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 高中校花5

高中校花5

    林若意外换了个同桌,新同桌虽然是个男生,但是个安静到可以忽略不计的人,林若只跟对方友好的打了个招呼就转身跟身后的副班长张茜以及对方的同桌刘美打得火热。

    女生嘛,感情好的标志就是下课了一起手拉手上厕所,所以早自习下课之后林若就愉快的跟张茜她们手拉手约会wc去了。

    虽然林若已经是活了好几个世界的老妖怪,可每次该享受新的生命时她也是一点也不觉得无聊幼稚。

    第二节课下课之后林若他们有二十分钟的大课间休息时间,原本是该去做课间操的,不过因为他们还有十几天就高考了,所以这项让正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十分尴尬的活动就被顺利取消了。

    裴燕期期艾艾的走了过来站在林若座位旁,可怜兮兮的蹲着双手扒拉着林若的说桌,下巴放在手背上,仰着头弱弱的跟林若道歉,“对不起嘛安安,之前是我太气了一时粗心大意伤了你,可我们那么深的感情了,不至于因为这个就闹成这样吧?”

    林若还没说什么呢,刚好坐在林若后面的刘美就呵呵一声,翻着白眼假装跟自己同桌嘀咕,“这话说得好像还在怪别人不够大气不够看重那份感情呢,哦哟似不似脑子被僵si次掉啦?”

    最后半句的时候刘美这个小胖妞还掐着兰花指装上海宿管阿姨的腔调,惹得其它听见的同学哧哧的笑。

    林若也露出个笑来,对裴燕倒是完全没有生气的意思,只是十分心平气和的道,“裴燕,你也别说这些了,我其实一直都不大好意思说,昨天你一个劲儿的拉我去找那个什么赵秋桦甚至劝我去安慰他的时候我就发现我们三观真的很合不来。”

    “对你来说一个莫名其妙当着那么多人面跟我表白的外班男同学,居然能让你一再的分心去关注,又是跟我说我拒绝了他会不会有影响他参加高考的心态,又是特意跑上去看他,发现他下午不在逃课去买醉了,还跟我说了很多话,话里话外那意思就是我不该拒绝他?不好意思,我觉得你这种观点让我很苦恼,可能昨天我没有接受你的建议去关怀陌生同学,所以你心里才对我有气吧。”

    裴燕傻眼,不明白为什么会牵扯到赵秋桦身上去。

    而且想到早上自己才跟赵秋桦那样了,现在林若话里话外都是赵秋桦跟她表白的事,裴燕心里就来气。

    如今的裴燕不过就是个十几岁的高三小女生而已,自然谈不上演技,心里不高兴甚至嫉妒愤恨,脸上自然就带出来了,别人又不是眼瞎,自然也看出来了。

    大家还不知道这里面居然还有这个原因,纷纷议论起来。

    裴燕居然就因为一个不认识的外班男同学就跟林若生气,甚至还因此借机伤人,简直可怕,难道裴燕其实暗恋那个男同学?

    又有昨天有幸看过现场直播的同学表示那个赵秋桦就是楼上普通班的,平时成绩不好也就算了,人还邋遢,长得也不好看,满脸青春痘,看起来就脏兮兮的。

    这种人跟身为校花的苏安安表白,苏安安拒绝才是正常的好嘛?至于拒绝之后赵秋桦多丢脸多难过?又不是苏安安故意吊着人逼对方表白的。

    甚至还有女生表示易地而处,要是自己被那样一个男生当众表白,她才要感觉丢脸感觉难受好吗?

    更别说被表白之后说不定还要被教导主任班主任盯上拉去教育一顿,再被人传点流言蜚语,那才是真的人在路边走,锅从天上来。

    林若不等裴燕说什么,就抬手拂开裴燕扒拉在自己课桌上的手,温温和和地笑了笑,抬手把碎发别到耳后,“我看得出来你很喜欢赵秋桦,祝你跟他天长地久。”

    明明是很好的祝福语,可惜托网络的福,听见天长地久,总让人忍不住想起它的前一句——biao子配狗。

    一直做隐形人的某位同桌垂着头认真做题库的手顿了顿,而后那颗黑黝黝的脑袋侧了侧,却只能看见校花笑得温柔的眼眸以及满是真诚柔婉的脸。

    裴燕皱眉,站了起来,脸颊绯红满眼心虚,却梗着脖子死鸭子嘴硬,“安安,你不会就是因为觉得我喜欢了你的追求者所以才生我气的吧?你放心,你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赵秋桦喜欢的是你,我只是想帮你。”

    林若摇摇头,笑得无奈又包容,就好像她在包容一个脑子有病的傻子。

    裴燕没办法,说完话之后就直接出了教室,因为她知道要是自己再留下来让林若说话的话,她连勉强扯个下楼梯都难了。

    之后的两节课裴燕都没回教室,然后等到中午放学林若跟张茜刘美她们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就看见了上午还在跟林若说关注赵秋桦只是想帮林若的裴燕高调的跟赵秋桦出双入对了。

    在食堂里排队打饭的时候打情骂俏,吃饭的时候更是甜甜蜜蜜互喂,赵秋桦的手甚至都一直搭在裴燕的大腿上——嗯,在食堂无数同学的见证下摸大腿。

    林若坐在不远处,跟张茜刘美等几个同班的女同学坐在一起,其他人都挤眉弄眼的嘻嘻笑,还有人用手机拍了下来。

    这年头,那真是网络时代了,发生个狗屁大小的事都有无数人用手机拍了发到网上,更不要说他们云英中学居然出现了这么肆无忌惮公然调、情的学生情侣了,发到网上以及校园网里,自然是很快就引爆了一波流量。

    林若多看了裴燕一眼,见对方面余春、色眉宇含情,再加上刚才走路的时候似乎有些不大正常,看来这两人效率还挺高的,上午估计逃课之后就找时间把那事儿给办了,还真是一点不耽搁。

    林若默默在心底啧了一声,然后认真吃饭。

    林若不想理会别人,可惜别人却正鼓着劲儿想要来她面前找存在感呢,看见林若,赵秋桦收回了摸在裴燕大腿上的手,看着林若的眼神里是势在必得的自信。

    且说赵秋桦昨晚在后山痛醒之后就发现砸自己的那枚陨石居然是来自未来时空的神医系统,经过一番简单的交谈之后,赵秋桦满怀兴奋的扔下一地垃圾狂奔回了宿舍,而后脸也不洗牙也不刷踢了鞋子就往床上一躺,开始闭眼认真跟系统用意识进行交流。

    越了解系统赵秋桦越兴奋,对自己的未来也更加确定了,简直恨不得立马就有机会出手,那颗想要搞事的心蠢蠢欲动,按都按不住。

    晚上晚自习结束之后,同寝室的几个男同学回来以后发现赵秋桦又没洗脚就睡觉了,顿时骂骂咧咧踹着他的床架让他赶紧滚去洗个脚,“不求你他妈天天洗澡,好歹顾虑一下空气质量问题洗个脚不过分吧兄弟?”

    这他妈都夏天了还一个星期洗一次澡,脚也不爱洗衣服袜子更是如此,一个寝室的其他人原本也不是什么暴躁脾气,可忍了这么久了谁还能温柔得起来?

    赵秋桦却觉得这些人就是故意为难人,想到自己有了系统,赵秋桦也不想像平时那样“忍气吞声”了,当即睁开眼,朝踹他床的那个人呵呵两声,而后跳起来就接连踹了对方的床好几脚。

    当然,因为对方的床是在上铺,踢痛了脚以及扯到蛋这种事,赵秋桦是绝对不会表现出来的。

    踹完之后赵秋桦叼到不行的双手往胸前一环,下巴朝天露出鼻孔对着已经惊呆了的室友,“你他妈要是再敢找你爹我的麻烦,看老子怎么让你生不如死!”

    他可是有神医系统的人,悄无声息的要一个人的命简直分分钟的事。

    呵,这种蠢货,居然还敢招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