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79、真假千金十七

79、真假千金十七

    实际上, 秦隽秀获得厨神系统后从沙雕网友以及重要客户身上获取的气运, 大约是叶珣粗略估计的数目两倍不到。

    秦隽秀也的确大力支持男友最先提出来的“长生米”项目,兑换了昂贵的配方, 根据配方在长生米里加了不少好料, 让长生米效果更好风味也相当独特。

    除此之外, 秦隽秀亲手做了几样暂时提升, 能帮助男友进阶的汤菜, 男友边养伤边让心上人好吃好喝伺候着, 果然在伤愈之际也依稀能触摸到金丹的门坎。

    这位年少有为的蛊修传人毫无疑问对秦隽秀从满心爱慕进化到死心塌地。

    男友眼中满是柔情蜜意,而且并非虚情假意,秦隽秀心说:当初花掉一半积蓄,让她心疼得不得了的“**汤”还挺值的。只可惜她没预料到她穿过来就扇动了蝴蝶翅膀,原男主傅文璋他爸并未身死道消, 早知如此也该给傅文璋上碗最高级的“**汤”, 而不是只用那些疗伤甜汤吊着他。

    越想越觉得血亏,怎么就忘了傅文璋这个男主轻易不能完蛋, 她应该“做人留一线”的!

    算了, 错过就是错过, 秦隽秀在脑海里点开系统, 看着自己的系统点数正飞速增长, 平添几分满足感和安全感。

    富豪就是比普通人赚得多, 她再积攒点家底,目标就可以转向“更高级”的修士……她有所明悟:想要通过系统超脱,非得靠厨艺收服这个世界的修士不可。

    看了看系统里表明的自己境界, 距离筑基期只有一步之遥,她叹了口气:需要花钱的地方特太多了!

    男朋友正美滋滋呢,忽然见女友面上带出几分忧色来,他忙关切说,“怎么了?遇上什么麻烦了?”

    秦隽秀勉强一笑,“能有什么麻烦?”她往男友肩头一靠,“真羡慕你,积累够了进阶水到渠成,我距离筑基一步之遥,但完全没有头绪。”

    心上人是灵厨,想进阶的关键估计还是落在研发新菜式上,男友想了想,“我帮你找些新材料来?”

    这个可以有!这个世界她还没来得及探索,就在事业刚走上正轨的时候让傅文璋他爸害得深居简出,秦隽秀当即道,“好啊!”她拉住男友的手,“等你

    金丹之后再出门。”

    男朋友也想说这个,亲自比划一次才意识到他和傅文璋他爸的差距,“他是故意放走我,我估计他想把咱们当他儿子的磨刀石?”

    秦隽秀恍然大悟,“我跟他见过一面,那时应该也是留情的了!”只说叶珣想得挺美,之后会不会按照他的剧本来就是另一回事了。

    小两口聊得尽兴,最后一致再次加大供货量,因为长生米常吃常有效,不是什么一锤子买卖。

    而对应长生米的新版杀虫剂也不是一锤子买卖。

    即使孙霏霏爸爸特别信任他,其他修士和官方人士以及富豪们总要审慎对待新事物。他们交了定金,拿了杀虫剂的配方回去,调配出杀虫剂再配合长生米找病入膏肓自愿“死马当活马医”的危重病人试验一下。

    各方势力财大气粗,为了保证结果真实可信,起码找个五个“小白鼠”参与试验。

    等各家“小白鼠”从离不开呼吸机等维生仪器,到自行下床拄着拐杖遛弯还在医院外的烧烤摊上过嘴瘾,身边坐着衣冠楚楚无可奈何的儿女和保镖,前后不超过一个月。

    这些“小白鼠”之中病得最终的那位,刚好是傅老爷子的小舅子,于是这位在基本康复后,征求过叶珣意见,全家外带傅老爷子一家子一起拜访并诚挚道谢。

    秦隽秀惊喜看着系统点数节节攀升,叶珣也欣慰地看到别扭儿子脑顶的气运从浅金色的假发套到锃亮的锅盖再到现在……直接凝集成了大雨伞。

    对于别扭儿子来说,气运暴增给他带来的好处似乎是灵感随时随地。

    即使他不提醒,别扭儿子也不打算单打独斗,修炼工作研发……还有谈恋爱,他都想贪心地兼顾,那么研发势必要和他人合作。

    通过推广杀虫剂,自家小诊所高朋满座,叶珣现在偶尔接诊,大多数时间都在教学生。傅文璋因此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修二代,再加上官方得知傅文璋最近的研究成果,果断决定大力投资,又给他介绍了不少能人异士,如此一来这么个项目组顺利建成,一个月的时间他们模拟出了粗糙的嗅觉反应。

    后续再来个粗糙的味觉反应,全息第一步就差不多达成,可以准备上线回血了。

    在叶珣看来这个“中等意思”不值得大张旗鼓地广而告之,但官方的惊喜显而易见,他们评估过后决定办了个很像样的庆功宴。

    叶珣接到了请帖但没去,傅文璋作为主创成员自不必说,已经成为他入室弟子的秦悦秀、傅清璇、孙霏霏小两口全员出席,他们一起出去又一起归来,喝了点酒满面红光的傅文璋回来就冲着叶珣伸出手。

    叶珣还能怎么样,练气五层的别扭儿子还远远不能免疫酒精的效果,他刚上前拉住傅文璋的手,他这个因为醉意明显变迟钝的儿子一头扎进他怀里,醺醺然道,“爸爸,谢谢你。”

    然后傅文璋又哭了。

    叶珣搂着儿子的肩膀,任他流泪:他都认了,儿子这“毛病”这辈子都改不了。

    话说随着叶珣循序渐进地狂砸资源,傅文璋距离筑基期越近,他瘫痪的双腿就越有感觉,随机出现的双腿麻痒痛交替或者叠加。

    虽然明知道这是好消息,但因为害得他不太好集中精力,尤其是在如今味觉感应和反馈也似乎有了点眉目,他们打算先推一个全息修真游戏试试水的时候。

    别扭儿子为此苦恼,叶珣故意视而不见。然后别扭儿子和秦悦秀就给叶珣一个惊喜:他俩要奉子成婚了。

    叶珣嘀咕了一句“人生充满意外”后,送上祝福。

    而算算时间,秦隽秀男朋友闭关冲击金丹期也过去了大半年。

    一般来说,从开始闭关到冲击金丹期成功,花费的时间平均在一年左右。他杀虫剂配合长生米到现在秦隽秀那边一无所觉,正是因为她男朋友闭关去了,等她男友出关这事儿一准儿瞒不住,到时候必须做过一场。

    金丹期的蛊修战斗力和难缠程度比之以前成几何级数级别增长,这些叶珣心里都有数。他当初面对秦隽秀小男友的时候没直接下杀手,纯是看出对方有保命技能在,他一个人没把握拿住对方。

    而且真逼出对方的保命技能,对方跑走藏身起来,为了养伤,可能会变本加厉。

    所以趁着高阶修士们在他的诊疗下养得都不错,他要召集众人商量个对策出来,这次秦隽秀小男友再出山,他们得一起出手把他留下来。

    老实说蛊虫传承他们都不大

    看得上,因为当初围剿那位天纵奇才的蛊修的时候,相应传承他们或多或少都拿到了一部分,这么多年过去,互通有无拼拼凑凑,大家都知道蛊虫之道是个什么坑货了。

    虽然千年无人飞升,但之前总有人修炼相应传承和功法登仙,但蛊虫之道金丹期就到顶了,绝无再进一步甚至是飞升可能。即使这次蛊虫有如此惊人应用,还是里程碑级别的修真与科技结合,这些这个世界最顶尖的一众修士依旧没那么在意,因为全息技术推出受益的主要是普通人,不是修士。

    但那位蛊修成就金丹,知道飞升无望,会不会绝望从而迁怒修真圈子……就难说了,毕竟这一脉一直有疯癫的先例。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到这里,叶珣忽然道,“蛊修本质上就是在识海里练蛊,人蛊一体,金丹期之后成就独一无二的母蛊,但这个母蛊可是有意识的。”

    识海里有他自己的意识,再加上个有心鸠占鹊巢的母蛊……修士修神炼得就是自我,驳杂的意识肯定不能飞升,而驳杂的意识……就是人格分裂,疯了啊。

    这些灵医传承里有,但众人说了半天没说到点儿上,显然他们不知道。

    众人顿时了然。

    话说在男友闭关,长生米卖着卖着就售罄了……秦隽秀恼火“备货不足”的同时也不愿意闲着,正好趁着卖长生米的机会认识了不少人,好好拓展了一下人脉,在这个时候就连秦爸秦妈还有秦大哥好久没联系,分明是脱离她掌控,她都没放在心上。

    因为秦家再怎么是有名有姓的富豪,和现在跟她联系人家都不大能比较。同时她也在疑惑为什么明明长生米卖得不少,但气运获取速度却越来越慢……即使她有意尽可能地卖给更多有影响力的人家,让被撤单的老客户对她心生怨恨,但这个速度依旧远远低于她的预估。

    秦隽秀此时依旧没有筑基,对修真理解仍旧浅薄,在修士和官方以及富豪圈子联合起来对她信息封锁的时候,她思来想去只能认定岔子出在正闭关的男友身上。

    虽然**汤的效用说明金丹期适用,但她总要给自己多准备些保险。于是她以灵厨传人自居,通过自己的人脉寻找天才修士给

    她当备胎。

    讲道理灵厨真的很吃香,而且专人考验过秦隽秀,发觉她真的头头是道,这边就真准备了几个心志坚定的年轻修士试着薅一薅秦隽秀的羊毛。

    就在这个时候,全息技术原型机开始了封闭内测。那些灵气不耐受但又吃了长生米的人就是这次内侧的主要对象。

    秦隽秀在跟新人往来的时候发现气运增长彻底停滞,她心里越发不详:长生米这边终究出事了。她以为能拖延到男友破关而出……

    然而她就在镜子里震惊地发现,男友毫无任何征兆地现身于她的身后。眉心多长出一只眼睛的男友神情是如此陌生,她还没来得及开口,男友先说话了,“补全蛊虫之道……全在叶珣身上,我走了。”说完便消失不见。

    秦隽秀心脏狂跳,她意识到男友真的离开,赶紧用手里联系备胎,让喝了**药的备胎小哥哥赶紧过来陪陪她。

    男友就站在秦隽秀藏身之地对面的高层上,他亲眼看见俊秀的年轻修士匆匆赶来,直接进了他们曾经的安乐窝。

    他眉心的眼睛闪过异样的光芒,沟通起识海里的母蛊,“动手吧。”

    却说秦隽秀此时正在备胎小哥哥的怀抱里,惊恐地发现她系统点数正飞速跌落……

    作者有话要说:大家周末愉快啦~~~~~,,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