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58、带球跑女主她爸之四

158、带球跑女主她爸之四

    原主助理见势不妙果断跑路, 他买的营销号和水军忙活了两天,抗压辛勤工作,却没收到尾款, 要不是反咬这个助理就等同于自爆, 而且供出背后甲方又是行业大忌, 营销号和水军再怎么恼火终究无可奈何,只能先暂时吃下哑巴亏。

    秦令铎直播澄清整容传闻之后,不止粉丝们就是吃瓜网友都发现那些“张嘴就来,阴阳怪气”甚至动不动问候爹妈和下三路的ID一夜之间都消失不见。

    不过没了人多势众一定程度上又步调统一的水军, 秦令铎依旧霸榜热搜, 期间又把微讯给正崩了两回。

    不过最近微讯崩得频繁, 网友们差不多习惯了。秦令铎直播录屏以及直播截图也足够他们好好回味一阵了。

    秦令铎的粉丝团一直有专业团队打理,叶珣了解过情况觉得团队那边做得很好, 尤其是对战水军的时候也能做到步调一致,摆事实讲道理, 客客气气有理有据,只凭粉丝就拉了波路人好感。

    于是他让路冬平给团队成员每人发个大红包, 然后跟路冬平一起吃午饭。

    吃完饭, 路冬平主动去泡茶, 两个人就在茶香之中,商量后续规划。影视剧和综艺叶珣都不排斥, 音乐是主业没错, 但天皇巨星不兼职也说不过去, 不过这些势必都要安排在专辑之后。

    自家祖宗说得头头是道,路冬平心情又复杂了起来:这么拼不见得是好事,别忘了他家祖宗有病!而且秦令铎和公司里那些按照标准流程培养和捧红的年轻偶像派艺人从定位和规划上也完全不同。

    抛开现在的咖位人气不提,秦令铎有才有貌无疑要走长线, 公司处于利益最大化的目的,也不愿意见到秦令铎跟烟花一样灿烂耀目过后说倒下就倒下。

    路冬平想起昨晚和朝总聊过的那些话,他酝酿了一下,还是决定实话实说。

    叶珣耐心听完路冬平有点崩人设的絮絮叨叨,跟小毛球感慨,“原主能有此成就,公司要记大功。”

    小毛球也说:“识货又包容还不怎么压榨,这样的公司实在难得一见。原主不愿意和公司解约,真不稀奇。”

    路冬平似乎意犹未尽,叶珣给经纪人续了杯茶,及时打断他,“明

    天我要去看医生,你不放心不如陪我一起去?我大哥应该也一道过去听听医生怎么说……我只要能自控,从没讳疾忌医。”

    我说了这么多,不就是怕你因为疲劳和压力忽然犯病,不能自控吗?!

    虽然肯带他一起见医生,说明自家这位祖宗的确信任自己,但他总觉得刚才哔哔那么多又白说了,挫败感油然而生。

    一见经纪人这表情,叶珣不仅莞尔,他一胳膊把人揽在身边,迎着对方的目光柔声道,“你看,我自闭两年差点让个助理毁了。我没说过吗,我很享受站在舞台上万众瞩目的时光。万一真的撑不住,我又犯病不知道喊停,你还不能阻止我保护我吗?”这也是原主曾经的心声了。

    路冬平把头一扭,推了下眼镜框,“说好了,你不能逞强。”

    叶珣收回胳膊,放经纪人微红着脸直奔卫生间去了:我现在男女通吃,魅力有点无解啊。

    小毛球恰如其分地点评说:“就突出一个离谱。”

    叶珣哈哈大笑。

    路冬平在卫生间里听见笑声,洗了把脸就走了出来,当面敲打,“你给我悠着点,不许乱来!”

    叶珣把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漫不经心道,“我什么时候胡来过?洁身自好等于保护自己,这道理我怎么不懂。”说着,把屏幕转过来给经纪人看,“我写了主打歌。”

    歌名《当我容颜不再》,灵感来源于原主直面镜中自己时的惊恐不安,以及叶珣穿来之后的沉静自如。

    歌词讲的是主人公年少轻狂,辜负了许多人,做错了许多事,人到中年惊觉自己孑然一身蹉跎时光,他迷茫他痛苦,终于有一天看到太阳升起,忽然醒悟人生每段经历都将化作他继续前行的动力,而他曾经不能释怀的过往,就伴着这首歌让它们随风而逝。

    路冬平作为当之无愧的业内金牌经纪人,眼光毋庸置疑,他看了一遍更顺着旋律哼了几句,便正色道,“杰作,绝了。”

    自家祖宗创作能力不仅没有下滑,反而有登仙的味道……真应了那句话,疯子和天才往往只有一线之隔。

    叶珣坐到钢琴前,“听我唱一遍。”顺手开启近在咫尺的相机。

    一曲终了,路冬平人都有些恍惚,足足

    五分钟过后他才缓缓抬起头,眼圈儿通红,“这也太好哭了。”

    叶珣弹唱的时候刻意没用自己远超同阶的魅力“作弊”,只是单纯让精神力与嗓音达成奇妙的共鸣,再加上这首歌本身具有的感染力……路冬平都落了泪,那么广大听众应该也遭不住。

    小毛球可乐见其成了,“能让台下观众哭出一片海来,也是个了不得的成就。”

    叶珣当即再不犹豫,“以后就这么唱歌了!原主这么好的底子,我总不能暴殄天物。”

    路冬平又去洗了把脸,回来就问,“安排录音棚?”

    叶珣点了点头,“你看着安排。”

    极星传媒在影视制作和相关营销方面实力在国内数一数二,而旗下艺人的音乐业务大多交给国内最大,国际第三的唱片公司九鼎音乐。

    原主接连两张专辑全球大火,九鼎音乐和原主重新签订了两张唱片的新合约,上一张就是全球销量四千万的封王之作,然后原主就不声不响地沉寂了两年整,这两天见到叶珣表态要正式营业,九鼎音乐相关部门提前开会做好了全面准备。

    所以路冬平联系九鼎音乐,说我家那位活祖宗要进棚,接电话的副董激动得差点原地跳起来。

    即使这祖宗专辑销量大幅缩水,哪怕缩回第一张专辑的水平,公司今年乃至于明年的业绩都有了,毕竟微讯和龙牙的几连崩,足够证明这位风采依旧。

    副总放下电话,就见到手机工作群里自家老总发了个表情包:秦令铎正坐在高椅背扶手椅上,似笑非笑,下面配字,尔等终究为妃。

    副总瞬间笑开了花:你别说,图文还挺配的。

    叶珣把他新写的几首歌都上传音协网站上,做好备案,然后才把曲谱和刚才随意录制的小样交给路冬平,让他去处理。

    不到晚饭点儿,叶珣就把路冬平“赶走了”。

    这几天经纪人天天加班到晚上十点、十一点,已经够他受的,考虑到过阵子发专辑,劳模经纪人怕不是要开启007地狱模式,所以这阵子就尽量让他早回家陪陪老婆孩子吧。

    路冬平确实提前下班开车回家去了,只是他出了秦令铎家门就把《当我容颜不再》的小样传给了朝景臣小朝总和九鼎音乐刚刚和

    他联系的副总:独哭不如众哭,不过宣泄情绪过后的爽快感,也是谁哭谁知道,所以说他真不是什么自私的人。

    不过朝景臣和那位副总在听了小样后的确眼泪鼻涕一起流,但之后因为要全面修改针对秦令铎的营销规模和投入,两家公司都在小范围内“兵荒马乱”,就是路冬平始料未及的了。

    当然,更让他想不到的是,讽刺秦令铎整容的营销号躺平任嘲不吭声,水军也烟消云散,但微讯又起了一波新节奏:关于秦令铎的嗓音。

    一般人都听得出秦令铎说话声音以及发声方式和以前不大一样,只是直播时秦令铎状态相当不错,声音依旧悦耳且有独特质感,但当时大家关注的重点多在消失不见的助理和那位一言难尽的“好朋友”身上,关于秦令铎的嗓音网友们就没多问也没多想。

    可经过一天的发酵,再加上“不请自来”的专业人士多番科普,网友们终于意识到秦令铎的嗓子可能出过大问题,他们顿时担忧又心疼不已,特地打着“不要让秦哥为难的旗号”一股脑儿挤到路冬平账号和极星传媒官博下面追问个没完。

    路冬平一眼就能看出背后哪个对家在搅混水。

    他本来就是会尊重艺人决定的经纪人,而且这种“小事”纵然无需艺人亲自下场,但艺人总有知情权,于是他窝在家里舒服的沙发上给叶珣打了电话。

    这个时候,叶珣在秦家大宅和大哥吃饭——秦大哥一家子和秦父秦母住在一套占地面子大约两千平米的别墅里。

    秦启胤的一双儿女都在国外留学,身为大学老师的大嫂也出国参加学术会议去了。

    而每年这个时候,秦父和秦母都会去江南疗养兼度假,不过昨天在助理的提醒下,他们看到小儿子的直播,老太太泪流满面,老头子立时表示不待了赶紧回家守着儿子去。

    现在老两口正等着助理们收拾好行李,明天坐私人飞机回来。

    所以这顿饭只有哥俩一起吃,兄弟俩正说着“越来越孩子气”的老头子,气氛好得不得了,路冬平的电话过来了。

    叶珣从经纪人口中得知来龙去脉,就说,“明天看过医生,回来我录个小视频发上去。对家买热度买水军的钱都花

    了,让他们再舞一晚上吧。”之后又互相嘱咐几句,才挂断电话。

    然后他转向大哥秦启胤,“这种小阵仗无需大哥你下场。”

    秦启胤就说:“受了委屈别憋着。”要不是弟弟请他陪着,明天一起看医生,他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弟弟。

    吃过晚饭,哥俩又聊了一会儿,叶珣便自告奋勇,自弹自唱给便宜大哥听。大哥定力比较足,没有潸然泪下,只是眼眶红了一圈儿。

    叶珣唱歌本意是让便宜大哥放心,证明他哪里都好,然而这歌不知勾起便宜大哥哪里的愁绪,秦启胤直接表示:弟弟你不愿意住在这边,那我今天搬到你那里去。

    反正地方够大,你愿意住就住嘛。叶珣答应了,“行吧。”

    半小时后,秦家司机开着辆低调的商务车,载着哥俩回市中心的公寓时,半路上……撞到了一个忽然横穿马路的年轻姑娘。

    司机顿时一脑门子汗,赶紧下车查看——幸好在京市市区,不管什么时候你都开不快。

    借着路灯和车前灯,司机师傅看清了被撞小姑娘的面容,他惊呆了。

    而叶珣在车上已经听到了小毛球的提醒,“居然撞到了原主的亲闺女……对了,这个亲闺女可是另一位气运之子的小情人……之一。”

    叶珣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俩口罩,他和便宜大哥一人一个,戴好后兄弟俩一起下车,直面那小姑娘的时候,叶珣都明白司机为什么惊呆到说话都结巴。

    原主这闺女和原主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任谁看过来都不会怀疑父女关系的一模一样。

    叶珣不等秦启胤说话,趁着周围人不多,他直接一个公主抱把小姑娘弄进了车里,不忘吩咐司机,“去医院。”

    小姑娘面色苍白,又不敢挣扎,“不用去医院!我没事!”

    叶珣这个时候扯下口罩,让小姑娘看清自己的脸,“去医院。”

    小姑娘整个人都懵住了,片刻后她才小心地护住肚子,“好吧,去医院。”

    作者有话要说:说明一下,这个故事另一位气运之子不是渣男。

    -----

    感谢小小燕子飞啊飞老相好的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