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只想通关

白月光只想通关 > 是梦哦

是梦哦

    “不介绍一下吗?”太宰治笑眯眯的扫了一眼,一左一右站在白果身旁的两位少年。

    “乙骨忧太。”

    “伏黑惠。”

    不用白果介绍,他们两个人就简短的报上了名字。

    乙骨忧太面上的表情凝重起来,跟伏黑惠不一样的是,他听过太宰治的名号,也知道面前这位面色温润的男人有多麻烦。

    光是那种能够无效化咒术的异能力,就已经够让人头疼的了,更何况他听五条老师说过,这个男人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他的头脑。

    白果虽然也有无效化咒术的能力,但好歹是属于他们这一边的。

    她是怎么认识太宰治的?

    而且看样子太宰治和她不是一般的熟稔。

    乙骨忧太半瞌下眼睫遮住青色的眼瞳,隐去眼中警惕与深思的忧虑。

    没过一会儿,辅助监督的车子就到了路边,看着准备离开的三人组,太宰治伸手拉住了白果的手腕,在对方回头看他的时候笑弯了眼睛,鸢色的眸子中一片潋滟的水光:“我请你们吃晚饭吧,还有好多事情想要和小姐叙旧呢。”

    有人请客,不吃白不吃。

    白果略微思考了一下吃什么,随后斩钉截铁的说:“和牛烤肉。”

    “没问题。”太宰治面上的笑意加深。

    “白!”伏黑惠一把将白果拉过去,面色严肃的小声对她说教,“别突然答应他的邀约啊。”

    太宰治顺势松开手,看着在几米外嘀咕的两人,在乙骨忧太礼貌性的笑容下,他面上的笑容也更加的温润。

    骑士小姐已经有了伙伴呢。

    咒术师。

    看他们的相处模式,应该是刚认识不久,好奇怪,总以为骑士小姐是他在四年前突然到达的世界的原住民,但现在看来是和他同一个世界的人。

    可年龄……距离那个世界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四年了,纵使回来后屋内的时间连一秒钟都没有过去,可他也度过了四年的愧疚时光,骑士小姐的年龄却不像是发生了改变的样子。

    而且在见到自己的时候,她也没有表现得太过于惊讶,是早就知道他在这个世界的存在吗?

    这可真是……有意思了。

    “为什么不能?”白果不解的和伏黑惠进行悄悄话,“那可是和牛烤肉欸。”

    伏黑惠:……

    只是一顿烤肉就能把你骗走吗?这也太容易了吧!

    “如果他不怀好意……”

    “不会的,”回想起在支线关卡的相处模式,白果拍了拍少年的肩膀,认真的说,“他打不过我,况且我和他的关系很熟。”

    “比和五条老师还要熟吗?”下意识的少年这么问了出来。

    刚问出口他就后悔了,打听女孩子**什么的太过头了一些,但还没等伏黑惠说出“不说也没关系”的话,白果就说出了震惊发言。

    略微比较了一下,回想起第四支线关卡的经历,她面色有些微妙的说:“比五条公主的关系要近一些,毕竟差一点就做到那一步了。”

    伏黑惠:……

    伏黑惠:……?

    那一步是哪一步?

    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猛的想起了五条老师和白果第一次见面时,对方说的那些越界的话,伏黑惠面色发黑的问:“是他引诱的你?”

    如果白果说是的话,他马上就会放出玉犬,咬死身后的那个混蛋。

    不知道伏黑惠为什么这么问,白果还是如实回答:“并不是,是我强迫的他。”

    怕对方误会,末了还补上一句:“不得已才强迫的。”

    伏黑惠:……

    不愧是白果,总是能够说出震惊四座的发言。

    他现在就被对方给震得掉色了。

    她真的是女生吗?

    为什么能够做出这种常人所不能理解的事情?

    “你没事吧?”看对方凝固的脸色,白果疑惑的伸手贴了贴他的额头。

    “!!!”谁知道在她的手刚挨到伏黑惠的额头,对方就像是面对什么洪水猛兽一样,直接往后跳了几米远。

    他发誓,这是他迄今为止的人生里反应最快的时候。

    白果:……

    “怎么了?”发现不对劲的乙骨忧太走上前,询问的看向伏黑惠。

    被前辈询问的目光看着,伏黑少年有些说不出口,他说不出白果刚才对他说的话,以及她对太宰治做出的那些大胆的行为。

    毕竟这事关一个女孩子的清誉,就算白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他也不能够随意的说给别人听,哪怕是他认为最可靠的前辈也不行。

    烂在肚子里吧。

    没错,要烂在肚子里才可以。

    见伏黑惠别扭的别过脸不说话,白果回答道:“他好像很怕我。”

    伏黑惠:……

    不,并没有,只是条件反射。

    “惠?”乙骨忧太再次发问。

    “并没有,”被误会的少年语调简洁,见对面的两个人都看着他不说话,他再次重复,“我并没有怕你。”

    天知道他只是被吓到了。

    “嗯。”对此白果只是点了点头,随后双手合十看向一直等在一边的太宰治,语气欢快的说:“有人请客,接下来我们去吃烤肉。”

    “伊地知先生也一起来吧。”

    “不了,”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伊地知洁高摆摆手,“你们要是不回去的话,那我先去把堆积的工作处理一下。”

    实际上,他要和五条先生报备。

    伏黑、乙骨:……

    “你没有劝她吗?”看着走在前面的两人,乙骨忧太不自觉的有些头疼。

    跟那个令咒术界上层都感到忌惮的男人走的太近,可不是什么好事。

    “劝了。”都劝到我怀疑人生了。

    伏黑惠想要提醒一下乙骨忧太在今后要小心一点白果,但又不知道该怎么提醒对方。

    总不能说白果可能是个“色魔”,在某些他也搞不懂的特殊时刻,她很有可能会强迫你做些……

    这是在抹黑女孩子的清誉啊!

    虽然她的确是干过这种事。

    但他也实在是说不出来。

    可前辈,还有狗卷前辈对此一无所知,白果对他们应该没兴趣吧。

    还是找个时间,跟白果说一下以后别对别人说这种话,否则会被当成是变态的。

    嗯,就这样做。

    下定了决心的伏黑惠,在乙骨忧太疑惑的视线下,猛的红了耳朵,随后将半张脸都隐藏在制服的衣领中,眼睛死死的盯着地面不说话。

    乙骨忧太:……

    他看向前面和太宰治同行的白果,猛的明白了过来。

    伏黑学弟也到了这种年纪了啊。

    烤肉店开着十足的冷气,在人踏进去的一瞬间就驱散了身上炎热的苦夏温度。

    太宰治很有“绅士”风度,明明是四个人的饭局却愣是被他吃成了两个人的。

    夹起一块太宰治烤好的肉片,白果沾了干料放入口中,一脸的满足。

    “这里的烤小丸子也很好吃哦。”看吧,对方又在对白果献殷勤了。

    面对面而坐的伏黑、乙骨:……

    有种被当面挖墙角的感觉呢。

    在对方吃的正开心的时候,太宰治猛然发问:“自从我们见过你又‘消失’后,小果这里过了多长的时间?”

    “没过多长时间,”筷子头抵着少女柔软白皙的面颊,白果略微思考了一下,面不改色的撒谎,“在失去意识后我就醒了过来,连一秒钟都不到吧。”

    太宰治:“失去意识?”

    “是梦哦,”她夹着烤小丸子说,“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梦。”

    她认为发生的一切都是梦?

    太宰治面上的笑意消失。

    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真实,留在脑海中的记忆也实在是太清晰了,绝对不是梦。

    他直到现在还记得,少女心脏中枪倒在他怀里,口中不停吐出血水的样子。

    他按在伤口上企图帮对方止血的手是红色的,她白皙的脖颈也被血水浸染,四周一片寂静,抬着担架向他们冲来的人没有脚步声,鸢色的眼中只有即将死亡的少女那满是血腥的脆弱面孔。

    心中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只是感觉普通人的生命实在是太脆弱了,明明他在她的手底下连反抗都无法反抗,却只因为一颗子弹她就要丢失性命。

    有些荒谬。

    但又在情理之中。

    直至怀中的少女停止呼吸,她微张着的唇都没有说出一句遗言。

    在太宰治回到原本的世界后,在屋子内停止的时间刚刚运行,但他敢肯定他在那个世界所经历的都是真实存在的。

    况且,就算是在这个世界再次见到了白果,也不能说明什么。

    她的时间没有流动,可他的时间却过了四年。

    按照白果的说法,现在时间线的白果和四年前的他意识交接,做了一场梦,从而改变了他的记忆吗?

    时间线不可能会错开。

    太宰治并不相信白果所说的话。

    至于真正的原因,看着正咀嚼着小丸子的少女,太宰治笑着用公筷又给她夹了一筷子刚烤好的牛肉。

    既然遇到了,他总会找到真相的。

    “哦啦,那在梦中发生的事情……”

    “我是不会负责的。”打断太宰治的话,白果面色认真的说,“没有人要对梦里发生的事情负责。”

    闻言,太宰治双手交叠抵在下巴处,声音轻柔的说:“看来你还记得刚见面时发生的一切啊。”

    由于有外人在场,他并没有说的那么露骨,这也是为了对面少女的名声着想。

    “记得,”白果点头,随后说,“毕竟你太难搞了。”

    是所有系统指定的npc里最难搞的。

    太宰治:……

    乙骨忧太:太难搞?

    伏黑惠:这家伙,又在说些奇怪的话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7 18:14:47~2021-04-28 18:00: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蝶大圣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