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宠妃狂

暴君宠妃狂 > 110章 坠崖遇贵人

110章 坠崖遇贵人

    孟惊魂每次都在强迫下得到关彤彤,这无非是对两个人感情伤口上撒盐,以为有了孩子就可以牵绊住关彤彤。

    关彤彤可是二十一世纪女孩,她的脑子里灌输着独立自主,不依靠任何人生活,越是强迫越会引起反抗。

    脑子里产生了逃。

    没有什么可以威胁到自己的,他们两个人男人争斗就让他们自己解决,自己要主宰自己人生。

    这两个男人都是自私自利,烂泥扶不上墙。

    只要想逃就有办法。

    这几天关彤彤一直在琢磨怎么才可以逃出去。

    有正路是不可能,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后山。

    后山有个绝命崖,这里十分陡峭,两山夹一沟,地下万丈深渊,两旁长满了杂草,树木,下面石崖上还长了一些小树。

    这里风大,一不小心就会被横风吹下山涧几乎没人来这里,既然冒险就不能怕死,可以用绳子把自己顺下去。

    孟惊魂这几天被一些琐事纠缠,很晚才回来。

    关彤彤利用这个机会搜集绳子,偷偷放在绝命崖石缝里。

    琢磨着绳子也差不多,吃过早饭,让青莲给自己炖一碗珍珠莲子汤。

    青莲应声下去。

    关彤彤来到外面晒太阳,四处闲逛,没人敢过问她要做什么,看没人注意来到后山绝命崖。

    今天天气也很配合关彤彤,风和日丽,但是这里比其他地方风大多了,关彤彤把绳子拿出来,每个绳子打成死结。

    把绳子一头拴在石头上,确定牢固了,把绳子顺下去,抓紧绳子向下一点一点顺,也不知这座山有多高。

    手也磨破了,身子在半空转了好几圈,好几次差点被掉下去,感觉绳子越来越轻。

    低头看看绳子只剩下几米了,下面还深不见底。

    完了。

    自己太大意了,认为绳子差不多了,没想到把自己至于死地,上是上不去了,下去就是死,悬在半空飘着。

    事到如此,只能听天由命。

    关彤彤一闭眼松开绳子,身体向下坠入,脑子飞速旋转,想起刘正,孟惊魂,爸妈,这一跳不成神,便成仁。

    “搜,啪。”关彤彤刚着地,身体弹起好几下,最后重重摔在地上,这一摔差点没冒泡,眼前冒金星。

    这里两边长满树木,树叶都落在这里,长年累积形成了一个天然海绵垫,也算关彤彤命大。

    关彤彤觉得五脏六腑都快摔出来,好一会这才缓过来,满手鲜血,整个人跟血葫芦一样,晚了看到以为遇到鬼了。

    不能久待,没死就不能装死了,努力站起来,一瘸一拐走出山涧。

    前面是一片密林,在密林深处穿梭着,衣服被树枝划一条一条的。

    腹中饥肠辘辘,真想坐下休息一会,但理智告诉自己不能躺下,躺下就醒不了了。

    在里面走了三天三夜,始终没有走出密林,开始是跑,后来走,与其说走不如说爬,比爬都慢。

    饿的眼睛都蓝了,口渴的嘴唇都蹦开了口子,慢慢向前爬,这几天又是大雾,根本不能分辨方向。

    眼前不断有小动物出现,找到一窝蛋,也不管什么蛋,拿起来磕破吃了,觉得身体有了一些体力。

    眼睛实在睁不开了,困比饿还要难抗争,眼前一黑昏迷不醒。

    不知睡了多久,睁开眼睛一看自己躺在一张床上,一间破旧房子,里面挂着一些兽皮,一把弓箭。

    “姑娘你醒了?”一个中年农村妇女打扮。

    关彤彤这才知道自己没死,被她救了,想爬起来给人家磕头。

    那女子赶紧扶住她,“别动,你伤的太严重了。”

    关彤彤看两只手包扎起来,“谢谢大姐,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那女子一笑道:“这孩子,快别这么说,我去给你下碗面。”说着走出去。

    一会功夫,那女子端着一碗面,里面还卧了两个蛋,多少滴了几滴香油。

    关彤彤接过来,很快把面吃了下去,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面,吃完觉得身体有了力气,拱手道:“大姐,谢谢你。”

    妇女道:“好了,又客气了。”

    二人正在屋里说话。

    “老婆子,我回来。”外面一个男人声音。

    妇人一笑道:“我家老头子回来了。”说着走出去,“回来了。”

    “回来了,今天收获不少,那姑娘醒了没有?”那男子问。

    “醒了,真是奇迹,我还以为醒不过了呢。”妇人道。

    “醒了就好,我们也算功德一件,把这几个兔子,山鸡洗吧洗吧煮点肉,给姑娘补补身体。”那男子道。

    “好嘞。”妇人一笑。

    关彤彤听他们二人在外面有说有笑,眼前发黑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原来关彤彤已经爬到密林边上,只要在坚持一下,就会看到外面世界。

    就是这个猎户在密林边上打猎,这个密林里面太危险,猎户也不敢向里深走,只是在边缘打野兽。

    正好发现关彤彤,用手一探呼吸还有一口气,看受伤样子恐怕是救不活了,到也不能把人扔在这里。

    背起关彤彤带回家,夫妻二人都是热心肠的人,妇女把关彤彤身体擦拭干净,把伤口涂上上好刀枪药。

    换上自己衣服,一天涂好几次药,用土办法降温,后来看烧退了这才放心。

    在夫妻两精心护理下,关彤彤很快恢复健康,帮着妇女拔皮,肉他们煮着吃,皮子猎户拿到集市上去卖。

    关彤彤看这里不是久留之地,孟惊魂实力很快就找到这里。

    三人吃完早饭。

    关彤彤看这里也没什么笔墨纸砚,就用宰的动物的血写在皮子上。

    妇人,猎户也不认识字,只是看着写的字漂亮。

    妇女一笑道:“姑娘没想到你不但认识字,而且写的这么漂亮,不想我们两口睁眼瞎,上面写着什么啊?”

    关彤彤一笑道:“大姐,这是东西价值万两黄金。”

    二人有点不信。

    猎户摸摸头道:“写上几个字就能值万两黄金,早知道这样卖出去皮子,都让你写上字了。”

    关彤彤一笑跟他们不便解释太清楚,从头上拔下来一颗簪子,“大哥,大姐,这两样东西你们千万收好,如果日后有人来找我,你就拿给他们看,一定有人重重赏赐你们。”

    二人一愣。

    妇女道:“妹子,你这是要走吗?”

    关彤彤点点头,“是,多谢你们这些日子照顾,这些钱不能报答救命之恩,日后我一定好好报答。”

    妇女有些不舍,“住了这些日子,我们两口也没问过您身份,你也没说过,既然要离开我们也就不拦了,路上一定要小心。”

    关彤彤也有些不舍,“谢谢,我一定会。”

    猎户不善于表达,赶紧拿了一些干粮,来到妇女身边,“老婆子那点银子。”

    妇女赶紧从怀里掏出几两散碎银子,“我们条件有限,多了拿不出,如果遇到危险,找不到合适住处就在回来,这里是永远的家。”

    关彤彤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好心二人,一把抱住妇女,“大姐,谢谢你。”

    妇女擦擦眼泪,“别走了,行吗?”

    关彤彤勉强一笑,这里不能留了,再留就会以前努力会白费。

    妇女看她并非寻常人家孩子,留在这里也锁不住她,“不说了,保重。”转身出去,拿了几件衣服放在包袱里,“这是衣服,比你的差远了,眼下能换洗一下。”

    关彤彤很感动。

    二人把关彤彤一直送出很远。

    猎户道:“在向前走,就是大宁国界,你要保重。”

    三人洒泪分别。

    果然不出所料,关彤彤离开第五天,孟惊魂就带人来到猎户家里。

    有人问有没有见过一个女孩。

    二人害怕极了,怕连累关彤彤,不在乎什么钱财,说没有见过。

    有人在屋里搜出那张皮子和那只簪子,孟惊魂这才确认关彤彤在这里住过。

    说明自己身份和关彤彤关系,夫妻两这才说出关彤彤确实是她们救得。

    孟惊魂听完很受感动。

    有人冷声道:“为什么不告诉堂主,私藏夫人你们知道是什么罪?”

    二人看他们个个凶神恶煞吓得赶紧跪下。

    孟惊魂对属下脸色一沉,“去取一万黄金,送给他们。”

    二人一惊,没想那女孩还真说对了,从一个穷猎户变成一个富翁。

    孟惊魂打听到关彤彤走的方向,赶紧追去。

    ……

    关彤彤多了一个心眼,没有走分别路线,知道孟惊魂早晚会找到他们夫妇,自己就败露行踪,改变路线。

    一路之上看庄稼收成不怎么样,到处是难民,家家户户吃不饱,有的集市上竟然还有买卖妇女,儿童。

    关彤彤看好好的大宁国,怎么变成这样,来到一家饭馆。

    要了一样素菜,一碗米饭。

    旁边几人空桌子,有那么两三桌客人在吃饭,每人一碗面条。

    有人议论着。

    “大宁国完了,没想到林家满门忠烈,出了一个林海峰,握住手中兵权,敢对皇上抗衡,傲慢无礼。”

    “是啊,皇上现在就是一个傀儡,林海峰在朝堂之上说一不二,他这是要挟天子以令诸侯。”

    “你说皇上那么高的武功怎么不杀了林海峰?”

    关彤彤在一旁听的真真的,就是一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