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只想通关

白月光只想通关 > 无关紧要的人

无关紧要的人

    导购员:“……”

    在白果说出他们的关系后,在导购员逐渐变得微妙的视线下,五条悟周身飘荡的小花猛然落地。

    看着脱兔在接触到少女脚裸的瞬间消失,蒙着眼罩的男人抽了抽嘴角,试图挽回自己的形象,他抱怨道:“干嘛说出这种让别人误会的话啦。”

    拉长着声调的尾音,倒更显得他像是一个有某种特殊癖好的变态男青年。

    导购员:是变态吧,绝对是吧。

    接下来少女的话更加深了她对这位多金先生的印象。

    少女扫了他一眼,像是对人生无望了一般的说:“实话实说而已。”

    导购员拿出手机:“小姐,需要我帮您报警吗?”

    这种不正当的关系,这种不正当的人,就算是会损失业绩也要让这位小姐知道,世界上还有正义的人存在!

    导购员小姐的内心,已经上演了一场她不畏强权的超级热血画面。

    “为什么要报警,”白果用奇怪的视线扫了这位陷入自我世界的小姐,顿了一下才说,“说是自愿,不如说我很愿意让这位先生当我的金主爸爸。”

    毕竟,这么多金的上司可不好找。

    “哦啦,竟然说出这种话,感觉幸福的都要飞起来了呢。”拿着导购员开好的购物单,五条悟面颊上都飞上了幸福的小红霞。

    在导购员震惊的视线下五条悟跟着白果走远,与站在一起正在讨论着什么的三人组汇合。

    在开着车子来接人的辅助监督伊地知洁高的诡异注视下,白果十分有礼貌的跟对方打了一个招呼。

    看着站在五条先生身边乖巧漂亮的少女,伊地知洁高愣了半晌,才接受了她是五条先生新收的高专职员的身份。

    这么乖的孩子,五条先生该不会是用了某种手段把人家骗来的吧。

    “脑子里不要有乱七八糟的想法哦,伊地知。”五条悟声音淡淡的提醒他。

    “抱歉,五条先生,”下意识道歉后,伊地知洁高看着车子露出了为难的表情,“那个……车子最多只能坐五个人。”

    仿佛是知道了自己会是被抛下的那个,这位兢兢业业的辅助监督的声音简直是弱的可怜。

    “是啊,只能坐下五个人呢。”

    在三名学生鄙视的目光下,五条悟嘴角咧开一个可以说是恶劣的笑容,他伸手揉了揉白果柔软的发顶,内心一边享受着摸头的喜悦快感,一边将问题抛给了新任下属。

    “怎么办呢,小果?作为入住高专的新职员,这是你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哦。”

    白果拍掉了五条悟放在头顶上的手,看向伊地知洁高:“很简单,让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跑回去就行。”

    伊地知洁高:是我吧qaq。

    五条悟:被偏爱的感觉很好呢。

    …………

    “欸?所以我才是那个无关紧要的人吗?!!!”

    扒在副驾驶的窗口,正沉浸在被偏爱的感觉中的五条悟,此时不可置信的看着正在系安全带的白果,整张脸都垮了下来,连像羽毛球的冲天白发都有了几分的萎靡架势。

    白果看向他,认真的点头:“你的确挺无关紧要的。”

    在五条悟震惊到不可置信的面孔下,白果无奈的解释:“伊地知先生是司机,后面的三位是学生,我做不出摧残花朵这种没品的事,这样一看就只能舍弃无关紧要的你了。”

    少女说这番话的时候表情很是认真,五条悟敢肯定这是她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做出的决定。

    看着无良教师吃瘪的样子,后面的三人组十分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就连伊地知洁高也憋笑憋的很是辛苦。

    “我也可以当司机的哟。”五条老师不死心道。

    对此,白果白皙好看的手指掰开一根他扒在车窗上的手指,声音轻柔的哄着他:“乖,别闹了,我们要出发了。”

    神他妈的乖!

    有这么对待金主爸爸的吗?!

    但最终,五条悟只能看着少女将他的手指给一根一根的掰开,站在原地看着车子开远,徒留自己吃了一车子的尾气。

    “你成年了吗?”靠坐在汽车后座柔软的靠背上,禅院真希问道。

    主要也是坐在副驾驶的这个女孩子看着太年少了,在不知道她年龄的情况下,总感觉她是个未成年人士。

    “我今年20岁,已经成年了。”

    白果通过后视镜,扫了一眼眉头突然松下来的少女:“是在担心我吗?”

    “是怕你被那个男人骗身又骗心!”

    这是之前她所担心的,但现在得知少女已经成年,禅院真希也就放心了不少。

    只要失德教师不对未成年人下手就行。

    “是指五条公主吗?”白果的声音带着些清脆,虽然背对着他们但话中的意思很是认真,她说:“不用担心这个,我有自己坚决不搞办公室恋情的原则。”

    况且这个副本的npc还没有遇到,在没有完成任务之前,男人是绝对成为不了她【超神】路上的绊脚石的。

    禅院真希:……

    该为五条老师默哀吗?做了这么多看样子是在把对方往远处推呢。

    而早就用瞬移回到咒术高专的五条悟,此时拉开一间和室的木门,脚步轻快的走到正在给毛绒熊打毛边的魁梧男人,的对面盘膝坐下。

    “校长。”他随意的打了一声招呼。

    马上就有一只半人高的小熊端着一杯热茶放到了他的对面,五条悟保持着盘膝而坐的方式单手托腮,看着茶杯中竖起的茶梗,笑道:“看来会有好事发生呢。”

    “悟,那个孩子的事情,详细的跟我说一下。”咒术高专的校长夜蛾正道停下打毛边的动作,拿起面前的热茶喝了一口。

    之前五条悟只是在手机上简短的给他发了两条信息,他所能够了解到的,就是那个女孩拥有能够无视【无下限】的特殊性。

    但就这一点而言,就已经是一件不容忽视的大事了,如果身为最强的五条悟有了弱点,难保保旧派的那些人不会生出什么危险的心思。

    “你是说小果啊,”在昏暗的灯光下五条悟指腹摩挲着茶杯的边缘口,茶水升起的热气蒸腾上他的眼罩,低着头的五条悟声音温柔,略微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经过我的实验认证,她很特殊。”

    “怎么特殊?”

    “经我认证,”五条悟唇角的笑意越来越大,“她能够无视任何咒术。”

    “你是说……”夜蛾正道差点捏碎了手中的茶杯。

    “棘的咒言对其无效,惠的脱兔在接触到她的瞬间会消失,我与她有身体接触的时候无法发动咒术。”

    “跟已经脱离港口黑手党的太宰治一样,小果也拥有无效化咒术的能力,但与太宰治不同的是,她的体术力量很强,在迄今为止我与之交手的人中,只有伏黑甚尔能够与她相提并论。”

    这位经历过无数风雨的校长手中的茶杯已经出现了裂纹,他至今还记得太宰治的恐怖之处,在几年前咒术界与港口黑手党发生了一点小龃龉时,名为【双黑】的搭档让整个咒术界都刷新了认知。

    其中特别是太宰治的异能力。

    那种可怕的被他接触就能够无效化咒术的能力,曾经成为许多咒术师的噩梦。

    即便是现在已经脱黑入白的太宰治,也让人不敢轻易的招惹。

    而现在又出现了一名能够无视咒术,且体术还能够与伏黑甚尔比肩的人。

    尽管只是个女孩子,如果让那群上层知道的话,恐怕身为咒术界最强且一直能够压制上层的悟,会从根本上受到威胁。

    以前他能够肆意妄为是因为他的能力强大,没有人敢招惹他,但在有了能够克制住他的存在后,今后悟的行为恐怕也不得不收敛许多。

    所以,绝对不能让那个女孩站到上层那一边。

    “上面那群胆小鬼的话不用担心。”

    看穿了老师的想法,收回在茶杯边沿打转的手指,五条悟并没有端起面前的这杯茶,他放松了坐姿:“那个女孩子现在是我的下属,我已经提前解决好了一切。”

    “怎么做到的?”

    一般有实力的人都不会那么容易就屈居人下的。

    “当然是用钱,”身为他教导出的【最强大】的学生,这位咒术界最强唇边的笑意极其的灿烂,“我许诺给了她咒术高专的一个职位,薪资的话每个月从我的账户上扣除。”

    “这么轻易?”

    夜蛾正道有些不信。

    “她很单纯的。”五条悟这样说,随后又补充,“当然,在某些方面也很恶劣。”

    “她的身份……”

    “查到了,是在擂钵街出生无父无母的孤儿,最近才流落到东京的。”

    擂钵街的人都以利益为上,这样看来能够为了钱在悟的手下做事也不算稀奇。

    “悟。”看出了学生的不对头,夜蛾正道皱起眉提醒他,“别感情用事,如果她不好掌控的话,可能会反噬……”

    “老师,我有分寸的。”只有在特别慎重的时候,五条悟才会称呼对面的人为老师。

    “毕竟我可是最强嘛。”一瞬间凝重的语调又变为了轻快,他说:“拜托老师别把我们今天的谈话透露出去,包括小果的特殊性也别透露出去。”

    “瞒不了多久的,如果被上层知道的话,她可能会被迫离开高专。”

    “嘁。”最强的声音猛的沉了下来:“敢来抢的话就杀了他们,毕竟那可是属于我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2 18:34:18~2021-04-23 18:39: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蝶大圣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