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55、带球跑女主她爸

155、带球跑女主她爸

    这个甲方没有给自己的气运之子改名字, 叶珣扫了眼脚边的病历,上面原主的名字清晰可见:秦令铎。

    叶珣捡起了病历,看完后放在一边。他用薄薄一层灵气敷脸, 处理掉那些可吸收的填充物的同时, 让原主肿胀得看不出原本五官模样的脸恢复了正常。

    这个时候, 能把人照得纤毫毕现的大镜子也照出了原主原本的样貌。

    叶珣公正评价道:“长得真不错。”

    简而言之,原主是能让几乎所有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几眼的长相,在美人云集的娱乐圈也是顶尖水准。

    不过长相属于锦上添花,让原主真正名满全球, 被公认为世界级巨星的是……他的嗓音, 其次是原主的才华, 容貌的确只能排在第三。

    叶珣又试了试原主的嗓音,沙哑又尖锐到刮耳朵, 能让人不舒服到起鸡皮疙瘩。

    他用灵气修复了一下,再说话又依据记忆里的旋律哼唱了几句, 他立时佩服了起来,“凡人有这样的天赋, 我生平仅见。”

    原主有个层次分明的烟嗓, 同时是个低音炮, 共鸣又极具特点……说句余音绕梁,能让耳朵怀孕, 可不是玩笑话。

    除了独树一帜的绝妙嗓音, 本人的创作才华亦是顶级, 所以作品和声音不仅好听而且极具感染力。

    原主从二十三岁大学毕业后出道到现在一共十四年,就发了三张专辑,第一张和第二张专辑,全球分别大卖一千二百万张和一千六百万张, 三年半前发售的第三张专辑目前为止更是狂销四千万张,这还不包含单曲销量。

    在这个版权保护相对严格的世界,四千万销量专辑是什么概念?

    就是即使你不听歌,也会在超市电影院饭馆公园这些地方不经意听到原主的几首歌,久而久之就能跟着莫名熟悉的旋律哼上几句……

    凭着这三张专辑,原主各类音乐认证和大奖拿到手软,是花国娱乐圈走向世界,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功,并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第一人,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人。

    这个世界的花国和叶珣蓝星上的老家有点像,都是处于硬实力没得说,已经真正重视软实力也就是文化出口的状态。

    原主风靡全球,他在世

    界各国的粉丝会因为喜欢原主进而对花国人文感兴趣,愿意花时间真正去了解去学习。官方见此情形,毫不犹豫砸下资源提供各种帮助,把原主打造成输出花国文化的一张金字招牌。

    如此一来,本就是众人目光焦点的原主平时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三年多过去,按照以前的节奏,他该发新专辑了,然而这一年里他居然一个小节都写不出来。每到自以为有点灵感,可以下笔的时候忽然脑中空白一片……

    原主因此直接抑郁且焦虑,可面对对他满心期待的长辈家人朋友以及官方来人,他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好像忽然间彻底灵感枯竭,连表达自己的痛苦和煎熬似乎都做不到。

    原主凭自己的本事名校毕业,知道这种情况需要求助医生,于是他遵医嘱老老实实服用抗抑郁药,然而一段时间过后居然毫无作用,他没有办法,只能和最为信任的朋友隐晦地提起此事,至于朋友怎么安抚他……叶珣没有从原主那儿找到相关记忆,反正原主选择了停药,又烟不离手酒不离口,当他自我厌恶到一定程度,开始对自己的脸下了狠手,然而情绪上仍旧没有片刻的安宁,他在这位好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有心人,并在有心人“不经意”的提示下动了试试“不该碰的东西”这种念头。

    幸好原主还有理智,思来想去终究不敢,再之后他就自己坑死了自己。

    叶珣看着镜中人影,叹息道,“毁容毁声音毁才华毁心智……咱们之前见识过的窃运者,要么要命要么要人,这种什么都要彻底毁去的,得有多大仇?”

    毫无疑问,原主那个好朋友以及好朋友介绍的有心人都有大问题。退一步说,真要是原主自己的锅,世界意志也不会花大价钱请他来收场。

    小毛球认真道:“这个世界灵气稀薄,根本没法儿修炼,想进阶变强只能从运道上做文章。原主是全球范围内的天皇巨星,粉丝无数,又有花国官方力推,多重运数和信念之力加身,这么猛的气运之子咱们真是第一次见。”

    叶珣笑了笑,“搞定原主,真就一波肥了。”当然,话得从两面说,“能把原主这等级的气运之子玩成这样,普通的窃运者也办不

    到吧。”

    小毛球话里话外满满都是暗示,“你想想甲方为什么指名要咱们来。”

    世界意志不直说,小毛球也是不停暗示,叶珣让在魂魄核心处打坐的法相凭空写了几个字,“同行的子侄?”

    叶珣作为元婴修士以己度人,从气运之子身上,哪怕再大牌的气运之子,偷或者抢运数,这都是在给自己将来的雷劫强行增加难度,怎么想都不值得。

    所以看上原主这身澎湃气运的只能是大修士的子侄们。

    小毛球用自己的一身长毛凹出了回答,“是化神期大修士。”又特地解释说,“灵觉很强,擅长偷听的那一类。”

    叶珣倒不怕打了小的惹来老的:他的魂魄特殊,还是剑修,传说越阶挑战家常便饭,他自然跃跃欲试。不过当前还是任务优先,正事做完再去干架又不迟。

    珣珣表了态,小毛球就说,“我跟甲方说一声,省得它瞎担心。”

    小毛球和世界意志沟通兼闲聊,增(互)进(相)了(套)解(话)去了,叶珣也不闲着,对马甲再次返工。

    幕后黑手不是针对原主,要毁了原主所有引以为傲的东西吗,那他就让原主身上这些特质真正登峰造极好了。

    原主的外表,只要取出脸上的假体就够了,无需再做调整。叶珣由内而外带出一点灵魂上的神韵就够了,不然外表美到谁见谁有想法,那真是自找麻烦——这点叶珣自己深有感触。

    原主的嗓音,也不用大动,叶珣找了找感觉,瞎哼了几声,选定了一个能一定程度引起听众精神力共鸣的方案:就是一听就上头,上头完上瘾,洗脑循环一听一晚上的程度。

    创作对叶珣来说不是难事,他有原主的记忆,再让小毛球找世界意志开个“音乐补习班”,自习室时间拉满,他自觉突击个一个月左右,应该够用了。

    声音才是主卖点,他不想原主那么执着,非得超越过去的自己,创作能力别太拉胯就行。

    不过原主的心愿,他很愿意成全,同时原主的习惯,抽烟喝酒,他也要尊重一下:娱乐圈里的词曲创作者哪个真能烟酒不沾?

    他思绪乱飘,当即从主神联通的那个西幻世界听到的几首民谣汲取了灵感,一边记下了一

    边着重处理一下原主的东西,那些散落在地面上的病历,医用玻尿酸注射液以及有些敏感的处方药,全被叶珣一道风刃全扫成了渣渣,一股脑被卷进了垃圾桶。

    原主住在位于京市市中心的高级公寓里,是个五百多平米的大平层。

    因为借口闭关找灵感写歌,他已经宅在家里超过三个月,而且已经连续一周没有和家人朋友们联系。不过原主的经纪人一般每周都会上门探望。如果叶珣不来,第二天原主的经纪人大概就会发现原主已经凉透了的尸体。

    叶珣也不用让经纪人明天特地跑一趟,拿出原主的手机直接给对方发消息,“路哥,帮我预约,把脸上的假体取出去。要是方便你来一趟,买点吃的和日用品。”

    经纪人路冬平激动坏了,“我的祖宗,你可算想开了!最多一个小时就到。”

    老秦精神状态这一两年里越发不对头,他早就想说和老秦一起看看医生,但每次他稍微透出一点口风,都被老秦严词拒绝。

    听不进去建议,他无可奈何,但眼睁睁看着老秦一步步下限,可再想想老秦现在的处境……上次巡演过后已经三年了,新歌没有,综艺没有,影视剧就更别提。

    公司这边已经有新人颇有微词——因为公司目前所有资源都要给他,其实就是老秦过目,老秦挑过不要的,才能由其他人来分,几个新人走偶像路子势头很是不错,他们和他们的经纪人给高层压力,高层心里多少也会松动。

    没办法这个圈子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国内如此,国外可能更为严峻,老秦即使功成名就也远不到躺在功劳簿上颐养天年!

    路冬平为老秦也为自己的前途担忧上火,他感觉自己都快抑郁了,然而老秦刚刚这条消息……他的直觉告诉他,老秦终于静极思动要出山了!

    他喜气洋洋地走出办公室,刚好遇见商谈归来的公司总裁,以及总裁身后的老秦前任经纪人,他打了声招呼就直接奔向电梯间。

    极星传媒年轻的总裁微微一笑,“看来是有好消息。”

    秦令铎的前经纪人眯了眯眼睛,“但愿是吧。”

    路冬平停好车,拎着大包小包站到公寓楼下的时候,叶珣从对讲机的屏幕上见

    到经纪人正承受着不应该承受的重量,他戴上口罩,亲自下楼去把人接了上来。

    走进大门,路冬平一见门边堆着的几箱子空酒瓶,想劝上几句的时候,就见老秦摘下了口罩……他瞪大眼睛,一时失语。

    叶珣知道经过自己添加滤镜后的马甲,可能特别有视觉冲击力,但在圈子里历尽千帆的经纪人都这个反应……他就问小毛球,“好像弄得有点过?”

    小毛球立即道:“才没有!再修也比你差远了,他们总会习惯的。”

    当魔尊的时候和小毛球绑定,所以叶珣无论是魂魄还是真实外表也都保持着“天下第一美人”的样貌。原主确实不如他长得好,叶珣也懒得改,就顺坡下驴了,“也对。他们忍忍吧。”

    路冬平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狐疑道,“你真整了?我看不出来!”

    原主一周前自己悄悄去整容,所以路冬平就被蒙在鼓里。叶珣凑近经纪人,指指自己的下巴,“太假了。”

    路冬平身子一歪,叶珣把超市购物袋往地上一放,及时拉住了自己的经纪人。

    路冬平深吸口气,平复了好一会儿心情,才又开口,声音都在颤抖,“你这声音怎么回事?就……酥到腿有点软。”

    叶珣轻描淡写道:“我改变了发声方式,怎么样?”说着就盯住经纪人,等他的回答。

    路冬平猛地靠住身后的门框,他又缓了一会儿才抬起头,迎着叶珣的目光,语气真诚极了,“老秦,你就算瞎几把乱哼,走调到天际,冠单也手到擒来!”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小小燕子飞啊飞老相好的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