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

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 > 三十章

三十章

    三十章:

    武京愣住了,他没有想到白雪歌会猜出来。

    他怎么会猜出来呢?

    他什么都没说,他不应该知道的。

    他看着白雪歌,嘴唇动了动,又默默闭上了。

    白雪歌看着他这幅模样,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他从来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理由,武京对自己单方面拒绝的理由不是厌烦他,而是喜欢他,这也太合不常理了,但是他却觉得这才合理。

    他是谁啊?

    他可是白雪歌啊,是从小到大,无数人喜欢的白雪歌。

    所以武京有什么资格厌烦他呢?

    他怎么可以厌烦他呢?

    他当然是必须也只能喜欢他。

    白雪歌想到这儿,那些曾经的不满与郁结都倏地一下,随着这个理由的诞生,被风吹散了。

    他问自己面前的人,“你这几年,过得不开心吧?”

    武京点了点头,没有否认。

    白雪歌笑道,“那我就不同了,我过得还挺开心的,基本上每天都挺开心的。”

    “我知道。”武京道,“你本来就该每天都开开心心。”

    “那确实。”白雪歌毫不谦虚,他说,“所以你活该。”

    武京的心微微有些刺痛,他说,“对,我确实活该。”

    他看向自己面前的少年,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阳光与美丽,还是高傲的扬着下巴,似乎永远都骄傲的宛如王子一般。

    这就是白雪歌,长在他心里的玉石一般的白雪歌。

    他心里的雪又下了下来,伴随着对他的思念与喜欢,纷纷扬扬。

    “你15岁那年,我隐约感觉到自己对你的感情有些深重,按理来说,我这样的成长环境,我妈应该是我最重要的人,可是当时,我的心里只有你,我不想离开你,所以一直拒绝着她国的要求,我觉得这不应该,不合适,也不对劲儿,可我不知道这样会产生什么后果,但是我很清楚,当你发现问题已经初露端倪时,你就该制止它,而不是放任它发展。所以,我答应了我妈,说愿意和她出国。”

    “我不敢和你说这件事,怕你生气,更怕你难受,也怕你问我为什么,所以我选择了瞒着你,一直到我走的那天,才敢让你知道。”

    “但是我没法告诉你具体原因,我要怎么和你说呢,我说不清楚,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只能劝你好好学习,只有这句话,是永远不会出错的。”

    白雪歌看着他眼里的悲伤,恍惚中仿佛又回到了自己15岁的那一天。

    他站在楼梯上,居高临下,他站在楼梯下,安静的看着他。

    许久,他走上了楼梯,和他说,“好好学习。”

    那是他留给他的唯一一句话,也是他后面最常回想起来的一句话。

    好好学习,只有学习永远不会出错,也永远不会对他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和误导,所以他只能这么说,其他的,他什么都不敢说。

    白雪歌眨了眨眼,缓缓低下了眼眸。

    武京看着他低垂着的漂亮的脸颊,慢慢道,“你不在的这三年,我其实一直都默默关注着你,我想过忘记你,却怎么也做不到,反而让你愈发清晰的活在我的脑海中,后来,我放弃了,开始允许自己想你,也允许自己知道你的消息,我知道你进了娱乐圈,知道你拍了戏,知道你交了新的朋友,也知道你有了新的信任和依赖的人,我为你开心,又嫉妒不安。我想要你即使没有我也能过得开心快乐,却又怕你真的,彻底忘了我。”

    “小雪,你说的对,我这次回来,我一次又一次出现在你面前,不是为了和你再做兄弟,而是我确实想追你,想和你在一起,那些和你修复之前的关系这种屁话,都是我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禽兽而扯的幌子。真正的目的只有一个,其实就是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白雪歌:!!!

    白雪歌虽然已经猜到了,但是这会儿被他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还是不免惊了一下。

    他看着武京,只觉得他这时候就很敢说了!一点都不像之前,什么都不敢说,藏着掖着,让他一个人猜测思考!

    “你还知道自己是个禽兽啊。”白雪歌点了点头,“我爸知道你这次回来是为了追他儿子吗?知道你要住在他家是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武京:……那确实不知道。

    “你就等着我爸打断你的狗腿吧。”

    “那就让他打吧。”武京笑了一下,“谁让我确实心怀不轨呢。”

    白雪歌瞥了他一眼,转头看向窗外。

    “你出去吧。”他说,“我一会儿要拍戏了。”

    “那你和陆修……”

    白雪歌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你不要自己是禽兽就觉得其他人也是禽兽好吗?陆修才没你这么禽兽呢!”

    “所以你喜欢他吗?”武京问道,“刚刚你说的那些话,是真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后天休息,去给朋友过个生日,周天回来更新~~~

    顺道,悄咪咪说一下,箐箐不出意外应该会出繁体,应该会在之前的基础上再加一个番外,所以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吗?除了哥哥。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发挥啦~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的微博:林盎司,到时候敲定了会发相关进度。

    以及,感谢一下52886827小天使扔了1个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