,和乔韵,顾弘清坐在窗前,他欣赏着下方霓虹闪烁和车流掠影一时没有开口。

    他不说话,乔韵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偏在此时,一个金毛少年带着几个人闯了进来,大堂经理和服务生跟在后面……那脸色无辜又无助,叶珣看了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坐在远处的科林正要去交涉,叶珣打了个手势,让他稍安勿躁,自己则缓

    缓站起身,迎着金毛少年的怒目和“你凭什么欺负沁沁”,走上前去,然后直接赏了这少年一记窝心脚。

    少年飞了一段,后续落地靠着后座及时刹车……整个人蜷作一团疼到一时发不出声音。他的跟班全急了,一部分围过去查看金毛的伤势,另外的几个则气势汹汹地奔着叶珣过来,更不忘恶狠狠地威胁,“你知道叶少是谁?!”

    小毛球噗嗤笑出声来,“这是你舅公的曾孙啦。不过你踹了他,接触成功,我果然发现了一点系统道具的残留。男配还真的得到消息立时开始找人来试探你。”

    叶珣点了点头,“哪家都难免出几个憨憨,但憨可不意味着弱智,除非他被强行加了个降智光环。”

    顾弘清这会儿依旧沉默,却破天荒地面露担忧之色。他怕再招惹是非是真的,担心这个从天而降的生父……也是真真的。

    不过乔韵却是知道前男友威廉身世的,她轻轻“诶”了一声,“叶家年轻一代都不认得你了吗?”

    叶珣凝望着她,假装理直气壮道,“我也不认得他啊。”

    别说金毛了,金毛的跟班们都迟疑到面面相觑,谁也不肯再上前。

    科林则默默举着手机走到金毛跟前,“混账东西!那是你表叔!”

    这是他爸的声音,金毛瞬间就跟被寒霜摧残过的小白菜一样,蔫到就差立即烂在地上。

    乔韵目光越来越柔和,顾弘清见势不妙,脱口而出,“妈,爸爸他……”

    叶珣打断他道:“你真是不可爱。”

    顾弘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多年来积攒的委屈恼怒和痛苦齐齐冲上脑顶,“都是因为你这个人渣!”说到这里他泪水已经滚落了下来,“你为什么不早点来啊……我……那些人恶心死了啊!”

    小毛球知道宿主想问什么,“真正糟蹋……当然还没有,但是被揩油占便宜,次数有点多。他看起来有点应激反应了。”

    叶珣快步上前,一把抱住这个便宜儿子,语气难得的温柔,“好好哭一场吧。”

    顾弘清卡了一下,旋即意识到他一点都不反感亲生父亲的怀抱……然而他越想越是悲从中来,泪水真就止不住了。

    看着儿子落泪,乔韵自然也抽泣起来。

    依旧坐在角落的科林此时刚好刷到社交媒体上火箭一样升空的新热搜:顾弘清小三石锤。

    他在心里冷笑一声:居然按照原计划来了……真是不知死活。

    作者有话要说:二更。

    下章应该是晚上六点左右~~,,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