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Omega和黑豹Alpha

白猫Omega和黑豹Alpha > 安抚

安抚

    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走着,早上那件事谁都没再提,仿佛像没发生过一样。

    快要到家门口时,江初星忽然没头没尾地开口:“明天继续帮你补课吧。”

    夏淮脚步一顿。

    察觉到夏淮没跟上来,江初星回过头看见他低垂眉眼,迟疑了片刻:“我特意准备了一个小黑板,用来补课刚刚好。”

    这两年来他没对谁用过这样的语气,多少有点不适应,显得刻意。

    气氛逐渐尴尬,江初星摸了摸鼻子,喃喃:“也不是特意准备,就我画画用的板子。”

    江初星一边说,一边转回头打开门:“没事,要是你明天……”

    剩下的话还没说出口,身后传来男生轻哑的嗓音。

    “还是在我房间吧。”

    江初星愣了一秒,点头道:“好。”

    他的回答还算平静,但却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弯眼笑了笑。

    有了昨天的教训加上辅助工具,这场补课进行得还算顺利。

    江初星耐心地把整张卷子讲了一遍,他看着夏淮只写了前两页的数学卷子。

    挑了下眉也不拆穿,顿了顿故作问道:“后面都不会?”

    夏淮懒洋洋托着下巴,理所当然:“不会。”

    江初星:“………”

    江初星又耐心地给他讲了一遍。

    夏淮敷衍地填了几题,拿起江初星放在桌上的彩笔在手上转了转。

    “是不是挺难的?”江初星好脾气地挤出一丝笑,顺着他心里那点小心思说:“那我们改天找比较简单的做做看。”

    “嗯。”夏淮看着卷子:“是挺难的。”

    一上午的时间过去,江初星难得感到疲倦,主要不是卷子,而是夏淮摸不清的态度,“那今天就先这样。”

    他只觉得夏淮还真挺能装的,有时候都让他怀疑夏淮到底是不是真的不会了。

    等江初星出了房间,夏淮看着小黑板上利落干净的字,他像是观摩什么名师大作似的,出神地看了许久。

    夏淮站起身走到小黑板前,手指在字体上抚摸,眼底藏着一丝笑:“题这么难,肯定要教多几次才能会。”

    -

    经过这两天的补课,两人的关系缓和了不少,偶尔还能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九月初,开学日。

    开学升旗仪式必不可少,全校师生在操场集合。

    或许是刚分化成omega,江初星早上到学校后颈就胀胀的不舒服。

    他去厕所喷了阻隔喷雾,里面有安定的作用,这才稍微好些。

    出了厕所碰见夏淮刚好从教室出来,两人对视一眼,一起朝楼下走。

    操场上全都排好队了,两人晃在后面,尤为惹眼。

    几个排在后面班级的学生,频频回头。

    “快看快看,星海同框了!!!好几把配啊!我爱ab恋!”

    “星海都去十三班了,啊啊啊啊好羡慕十三班的同学,天天看星海撒狗粮!”

    “你们看帖子了么?今天两人还是一起来学校的,那画面可太养眼了!第一次觉得开学好好啊。”

    江初星虽身为omega可他身高在一群alpha显得也高挑,加上他出众的长相成为焦点是必然。夏淮就更不用说了,纯血alpha稀有物种自带流量。

    因为两人姗姗来迟,列入十三班队伍末尾。

    “各班清点好人数在班主任签好名字,我们现在开始升旗前的讲话。”实验一班的陈主任在前面组织着秩序:“听我说,还是听你们说,要不要来台上来舞一下!”

    因为暑假刚过,同学们见面都还有点兴奋。

    陈主任逼逼完,换校长上台讲话。

    顾安皱了皱鼻子转过来:“初星哥,你身上喷了什么啊,好香,我刚辨认了好久。”

    江初星自认心虚,他能闻到别人的味儿,对自己却不那么敏感,淡定道:“可能是洗衣液的味道。”

    “那这洗衣液也太好闻了。”顾安说着凑近江初星,似乎是想闻清到底是什么味:“这个应该是.....”

    他人还没靠近,江初星的校服下摆被人往后一拽,站在他身后的男生插到了他前面。

    顾安一鼻子触到夏淮肩膀上。

    夏淮垂眸,声音低低:“好闻吗?”

    顾安听到这个声音,诧异抬眸

    与夏淮墨黑的眸子对上,顾安一个激灵,讪笑几声:“……挺好闻哈。”

    他赶紧转过去,狠狠咬了舌尖一下,刚刚他真是疯了,居然敢靠近江初星。

    疯了疯了。

    江初星看着男生的后脑勺,两年前明明比自己矮半个头,现在不知不觉居然比他还高了。

    距离靠得近,夏淮身上清淡的深海水松钻入过来。

    江初星现在还处于发情期阶段,闻到这个味儿,早上那点不舒服的感觉被压制了下去。

    他忍不住就想靠近,于是鬼使神差地往前走了一步。

    结果步子迈得有点开,一脚踩到了夏淮后脚跟上,男生白色帆布鞋的后跟直接被他踩掉了。

    夏淮回头,双眼低着淡淡看他。

    江初星:“......”

    “脚。”

    夏淮声音太低了,江初星没听清:“嗯?”

    “........”夏淮意有所指往他鞋上看了一眼。

    江初星反应过来,忙不迭收回脚,看他表情都没有了,略感抱歉:“对不起啊。”

    夏淮弯腰把鞋穿好,眼皮抬了抬,语调缓慢:“这么想把我踩在脚下?”

    江初星看他眸中划过一丝兴味,知道他没生气,清隽的眼尾弯了弯:“能在我脚下是你的荣幸。”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按照班级顺利回到教室。

    刚刚开学,课程很松,下午最后两节课是体育,班上不少人已经去了操场。

    江初星在位置上规划学习计划,这是他开学必做的事。

    看时间差不多了,他站起身也往操场走。

    下到二楼,上课铃声打响,几个男生抱着篮球急匆匆跑上来,迎面和江初星撞上。

    江初星反应很快,撑住了墙。

    “你没事吧?”一个男生伸手想要扶他。

    江初星眼疾手快躲开,摇头:“没事。”

    “快走了林禾。”前面有个男生叫了一声:“这节课是班会课,你磨蹭什么呢。”

    “哦,知道了。”

    听到尘封在记忆里的名字,江初星瞳孔猛地一滞,下意识抬头。

    好巧不巧,对方也在打量他。

    林禾迟疑地叫出他的名字:“江初星?”

    很快,江初星眼里情绪暗淡下去,没打算理会,转身就走。

    “等等。”林禾拦住他,拍着自己的胸脯:“我是林禾啊,你不记得了吗?”

    江初星后退几步,像是有什么脏东西贴上来了,声线绷直:“你认错人了。”

    林禾一错不错地盯着他:“不可能。”

    江初星挪开视线,林禾又靠近了几步:“星星,可算是找到你了………”

    “诶诶诶,这位同学你干什么?”顾安从楼上下来,恰好看见他们家初星哥被堵在楼梯口。

    心说,现在的学生真是越来越大胆了。

    他挡在江初星面前:“说话就说话,你靠那么近干嘛。”

    林禾见江初星一直不说话,蹙起眉头,目光还灼灼地停留在他脸上。

    顾安见状直接挡住他视线,“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

    说完,他护着江初星,回头道:“哥你先走。”

    顾安瞧他一眼,撇了撇嘴:“有点素质行吗?见着好看的就往上扑,什么毛病?!”

    林禾和顾安不善地对视。

    林禾刚打完篮球汗水有信息素的味道,江初星难以忍受地抬手捂住了嘴。

    第二道预备铃打响,江初星快速下楼,捂着嘴冲进了一楼的卫生间。

    顾安追上来,听到里面的呕吐声吓坏了。

    天呐,这人到底说了什么?居然把初星哥恶心成这样。

    正犹豫是进去还是去找校医的时候,他视线瞥到了操场某个高大的身影。

    夏淮赶到卫生间的时候,见江初星虚脱的坐在地上,面色苍白。

    这个场景实在过于眼熟,他脚步一顿。

    江初星抬眸眨巴了两下湿漉漉的眼睛,瞳孔失焦地看着来人。

    见他打量自己,夏淮轻声问:“能站起来吗?”

    他话刚落,一股诱人的栀子花香在空气中弥漫开,细细密密地围绕在他身旁。

    江初星胸口闷得慌,脖颈一阵痉挛,小腹也比以往发病时绞痛,浑身火烧一般灼热。

    一瞬间,空气里的信息素愈来愈浓郁。

    夏淮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转身把厕所门锁上。

    再次看向江初星时,眼底露出了alpha的侵占性。

    他盯着江初星看了半晌,抬脚走过去。

    江初星眼皮细微地抖动了两下,他仰起头看着跟前的男生,隐约的他感觉到一团深海凉意包裹上他,安抚着他体内里的不适和灼热。

    因为才分化,他身体里的信息素十分不稳定,发情期还没过加上现在情绪波动太大,导致发情期延长了。

    夏叔叔跟他说过,他是纯血猫又是晚分化,发情期比一般的omega要不稳定得多。

    夏淮静了几秒,用商量的语气:“可以扶你吗?”

    有了前面几次经验,夏淮很害怕他再次甩开自己。

    他一边说一边蹲下身,身体散发出引导性的信息素,看着他潋滟的双眸,放轻声音:“可以吗?”

    闻到夏淮身上的信息素,江初星头脑一片空白。

    这一刻他才明白,他真的很依赖夏淮的味道,脑海里就剩下一个念头。

    同意他。

    酸涩感沿着脊背爬上来,江初星下意识吃痛地拉住夏淮的裤脚,声音嘶哑:“站不起来……”

    得到了允许,夏淮很小心地扶他起来,尽量不触碰到他肌肤,毕竟ao有别。

    他让江初星靠在自己肩膀上,把人带出了卫生间。

    还好医务室距离他们不远,现在又是上课时间,没有几个人注意到他们。

    校医是个中年女人,在皖春一中好几年了,是个omega。

    他们一进去,校医就闻到了两人混合在一起的信息素,帮着把人扶到床上:“怎么回事,没带抑制剂吗?有没有影响到别的同学?”

    “没有。”夏淮语气有点急:“您先给他打抑制剂吧。”

    校医低眼望着床上的男生,很快识别出他散发的信息素:“稀有omega?你等会我现在就去仓库那边拿药。”

    夏淮看了眼江初星的状况,蹙眉道:“在哪,我去。”

    等夏淮回来,整个校医室全是江初星的信息素。alpha占有欲自体内蔓开,他在门口顿了顿,深呼吸一口气,压住身体的躁动,快步走进去。

    床上的男生松软的头发冒出一对雪白的猫耳,白色猫尾摇晃在空中,十分地不安分,像是在探寻什么。

    夏淮眸光微敛,走到床边。

    空中的猫尾轻车熟路地缠绕上他手臂,像是在寻求抚摸。

    身后传来校医的声音,她头上显露出羊驼的耳朵,还有羊驼的短尾巴,看上去更加的让人亲切。

    校医带着隔离罩,声音闷闷:“看样子你和他信息素很匹配吧,那你帮他注射。他现在对味道很敏感,我不能靠近。”

    夏淮从校医耳朵上移开,连忙撕开抑制剂的包装,伸手握住江初星的手腕。

    针头抵住他的手腕皮肤,江初星眼睫轻颤,无意识呢喃。

    夏淮忽然倾低身,伸手在他猫耳朵安抚性的捏了捏,轻声道:“不会疼。”

    他说完手臂冒出纯黑色豹纹,这种别致的豹纹比上次显现得还要多,一路到了耳廓。

    本体冒出来越多,代表信息素越强。

    像他这种纯血不到必要时刻,是不会露出纹身的。

    他一边安抚,一边将冰凉的液体注入到他皮肤里。

    身后的校医心头一惊。

    白猫和黑豹,两者的稀有程度不亚于熊猫血,今天竟然一起见到了。

    她把校医室的隔离间打开,两人的信息素都太浓了,她怕溢出去影响到别的同学。

    校医室的抑制剂没有在医院拿的效果快,过了几分钟,江初星的信息素才渐渐消散。

    江初星实在感觉乏,眼皮都睁不开了,加上围绕在身旁的味道让他很安心,慢慢地阖上了眼睛。

    在他意识逐渐模糊时,听见有人轻轻叫了他一声。

    “哥哥。”

    随后他便什么都听不见了。

    夏淮从房间出来,看见校医正坐在窗台旁,眯着眼打量他。

    夏淮无视她的视线,道了声谢。

    “应该的。”校医摆了摆手,收回视线道:“以后你们要是遇见这种紧急情况,可以进行临时标记,跟打抑制剂是一个效果。只是没想到你们这对小情侣信息素这么匹配,很难得啊。”

    “不是。”夏淮解释道:“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他是我哥。”

    “啊。”校医有点不好意思:“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们俩是……,那难怪了毕竟纯血猫科是那么稀有,我说怎么可能那么凑巧,又不是命中注定,原来你们是遗传了父母啊。”

    夏淮敛下视线,淡声说:“不是亲生的。”

    作者有话要说:  亲.生的亲.生的,你比亲.生的还要亲!

    -

    特殊时刻全身都会冒出纹身,小可爱们猜是什么时候?[哦哟哟哟哟

    -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喵喵 12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樱桃蛋糕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罗子、孺慕、抱抱我の大考官吖~、非非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圆子 10瓶;战哥的大宝贝儿 3瓶;鹿其鹿粦 1瓶;

    [感谢小可爱们的地雷和营养液, 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