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68、真假千金之六

68、真假千金之六

    难得别扭儿子和傅文瑄他闺女稍微较劲, 表现出了要争宠的意思,叶珣当然要好好鼓励一下, “恶鬼和恶灵死后都会留下点蕴含特殊属性的灵气, 这些残渣沤肥特别好使。”他特别耐心解释, “也就是我不乐意自家院子因为沤肥而臭气熏天,这才许你们把残渣扔掉。”

    就是跟厨余垃圾一个待遇, 傅文璋听得明白,收好手机扔完垃圾, 就慢悠悠地自行“驱车”回来了。

    傅文瑄经过昨夜似乎成长了许多,此时不仅镇定,更摁不住自己那点笑意,“叶叔叔, 这生意做得不做得?”不忘对亲闺女比了个大拇指。

    清璇轻哼一声扭过了头。

    叶珣笑着回答他,“你要是有货源有技术,弄出专门的肥料厂, 我都会找你买肥料。”

    傅文瑄立即知难而退道:“那算了。”

    叶珣依旧无视已经吓得瘫坐在地还回不过神的另二位小情人,直奔岳凝,他撩起盖毯,直接一指头戳在岳凝眉心。

    岳凝明明怒目而视, 却在挨了一指头过后脑袋一歪,就地厥了过去。

    而叶珣收回手,破天荒地迟疑了一下,赶紧问小毛球,“我刚才应该不小心又戳到了个系统?”因为他习惯送出一缕灵气去探查, 这次甚至依稀在对方脑海里看见了一眼井……

    小毛球道:“是的,甲方已经把系统收走了。”

    之前穿过那么多世界,别人的系统他能破坏,但回收一直不关他的事儿。

    叶珣用众人听得懂的话半真半假地解释,“我破了她的气海,以后她想使非凡手段也不成了。上天有好生之德,她毕竟怀着你的儿子,而且自始至终都冲着你来。”

    说心里话,即使深信叶叔叔所说,岳凝怀着的孩子是他这一生唯一的儿子,但只要看看岳凝,傅文瑄心里就止不住地犯恶心。

    他知道自己有错在先,但自认钱财上没有半点对不起岳凝的地方,而且风流……总不至于要命偿!

    相处不过一天,他就确定亲闺女清璇是个可造之材,所以他理智上知道不能迁怒,但感情上……不要这个儿子也不是不行。

    叶珣看出傅文瑄的这番纠结,他再一次仔细看过并评估过这

    家伙的平生言行和目前气运,先选择跟小毛球交底,“我还是帮人帮到底吧。”

    小毛球公允道:“傅文瑄除了私德不好评价,他人确实不错,值得珣珣你拉他一把。”

    叶珣便转向傅文瑄,“你让人收拾一下。”

    这是把岳凝她们三个先控制住,跟他好好谈谈的意思。

    屈霖灵自打看见岳凝身上窜出一团黑雾,就知道这事儿超出了她的预料和控制,再见傅文璋他爸轻描淡写就把那恶鬼也好恶灵也罢收拾了……她毕竟混迹娱乐圈多年,对于超凡事物没接触过却也听到过若干小道消息……这次亲眼所见,她识时务极了,干脆放弃抵抗,只求能宽待。

    不管怎么样,她都相信傅文瑄不会要她的性命。

    另一位比屈霖灵更有眼色,更是做好就此一刀两断的准备,所以她全程表现得比屈霖灵更低眉顺眼。

    她俩跟着保镖到房子外面的豪车里待着去,而昏迷不醒的岳凝则独享另一辆SUV——两辆车都开着窗子,两个保镖小哥坐着马扎在边上不错眼珠儿地盯着,确保万无一失。

    三个“闲杂人等”撤走,叶珣才继续跟傅文瑄解释,他比了两根手指出来,“告诉你两件事。第一,据我掐指一算,你这个小媳妇当初找上你应该是纯粹图钱。”

    既然图钱,岳凝知道傅文瑄外面有情人,要么狠狠捞上一笔赔偿,要么干脆掌握证据跟他打离婚官司,何至于像现在这样跟有不共戴天深仇大神似的,非得谋财害命?

    再说害死傅文瑄又能如何?就凭肚子的孩子,执掌傅氏纯是白日做梦……当傅文瑄那些虎视眈眈的叔伯兄弟们都是死人吗。

    岳凝小康家庭出身,却能坐稳傅太太“宝座”十来年,凭的双商不至于想不到这一点:真害死傅文瑄,她最大可能就是从傅家拿点遣散费,就此远离傅家的权力中心。

    叶珣这话就是提点傅文瑄必须顺着岳凝这条线仔细追查。

    而真相叶珣当然一目了然:凝也是秦隽秀小餐馆的常客,她最喜欢的海鲜粥最能引动内心深处的负面情绪,日积月累才能让岳凝这个有那么点修炼天赋,家里也有那么承的人失去理智。

    傅文瑄琢磨了一下,苦笑道,“岳凝兴许

    是受人利用,但有人真想要我的命。”

    叶珣点了下头。

    傅文瑄知道自己猜对了,便小心地问,“那第二件事儿呢?”

    叶珣笑了,“你还真是傻人有傻福,”他补充了一句,“在超凡这个领域。你和岳凝的孩子天赋还可以,搁在大门大派都值得培养一下。”

    傅文瑄又没话说了:一时间又是喜忧参半。

    叶珣故意扫了眼别扭儿子,别扭儿子正望着傅文瑄,目光是满是关心。

    叶珣特地安抚傅文瑄道:“岳凝现在是个凡人,别说你对付不了她。再说孩子生下来,将来长成什么样全看你怎么抚养教育。”

    傅文瑄敲敲额头,“您说得对。”

    他们三人的互动落在其他人眼里,就是傅文瑄和傅文璋交好,于是叶先生爱屋及乌对傅文瑄可谓细致周到了。

    其实这会儿傅文瑄和傅文璋也都这么想。

    叶珣等了一会儿再开口道:“好了,现在讨论一下费用问题。”他指了指脸上还糊着创可贴的清璇,“这小丫头合我眼缘,不收钱。”又瞧了瞧傅文璋,“参茶你们沾了我儿子的光,也不收钱。但其他的……我收费可是很贵的。”

    对于傅文瑄这样的大财团未来掌门人来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真都不是问题。如果可以,他真不想消耗叶叔叔“爱屋及乌”的那点情分,而是赶紧给叶叔叔上交“保护费”,这样他再不用担心有人从这个“特殊的角度”害他,他一无所觉或是手足无措了。

    傅文瑄半点都不犹豫,“叶叔叔,您不是想弄个私人医院吗?尽管交给我好了。”

    这份谢礼叶珣自然笑纳,“闹中取静最好,三四层楼就够了。”不介意再透露一点,“我接诊看缘分,一般病症也用不到我。”

    “我记下了。”傅文璋下意识地瞄了眼表弟,得到表弟一个白眼,便认真道,“不到要命的地步,的确不会来麻烦您。”他挺好奇表弟多久能站起来并自如行动。

    叶珣想了想又问:“传媒这边你有人脉吗?”他这是明知故问了。

    傅文瑄立即道:“我是群星传媒的大股东。”

    群星传媒是业内巨头之一,屈霖灵正是群星旗下艺人,若非傅文瑄给她当靠山这么多年不断地砸

    资源下来,屈霖灵现在还在三四线之间挣扎呢。

    当然,有一说一,没有秦隽秀的怂恿和蛊惑,以及连番用特殊菜式挑动内心阴暗面,屈霖灵并不敢让傅文瑄喜当爹,更别说一直卯着劲儿暗算清璇这个小姑娘。

    叶珣道:“既然你手底下有现成的公关团队,时刻帮我留意一下,我和傻儿子上热搜你记得及时提醒,别轻易让傅佩佩或者谁撤掉热度。”他不用他们瞎猜,直接公布答案,“因为网友们的观感好恶或多或少影响到我和傻儿子的运数。”

    这个时候傅文璋不得不发声了,“那个小三传闻……我那时以为自己快死了,顾不上。”越说声音越小,“并不是不看重名声。”

    叶珣望着别扭儿子道:“既然你也爱惜名声,手底下的团队不是摆设,那证明给我看。三天内我要看到结果。”

    不仅傅文璋和傅文璋兄弟精神一震,清璇和助理保镖小哥们都严肃了起来。

    这意思听在他们耳朵里就成了:这回考试再不及格我要揍你们!

    傍晚时分,傅文瑄带人离开——揣着叶珣给他的一张“圆润地离开”符气定神闲走了。

    而明瑞和保镖们则“兵分两路”,明瑞回傅文璋的住处收拾行李,而保镖小哥则开车去大超市采买,而不大急用的东西,傅文璋自己会在网上订购……不用他爸开口,傅文璋都知道没他爸允许他是不能搬走的。

    现在的他爸,当真无法反抗……当然他也不想反抗就是。

    却说傅文瑄离开京郊,直奔傅家老宅。

    目前傅家说了算的依旧是傅老爷子,也就是傅文瑄的爷爷,傅文璋的姥爷。

    傅老爷子一直有两个所谓道上的朋友,经常请来老宅一起喝茶下棋。

    老爷子如何交友,傅文瑄管不着。

    之前老爷子话里话外让他尊敬一下他的老朋友,更说这些老朋友手段了得,他答应得好,表面功夫做得也不错,其实心里也不以为然。

    而现在……刷新了三观的他回到老宅,听说老爷子的两个老友都在,他有预感:老爷子已经通过两个好友知道表弟好转,也知道叶叔叔了不得,所以连个电话都没有……

    既然老爷子他们什么都知道了,他也不觉得有隐瞒的

    必要,因为叶叔叔可能比爷爷的老朋友加起来更厉害,叶叔叔御敌时的漫不经心绝对不是装出来的。

    来到老爷子待着的小花园,向长辈们规规矩矩地行礼过后,就把这一多天的遭遇和经历和盘托出了。

    傅老爷子两位好友之中看着年纪稍长些的那位先开口了,“你这个曾经的女婿也是真能忍,非得要一鸣惊人,进阶后才肯出面,差点就连亲儿子都赶不上了。”

    另一位就笑说:“人家也通命里命数,”说着目光转向傅文瑄,“他送你的符给我们瞧瞧?”

    傅文瑄得了老爷子的眼色,乖乖把符拿了出来。

    叶珣给傅文瑄的符一样是A4纸,蘸着水写了那么一行字。但落在两位修士眼里,简直如获至宝——主要是灵气充裕程度以及承载灵气的手段,他们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傅老爷子和傅文瑄都是人精里的人精,一见这二位的反应,对视一眼过后就静等二位的结论了。

    二位都是正道之中敞亮人,研究过那张看着敷衍实则万分精妙的符箓,便对傅老爷子坦诚道,“你这个女婿境界都能当老祖了!”

    傅文瑄赶紧把叶叔叔开私立医院的打算说了,又不懂就问,“他要表弟为自己正名,说是气运影响修炼。”

    人家把宝贝符箓拿出来给他们研究,他们自然要好好答疑。

    两位修士之中年纪大的那位便解释道:“的确有靠气运修行的功法,不过修炼此道进境极慢……我估计你姑父是位灵医,还是对名声特别讲究的灵医,才会对你表弟有这样的要求。他应该只收治正道人士,或者身带气运功德之人。”

    傅老爷子也说话了,意味深长,“原来如此。”

    两位修士先后笑道:“就连我们都有求到人家面前的一天。”

    傅老爷子当即下令,“断了佩佩的支持。”

    晚上,吃瓜众吃完晚饭正刷手机打发时间的黄金时段,傅氏集团官博在几大社交媒体上同时发布长文,澄清所谓傅文璋小三事件,并预告明早九点上石锤,同时表示法务团队已经收集了足够的证据,造谣的当事人以及推波助澜的营销号一起法庭见。

    叶珣刷到了这个热搜……所有社交媒体热搜第一都是这个,实在

    无法错过。

    想必秦隽秀也该意识到很不对劲,酝酿一下也该出招了。

    就在这个时候,小毛球提示他,“甲方爸爸的礼包到账啦。”

    叶珣猜测之前甲方大概是想掂量一下他的本事,但收到大礼包他就乐了,“这是来料加工的?”

    礼包就是能出产灵水的井……长得跟他在岳凝脑海里看到的那个一模一样。

    小毛球道:“甲方加了好多料,诚意挺足的。你看看灵水产量就知道。这次自习室也很不错哟。”

    叶珣点开自习室一看,又乐了,“居然是灵医传承,这么下本……是想我一口气回收这个世界所有系统的意思?”

    小毛球闪了闪,“它问你,接不接吧,给个痛快话。”

    叶珣把灵水井安置在自己的识海里,用自己的神识仔细画了张图权做回复:就是那个著名的“它给的实在是太多了”的表情包。

    作者有话要说:叶珣这次治病是主业,抓鬼除祟什么的一般不管,除非“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