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24、锦鲤女配二九

124、锦鲤女配二九

    在准备造血干细胞移植之前, 叶珣和主治医生开了个小会,专门给闺女定制了一套全新的疗法:从目前若干实验室药物之中挑了两种,再配合加强版“艾克”, 短短一个月就把闺女调整到跟好人一样, 但仍旧需要移植来真正治愈。

    被叶珣钦点的两种实验室药物的负责人在接到电话的当天就带着药箱搭乘最近的一班航班火速赶到京市,紧张无比地等候叶院士“召见”。

    以叶院士如今的江湖地位, 只要一句话就能决定他们目前还在艰难排队等临床试验新药的命运。

    如今一个月过去, 两位负责人都写了邮件也打了电话过来,诚挚地表达感激之情。

    因为叶院士给小公主用了他们的新药,现在不仅科研经费和药企投资都有了, 连临床试验他们都能“加塞儿”排上了,更有许多人找上门指名要照办叶院士给闺女准备的全套疗法。

    叶珣回复他们, “我个人看好你们的研究, 这是你们应得的。”安抚过感动到有点语无伦次的负责人, 他跟今天负责值班的伍小哥和在他这儿直博的学生说了一声,带着虞斐和肖小哥去医院看闺女了。

    虞斐和肖小哥今年博士毕业,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表示要跟着老师混一辈子, 所以就继续在叶珣的实验室做博后研究,完全不急着回家继承亿万家财。

    不得不说, 唯一让叶珣觉得季念薰有点“万人迷”女主样子的地方就是不仅男主虞斐和新任男配肖小哥都对他闺女有点意思, 他的学生们无论男女都对闺女好感颇高。

    话说季念薰可是凭自己本事考上的燕大二附中, 完全没用到叶珣和容嵘的人脉关系。

    燕大二附中和燕大附中一北一南,中间隔着个燕大。

    季念薰上高中之后每天都半点艺人包袱都没有地背着书包骑着自行车, 穿过半个燕大, 来她爸爸的实验室和爸爸一起吃中午饭,晚上下学后就在爸爸这里写作业,等爸爸一起回家。

    急剧增加的相处时间, 再加上极为出色的辅导作业水平,让季念薰和虞斐肖小哥关系突飞猛进——叶珣其他的学生明显不太擅长辅导非天才,这才让虞斐和肖小哥占了这个“大便宜

    ”。

    叶珣不敢说火眼金睛,起码能看清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好,究竟更多是出于利益还是感情。

    他挑学生又始终如一奉行品行第一,悟性第二,所以他并不担心闺女和他的助教学生处不好又或者面上和睦实则玩着什么宫心计,反而相信想开后的傻闺女会被自己的学生们影响和引导,更自立自强愿意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事实上,闺女的确被带得开朗许多。叶珣他们来到医院的时候,刚好季念薰要参演的那部电影的导演制片以及男女主和男配都来看望她。

    这片子的制片人是虞斐小舅妈的合伙人。于是制片人直接保证说:“等你病好再拍你的戏份,我们一直都会等你。”

    导演和主演们连声附和。

    叶珣在虚掩的大门外听到这些话,直接推开了病房的门。

    剧组成员见到他纷纷激动得站了……确切地是跳了起来,跟他打招呼握手充分表达崇敬之情。这几个人目前的心声就是:能亲眼见到摸到神仙叶爸爸,值了啊!

    送走这几个心潮澎湃的铁粉,叶珣自己拉了椅子坐在闺女手边,“感觉怎么样?累不累?”

    季念薰拉住她爸爸的大手,“我又不是娇花!爸爸,不瞒你说,得了这场病我反而轻松了不少。”她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心口,“心里轻松。我这是跟外婆生活那些年心情郁郁落下的病根。”

    叶珣笑道:“你心里明白就好。”

    这个时候虞斐已经轻车熟路地找来茶壶茶叶,给老师泡茶。而肖小哥则自觉主动地处理起床头柜上新鲜的水果。

    季念薰看着他俩说:“期末考试我肯定要参加,师兄帮我啊!”

    虞斐和肖小哥先后道“还用你说”以及“包在我身上”,话音未落两个人默契地对视一眼,意思很是明白:各凭本事!

    季念薰眉眼弯弯,捂着嘴笑。

    今天一直都是背景板的成峒侧过头瞄了眼不动如山的叶院士,心说什么时候看叶院士都美不胜收……他这种见惯了美人的主儿依旧扛不住叶院士一笑。

    转念一想,他们这个圈子里的人个个颜控……嗯,估计特效药真是快了。

    季念薰也这么想。

    在医药领域她爸爸真是“永远的神”,

    活死人太夸张,但说是“有口气都能给拉回来”还真没错。想起新认识的小姐姐说被叶院士选中之前四处求爷爷告奶奶拉投资推进临床试验,之后他们刚下飞机就被闻风而动的投资人和病人家属堵到寸步难行,她平添几分勇气,就她爸爸说,“爸爸,我想出院回家。我想上燕大生物相关专业或者去读应用心理学,硕士想去京市电影学院读导演。”

    叶珣rua了rua女儿的脑袋瓜,现在化疗因为有“艾克”在,病人都不怎么脱发,“不错,有志向。”

    因为他的缘故,燕大的生物就超难考,他今年又得了诺奖,明年燕大生物本科估计只有各省前三才能资格。他话锋一转,“考不上也没关系,谁会不给爸爸这个面子。”

    季念薰坚定地摇头,伸手自然而然地勾住她爸爸的脖子,“不,别的事情我有爸爸做靠山自然白靠谁不靠,但是高考和考研我要凭真本事说话。”

    望着自从查出白血病就越发黏人的闺女,叶珣点了点头,“很好。”

    当天,季念薰真就出院了。

    回到家,她真是看哪儿哪顺眼,而为了庆祝她出院,晚上家人和爸妈好友都来了,爸妈还亲自下厨做了几道拿手菜。

    晚上客人们告辞,她躺在床上一时没有睡意就刷一刷社交媒体。

    这次她外婆跳出来威胁兼讹钱和之前几次作妖的结果一样,被骂得狗血淋头。她知道外婆为了钱什么都能不在乎,网友骂上几句她肯定觉得不痛不痒,倒是爸爸完全不吃她这套才会让她暴跳如雷偏偏无可奈何。

    然而老太太再怎么气怒不已身体依旧硬朗,真可谓“不要脸皮长命百岁”,她佩服得不行。

    反正她有爸爸妈妈还有一堆真心爱护她在乎她的人,外婆怎么想也无所谓了,每月雷打不动三千块就是她全部的也是最后的善意和孝心了。

    看看网友们都站在她这边,季念薰心情不错,又点了几个热搜,惊讶地发现即将跟她搭档的男配小哥正被人狂黑,原因是当年这小哥欺负也辜负过她。

    季念薰满头问号。

    这小哥在她参加“超秀女团”时作为男团选秀节目的前辈,跟她搭档过一个双人舞。就是这一期节目让她拥有了第一拨死忠

    粉。

    当年张大小姐全力黑她的时候,“超秀女团”里好几个姑娘都跟风踩了她几脚,唯独这个小哥哥什么都没说——她还记得这个小哥哥当时应该和张大小姐一个经纪公司,所以小哥哥坚持没有落井下石,可见品行可贵。

    诚然“超秀女团”这个节目在她身世揭晓之前就彻底凉了,张大小姐和那几个姑娘如今圈子里也查无此人,但小哥哥因为不配合公司和经纪人,起起伏伏好多年,这一两年里才终于混出点样子来,偏偏因为要参演这部有她在的电影,被对家大手笔买水军狂黑,说小哥哥当年踩她现在知道她身世又跪舔回来……之类的,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小哥哥人气还不稳,他的粉丝被骂懵了都不敢说话,而小哥哥经纪公司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没有立即为小哥哥出头!

    她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今天小哥哥过来看她,什么委屈都没说,甚至连个联系方式都莫得。

    于是季念薰联系了经纪人成哥,要到了小哥哥的电话,然后就拿着手机跑了出去,找到她爸爸,“爸,我想签个人。”

    叶珣问都不问,“我把手里冯氏传媒的股份都转给你。”他断断续续收了些冯氏传媒的流通股,现在大约有9%,是冯氏目前第四大股东。

    季念薰连忙摆手,“我不要,股权变动太麻烦了,我做个代理人就行。”

    叶珣点头答应,就当着闺女的面儿打电话通知冯徽和虞清源这对表兄弟。

    挂下电话,这哥俩都挺好奇:小公主是要干啥?而在小群里成峒迅速解答了他俩的疑惑。

    季念薰有了底气,就给小哥哥打了电话。

    让季念薰心心念念的小哥哥刚刚被经纪人劈头盖脸卷了一顿:片方打了电话过来要换人,真要是换人了就等着雪藏吧!

    当年收了别人的钱要对小公主落井下石的是他,现在甩锅说得罪小公主才没了前途的也是他。

    如果不是违约金他实在拿不出,他怎么会还忍受这个无耻又短视的经纪人,忍受这个吸血又压榨艺人和员工的经纪公司?

    然而恼火归恼火,他难免沮丧不已:他……没有办法。

    于是他蜷起身子坐在窗边,默默地开了一瓶伏特加……他这一天都没

    吃东西,也什么都不想吃。

    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响起,他刚举着酒瓶子一口下去了五分之一,滑动接通电话的手都在微微颤抖:他敢确定,他一直有小公主的电话但小公主之前肯定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对面传来的声音犹如天籁,只有四个字,“来跟我混。”

    得到满意的答复,季念薰放下电话,问洗完澡的后妈容嵘,“怎么样,霸气不霸气?”

    容嵘特别给面子地回答,“有点你爸的样子了。”

    季念薰超级高兴。

    第二天,热搜第一就是她钦定的小哥哥进医院洗胃的图片和视频。眼见网友们越猜越离谱,什么为了免于雪藏不惜献身都出来了,季念薰赶紧用自己的大号发声:小哥哥是我的人!

    成峒发现之后立即帮小公主挽尊,转发评论说这位小哥是小公主签下的第一人。

    不提网友们如何热烈讨论,只说出院回家季念薰选择为一个小哥哥“大动干戈”,虞斐和肖小哥当天就都没睡好觉。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小雨的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