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他只想独美

白月光他只想独美 > 第 12 章

第 12 章

    一点一点把自己的心脏拼凑回去,系统收敛苦涩的心情,一边舔舐伤口,一边拍摄着有关沈京墨的所有照片。

    与这个世界完全不相符的科技水平让他完全不担心内存占满的问题,不知不觉之间就拍摄了许多照片。不过这些按理来说是不应该放出来,系统可惜了一下。

    “你刚才拍照了吗?”沈京墨玩了会,打开手机说道,“照片给我,我发两张营业一下。”

    他和工作室一直在大眼app有账号,不过自从回国以后已经很少营业了,这会正好发一下,告诉粉丝他还是个完好无缺的人。

    系统立即刷刷刷发来几张照片。

    沈京墨挑眉,还是按照九宫格的方式发了出去。不过九宫格最中间的一张图,他握着旋转木马的无名指上,反射着一点银芒。那是他的戒指。

    系统注意到了这点,酸得冒水。这个小没良心的,在他拍的图里还在秀恩爱。

    -

    陈养擦干净头发,拿到手机的第一刻就打开了大眼app。她是沈京墨的死忠粉,已经粉了五年了,一直在关注着沈京墨。从前几天开始,她就格外忧愁。

    以前沈京墨在国外的时候,还会经常发一些图片让他们看看,满足一下粉丝关注的心情,虽然偶尔会夹杂几张秀恩爱的图片,但最起码有个信,大家舔舔颜,开心一下也好啊。结果现在,自打回了国之后人都没了踪影,说是去拍综艺了,却也没有个消息出来。

    叹了口气,陈养不抱希望点开沈京墨头像,却惊讶地发现居然有一条新消息。

    沈京墨:晚上消食活动~

    沈京墨营业了!

    再三确定以后,陈养忍住尖叫的冲动,将沈京墨那条营业博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九宫格中,青年或坐在旋转木马之上,或站在摩天轮下,或行走在彩灯之间。

    棕色风衣在他身上服帖优雅,星河与灯火成了他的背景,如梦似幻。应该是刚录制完节目不久,沈京墨妆发还没有卸下来。再加上摄影师高超的构图技巧,沈京墨今天的这些图简直帅出了新高度。

    -老公!我想好你!

    -呜呜呜宝贝你终于发消息了,妈妈等得海枯石烂,天荒地老,茶不思饭不想。

    -宝贝在消食,我也在消食,四舍五入我和宝贝贴贴。

    --姐妹,醒醒,但凡多吃几个菜呢?

    -只有我觉得今天的摄影师技术真的很好吗?把京墨本来就优越的脸蛋拍得完美无缺,呜呜呜这是有爱才能拍出来的作品啊。

    --对!我也发现了,这个摄影师真的好棒,应该和以前不是一个吧,一定要留住他!!!!

    -第五张图,懂得人都懂,我还没吃饭,狗粮就已经吃饱了,嗝!

    --戒指亮光闪瞎我的狗眼,果然京墨心里先生c位啊。

    几条热评挂在那里,系统一边筛选不长眼的黑子,一边又酸又甜。甜的是自己给沈京墨拍的图得到了一致好评,酸的是下面沈京墨和傅君迁的cp粉。

    会秀恩爱了不起啊。

    系统拽起自己失落下降的数据,酸酸承认:就是了不起,他好嫉妒啊。

    同一时间,傅雨那边抓住热度,将#沈京墨摄影师#送上了热搜。灯光,烟火与回首微笑的青年,凡是点进这条热搜的人,无一不被颜值击中,并且与拍摄之人的心动感同深受。

    -

    昏黄的灯光下,裴澈看着手机中灿烂微笑的人,用力捏紧手机。

    桌案前的浓粥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这是他害怕沈京墨不舒服,特意找人做的。

    “不舒服,看见人想吐?”他额头爆出青筋,咬牙切齿,“这会就不难受了?还有心情上热搜,沈京墨,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他起身推开门,喊道:“林洋呢?”

    “澈哥,你叫我?”林洋擦着脑门的汗小跑过来,脸颊红扑扑的,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裴澈拿着保温桶送到他手里,冷笑着说道:“去,送给沈老师,顺便帮我问问他,他今天身体如何了,不舒服的感觉是不是好多了?”

    林洋抱着保温桶,心也跟着外延一点点冷了下来。又是沈京墨,澈哥都被那么冷待了,还一直主动关心他。沈京墨究竟有什么好的!

    不过是借着一张脸勾着一群男的为他要死要活罢了。

    他一定要让所有人看到沈京墨不知廉耻的真面目。

    “知道了,澈哥,我这就过去。”林洋抱着保温桶走远,等到来到没有人注意的地方,这才勾起嘴角,将注射器里最后一点液体推了进去。

    -

    沈京墨回了录制基地的宿舍。

    橙鸟倒是没有慢待他们这些导师,休息房间什么的都是最舒适的。他懒散地捏着脖子,考虑着今晚要不要将先生放出来透透气,却没想到门外正站在一个不怎么熟悉的身影。

    他记得这个人是裴澈的助理吧?难道是裴澈弄过来作妖的?

    不待沈京墨走进,林洋已经笑着迎了上来:“沈老师,您回来了。这是澈哥让我给你送的粥,他说你今天晚上不舒服,所以让我过来问问你怎么样了?”

    一边说着,手里的保温桶忙不迭地往沈京墨怀里送。

    “这就不用了吧?”沈京墨连忙推拒。

    林洋垂下脑袋,难过地说道:“沈哥,你要是不接受我也不敢回去了,这是裴哥交给我的任务,我不敢不完成啊。”

    他们再推拒下去让人看见也难看。没办法,沈京墨接过保温桶说道:“我助理明天过来,到时候给你们把保温桶带上。”

    林洋唇角逸散开欢愉的弧度。

    明天?到时候又是一番怎么样的见面方式可就难说了。

    沈京墨回了房间,随手打开保温杯。缥缈的云雾在上面逸散开来,粥还是热乎的。

    “估计裴澈已经看到我去游乐园的事情了,否则也不会派了个小助理过来。”

    “气死完事。”系统开心极了,恨不得直接安排黑人抬棺。

    虽然接了粥,不过沈京墨却是不准备喝的。谁知道里面有没有加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系统松了口气:“你这么有警惕心,我也就放心了。”

    沈京墨哭笑不得:“干什么一副老父亲的口吻。”

    系统顿住,生气反驳:“什么老父亲,我还是个新生统,很年轻的!”他才不想和沈京墨搞什么父子play呢。

    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沈京墨心里暗暗记下:系统不喜欢别人说他年纪大。

    老臭美人了。

    沈京墨随手将粥推到一边,去饮水机里接了杯水。水温度尚好,沈京墨喝了一口。温水划过喉咙,缓解了一路上的干渴。

    不待他喝第二口,系统忽然焦急阻止:“宿主,等一下!”

    -

    “粥给他了?接了吗?沈京墨有说什么吗?”裴澈捏着他肩膀询问。

    “哥,你轻点,我有点疼。”林洋揉了一下肩膀,故意说道,“没说什么,本来人不想接的,我说了好久沈老师才同意拿过去,只说明天让助理把保温桶拿回来。哥你也是,为什么就那么执着沈京墨呢,大把的人喜欢你,那个沈京墨不知好歹……”

    “闭嘴!”裴澈怒叱他,“你懂什么,你不了解沈京墨就闭嘴。我们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插手。”

    林洋讪讪住了嘴,脸上却是不服气。

    外面传来敲门声,很急促,隐隐约约还有王导的呼唤声,两人对视了一眼,裴澈揉着额头说道:“先去开门。”

    他掐了手头的那支烟,正要跟着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却见门口产生一阵骚动。

    林洋尖叫道:“啊!你们干什么!”

    裴澈不明所以,匆匆跑了出去,外面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两个民警正抓着林洋,反手将他压制住。王导一脸复杂看着他,至于刚才他们讨论的沈京墨则是额发湿润,嘴唇鲜红得不正常。

    美得让人想要将他狠狠压制欺辱。

    裴澈不合时宜咽了口口水,身体忽然感觉一阵电流经过,像是有人拿着强力防狼棒往他脑袋里狠狠砸了三下。

    “好痛!”裴澈身体扭曲地蹲了下来,喊叫声吓了众人一跳。

    王导连忙嫌弃退后了一步。这裴澈身边的人手脚不干净,怎么自个还是个喜欢碰瓷的呢?不过到底是他们的嘉宾,王导连忙让工作人员把他给扶起来。

    系统收回电流,犹带怒气:“什么玩意!”

    “好了好了,不要生气。”沈京墨笑着安抚他,却是双瞳黝黑,盯着裴澈的视线冰冷得吓人。

    裴澈扶着工作人员站了起来,对这突发状况皱眉不已:“王导,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要抓我的助助理?”

    王导正酝酿着怎么个语气说明这件事情,听到沈京墨出事赶过来的傅云便已经冷声说道:“裴先生,您的助理私自闯进我们老板的房间,还在里面动了手脚,我们已经报警了,接下来的事情会由警察同志处理。”

    王导连连点头:“没错,就是这样。”

    “还有。”傅云继续疯狂输出,“王导,希望你们之后能仔细排查一下,不要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别的工作人员随意出入其他艺人的私人空间,这种事情已经是很严重的事故了。”

    王导知道这事他们也有错,也不敢反驳。

    最重要的是,傅云那一身气质可太吓人了。不敢得罪啊。

    都怪裴澈。

    作者有话要说:  系统:我感觉我的福利要来了。

    感谢在2021-05-12 16:10:16~2021-05-13 20:55: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安琳 1瓶;枫流云散+9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