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代理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阴阳代理人阴阳代理人 > 临近收尾,写一些话

临近收尾,写一些话

  先说一下,本章公告是免费的。

  阴阳到昨天为止一共写了6087954字,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因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从一边写行脚一边写阴阳,一直到现在阴阳都进入了最后收尾的阶段,我这一年差不多写了700万字左右。

  说实话,我没想写这么多。

  原本预计9月会完结,但是因为故事铺的太开,而无法顺利收尾,就一直写了下来,不过很多书迷应该已经感觉的到,即便故事这么大,我还是在尽量收尾,端木森的实力在提高,敌人越来越少,如今的敌人只剩下了元始天尊和鸿元。

  方丈岛之行会了断了和元始天尊之间的恩怨,接着就是真正的逆天,和鸿元的大战也许还会写一段时间,最终收官。

  很多人问,会不会和行脚一样,最终逆天失败,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不会。逆天将会在这一本结束,小骗子的下一本会有新的敌人,新的故事,也许很多人气角色会继续出现,但是,最终的敌人不会是鸿元。

  逆天结束后,端木森的故事也会结束,陪伴了我一年多日日夜夜的阴阳代理人也会结束,虽然我会一直写下去,但是主角不会再是端木森了。

  亲爱的四木,也会和大家说再见了。

  可以说,逆天进入了倒计时,完结也进入了倒计时。

  最近有书迷骂我,批评小说,包括欠更,包括说话不算话,包括写的越来越垃圾,我必须承认,大家批评的对,我也不会像其他的作者那样和大家互骂,因为我感觉,至少骂我的人还在看这本书,如果你们不看了,评论区空了,就表示真的没人看了,那我的心就更加空落落的了。

  最近真的很忙,答应了好几个作者给的章推还没给,心里也很愧疚。晚上总是写到23点,24点,说实话,我真累了。

  有时候也想对大家说,我也不是机器人,但是我知道,解释的越多大家就越烦,还不如不说,大家骂就骂吧,就和火影一样,十五年里从来都没间断过骂声,但是真的完结了,还是有很多人舍不得。

  我希望那些骂过阴阳的人,能够在完结后说一句,还是挺舍不得的。

  说实话,写新故事很方便,就像在白纸上画画,一开始画什么都容易,可是等画成了,要收尾了,那反而难了。

  阴阳就是如此,我不知道有多少书迷是从第一天开书就一路跟下来的,也不知道多少书迷是后来入坑的,至少,大家还在看,我就挺开心的。

  今天写了三章,其实是为了铺垫之后的方丈岛大战,让元始天尊谢幕。迎来最终的逆天之旅……

  路就要走完了,忽然心里有些悲凉。

  也许我这本书完结了,大家就会散了,就和电影院一样,散场之后没人会留下。

  只是,在完结前夕,我和四木一起给大家鞠个躬,谢谢你们陪我一路逆天而来,谢谢你们看着四木从十岁的孩子一路长大成人。

  阴阳完结之后很快新书就会开坑,终于要走完了。

  第一次写完结预告,可能还要过一个月左右,收尾也就差不多了。

  最后,修兰再给大家鞠个躬,这一年多来,大家陪着我,心里很暖,下本书能跟着的书迷我说一声谢谢,下本书就不看的书迷,我说一声朋友再见。

  还是那句老话,我就是一个写书的,逗大家一乐,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