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96、偏执的锦鲤女配

96、偏执的锦鲤女配

    原主叫叶循, 跟叶珣同音不同字。

    他贪心没错,但因为这点贪心而死,实在是冤枉, 哪怕事后罪魁祸首也被判了个无期——这可是京市, 富婆一个有些家产的商人哪有颠倒黑白的能量。

    现在叶珣顶替了原主,表面上看他伤势不重, 罪魁祸首只进去几年……这当然不行。不一会儿110和120都来了, 叶珣先去包扎再去做笔录,那个轿车司机在撞到原主之后趁着周围人没反应过来,打开车门就跑得无影无踪。

    只要看过当时的监控录像, 都无比确定那车子就是奔着走在人行道上看手机的叶循去的,检查过车子的制动系统也没发现任何问题,所以接下来一方面抓捕那个“肇事逃逸”的司机, 另一方面就要对叶循的人际关系进行详细的调查。

    一个刚刚毕业回国准备工作的年轻人能有什么仇人?就在负责此案的人们摸不着头脑的时候, 他们忽然得知叶循的工作黄了。

    叶珣是在租住的房子养伤……其实是在和小毛球点评原主的人生时,接到了公司人事的电话,让他不用去报到了。

    原主是个普通城市家庭出身的天才:国内top2读本科,虽然专业乃是生化环材四大天坑之首, 但硕士博士学位都在专业排名世界top5之内的名校取得,毕业后没有接受母校的邀请, 而是去了一家国内知名药企做研发。

    这个时空的花国对海归人才依旧重视,但各大院校能给出的待遇跟财大气粗的顶尖企业相比还是差距不小。

    原主选择了财大气粗的企业,原因就是缺钱, 但他缺钱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双胞胎姐姐在和恋爱多年家境相当不错, 起码不比那位富婆差多少的男友谈婚论嫁。

    原主的双胞胎姐姐叶徵稍逊于原主,大学也在top5名校就读,在嘤国拿下含金量很高的硕士学位。

    叶徵在嘤国待了两年, 原主则在米国生活了七年多,即使姐弟俩都有奖学金,但生活费加在一起足够掏空原主父母一百多万的积蓄,即使原主父母一个是高中副校长一个是高中物理老师。

    原主后几年的生活费干脆就是毕业回国工作的姐姐叶徵出的。

    而现在原主父母和姐姐存款加一起能不

    能有五万块都难说。原主好不容易毕业,他真想立即回报父母和姐姐。

    难得遇见一个不渣的原主,叶珣都不免感慨,“越来越同情他。”

    小毛球也道:“他在出国前和女主她妈来了个分手那啥,女主她妈生下女主,原主也始终不知情。”

    叶珣摸了摸额头的纱布,“那我真得给他好好讨个公道。”

    京市警方公正和效率都毋庸置疑,没多久通过无所不在的天眼系统把肇事司机给抓住了。这个司机不是什么亡命之徒,在局子里不到一小时就招了。

    警方顺藤摸瓜,把主谋也就是富婆的小儿子,干脆利落地带走了。

    原本在庄园疗养的富婆得到消息直接进了医院。不过富婆就是富婆,血压飙高,挂了几瓶水,她就冷静下来着手为小儿子收拾烂摊子。

    富婆一共三个孩子,二子一女,抛开莽撞又异想天开的小儿子,大儿子和大女儿基本还是正常人。

    她把大儿子大女儿叫到跟前,商量要如何想办法给小儿子减轻刑罚——大事化了,母子三个是不大敢指望了。

    在京市三环内制造车祸并谋杀,实在过于恶劣,而且当时就有吃瓜众把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媒体,哪怕当时他们就有意撤热度,相关热搜还是顽强地坚持了整整三天,警方第一时间也发布通告,他们如今再无侥幸之心。

    听过律师等相关人士的建议,他们决定先从让叶循写下谅解书下手。不过上门要求,对方八成不搭理,所以最好提前准备点把柄。

    富婆和大儿子大女儿对视一眼,直言道,“就拿他想当我小情人觊觎我财产做文章!他父母是老师,双胞胎姐姐和正和林家那孩子谈婚论嫁,这个时候必定要名声,为名声忍气吞声。”

    妈妈同意就行,于是大儿子负责带律师跟叶循商谈,而富婆大女儿联系起公关团队和水军,先把相关博文话题提前预备上。

    叶珣穿了多少世界,早知道富婆那边不老实,他在接到富婆大儿子半是劝说半是威胁的电话时,听完对方的开场白,就砸了声“滚”过去,然后挂断了电话,再把对方拉黑。

    他这个态度,对方一定会是在社交媒体上对他这个受害人来上一场“黑料风暴”

    了。

    这个时候女主她妈已死,女主正跟她的小姨生活,日子过得挺不错,凭富婆家的本事查不到这些细枝末节,所以只会反反复复把他和叶徵渲染成不顾一切嘴脸可憎的“捞男”和“捞女”。

    然而这里有个大问题,就是原主和原主姐姐叶徵的学历和经历过于“豪华”……姐弟俩学历一摆,说实话相信富婆这边一面之词的人不会太多,但在热搜上挂几天,对于普通人来说都是很难承受的。

    即便如此,原主当校长和老师的爸妈,难免受到些影响,撑死了短时间内比较不自在,并不会怎么样,但是姐姐叶徵这边就比较麻烦了。

    叶徵和男友林家臻是大学同学,感情一直很好。

    林家臻为了叶徵接连拒绝林母数次介绍的联姻名媛,弄得对林母对叶徵非常不满,但林父挺看好这个出色的准儿媳妇,所以林母也只能“孤军作战”,一直默默寻找机会。

    这次林母相信能给不知羞耻的捞女一个教训,一定愿意和富婆这边真诚联手——林母在嫁给林父之前,可是风靡一时的女明星。

    混过娱乐圈且没什么道德底线的林母上阵,重点自然就偏到了叶徵身上,叶珣完全可以预计到时候就是针对叶徵的恶意编造黑料和谣言满天飞:多次堕胎小三之类的……绝对齐活,毕竟这些林母最熟。

    读取了倒带前后全部“剧情”的小毛球主动解释说:“在甲方倒带之前,原主死于这次谋杀,真正为原主讨回公道的也是叶徵,而林家臻在其中帮了不少忙。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叶徵才会坚定地嫁给他,明知他有一堆极品家人。”

    叶珣点了点头,“便宜姐夫似乎不错?”

    “确实不错,而且两个人应该是真爱了。”

    “看在他的面子上,我就不大整林氏了。”叶珣笑道,“现在我得合理合法地弄来第一桶金。”

    灵感他早就有了,就是对应他老家比特币的U币。

    目前一个U币的市价是差一点一万美元,而原主作为最早的一批矿工——他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开始挖矿,他的室友甚至同班同学都能作证,但到现在为止,原主也只一共拥有五个U币。

    叶珣在上个世界当咸鱼的时候,自学星际位面的

    科学技术,所以破解U币算法并把五个U币最终变成五千个,前前后后全部消耗也就是一个半小时,一台商务本外加一百块电费。

    要不是商务本cpu扛不住高温,他应该还能再弄点,不过凡事都该适度,这点钱不多,但亮出来也足够让人相信他和富婆往来真是“清清白白”了,而富婆一家子为了给小儿子脱罪满嘴谎话。

    搞定了启动资金,叶珣先给父母打了电话,给他们打了预防针,而这个时候富婆那边已经开始造势,他拨给姐姐叶徵,“看到热搜了吗?”

    热搜她当然看到了,还是林母让家臻和她一起看的,但叶徵无论如何都不相信弟弟会给个马上入土的老太太当小情人,“看到了。”

    叶珣肯定要替原主挽尊,“我当初只是怜悯她,她信誓旦旦地说我像她过世的老公。再说她的确和几家大药企都有生意往来,我确实想多认识几个人。”

    叶徵听了松了口气,“我估计就是这样!这老妖婆!”

    估计是把林母和富婆都骂上了,不过倒也没骂错,叶珣笑了,“对了我给你看样东西。”他把自己匿名的U币账户截图发给了叶徵。

    叶徵看到手机上的截图,震惊不已,她只能用无数叹号来表达自己此时的心情。

    而叶珣回复她说:“苦挖十二年成果都在这儿了,想拿来注册公司搞个实验室出来,再分出一部分现金和股份给姐你做嫁妆。”

    叶徵看着这句话哭了出来。

    林家臻其实就坐在叶徵身边,天地良心,他见女友哭了才凑得近些,一不小心扫到姐弟俩的聊天界面,他只能深吸口气。

    而此时他未来小舅子又发了消息过来,“社交媒体那边再发酵一下,等我收集足够证据再说。不能一击致命,往后还得时不时踩蟑螂?没得恶心自己。”

    叶徵因为落泪而视线有些模糊,但不耽误她看清这些字,她歪头一笑,反正男友看都看到了,她也不隐瞒什么,而是直接靠在男友肩头,“看以后谁还敢欺负我!”

    林家臻确信小舅子知道了什么,而且绝对是在骂他……家,他再次深吸口气:好吧,你骂得对。

    作者有话要说:这章有点短,咱们白天再战哈~~~~~,,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