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60、带球跑女主她爸之六

160、带球跑女主她爸之六

    虽然后天才能得到正式DNA鉴定结果, 但乐闻怡感觉有没有那一纸证明已经不重要了。

    说实话,身世揭晓后再回忆往事,她还是觉得她爸爸做到了一视同仁, 让她完全感觉不到自己不是爸爸亲生。

    不过这也和爸妈十分忙碌, 平均每天工作十二小时有关。

    爸妈给她给弟弟相对优渥的生活——决定让弟弟来京市读书的时候, 爸妈在京市全款买房眼睛都不眨一下,可代价是一家人互相陪伴的时间真的不多,从小到大她和弟弟都有那么点“相依为命”的意思了,她相信弟弟也这么想。

    乐闻怡想到这里, 不由看向正并肩瘫在沙发上笑眯眯和大伯说话的亲生父亲, 正巧亲生父亲也看了过来, 她再一次心生明悟:很长一段时间内,她都得活在亲生父亲的眼皮子底下了, 于情于理,这个爸爸都绝对不肯“放养”她。

    话是这么说, 其实她在果断选择向亲生父亲求助,并在一定程度上和盘托出的时候, 她就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了。

    她摸了摸肚子, 心说总不会比在风家形同软禁的生活更差了。

    秦启胤观察了一会儿——乐闻怡十九岁, 在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中算是挺有心计和城府的了,然而秦启胤还是能一眼看穿小姑娘的心事, 就和弟弟商量, “你要是不愿意带着小姑娘搬回去, 我们就搬过来?你就算了,小姑娘可需要我们这些家人。”

    叶珣笑道:“多了侄女,弟弟就甩货了?”

    秦启胤闻言拍了拍弟弟的肩膀,“你这样我可就真放心了。”

    叶珣替原主抱了下大哥, “大哥,谢谢你。我真的好多了。”

    简简单单一句话,就把秦启胤说到鼻子发酸。

    乐闻怡莫名有种直觉:大伯可能会比亲生父亲还宠她……

    半小时后,秦启胤的女助理和李助理肩扛手拎一大堆东西归来。不一会儿两间客房都已经布置好,尤其是给乐闻怡准备的那间客房,床头甚至摆了个超大号整理箱,里面装满各类适合孕妇吃的零食。

    等乐闻怡去客房休息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一点了。楼上楼下公寓虽然都空着,但明显不处于随便能住人的状态,秦启胤就给助理转账,

    让助理和保镖们先在小区对面的酒店对付一宿,明天上午九点过来就好。

    另一边路冬平也收到了来自自家祖宗的大段文字说明,仔细看完他也不管几点,赶紧给朝总发了邮件——相信不等到结果,朝总必然睡不着。无论是极星传媒还是九鼎音乐在见识到秦令铎无与伦比的号召力,以及听过《当我容颜不再》小样之后,都再不犹豫,做好准备砸下能拿得出的最大资源。

    秦令铎现在还没进棚录歌,就出了这么档子事儿,虽然明眼人都瞧得出这是对家在拼命狙击,但秦令铎还是要两边公司一个说法,哪怕敷衍的说法也行,更何况秦令铎的解释跟敷衍二字半点不沾边。

    路冬平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如何处理,大半夜联系过龙牙直播,顺利谈妥,临睡前发现微讯又能正常登录,他就赶紧用自己的账号发了条预告:明天老秦直播澄清,老地方见。

    他内心里管秦令铎叫祖宗,对外一般都称呼为“老秦”。发完预告他意犹未尽,还想刷刷评论,结果眼睁睁地看着评论数唰唰上涨,他就是怎么都点不开。

    他再一瞅笔记本电脑右下角:嗯,还没五分钟,微讯又撑不住了。

    路冬平的妻子此时就靠在老公肩上,她把平板一丢,意兴阑珊道,“微讯这么拉胯吗?”

    想起大半夜被上司夺命连环call叫起来的程序员,路冬平不禁幸灾乐祸,“微讯高层可有信心了,觉得老秦过阵子热度就过去了。”

    路冬平的妻子也是秦令铎的真爱粉,同时更是个明白人,“微讯有高层跟副董一样,都跟风家那边有联系吧。”

    路冬平搂住他媳妇,“也就他家跟疯子似的,跟秦家仿佛要你死我活,不过我打听这么久,都不知道这仇是怎么结下的。”

    他媳妇就说:“你都说风家跟疯子似的,跟疯子讲什么道理?既然有钱就让他们造作去,白捡的热度凭什么不要?”

    路冬平乐了,“谁说不是?我感觉老秦这次特别上心,专辑出来,你看上好久的那套学区房咱们能全款拿下了。”说完他脸上就被媳妇“啾”了一下。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秦启胤和乐闻怡简单熟悉过后几乎同时走出房间。

    他俩原本以为

    会失眠,起码入睡困难,哪里想到一沾枕头就睡着而且这一宿睡得很沉,醒来感觉身心疲劳少了大半,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

    深藏功与名的叶珣熬好了粥,随便整了两个快手小菜,又从冰箱里挑了几样素食菜和主食,分别塞进微波炉和烤箱里加热,见大哥走了过来,他把围裙一扯,“自己盛饭。”扭头回房洗澡换衣服去了。

    乐闻怡主动给大伯打下手,饭菜摆上桌,大伯和亲爹的助理,还有亲爹的经纪人路冬平纷纷拎着豆浆小笼包之类前后脚到来。

    吃完饭收拾一下,叶珣就准备出门看医生了。

    “事到临头”乐闻怡才从大伯口中得知她生父一直饱受抑郁和焦虑困扰……或者可以说是折磨。她本来就是什么心硬的小姑娘,泪水又夺眶而出,想起自己被逼疯的男朋友,亲生父亲也这样,一时情急就扑上前抱住她亲爹的胳膊,哭到说不出话。

    叶珣乐了,顺势把小姑娘搂在怀里,“我这是职业病,和你男朋友情况不一样。”还跟秦启胤假装抱怨,“小姑娘可真是水做的。”

    秦启胤心说我小闺女你亲侄女可皮得很,我这个亲爹这辈子都没见她哭过几次。不过他闺女,其实不止他闺女,他媳妇他儿子也都一样,颜控得厉害,他倒是不担心孩子们处不来。

    叶珣耸了下肩,心领神会:不止秦启胤这一儿一女,秦家全家人其实都是秦令铎的死忠粉。他揉揉乐闻怡的脑袋,“真团宠在这儿。”

    哥俩最后一起笑了起来。

    乐闻怡在亲爹怀里没哭多久就理智回笼,这时她已经先后让亲爹和大伯摸过头,想起昨天跟闯关一样顺利逃出风家的自己,她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想好好表现,但就是在亲爹和大伯面前显得这么没用!

    坐上车,来到医院,让亲爹拉着手踏进门诊楼,乐闻怡都在琢磨这个问题:所以潜意识里她真认定自己是龙傲天亲闺女了吗……

    其实原主病得不轻,真正到了药不能停的地步,不过具体情况只有跑了的前助理和有系统的冉柔知道。

    叶珣穿来就立即修复得差不多,所以从医生这儿得到的诊断结果让秦启胤和路冬平他们全都松了口气,那种彻底放下点心

    事的松口气。

    从医院出来,大家在附近的私房菜馆提早吃了午饭,就赶紧赶回家准备直播——澄清要趁早,在大多数人的午间休息时间开启直播是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提前十小时打了招呼,龙牙直播和微讯等社交媒体这次都“严阵以待”。甭管那些高官们因为利益而选择倒向哪一边,秦令铎世间顶流,再无异议。

    专业发型师和化妆师帮秦家兄弟和乐闻怡打理妥当,收拾好各自的家伙就到角落里待着去了。

    秦启胤觉得老婆孩子都颜控,但普通人颜控程度真不能和发型师化妆师相比。

    发型师和化妆师紧盯着那神颜父女俩,连网友们的“秦爸爸”秦启胤也不能让他俩错开眼神,同时嘀嘀咕咕。

    “我刚才开心到差点昏过去!”

    “你看我,现在手都还在抖!碰过男神的脸,我不洗手了!”

    乐闻怡就老老实实坐在另一边,不太能理解发型师和化妆师为什么和她亲爹接触一下反应就这么夸张,直到直播开启,她亲爹气场全开……

    叶珣正对镜头,一如上次不开滤镜。

    扫了眼密密麻麻普通人啥也看不清的弹幕,他先和大家打了招呼,然后直奔主题,“先说我的家庭情况。以前不提,因为我觉得大家喜欢我的人喜欢我的歌就好,不用关注我的家人,也不希望给家人带来不必要的困扰。但现在被拍到了,我就顺势公布了吧。”说着他点了几下鼠标,直播画面上出现了一张老照片。

    照片照得很清楚:一位十六、七岁的美貌少年抱着个玉雪可爱的三、四岁小姑娘,两个人对着镜头笑得超甜。

    弹幕登时一卡,网友们明显已经看明白了。

    但大家都懂了,叶珣还是要继续解释,他伸手一扯,把画面外的亲哥拉到身边,兄弟俩并肩坐着,他再次介绍道,“这是秦启胤,你们应该都认得,我亲大哥。”又点了点照片上的带着华丽王冠的小公主,“没错,这就是我本人。”

    然后直播就断流了,不过只断了半分钟就恢复了。

    路冬平去另一个房间接了个电话,然后把关键内容打在笔记本上,又立即在镜头外举着笔记本电脑,把反馈给叶珣和秦启胤看:龙牙这边的内

    鬼揪出来了,后面再出问题提头来见。

    后面那半句话纯是开玩笑,没人会当真,但这个态度真挺积极。

    秦启胤就有点动心:打算回头做个严格点儿的审核,看看要不要投资龙牙直播。

    叶珣看直播回复,扫了眼依旧密密麻麻彼此之间不知覆盖了多少层的弹幕,就让工具人大哥稍微往后坐,他再对乐闻怡招了招手。

    乐闻怡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叶珣已经专门给小姑娘的脸打上了个无比模糊的滤镜,“好了,你们知道我大哥是谁,现在我要继续介绍我另一位十分重要的家人,我的女儿。”

    乐闻怡能从眼前的电脑屏幕上看到直播间的效果,见到亲爹贴心的滤镜,她笑了起来,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叶珣轻轻揽住女儿的肩膀,笑眯眯地说,“直播简短但要素超多是不是?我要发专辑了,所以往后一段时间关于我的瓜肯定层出不穷。我这人不喜欢中间商赚差价,所以你们想知道什么直接问我就好,每周会专门让工作人员筛选一些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给大家回复。今天直播结束前,我抽取三个问题回答一下。”

    路冬平和李助理反应超快,在叶珣这话说完的半分钟内已经完成了问题随机抽取。

    接过路冬平递过来的平板,叶珣看了就笑,“第一个问题,男神你是女装大佬吗?”他念完秦启胤和乐闻怡都乐了,“我不是。我妈妈怀我的时候一直以为是个女孩子,结果生下我来,她有点失望。不过小时候长得的确很好,我妈总爱买小裙子打扮我,在我满六岁以后她就不再让我穿女装,而且我性别认知也没有什么问题。”

    提及家人不会特别回避,而是自然而然侃侃而谈,弟弟这个样子,可把秦启胤给开心坏了。

    叶珣接着回答第二个问题,“关心我的嗓子吗?我改变了一点发声方式,感觉还挺不错的,回头录个短视频给大家试听一下。第三个问题,也是最后一个。”他都刻意停顿了一下,因为这个问题是另一位气运之子风璇问的,“问我会不会不惜一切保护女儿?这问题……我这个亲爹为什么不保护她?小伙子你现在就想认我当岳父?你还不够格。”

    乐闻怡刚好看到

    问这个问题的ID:旋风风旋。

    她马上用自己的手机在龙牙直播上搜了一下,看到这个人一边随便钓网红主播,一边胡言乱语,再联系到刚才的问题,她越发担心:男友病得越来越重,是不是快要撑不住了?

    叶珣关闭了直播,看到便宜闺女正满腹心事,他看向了他大哥,“你见多识广,给她讲讲。”

    秦启胤点了点头,“孩子出生之前他不会有事,只要在这几个月里找到他就行了,脱离风家入赘咱们家,我觉着挺好。”

    叶珣故意道:“他放弃家产应该不难跑出来。”

    虽然情况并不像亲爹和大伯说得这么简单,乐闻怡真觉得让男友入赘……也挺不错的?给龙傲天当女婿,怎么也比那些赘婿文男主处境好吧。

    想到这里,她忽然回神,不由再次捂了脸:天啊,怎么又被带偏了!

    作者有话要说:可能有二更,但不保证十二点之前,相好们明早来看吧~~~~~,,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