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70、真假千金之八

70、真假千金之八

    叶珣轻轻拍了拍儿子的后背, 另一手搓了一团灵气堵住伤口。虽然对现在的他而言这的确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伤势, 但他决定在家休养两天, 毕竟身上多了个能透光的窟窿。

    立个豪横人设没问题,但是无坚不摧……未免太容易成靶子招人恨了。

    他倒了下手,把儿子从肩扛改为公主抱——傅文璋双腿看着跟筷子似的,抖落着又跟面条似的,不仅没有知觉,不听使唤,又吃不住劲儿, 放下地的话只能保证两个姿势比较稳当,躺着和趴着。

    叶珣就吩咐已经从震惊和恍惚中回府过来的明瑞,“把轮椅带回来。”又解释说, “你这轮椅把手挂过恶灵残骸,现在又让我拍死了只更强一点的,所以轮椅现在能辟邪了。”

    傅文璋还没怎么样,明瑞和保镖小哥们齐齐双眼冒光。

    叶珣再次提醒, “带个垃圾袋。这次分量大,不扔了。你们用手拿就可以, 不放心就戴个手套。”又转向别扭儿子, “种出灵药来给你治腿。”

    这是他爸第一次明确表示他的腿能治好。

    傅文璋即使早有预料, 心脏还是不争气地砰砰狂跳, 眼泪又刷刷地顺着脸颊往下淌。

    傅文璋的确泪点低,看个悲剧都能热泪盈眶,但像这样一天到晚说哭就哭, 而且当着他爸的面儿全无顾忌地哭,真是因为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导致他情绪起伏过于剧烈。

    简而言之就是叶珣这个当爸的锅。叶珣能怎么办,只能继续宠着呗。

    明瑞把轮椅抬了回来,而保镖小哥们把“堆肥原料”仔细装了三个垃圾袋,他们一起回来人人都挺兴奋,压根找不到半点后怕的情绪在内。

    明瑞摆好轮椅,看着老板的神仙老爸把老板放回轮椅上,满脸笑容试探着道,“老板,这辈子跟你混了!”

    拎着垃圾袋的保镖小哥则说:“对,老板跟你混了,到时候退休能分个轮椅的扶手当传家宝吗?”

    差点以为亲爹死他眼前,大悲大喜过后脑子都晕乎了的傅文璋都让他俩逗笑了。

    就在此时,四个保镖之中最为沉稳或者说面瘫的那个忽然站了出来——傅文璋四个保镖刚好分别姓张王李赵,站出

    来的这位就姓张。

    傅文璋能猜到老张打算说什么,于是抢先给他爸打个预防针,“老张原本在外公身边,几年前家里出了点意外,外公就安排他保护我了。”

    看看傅佩佩这位大小姐为了能多分一份家产,都能豁出去不要脸地污蔑亲儿子,就知道傅老爷子手里掌握的财富有多惊人,多惹人眼红,以前甚至以后有人为此铤而走险……不足为奇。

    傅文瑄他爸,也就是傅老爷子的大儿子,傅佩佩的亲大哥,就是危急时刻挡在老爷子跟前导致重伤,到现在都在疗养。

    想到这里,叶珣点了点头,“说吧。”

    保镖小哥对于傅文璋来说是老张,但在叶珣这里就是小张。

    他恭敬且坦率地告诉叶珣,老爷子和几位大高手有交情,其中有几位更是出自官方或是顶尖门派,说到这里他小心翼翼地扫了眼神仙爸爸那只有零星血点的伤处,深吸口气抬手指了指路边路灯上的探头,问叶珣能不能把录像给那些高手们看一看好好分析一下。

    这个态度不错,叶珣再次点头,“可以。”他站在路灯边上抽完烟,和平复下来的傅文璋一起上车,打道回府。

    另一边,在收到小张的回复后,三位金丹期老祖聚集一堂,看起街边探头录制的视频。

    虽然视频画质高糊,但对这些老祖而言看清来龙去脉以及确认叶珣境界已然足够。

    灵啊鬼啊这些东西一般普通人看不见,摄像头也拍不到,除非他们出手或者故意让人发现。所以视频里那团黑灰色的恶灵出手时才显露行迹,一道银光精准地穿心而过,随即扭头就跑……因为它看到对方彻底被激怒……

    最后视频画面停止在恶灵被轮椅砸成了个井盖。

    三位老祖互相对个眼神便达成了一致:看出手,那恶灵境界相当于筑基中后期,而叶珣确定无误金丹期,还是年纪不过百的金丹期。

    接下来他们三个就该商量一下如何跟对方进行“真诚且友好”接触了。

    这个时候,已经回到家里的叶珣也在和小毛球说到这只目前在院子里角落吃灰的恶灵,“筑基期……秦隽秀看到热搜仓促动手,能收买调动这个级别的恶灵实属了不起。”

    小毛球诚恳道:

    “秦隽秀可是绑定厨神系统之后甲方都感到威胁的厉害角色。”

    “所以我得找机会亲自见一见秦隽秀,掂一掂她的分量。”

    小毛球赞同道:“光听我介绍你肯定没有什么真情实感。她本人厉害,她那个系统更是可怕。”

    叶珣回答说:“厨神……这两个字大概不至于浪得虚名。”

    两天后,傅文瑄打过招呼后亲自少上门来:他带了一堆资料,让叶珣从中挑选一个最满意的地方开诊所,当然如果都不满意他会返工再找。

    傅文瑄无疑非常尽心,叶珣就挑了距离别扭儿子公司最近的一处——被最小户型三百平米的高端住宅区包围的一栋房龄大约五十年的三层小楼。

    地方选定,叶珣又把需要傅文瑄购买的仪器设备清单通过手机传了过去。

    最重要的一件事办完,傅文瑄就主动说起次要的事项来,“那边直到现在也不敢露头,小姑又被老爷子严令闭嘴,风向一边倒,几大社交媒体上热度也快维持不住了。”

    “傅文璋小三”事件已经彻底反转,再没有反转之后的反转,热度能维持两三天已经挺出乎叶珣预料的了,毕竟网友们既健忘又图新鲜。

    于是他说:“可以了。网友们一定程度上知道真相就行了。”

    傅文瑄笑了,“关于表弟的热搜没了,但叶叔叔您已经一战封神了……网友们夸您彩虹屁真是一套接一套。”

    傅文璋及时接话,“成了公认的男神。”

    叶珣扫了眼别扭儿子的脑顶,目前盘踞的气运还是比较稀疏,和之前他正处于创业期气运正常的孩子们作对比,人家是个倒扣的金色炒勺,别扭儿子如今不仅是漏勺,还是银色带锈的。

    这种气运状态不太能自动阻挡外界大人物的恶意和攻击,也就是秦隽秀若是临时起意再对付别扭儿子,依旧得他这个老父亲出面化解不可。

    叶珣就琢磨着只能等诊所装修布置完成,接手大客户,此消彼长之下再看能不能略有改善了。

    第二天,傅文瑄亲自带路,叶珣和别扭儿子一起去看房的时候,居然在一条僻静到完全没路人的小路上“偶遇”秦隽秀。

    不光是叶珣,就连傅文瑄和傅文璋兄弟都能看出秦隽秀究竟有

    多刻意。

    “秦隽秀在秦悦秀刚被秦家找回来的时候还挺像样,和秦悦秀姐妹情深,直到前阵子秦悦秀忽然指着秦隽秀头顶说“姐姐你头上有把菜刀”,秦隽秀惊慌失措,不知用了什么手段说服了她父母,迅速把秦悦秀打包塞进了疗养院。”傅文瑄冷笑道,“秦隽秀居然拉着秦悦秀一起出门,不知又在琢磨什么馊主意。”再一次确认过叶叔叔的境界,他目前无所畏惧,“叶叔叔,秦悦秀好像有阴阳眼?”

    而傅文璋不置一词,攥了攥拳:看见秦隽秀,有那么点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意思。

    叶珣亲见秦隽秀终于知道为什么堂堂世界意志都不能亲手收拾她,必须请外援了:秦隽秀身上的气运犹如华盖,几乎把她整个人彻底包裹保护住。

    这种水平的气运基本都是世界之子事业大成,身负民望之后才有的状态,叶珣此时的眼力足够他分辨如此浓厚的气运大致来自何方。

    一半是身带大气运的各界大佬吃了秦隽秀的饭菜之后获得好处,从而反哺给她的气运;剩下的则是来自广大忠诚又热情的粉丝,因为秦隽秀经常通过美食直播,隔三差五传授一两个做菜调养小技巧。

    于是叶珣有选择地告诉傅文瑄和傅文璋部分真相,“秦隽秀不算是凡人了,她的传承应该涉及夺运的内容。秦悦秀按说天赋不错,如今让秦隽秀折腾到活不了几天了。”

    傅文瑄倒吸一口凉气,“她比我想得更邪门!”

    叶珣笑道:“你这次不是大惊小怪,上报吧。”顿了顿又道,“前几天袭击咱们的恶灵就是秦隽秀弄出来的。”

    傅文瑄和傅文璋齐齐变色。

    叶珣摆了摆手,吩咐道,“我不好直接对她出手。你派人去把秦悦秀带过来。”

    说实话,秦隽秀带着秦悦秀出来堵傅文璋和他爸,就是想试试秦悦秀能不能废物利用。大庭广众之下,她知道以傅文璋他爸这个境界万万不能对普通人主动动手。

    原剧情傅文璋他爸这个时候应该被人发现死于住所,而傅文璋他爸现在不仅没死反而成了高阶修士,她估计就是因为她改动了世界线,一连把原书男女主算计了正着的缘故。

    果然男女主没这么好对付。

    此时几个保镖模样的人围过来,傅文瑄更是亲自出现,似乎要带走秦悦秀,秦隽秀也不介意——她相信系统赠送的食谱,秦悦秀基本已经痴呆到没救了。但既然来了,她总要试着能不能对傅文璋他爸也“如法炮制”,于是她仰起头,晃了晃手里的保温杯,再悄悄引动之前就准备好的符箓,“我请傅家哥哥和叶叔叔喝东西呀。”

    傅文璋一个恍惚,就接过了这个保温杯,转身向着车里的叶珣父子走去——他都这样,几个保镖更是像钉在原地一样,半点反应都没有。

    叶珣看得清楚,用金色气运引动符箓,效果实在不是一般二般地好,连他身边别扭儿子神色都凝滞了一刻。

    他按下车窗,对正笑得恶意满满的秦隽秀捏了个响指。

    傅文瑄手里的保温杯忽然“砰”地一下,杯子消失无踪,而杯里装着的甜汤则无视物理规律,跟活了一样诡异地绕了个圈儿,猛地溅了秦隽秀一头一身。

    秦隽秀尖叫一声,“你违背了修士法则!我要举报你!”然后果断动用最为宝贵的瞬移符,直接溜了。

    作者有话要说:跟大家说声不好意思,这小半个月更新不太稳定,主要是连病再加忙,昨天就是写一半睡着了……捂脸。估计放假就好很多了,么么哒!,,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