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 我可是很贵的

我可是很贵的

    我可是很贵的

    (一)

    夏季微凉的雨夜,隔着车窗可以看见淋漓的雨幕模糊了视线,雨刷器一次次地扫过车窗。在红绿灯前停下,少女从空空的副驾驶座上拿起手机,愣愣出神。

    【我很抱歉……以你的能力,应该已经知道我会这么说了吧。】已读。

    【不……我跟你相处的时候,一般不喜欢使用能力。感觉那样不太尊重咲耶你。】对方的回复缓慢而又真挚,就好像对面而坐的时候那样从容又温柔,【另外,万一你拒绝我的话语出口之前,你又后悔了呢?】

    就好像永远不会生气。耐心得让人感到无以为报。

    咲耶的手指有些焦躁地在手机的屏幕上无意识地划动着,刚准备打什么字,就被后车一阵尖锐的车喇叭声打断了思路,抬头一看,十字路口的指示灯不知何时已经变换成了绿色。

    “真是……!”

    明明是自己选择了不回应,明明已经拒绝过很多次别人的感情……但是这一次,涌上心头的不爽和焦躁感,让咲耶头一次产生了去喝一杯的想法。

    想去就去。离这里不远也有一处家里的房产,新宿区虽然鱼龙混杂但对她这类人根本构不成什么威胁,倒不如说,她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喝多了把别人给打了然后上新闻影响不太好……这么想着,咲耶已经驱车驶入了附近灯红酒绿的小巷里。

    因为下着雨的缘故,原本嘈杂的街道比平时冷清了不少,但是此时也正是夜生活刚刚开始的时间。一街之隔就是富人聚集地,白天在媒体上西装革履的议员贵妇们或解开了领带,或是脱掉了碍事的礼服长裙,笑闹着穿梭于这灯红酒绿的荒谬天堂。风俗店内装扮娴静的少女带着微笑的面具吹捧着客人,帘幕被掀开的时候,咲耶清楚地看见一个官员醉醺醺地把一沓日元往她的领口里塞;一个日本女高中生打扮的女孩子气咻咻地把包砸在了一个男孩子脸上,大声叱责着什么;游戏厅里传来熟悉又陌生的音乐……

    明明置身如此喧闹的环境,咲耶却有一种奇异的迷离感。她的视线从哪些居酒屋闪烁的灯牌上一一扫过,就在她打算随便选一家进去的时候,她的视线却倏地顿住。

    那是一个站在霓虹灯下,容貌异常精致好看的黑发青年。二十岁出头的模样,穿着廉价的紧身黑色t恤衫,虽然在一众跟他差不多模样的男孩子里并不是容貌最出色顶尖的,但是却有着相当健美的体格。他就这样漫不经心地站在灯牌边上,随意地打着游戏,并不像周围其他同行那样张口讨好那些路过的贵妇们,邪气狭长的凤眼微微上挑,不经意间便流露出一股野性的吸引力,让好几个浓妆艳抹的女子跃跃欲试。

    (二)

    咲耶眯着眼睛看着他,有那么些怀疑对方就是深知自己的本钱,故意穿着紧身体恤将那一身紧实却又不夸张的肌肉展现给人看的。这一招显然是奏效的,他不但在一众纤细娇小的美少年中脱颖而出,更让那些对他颇为不满的人只敢离得远远的。

    出于一种奇异的礼貌,又或者是一种看戏的心态,原本想要上前搭话的咲耶在看到一个贵妇上前去跟黑发青年的时候,下意识地停在了距离他七八步开外的地方。这距离不会打扰到他们说话,但是以咲耶的身体素质,却又能清晰地听到他们的对话。

    “小弟弟,第一次在这里看到你呢……”

    男人了慵懒的笑容,他抬起漂亮而锐利的眼眸,省略了大部分的废话,直接打断了女子无意义的寒暄。

    “五十万。一个晚上。”

    这价格不仅让搭话的女子卡了壳,连周围其他的同行也不由自主地将视线转了过去。原本还笑容满满的女子顿时涨红了脸,这价格显然远远超过了她的心理价位,她的声音一下子扬了起来——

    “五十万?!小弟弟,你未免太看得起你自己了——”

    “成交。”

    或许是黑发青年晃过的那一抹烦躁和厌恶,一下子击中了今晚的咲耶。明明还没有开始喝,她却好像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对,就算她想要搭话,但是这对话怎么也不该这样开始,让姐姐知道了的话……但,话已经出口。

    雨巷里的声音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咲耶撑着半透明的雨伞,踩着浅浅的小水洼,晚间的风拂过她的面颊,抬起头,借着霓虹灯闪烁的灯光,众人终于看清了她的面容。

    矜娇,贵气,就像是玉石昂首穿行于瓦砾之间,那种一尘不染的气质让原本想要再说些什么的女人仿佛被什么东西捏住了喉咙一般说不出话来,只是下意识地挺直了因为醉酒有些萎靡的身躯。

    漂亮分很多种,黑发青年以在这么多同行中脱颖而出,除了他的健美体格外,还有那种桀骜不驯的野性气质。旁人不知道是为何,但是麻仓咲耶却是知道的,再怎么说,眼前的男人——禅院甚尔也是古老悠久的咒术家族禅院家的出身,小时候,两个人也曾经在各种稀奇古怪的宴会上见过。

    只可惜,禅院家是相当顽固的老旧派。没有伴随术式降生的孩子在禅院家众人的眼里就跟仆人没有什么两样——这一点倒是跟原本的麻仓家是两个极端,咲耶至今还记得当初姐姐和自己降生的时候,那群老家伙发现姐姐与生具来的灵视和强大元素亲和力时,恨不得直接把她杀了的状态,理由仅仅是因为,麻仓家在平安时代也有一个同样天赋强大到恐怖的阴阳师麻仓叶王发出了要“消灭普通人类”的宣言。

    孩子弱了你们嫌弃,孩子强大了你们又害怕……这帮老家伙真的是太难伺候了,而且怎么折腾他们都能拿出一套奇异的理论。好在咲耶姐妹俩的母亲姓铃木,背靠着日本第一财阀,这才拼死护住了姐妹俩,而现在,姐姐麻仓辉夜虽然才刚刚成年,但却已经早早继承了族长之位。

    将手中的雨伞微微朝着黑发青年倾斜,丝丝细密的雨幕便打落在了伞上,发梢微湿的禅院甚尔下意识地后仰了一下,想要回避少女过于亲密的距离。他当然也认出了麻仓咲耶,这对姐妹在咒术界太有名了,相比之下,他比较怀疑对方是不是认出了自己;又或者是认出了自己,故意来羞辱自己?如果是那样的话——

    禅院甚尔的视线,在少女手中递出的钱包上转了一圈。黑发青年的余光扫过边上中年女子窘迫又恼怒的表情,又看向了身侧风华正茂又多金温柔的娇艳少女。

    傻子都知道怎么选。

    如果对方没有认出他,那么他拿了钱还睡了麻仓家的金尊玉贵的千金小姐,稳赚不赔;如果对方认出了他,正好,这消息大概会以最快的方式传回禅院家——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那些老头子丢脸之后恼羞成怒的模样了。

    “好啊。”

    一只手毫不犹豫接过了咲耶的钱包,另一只手直接揽住了少女柔软的腰肢,甚尔低下头,以一种暧昧的姿势靠近了少女白皙的脖颈,将下巴放在了少女的肩膀上,笑着道,“只有一晚哦。”

    (三)

    宝蓝色的宾利雅致内浮动着甜蜜的香气,甚尔几乎是刚坐上副驾驶就看到了后座上精致漂亮包装着的甜品盒子。他的动作微顿,驾驶座的门应声打开,伴随着一阵玻璃瓶碰撞的“叮叮铃铃”碎响,黑发娇俏的妙龄少女拎着一袋五颜六色的瓶装鸡尾酒跳上了车,将袋子放在了后座上。

    甚尔沉默了几秒,考虑到二人现在不太正常的交易关系,男人最终还是把那句“你就喝这玩意儿?”咽了回去。少女过于日常的举动仿佛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少女,所有的场景都与他想象中截然不同,他可以和禅院家那些人针锋相对,也可以跟那些穿行于风俗店的老女人虚与委蛇,但是却不太擅长应付眼前的场景。

    然后,少女转向他。精致漂亮的小脸挑了挑眉,朝着他的方向,纤细的手指轻轻点了点自己肩膀与脖颈之间的位置。

    所以是在车里么?难怪她要把这么贵的跑车停到这么狭小阴暗的巷子里呢……甚尔在心底轻嘲着道,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就倾过身朝着她手指轻点的方向吻去。怀中的少女像是被震惊了一下,整个人都僵住了。男人的舌尖触到了她颈部动脉的位置,那触感就像是温暖柔软的玉石,让他忍不住想要加重这个吻,单手撑在了驾驶座的侧面的车窗上,甚尔整个人带着更多的重量朝着她压了过去……

    “禅院甚尔……你到底在发什么疯?!”

    像是终于反应过来了一样,咲耶终于在甚尔面前展现出了她与一般少女不那么一致的地方,毕竟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是不可能将他在半秒之内反制住按在车窗上的——当然,前提是他根本没有想要反抗。黑发青年的额头重重地砸在了钢化玻璃上,换了一般人恐怕已经破皮流血了,但他却只是若无其事地扯了扯嘴角,冷笑出声。

    “怎么,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啊……说起来,原来你还记得我啊。”

    “当然记得了啊……难道你真的觉得本小姐的条件,还需要去路边包-养小白脸吗?!”狠狠压制住了男人,咲耶一边努力维持着表面的冷静,一边咬牙切齿地道,“我刚刚那个动作,只是叫你系上安全带啊蠢货!”

    ——所以为什么你会那么熟练啊!!?少女在心里大声咆哮道。

    “记得我啊……因为是第一个弄哭了你的男人吗?”

    就像是为了故意惹恼对方一样,进入了营业模式的甚尔靠在冰冷的车窗上继续笑道。

    “年仅五岁的我肉-体凡胎打不过天与咒缚的禅院少爷还真是对不起啊!还请不要把你吓哭我的事情说的那么奇怪好吗?!”

    作者有话要说:  开坑,前三天双更,之后日更三千。

    大纲看人气,暂定三十五万字,如果人气高可能会写到五十万,人气低可能就三十万。

    祈愿不爆雷。真的。说多了都是泪。

    姐姐的能力参考麻仓叶王,妹妹先不说

    本文时间线还请不要深究,女主年龄比男主小比5t5略大。原著里看直哉对甚尔的印象好像他离家的时候也二十多岁了?这里设定刚离家出走的甚尔刚22-23岁左右,女主就暂定18岁,5t5高专一年级16岁。现在的甚尔就是遇到惠妈之前那种感觉,还相信爱情(?)也还没有那么熟练,但愿不要ooc吧。如果你们想看特别熟练的,后面会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