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 也许她舍不得我

也许她舍不得我

    也许她舍不得我

    (一)

    抱着十二万分之一的可能性,禅院甚尔最终还是去了麻仓咲耶家。

    毕竟他们停车的地方距离新宿这边更近,少女下车的时候什么都没拿根本走不远,她家还有那只被她万千宠爱的肥布偶。

    黑发青年一边这么想着,一遍百无聊赖地翻着电视频道,然而一直到深夜凌晨,门锁都没有半点动静。

    看来是真的生气了啊……他倒是不太担心她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什么坏人,以麻仓咲耶现在的怒气值,恐怕被她遇到的坏人才会比较惨吧。禅院甚尔没什么良心地想着,然后关掉了电视。

    “喵呜~”

    一声纤细娇气的猫叫声在男人的脚边响起,感觉到了脚踝处毛绒绒的触感,禅院甚尔低下头,就看见伊丽莎白那圆滚滚的身体和长长的尾巴晃晃悠悠地蹭了过来,在他脚边踱了几圈,然后抬起脸,可怜兮兮地睁着那对蓝宝石一样漂亮的圆眼睛又喵了一声。

    “……”

    对了,突然想起来他还没吃饭。这也肥布偶也是。

    不过现在的他并不觉得怎么饿,毕竟晚上也吃过了麻仓咲耶带回来的一些甜品,暂时没有去做饭的打算,甚至觉得可以直接入睡。不过这只肥布偶就不一样了,它在家里被冷落了一天,现在自动投喂器里的猫粮空了,主人还落荒而逃了。

    其实原本麻仓咲耶在的时候,伊丽莎白和禅院甚尔完全是有一种地位的竞争关系,前者身为原住民时常炫耀主人对自己的宠爱,对后者的衣物拖拉踩咬无所不用其极,气的禅院甚尔好几次忍不住踢它,还被麻仓咲耶抓了个正着。

    饿死它算了。反正猫又不是他养的——禅院甚尔无视了猫咪可怜兮兮的叫声,刚准备站起身,就感觉到自己的裤脚一紧,随即一团雪白的毛绒绒居然就这样扒着他的裤子爬到了他的身上……禅院甚尔下意识地按住了腰带防止裤子滑下去,然后就被这只得寸进尺的肥布偶迎面扑倒在了沙发上。

    伊丽莎白就这样,可怜兮兮地趴在他胸口上喵喵喵叫个不停,翻滚着露出雪白的肚子示意他可以随便摸,柔软的猫脑袋在他的下巴上蹭来蹭去,蓝汪汪的大眼睛就这样瞅着他,然后有一下没一下地舔起了男人的脸颊——简而言之,平日里它用来讨好麻仓咲耶的那一套,基本上全展现了出来。

    “喂喂,一般来说,除了你家主人之外的女人对我做这种事情的话可是很贵的啊……”

    禅院甚尔半撑着上身警告着,说到这里想了一下,把伊丽莎白抱起来看了一眼,“啧,居然还是个男的?麻仓咲耶那个女人是有什么病居然管一只公猫叫伊丽莎白?”

    所以说也算是破案了吧。男人一边趁机逗弄着为了干饭迅速抛弃尊严的布偶猫,一边认真地想着:果然,和他不对付的家伙基本上都是男的。

    “喵~喵……”

    “这样看,你还是有点好看的啊。”禅院甚尔一边说着,一边抱起猫坐了起来。余光瞥见猫咪空空如也的猫粮盆,他突然有了一种奇异的同病相怜的感觉。

    总觉得他和这猫,都是被她抛弃不要的感觉……啧,他好像更惨。这只猫顶多饿一晚上,而他的话,说不定明天早上麻仓咲耶智商归位清醒过来,就要冲过来把他扫地出门,让他滚去住宾馆。

    其实他今天会尝试着对麻仓咲耶出手,多少也是能够感觉到对方对自己的好感的。他当然知道麻仓咲耶对他绝对是另有所图的,但是作为禅院甚尔本人而言,一个女人是否对他动心他觉得自己还是有把握看出来的——就好像一开始,他亲吻她,她也不是没有感觉的。只是后来他尝试着更进一步时,她就好像突然惊醒了一般,拼命反抗了起来。

    说不泄气那绝对是骗人的。对于自己的魅力,禅院甚尔一直是相当自信的,从来没有哪个女人能让他主动了还不得手,思及此,黑发青年甚至忍不住怀疑地转向布偶猫:

    “喂,你说你主人该不是喜欢女人吧?嗯?”

    最终他还是将拌好的猫饭放在了猫咪面前,然后就看见布偶猫像是狗狗一样地冲了上去,晃悠着那条毛绒绒的大尾巴就开始狼吞虎咽。

    “有这么香么。”

    禅院甚尔蹲在它的身侧,半晌,伸出手指戳了戳猫脑袋,“作为交换,明天如果你主人要赶我走你可要帮我说话啊。”

    不过……

    换洗衣服的时候,男人脱下上衣。在看见领口处被少女抓出来的皱痕时,甚尔带着疤痕的唇角忍不住微微上扬。余光瞥见了因为一顿饭对自己感情陡增的伊丽莎白乐颠颠地蹭了过来,男人又轻轻一笑:“也许她舍不得我,也不一定?”

    (二)

    与此同时,麻仓本家。

    “……所以你就哭着被中原君送回来了,像野比大雄被胖虎欺负了一样?”

    在听完妹妹气急败坏的描述之后,身披十二单衣,有着与麻仓咲耶一模一样面容的黑长直古典美人微微抬起袖子遮住樱口,美眸流转间扫过了妹妹红唇和脖颈、手腕上的红痕,张口却是一番不那么正经的调侃。

    “姐姐!”

    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重视,麻仓咲耶像是告状失败的小学生一样噔噔蹬地凑上前去,跪坐在姐姐的身侧一把抓住了麻仓辉夜的衣袂,抬起自己白皙的手腕给对方看上面已经淤紫的指印,“你看啊!这个就是他亲我的时候,我挣扎结果被他抓住留下的!”

    假如此时此刻禅院甚尔在此,恐怕就会发现眼前少女这种没有得到重视便会凑上去叽叽喵喵地卖惨行为,简直和她的干饭猫如出一辙。

    “是吗。”

    不过辉夜并不吃这一套。拥有“灵视”的女子看事情从来不会看表面,麻仓咲耶虽然拥有着“咒力无效化”的术式,但是从小到大的朝夕相处,辉夜想要知道妹妹咲耶在想什么早已经不需要用到“灵视”

    “那你为什么没有生气呢。”

    麻仓辉夜微微眯着眼睛看了过来。她伸出纤纤玉指,笑容意味深长地戳了戳妹妹心口的位置,“我还不知道你么?假使换作了其他人胆敢违背你的意愿对你做出这样的事情,你根本就不会逃到我这里来,你只会把他当场做掉。”

    麻仓咲耶的眼神微微游移了起来:“那,我的术式对于天与咒缚根本没什么用啊!光论体术我根本打不过他啊——”

    “你不是有咒具么?你的武器呢?”

    麻仓辉夜的表情像是突然想通了什么似得,“啊,那你的意思是——希望我现在去杀了他吗?可以哦,我亲爱的妹妹酱,只要你点个头……”

    “等一下姐姐!禅院甚尔可是我计划里重要的一环……”

    “哦,重要到你可以容忍他住在你家里长达一个月?”麻仓辉夜的眼睛里写满了不信,“你跟他一个月的进展可比你跟织田作之助几年的进展都要快啊?”

    “姐姐!”

    麻仓咲耶忍无可忍地低喊了出声,她低下头单手捂住了额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是又觉得说不上来……”

    其实麻仓辉夜说的没错,这一切其实是她自己造成的。她原本就应该在签约之后让禅院甚尔搬出去住,可是一来意外频出,她最近确实有些忙,二来她也的确是被对方(的脸)吸引,见对方还算是有风度便也决定顺便刷一波好感以便于日后的合作。包括今天在车上说出那个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履行的婚约也是想要旁敲侧击刺激一下,结果没想到把自己给刺激了。无论是禅院甚尔的亲吻还是触摸,她其实本身并没有那么反感,甚至不得不说,他也确实有着吸引大部分女性的资本,根本就是个行走的荷尔蒙……

    “好吧。我承认,我确实被他影响到了。”

    麻仓咲耶低着头,颇有些自暴自弃地说道。

    (三)

    就像是一台永远精密计算的仪器突然发现了bug程序,她先是沉浸其中,随即就是惊慌失措。

    谁能否认禅院甚尔的魅力呢?就连一向只爱金钱的冥冥都说“如果她真的没有和禅院甚尔在一起过,那就太可惜了”。

    何况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她也可以感觉到对方对自己态度的变化和不同。比如在她要求他高强度祓除咒灵时连她都吃惊的忍耐程度,比如她将他收集到的“两面宿傩的手指”直接回收他都没有问她要钱,再比如下午的时候他在夜蛾正道面前故意展现出和她的亲密程度,以及当她出现,他就会下意识地把她不喜欢的烟-头捏碎,还会在她挑衅五条悟时做出警戒的反应。

    ——“你就那么看不上我,是吗?”

    不是的。

    ——“你讨厌我讨厌到,即使你用得到我,宁愿几亿几亿地给我钱,也不愿意被我触碰?”

    并非是如此。其实……或许是愿意的吧?

    ——“我只给你一次机会,推开我,我就住手。不用担心,你给的钱那么多,我还是会跟你合作的。”

    如果仅仅是想要拒绝,那个时候的她,只需要如他所言的那般狠狠推开他就可以了。

    但是为什么,在那个时候,她却迟疑了呢?

    咲耶睁开眼睛,看向自己都有些陌生的双手。在禅院甚尔说出了那种话之后,她竟然没能推开对方,反而不由自主地攥紧了对方的领口。

    大概也正是因为她的口嫌体正直,所以对方才再一次那样尝试着靠近她的身体……可却,被她那样抗拒,然后干脆逃掉了。

    ——为什么要落荒而逃?为什么没有揍烂他的脸?

    其实答案显而易见,只是她自己不愿去多想。

    那些被他拥抱亲吻的目眩神迷,还有她有意无意地让他与自己同住的理由,其实早已昭然若揭。正是她自己异常的态度,才会让对方获得错误的信息,导致这段合作偏离轨迹。

    “我明白了。”

    身为布局者,倘若喜欢上一颗棋子,便会产生让自己在某个环节无法做出正确决策的可能性。而那是她不愿意看到的,所以。

    “我会让禅院甚尔搬出去……或者干脆我搬出去。接下来如有必要,就由姐姐与他接触吧,我觉得我可能需要——”

    “为何如此?”

    麻仓辉夜打断了妹妹的话,身着十二单衣的美人款款上前,漂亮的手指抚过妹妹紧紧皱起的眉梢:“麻仓家的计划,与你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会是冲突的呢?我以为,前者反而应该为了后者而服务。”

    “麻仓家如何,其实你我并不怎么关心。最重要的,难道不是你我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麻仓家所有的一切,理所当然为我们姐妹的意愿服务。”

    “想要的就去争取,就一定要得到——这才是上位者的气魄。明明是咲耶你这么对我说的,不是吗?”

    指尖缓缓滑下,沿着妹妹的发丝缓缓来到她的下巴,在少女脖子上暧昧的红痕停顿了片刻,最后落在了她的心口。

    “【我喜欢那个男人】——正是因为咲耶的心是这样说的,所以我才能容忍他离你这么近。”

    “当然了,或许过一阵子,咲耶你会选择离开那个禅院甚尔也不一定……但是那得是建立在,你对那个男人已经腻味的基础上。”

    “到那时,倘若他胆敢对你纠缠不休,姐姐也可以帮你——处理了他。”

    麻仓辉夜说着,温柔地抬起了妹妹的下巴,在她的脸侧落下轻轻一吻。

    作者有话要说:  一般人是始乱终弃,姐姐是始乱终灭。

    姐姐是本文战力天花板。咒术师都是疯批,特级咒术师基本都是特级疯批……

    这么一想可能甚尔反而是最正常的。

    我的妹妹只睡一个男人就结婚真的是太亏了。by麻仓辉夜。

    各位看官!没收藏的请点个收藏,如果可以的话再收藏一下作者就更好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