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只想通关

白月光只想通关 > 一起来打棒球吧

一起来打棒球吧

    吃、吃掉?!!!

    身为身心都正常且健康的男孩子,这种带有歧意的话语自然遭到了狗卷少年的警惕。

    又由于面前的少女曾经对他有过某种不良的企图,少年白皙的面孔逐渐染上红晕,似乎还不够似的,渐渐的连耳畔都爬上了些许。

    她…指得是,哪种【吃】?

    果然还是对他有企图吗?!

    心中警铃大响,在白果的注视下,拥有着一头浅白色发丝的少年,猛的将半张已经被染的通红的脸藏在领口中,伸手抓住自己的衣领,刷刷刷的后退好几步,在刘海与衣领之间的芋紫色眼中满是警惕。

    他又回忆起了在深巷中,差点被白果将衣服给剥下来的场景,与无力反抗的那种羞耻心情了。

    对于对方将她当成是洪水猛兽的举动,白果皱了皱眉。

    现在天已经是黄昏了,而她刚刚在这所学校中转悠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遇见了狗卷棘,他是她找到食堂的唯一希望,所以绝对不能够让他跑掉。

    “你很怕我?”

    白果往前一步,狗卷棘就后退一步,无奈白果停下了脚步,不去将已经被逼成“小媳妇”的狗卷棘逼成“贞洁烈女”。

    没有办法逃走,这个名叫白果的少女虽然只是随意的站着,但她却一点破绽都没有露出,如果此时他直接转身逃跑的话,恐怕没跑多远就会被对方给按住肩膀,接下来……他又想起了深巷中少女毫不留情扒他衣服的场面。

    但正面突破,可以说是毫无胜算。

    狗卷棘:真希望五条老师能够出现。

    听到少女的问话,他想了一下,肯定的点头,随后又摇头:“鲑鱼子,木鱼花。”

    有话好好说,你别过来。

    白果:“……”

    又是报菜名,他还没完了是吧!

    只是一个npc,竟然四五次的无视她说过的话,少女的脸色阴翳了下来,她准备用武力来胁迫这个饭团人带她去食堂。

    看着白果面色阴沉的向他走来,不知道哪又招惹到她的狗卷棘果断选择逃跑。

    别问他为什么这么没出息,再不跑的话恐怕贞操难保。

    “棘?”半路上遇到的乙骨忧太按住狗卷棘的肩膀。

    胖达问:“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他看起来像是在逃命?

    “金枪鱼蛋黄酱!!!”狗卷少年在白果追到身后的瞬间,躲到了体型圆滚滚的胖达身后。

    追上来的白果,看着面前的一人一熊猫,以及藏在熊猫身后的狗卷棘停下了脚步,她面无表情像个反派似的开口:“把你们身后的那个人交出来。”

    乙骨忧太:棘的仇家?

    胖达:逼婚现场?

    狗卷棘:这次一定要保护好衣服!

    “同学,棘有什么地方惹到你了吗?”乙骨忧太率先语气温和的询问。

    同学你阿妈,劳资是你保镖。

    看着面前眼下乌青面色有些阴郁的少年,白果语气不爽的将整件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

    “我只是想要他告诉我食堂在哪,但他却一直在对我报菜名。”

    狗卷、乙骨、胖达:“……”

    下意识的为自己的贞操松了一口气,随后被冤枉的狗卷少年神色瞬间委屈下来,他缓慢的从胖达身后探出脑袋:“芥菜。”

    白果:“……”

    这个npc是在挑衅她吗?

    在经过一阵兵荒马乱后,两人一熊带着白果来到了食堂。

    “所以说,他因为言灵的缘故只能说饭团馅料与人交流。”咬下一口鲜嫩多汁的炸鸡排,白果看向坐在对面的狗卷棘和胖达。

    “就是这样。”胖达挠着毛绒绒的脑袋,代替狗卷棘回答。

    背着被背带装着的太.刀,面容清秀的乙骨忧太附和:“棘并不是故意要引起你的误会。”

    所以说,之前的都是误会,面前的这个饭团人实际上是想带自己来食堂的。

    得知因为自己的误会举动,而让对面的狗卷棘身心都受到了伤害,白果放下筷子,面色认真的对对方道歉:“抱歉,之前是我误会你了,还做出了让你身心都受到伤害的举动。”

    就算是npc,在这个游戏中也是有自我思想的人,他们也会伤心会因为误会而沮丧难过,只要不威胁到自己的【超神】之路,对待现在明显和她是同一阵营的npc,她总会将他们当成是同伴看待。

    似乎是觉得光口头上的道歉还不够,白果将自己餐盘旁边的橘子汁推了过去:“这是道歉礼。”

    “鲑鱼子。”看着对面少女毫不做作认真的眼神,狗卷棘拿过那瓶橘子汁拧开瓶盖,将橘子汁放到了白果的面前。

    他也误会了很多次少女,甚至还以为对方是一个扒衣狂魔。

    “木鱼花、芥菜。”

    误会解开就好了。

    看着狗卷棘清澈的芋紫色眸子,白果沉默了一下看向身旁的乙骨忧太。

    她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棘的意思是误会解开就好,他也误会过你。”乙骨忧太担任起翻译的工作。

    “你误会我什么了?”白果有些想不明白,她的意思一直都表达的很是清楚,并没有做过些什么让人误会的举动。

    狗卷棘:“……”

    在两人一熊猫的询问视线下,误会白果是个“扒衣狂魔”的狗卷少年心虚的移开了视线。

    “原来大家在这里啊。”

    愉悦的声音从身旁传来,五条悟高挑的身影瞬间出现在餐桌旁,绑着眼罩的眼睛看向正在用吸管喝橘子汁的白果,隐藏在黑色眼罩后的冰蓝色眼睛中的眸色深了一些。

    看来小果和棘之间的误会已经解除掉了。

    “五条老师。”乙骨忧太礼貌的对五条悟打招呼。

    同时出于第六感,他觉得今天的五条悟和以往有了些不一样,而至于是哪里不一样,有些说不上来。

    这种突如其来的转变具体体现在,好像是笑容真实了许多。

    白果对他摆摆手当做是打招呼,五条悟的到来并没有让她停下补充身体机能的举动,用勺子舀了一大勺配着米饭的炸鸡排,白果一口吞下咀嚼。

    尽管面前有三个男人外加一只熊猫,她也没有丝毫收敛的迹象。

    毕竟吃饭嘛,大口大口的吃才香!

    二人一熊猫:这是深渊巨口吧。

    五条悟:大口吃饭的小果也好可爱!

    “为了欢迎新职员的加入,我准备了一场欢迎棒球赛哦,”五条悟拿着手机几连拍后,欢快着音调双手合十道,“小果,吃完饭就去参加吧。”

    “不是新同学吗?”

    乙骨忧太疑惑的打量了一眼,看起来和他年纪差不多大的白果。

    这女孩成年了吗?未成年的话就是雇佣童工,可是会犯法的啊。

    五条悟掀起一边的眼罩:“看着像是未成年,其实早就到了可以结婚的年纪了呢,现任职位是忧太你们的上司。”

    乙骨忧太:……

    他终于明白在他称呼这个女孩为“同学”时,对方的鄙夷眼神是怎么回事了。

    “不是保镖吗?”白果不解。

    她的职位是保护这群学生,不让他们受到生命威胁,并没有指挥他们的权利。

    “我帮你升级了,在出任务时除了身为特级咒术师的忧太不受你指挥外,其他的学生如果遇到紧急危险状况,你可以指挥他们。”五条悟如此说道。

    “指挥他们撤离吗?”

    “如果你认为他们妨碍到你的话。”

    这是一种保护学生的手段,同时也是一种保护白果的手段。

    这个少女身上肯定有不想要别人知道的秘密,赋予她这个紧急情况才能运用的权限的话,她本人说不定能够轻松一点。

    至于她身上的秘密…五条悟的脸色沉了下来,他会亲自了解的。

    “呐呐,去参加吧,”一瞬间咒术界最强者的脸色又愉悦了起来,他拉长着音调,“真希和惠已经在训练场等了好久了。”

    虽然这样说着,他却一点也没有先把那两位学生骗过去,再来通知当事人的愧疚感。

    “不要,”白果咀嚼着口中的食物,略微有些含糊沉闷的说,“我对棒球比赛没有兴趣。”

    “胜利者将得到十万元的奖金。”

    ——碰!

    在乙骨忧太惊讶的视线下,白果猛的站起身用纸巾擦掉嘴角的酱汁,一脸的志在必得,墨色的眼睛中满是坚定:“胜利者一定会是我!”

    “我看好你哟,小果。”无良教师十分捧场的发出欢呼。

    所以说,是为了奖金才来参加欢迎赛的啊。

    看着身穿运动服,头发束成马尾,十分干练爽利的白果,站在她身后带着头盔的捕手伏黑惠叹了口气。

    总是没有人能够拒绝的了五条老师。

    负责投球的是禅院真希,野手的则是乙骨忧太、狗卷棘和胖达。

    简单来说,就是高专全员的学生对付白果一个人。

    手中的球棒在手腕间十分顺畅的转了一圈,随后被握在手中,击球手白果看向已经摆出了投球姿势的禅院真希,在对方扔出棒球的瞬间,眼神猛的锁定住了那颗白色小球,手中球棒挥出将其击飞。

    在将其击飞出去后,白果并没有急着跑垒,而是表情淡漠的预言:“是本垒打。”

    伏黑惠:……

    “为什么会这么肯定?”站在伏黑惠身后的五条悟问。

    “因为我的准头很好。”面容精致的少女回答的很是肯定。

    五条悟:……

    准头好什么的,虽然知道不是那个意思,但也很难不会让人想歪啊。

    果然,在乙骨忧太还在担心这多人欺负新来的职员的同时,被白果击飞的白色小球被狗卷棘接到的前一瞬,她自己一个人已经跑完了三个垒回到了最初的原点。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4 17:51:52~2021-04-25 19:22: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蝶大圣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