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41、黑红顶流他爹十一

41、黑红顶流他爹十一

    “沉寂”了大约一个半月, 顾弘清再一次空降热搜, 声势一点都不亚于他被按头“男小三”以及富豪亲爸亲自出面给他背书的前两次。

    吃瓜网友从热搜点进去, 先确认顾弘清签了新公司业界巨头星辰,之后就是看到星辰官博发布的长文, 誓要为旗下艺人讨个公道。

    星辰是动真格的, 群发律师函不止是看着热闹, 收到律师函的营销号几乎都立即私信星辰官方, 得到不会和解的回应,他们都懵逼了。

    这些营销号除去本来就是大花花钱养着的,其余的总要找那位大花讨个说法, 毕竟大花给的酬劳肯定不够他们请律师以及败诉后需要赔偿的——他们可不仅仅是丢图片上来说顾弘清和有妇之夫“交情深厚”,更内涵顾弘清是……交际花, 当然原文可比交际花难听太多了。

    大花联系的营销号收钱一起污蔑顾弘清, 顾弘清的对家, 几位同期出道的流量小生正好落井下石, 在经纪人的授意下, 手底下营销号舞得更厉害。

    当然,这些营销号也没能成为落网之鱼,要命的是他们背后的金主悉数让公司高层拎过去严肃谈话。

    这位大董事的原话是:你们是不是只以为顾弘清他爸是个土财主?!你看看顾弘清之前的公司和经纪人, 他们是吃相难看又不纯傻叉,他们态度那就是跪下磕头饶命, 摊平任打任嘲,还没回过味儿来?我看你们才是傻叉!

    小生作为公司新近摇钱树,走哪里都被捧着, 曾经慈眉善目的高层一夕变脸,劈头盖脸一通骂,他人都傻了。

    他的经纪人反应很快,“那边已经动手了?”打官司什么的,是不能让一年起码能当几十次被告的公司法人兼大董事色变的。

    大董事捏了捏眉心,“几个大项目咱们公司的人全被踢出来了。你知不知道顾弘清他爸是……那位的外孙?!老爷子为了这个外孙,连亲儿子一家都赶出门了!”我愁得完全睡不着觉。

    更雪上加霜的是,经过一个来月的酝酿,“老家伙”在儿子缺席的情况下,在族老以及家族大会上,正式宣布威廉是他的继承人。

    威廉是混血儿还是私生子,之前也表现得越显懦弱等

    等……这些非议在“强者为尊”这条铁律下显得毫无意义。

    “老家伙”采用养蛊的方式培养和锻炼孩子们,甚至不在意牺牲和损耗,何尝不是为了相对公平地选出最强者来充当继承人?

    消息传回国内,本就打算怂了的营销号背后东家再无侥幸,全都选择和顾弘清前经纪公司一样跪地磕头求饶——得罪叶家,最多就是丢饭碗,但得罪帕兹当家,真能没命!

    遇上各家发布的道歉长文真是一个赛一个的恳切真诚,简直是卑微到了尘埃里,为了让自己更有说服力,甚至连背后利益链条都不惜自己揭开一小部分,自家当初跳得比较高,处于上升期的小生说放弃就放弃。

    而始作俑者那位大花在发了长文道歉之后,就表示要先处理私人事务暂别娱乐圈。

    网友们吃瓜吃到饱的同时也十分惊讶:顾弘清究竟是什么家庭啊?

    知道底细的都不敢在社交媒体上乱说话,于是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热烈讨论,把顾弘清又送上几次热搜。

    几大社交媒体这次特别给面子,没收钱居然也没撤热度,叶表弟觉得时机不错,跟国宝大导演商量了一下,配合着官方放出了顾弘清参演大导演新作的消息,定妆照以及试镜视频。

    在原剧情里这部戏原本的男六号外形合适,演技也不错,但打戏不成,相关戏份都用了替身。顾弘清让表叔亲自找人开小灶,试镜的时候个人形象完全贴合剧本,文戏只能说勉强合格,但由老爷子亲自教导他引气入体之后武戏实在是帅炸了!

    亲爸当靠山到人尽皆知,省却许多麻烦事的同时口碑不可避免地滑落,再加上顾弘清之前参演的偶像剧的确惨不忍睹——璐璐这样自带究极颜控滤镜的小姑娘都看不下去的这种惨不忍睹,于是网上传说顾弘清得了超级资源的时候,别说好几家粉丝因为羡慕嫉妒恨而印象怪气,就是当初在叶珣那条微博底下排队喊“爸爸”、“公公”和“老公”的网友都颇有微词,觉得大导演堕落了,居然向大资本低头。

    现在结果出来了,是男六号,尤其在男女主都是老资历的影帝影后,配角纵然选了流量,但也近年流量之中公认的实力派,上进勤奋且

    比较谦逊的那种。

    顾弘清这个男六号一点都不扎眼。

    一般而言,砸资源都是男三起砸,这个男六号……网友们纷纷表示:爸爸是歪果仁,不懂行,砸亏了砸亏了。

    一天后电影正是官宣,官博一口气发布了全部重要角色的定妆照和精彩的试镜视频:定妆照让大家再次公认顾弘清是圈中绝色,颜狗网友表示看脸就能值回票价,没演技都可以;而试镜视频……只说他持剑前刺的时候,那剑气仿佛能冲出画面,让人情不自禁屏住呼吸。

    这个时候大家在痛骂顾弘清之前经纪公司辣鸡之余,大多都相信顾弘清固然是富豪之子但确实不是来胡闹和玩票的。

    所以这个圈子歪门邪道出了名地多,但硬实力永远都是通行证。

    国宝大导演自然不是浪得虚名,正式开机之前重要角色都要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封闭训练。

    顾弘清收拾好行李和叶珣道别,心事重重地走了。

    因为傻儿子前两天刚从海市他原本的家回来,让他爸认回来前后两个多月,他似乎没法在生活了二十年的家找回自己的准确位置。

    叶珣看在眼里,没多说什么,只告诉他,“你妈有深爱的丈夫,还有和丈夫所生的一对龙凤胎,他们病的病弱的弱,你一个是比不过他们加在一起的,”他话锋一转,上前抱了抱傻儿子,“但你爸我只有你一个儿子。”

    顾弘清挤出了一个有些勉强的笑容来。

    心里纠结失落都免不了,但同时惊异地发现他没有想象得那么难过。

    傻儿子离京之后,叶珣扭头就去找伊祁了。伊祁度过观察期,外伤全然好利索,只剩断腿,所以就回家养伤了。

    伊祁的爷爷奶奶都不在了,伊祁他爸和他叔叔前阵子开门见山谈过一次之后,差不多就此决裂。

    伊祁堂妹泄露伊祁行踪,实证不好真地交上去,而她手持水果刀攻击叶珣……撑死能让她拘留几天,对于伊二叔这样的人家来说丢人归丢人,但其实不痛不痒。

    璐璐替他爸爸委屈又失落,当着叶珣就表现出来了,“就这!哎哟气死我了。”

    伊祁哈哈大笑,也不避着叶珣,“傻闺女,这事儿最关键的地方在于你爷爷放弃幻想,不再包容你

    二爷爷一家子。往后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你爷爷也只能装看不见。”

    璐璐想了想,“也是。一次就翻脸无情,就不是爷爷了。”

    叶珣听了也很欣慰,“那我放心对你二叔一家子出手了。”

    伊祁就说了一个字,“淦。”

    璐璐小姑娘眼睛晶亮,抱着他的胳膊轻轻摇晃,“威廉叔叔,你把我爸那份也一起回报了吧,求求你啦。”

    叶珣笑眯眯地应下,“好啊。”转头就跟小毛球感慨,“太贴心了,我要是她爸多好啊。”只有他哄傻儿子的份儿,傻儿子就没怎么想过哄他开心,虽然完全说不上没良心,但这孩子的确挺憨,比每天坚持买菜给他做饭关心他的韬生差远了。

    小毛球也很感慨,“人比人得死……你不能当她亲爸,但有机会当她公公啊。”

    “有道理。”

    话说伊祁二叔二婶刚好是一家上市大药企的大股东和董事会主席以及副主席,在叶珣的计划里想对付他们不要太方便:到时候直接收购,能把影响降低到最低。

    叶珣带着资金和部分技术到京郊建厂,尤其是又是特种药材种植基地配合加工厂,与一般的西药厂不一样,污染几乎都能忽略不计,即使没有叶家和伊家帮忙,一切都会畅通无阻。

    十二月中旬,终于从剧组出来的顾弘清坐在回家的车上,举着手机叹气。

    他几乎是同时给他妈妈还有他爸爸发消息,说是已经到了下了飞机,正在回家的路上。他爸爸几乎是秒回,说他也在路上,晚上一起吃饭,而他妈妈……都过去半小时了,依旧没有回复。

    顾弘清的小助理就坐在他身边,偷瞄两眼手机,酝酿了一下才小心地劝说,“顾哥,伯母兴许正忙着呢。”

    顾弘清苦笑了下,“我爸才最忙吧,听说药材种植基地和加工厂已经在打地基,他这几天总往工地跑。”

    得,不用劝了,小助理闭嘴了:其实顾哥什么都看得明白。

    话说刚刚和叶家小公主订婚的曲丰嵘看着顾弘清他爸建厂的消息再上热搜,轻轻戳了戳自己嘴角的肿包,“顾弘清气运暴增和他爸有关系吧?上辈子压根没有这个人。”

    他的系统回答他说:“当然有关系。亲人情人只要好

    感足够都足以提供相当的气运,你的爱人们也是如此。不然你早和她一样悄无声息地退圈了,”系统说的“她”指的就是昔日大花,“你说上辈子……上辈子顾弘清也没经历过千夫所指的男小三事件。”

    它反反复复查询了好多次,确实都没有查出什么异常来。

    曲丰嵘无奈道:“现在就拿顾弘清没办法了?”

    系统建议他说:“你可以通过对付顾弘清的爸爸来打击顾弘清啊,硬杠不会有出路的,我毕竟不是那种系统。”

    曲丰嵘深以为然,他立即就有了主意:叶家三房固然在从老爷子那里分得财产后就大不如前,但声势人脉也不是他一个二三线流量小生能比得了的。

    正好借着大家心情都不太好的机会,出国度假,也方便他寻找能针对顾弘清他爸的目标。

    圣诞节的前一天,小毛球忽然通知叶珣,“曲丰嵘搞定了原主堂妹。”这个世界的观察之眼可是安排在意国的帕兹老宅,“你堂妹联合你几个不认输的异母兄弟一起,出了血本下了几个大单,就想给你来个痛快。”

    “你要不说,我差点都把他们忘了。”叶珣手里拿着瓶饮片样品,对身边的科林道,“通知‘老家伙’,让他想办法来一趟,他的病有治了。”

    小毛球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兄弟姐妹派来的刺客一定能给‘老家伙’个惊喜。”

    叶珣笑道:“那可不会。‘老家伙’见多识广,我最多就是希望废物回收利用而已。”

    作者有话要说:啊啊啊还是差那么一点……,,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