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 请满足她的一切要求吧

请满足她的一切要求吧

    请满足她的一切要求吧

    (一)

    麻仓咲耶赶到现场的时候,场面已经有点失控了。

    此时距离护送【星浆体】的任务开始,也就是五条悟到达【星浆体】住处、遭遇q的时间,大概也就过去了三十五分钟左右。根据现场七海建人、灰原雄以及专门负责照顾【星浆体】的黑井美里的说法:五条悟花了大约五分钟不到的时间摆平了q的杀手们,导致q这个诅咒师组织战力全灭,直接瓦解,然后在剩下的三十多分钟里,全程在和【星浆体】少女天内理子小学鸡式撕逼。

    “卑贱之人!谁知道你们是不是和那些妄图杀害妾身的混-球们一伙儿的!美里,你看他又叫了一堆奇怪的人过来围着我们,还说不是想要杀害妾身!”

    【星浆体】少女原本编好的麻花辫已经在拳来脚往间被揪散了,她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像是张牙舞爪的猫一样抡着胳膊伸长了指甲,拼命想要要在银发少年那白皙俊美的脸上留下两道勋章。奈何天生【六眼】的少年早有准备,他一只手直直伸出,硬生生将天内理子与自己隔出了一臂的距离,如临大敌地发动着无下限术式,脸上还带着那副众人再熟悉不过的、嫌弃万分的欠揍表情。

    比麻仓咲耶和禅院甚尔先来一步的,是刚刚听完讲座就收到消息的夏油杰。黑发少年余光瞥见麻仓咲耶脸色阴沉地看着眼前混乱的场景,两个一年级学弟也是目瞪口呆,只好轻轻咳了一声,试图挽回二年级所剩无几的颜面:“天内小姐,请您冷静一下,悟和我们跟刚刚那伙暗杀你的人不是一伙儿的,那边两位是我们咒术高专的老师,我们是来护——”

    “撒谎!你明明看上去跟这个白毛男一样可疑!还有那蝌蚪刘海也十分奇怪!”

    夏油杰差点绷不住脸上的笑容:“……‘蝌蚪刘海’?”

    ——如果不是因为麻仓监督和学弟们在场,他绝对要上去跟悟一起将这个不知好歹的小丫头拧成麻花!

    眼看着夏油杰的表情逐渐危险,禅院甚尔轻咳了一声,上前一步试图摆出老师的身份将五条悟拉回来,谁知天内理子视线一转,警觉地眯起了眼睛:“还有那个疤痕嘴!一看就是个不良小混混,怎么可能是老师?当妾身是没上过学吗!”

    众人的视线立时聚集在了禅院甚尔的身上,黑发青年的表情微微有些僵硬。麻仓咲耶的嘴角止不住地想要上扬,不过出于对男人面子的考虑,她还是硬生生维持住了严肃的表情。眼看着再不阻止【星浆体】就要把雪橇三傻组合得罪个彻底,她连忙拽住了黑发青年冒着青筋的拳头(甚尔:“眼光很毒啊小丫头,我必须得奖励你一下”)。

    “算了算了甚尔君,她还是个孩——”

    “哼!妾身可不是你们这种愚蠢又卑贱的凡人!听好了这位小姐,你和那个疤痕嘴混混是一对吗?那男人一看就是专门骗财骗色、不安于室的家伙,劝你还是赶紧换个吧!”

    禅院甚尔的表情逐渐冷酷:“q和盘星教没有悬赏这个女人吗,多少钱我都接,或者回头到【天元】那请务必让我动手送她上路。麻仓咲耶你给我让开,高专可没规矩说不让老师接私活吧?”

    夏油杰眯着狐狸眼睛:“从没听说过那种规矩。”

    像是找到了组织一般的五条悟理直气壮地揪着天内理子散了大半的辫子,大声告状:“都说了不是我的错了!明明就是这个女人自己欠揍!你们看看这个丫头说话的态度,要不是【天元大人】的手下我看她根本活不到可以‘同化’的年纪……”

    “——你们三个都给我住嘴啊!”

    这三个混-账一个比一个野,麻仓咲耶觉得自己仿佛是拉着三根绳子同时溜着三条巨型狂犬、被迫跟在后面被拉来扯去的可怜饲养员。这一刻,她终于隐隐约约意识到,将这三个人凑在一块儿似乎本质上就是个非常不明智的决定。

    (二)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们学校的笨蛋给你们添麻烦了。”

    几分钟后,宝蓝色的宾利在车道上驰骋着。车内,麻仓咲耶抓着方向盘,彬彬有礼地对坐在后座上的黑井美里和天内理子道。

    坐在副驾驶上的五条少年头顶着一个肿包,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不满的哼声。

    “哪里,我们这里也是任性了……还要麻烦几位陪着理子去上学。”

    女仆打扮的黑井美里一边给天内理子整理着发辫,一边温柔地凝视着靠在自己怀中睡着了的【星浆体】少女,低声喃喃道:“明明知道情况这么紧急,但是理子一旦与【天元大人】同化,就会成为高专最下层结界的根基,到那个时候……她就再也见不到现在的同学和朋友们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离开前的这两天内,果然还是希望她可以跟同学们一起留下重要的回忆啊。”

    “……”

    说是【同化】,但是夜蛾正道在转达任务内容时,明明使用了“抹杀”这个词语。虽然麻仓咲耶不知道这个仪式的真正内容,但是这个仪式对天内理子这个少女而言意味着什么,已经再明显不过了。

    ——“请满足她的一切要求吧,在这两天之内。”

    【天元大人】苍老的声音里带着叹息,在转达任务要求时,他这么对夜蛾正道和麻仓咲耶说道。

    说什么以后就是【天元大人】的一部分,将会永远与【天元大人】同在,共享无上的地位、荣光与力量……说到底,也不过是那些人给【星浆体】的洗脑说辞吧?所谓【星浆体】,不过是一个防止【天元大人】过度进化成为未知形态(有可能成为丧尸暴龙兽)的道具,注定为了咒术界奉献生命。麻仓咲耶不相信黑井美里会不知道这其中的意义,也许她与天内理子都十分清楚真相,只不过是通过那样的方式在自欺欺人罢了。

    ——因为生来就是特殊的,必须是你,也只能是你……其实咒术师世家的继承人们也是一样的。就像是笼中鸟一般,生来就宛如被无形的咒束缚着,享受了各种优越的条件,所以也理所当然为家族付出。

    大约也是想到了一样的内容,原本还在副驾驶上叽叽歪歪抱怨着“为什么不把这丫头直接带回高专直接交给【天元大人】啊”的五条悟也沉默了下来,只是撑着下巴看着窗外一言不发。

    “非常抱歉!我知道理子的悬赏可能已经在黑市挂了高价,咒灵、诅咒师和杀-手们随时会出现,但是无论如何,希望可以让理子如愿以偿……麻烦各位原谅我们的任性吧!”

    女子深深地弯下-腰。

    “知道了知道了!”麻仓咲耶身侧的五条悟发出了一声不耐烦的咂舌声,终于表态道:“随她喜欢还不行么?任务里就是这么写的,有我们在,保证不会让她出事的!”

    “谢谢……”

    黑井美里低下头,怜爱地抚摸着天内理子的长发,“其实,这件事也是挺突然的——如果不是因为突然收到要与【天元大人】尽快同化的通知,原本理子还挺期待这个学期的修学旅行的……不过现在,肯定是没可能的啦。”

    “这孩子,明明很失望,但是在看见我的时候还是会说‘果然咒术界没了妾身就是不行’、‘没办法那就让妾身化身为【天元大人】来拯救那些没用的咒术师吧’……这样的话语。昨天晚上,我看见她把早就和同学们一起买好的泳装也收了起来,想必是知道没可能实现了吧?”

    “修学旅行?那是什么?”

    非常擅长在任务中给自己放假且一直没有几个同学的五条悟突然不困了。他嘴里这么问着,视线却歪向了麻仓咲耶这个土豪校董:“麻仓监督,你之前不是说普通学校有的东西我们都要有吗?”

    “简单说,就是由学校统一组织,中学生们一年一度一起去旅游的活动啦。虽然我提议过要不要请假去旅游,但是理子说那样的话就不能跟朋友们一起度过了,所以……”

    “不要这样轻易放弃啊。”

    银发少年严肃地打断了黑井美里,上前认真地握住了对方的手:“我们会严格遵照【天元大人】的嘱咐,尽力达成天内小姐的一切愿望的。是吧监督?”

    “……当然可以。”

    麻仓咲耶有些无语地瞥了一眼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五条悟,不过她还是行动力非常强地打开了手机的地图页面,“为了节约在旅途中浪费的时间,如果要选的话……冲绳怎么样?我朋友在那边有个海滨浴场,可以看看落日海滩和海洋公园,附近最豪华的酒店是铃木家的产业。”

    “诶?可是其他学生——”

    “学校下午就会通知,只是调整一下这学期的日程而已,这种细枝末节的小事——”

    麻仓咲耶一边说,一边就要拨通秘书的电话,然而就在这时,她的动作却倏地停住了。

    “有人来了啊。”

    五条悟的表情一秒恢复了严肃,“要去迎接一下吗?”

    “不过是几个诅咒师……他们爱跟着车子跑就让他们跑啊。先把理子送去学校别耽误了上课,等到了目的地再专门招待他们吧。”

    麻仓咲耶说着,一脚油门踩到了底。

    (三)

    港口mafia的大楼里,残阳的余晖穿过落地的玻璃窗照进来。

    穿着得体黑西装、身形瘦削的金发男子步履优雅而从容,在走到首领办公室的大门前被拦了下来。

    “我有事要面见首领。”

    细碎的金质耳环在淡金色的发丝间晃动着,男人细长的眼睛眯起,露出了无害的笑容:“还请帮我汇报一声,就说有重要情报。”

    “首领有事外出了,这几天暂时联系不上。”港口mafia的下级成员迟疑地看着金发男人额头上裹着的纱布,问道:“a先生您……受伤了吗?”

    “嗯。敌袭而已,让各位见笑了。”

    a嘴里这么说着,但却没有半点离开的意思,反倒问起了奇怪的话语:“原来如此,森先生不在啊,这样也好……呐,森先生办公室的钥匙,你有吧?”

    “我……”

    港口mafia的成员神色顿时戒备了起来,“您想要说什么?”

    “听说你是森鸥外的亲信,给干部们传话也多由你去转达是吗?原来如此,麻烦帮忙处理一下,真人。”

    “a先生您到底——?!”

    港口mafia成员的话语没有说完。

    在短短的一瞬之间,男人的脑袋像是橡皮泥一样迅速地扭曲变形,高大的男人刚要发出警示和尖叫,他的舌头就猛然胀大卷了起来,将他的嘴死死堵住。男人惊恐地看着眼前依旧微笑的a,然后在几秒之内化为了一个奇形怪状的肉团,掉落在地。

    那些他穿着的衣服,连同保管的钥匙也一起落到了地上。

    作者有话要说:  星浆体是真的惨,生下来就是为了死。

    最后那段……我觉得我暗示得很明显了。

    明日开更,我把更新时间提前了,早上十点连更三章!还有一章加更!共四章!然后会恢复每天晚上五点四十更新!请大家多多支持哦~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