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06章

006章

    假发歪了,遮住了眼睛,傅知遇抬手亲自整理好假发,还没来得及和江酥说什么,江酥突然伸手按住他的后脑勺,一脸豁出去的表情用力吻住他。

    先是对着嘴一顿乱咬,然后又伸舌头,发现进不去后睁眼盯着傅知遇,疯狂使眼色。

    让我进去啊!不然怎么算热吻!快让我进去啊啊啊!

    进不去,他又开始乱啃乱咬,咬的傅知遇无比疼,僵硬着身体张开了嘴。

    这下轮到江酥僵硬了,一动不动,笨拙无比地看着傅知遇,显然很慌很无措,到最后想退出时,被傅知遇抓住了衣服,反客为主,勾住了他的舌头。

    江酥:“?!!”

    他瞪大了眼睛,下意识想要去推开傅知遇,却被抓的更紧。

    傅知遇眼神坚定:不能停,停了就前功尽弃了!

    江酥看懂了他的眼神,只能忍着心里的羞耻,渐渐放松下来,最后胆子肥了,学着傅知遇吻他那样去回应傅知遇。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接吻,傅知遇吻技比江酥好那么一点,但全程也是紧绷着。

    他并不讨厌这个吻,原本以为自己会无比抗拒,结果却出乎意料。

    半分钟后,江酥红了脸,红了耳朵,眼神乱转,傅知遇也红了脸,确定时间到了,立刻松开他。

    江酥伸手抱住傅知遇,但因为他太高,江酥有点抱不住,捏了一下傅知遇。

    傅知遇微微蹲下点身,假装在他怀里喘-息,故意动了动唇,“傲天,人家好想你。”

    嘴唇发不发红他不知道,反正他动了唇就够了。

    “女人,我也很想你。”江酥呼吸沉重地开口,圈住傅知遇的腰。

    不像小说里那样柔软纤细,他只隐约摸到了腹肌,手感还挺好。

    做完这一切后,江酥松开傅知遇。

    电子表没动静,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目光撞上的那一刻,江酥低咳一声,伸手帮傅知遇冰敷,“后面没剧情了,接的是第二天,我们有短暂的放松时间,不过放松时也要维持人设。”

    “女人,我来帮你冰敷。”

    “麻烦你了呢,傲天。”傅知遇已经快学到了精髓,笑着说了一句。

    医生没多久就过来了,教了江酥按摩手法,给江酥开了药。

    江酥推开房门,看着站在落地窗外面无表情的傅知遇,“女人,你叫什么?”

    傅知遇转身看向他。

    对上他那种冷冽的目光,江酥一下子紧张起来,却仍旧要保持着霸道总裁的冷漠,抬抬下巴,道:“女人,我不得不这么说,因为这是我的人设。”

    “我知道呢。”傅知遇微微一笑,变脸神速,“因为我也要这样,所以我明白。”

    “女人,那我们互相介绍一下自己?”江酥拿出来本子,写下自己的名字——江酥。

    傅知遇凑过去,在看见名字后忍不住抬眸看了江酥一眼。

    江酥:“女人,怎么了?被我的魅力征服了吗?”

    “是的呢,傲天。”傅知遇在本子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傅知遇三个字,让江酥想到了什么,有些意外,“女人,没想到你竟然是真霸总。”

    傅知遇微笑:“是啊傲天,你知道我吗?”

    “知道,你的名字很有名。”他在各种杂志上看见过,大多都是说傅知遇到了结婚的年龄了,却还没有一个情人过,纷纷猜测傅知遇以后结婚对象会是什么类型,到最后还说他是同性恋,喜欢男人。

    当时江酥好奇,查了一下傅知遇这人,才知道他那么厉害身价几十亿,还长着一张神颜,几乎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

    现在仔细一看,傅知遇和他之前看到的照片一模一样,之前因为长发的原因,他竟然没有认出来。

    “是吗,我也知道你。”傅知遇唇角笑容温和。

    江酥勾唇,“呵,女人,你是怎么知道我的?”

    “傲天觉得呢?”

    “我不知道。”

    “傲天猜猜。”

    江酥被傅知遇的腔调弄得浑身止不住的抖动,抿唇止住笑意,“我,我猜不出……”

    傅知遇没有说,只是转移了话题,“你还记得结局是什么吗?我就结局没看完,睡了一觉就进来了。”

    “记得。”江酥把自己看的结局说了一遍。

    傅知遇脸色更加臭了。

    在他看来,这种小说写出来就是让人吐槽的。

    他不喜欢看小说,这本小说是表妹留在办公室的,本来想放进抽屉里,后来无聊随便翻看了下。

    不得不说,虽然心里看的会让人一直想吐槽,却也很上头,让人一直看了下去。

    只不过当时结局还没看完,傅知遇就穿进了这本小说里,成为了霸总的小娇妻——温柔善良可爱集一身的上官泡泡。

    傅知遇淡声道:“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女人。”江酥伸手握住傅知遇的手,还不忘加一句身为霸总喜欢说的词。

    傅知遇点头,率先收回了手。

    江酥把冰袋拿走,看着他的脚,“需要我帮你按摩吗?女人?”

    “你会吗?”傅知遇一脸怀疑。

    电子表滋啦一声,提醒傅知遇,这不是小娇妻上官泡泡该说的台词。

    傅知遇敛眸,想起来上官泡泡似乎一直挺相信江傲天的,江傲天说什么,她都会应下,于是改了口:“要~傲天,谢谢你。”

    “不用谢,女人,这是我应该做的。”江酥把手放在了傅知遇脚上,轻轻地按揉起来,“女人,疼的话就喊出来,不要觉得害羞,我喜欢你的声音。”

    傅知遇:“?”

    他目光灼热地盯着江酥。

    江酥低咳一声:“习惯了,习惯了,女人。”

    做霸总这几天,他已经完全把这位霸总摸的透透的,现在即使没有台词,说话也浓浓的一股霸总风。

    好在这本小说不长,不然等到后面他就算回了现实世界,也会被人当成神经病关起来。

    别的不说,江酥按摩的技巧还是很好的,傅知遇感觉崴脚的地方热热的,一点都不疼了,也消了肿。

    按摩完,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十一点,江酥让李嫂送了饭上来,先递给傅知遇,才端起来自己的饭碗,慢条斯理地吃了起来。

    期间他一直能感觉到傅知遇在看着自己,眼神有些说不清道不明。

    傅知遇这个人,在现实世界中,江酥听过一些关于他的传闻。

    说他这人极为古怪,性格阴晴不定,说不定上一秒还在和你笑,下一秒就暴怒了,特别难伺候。

    公司的员工也很怕他,说是每次见他,或者是开会的时候,都是发着抖的。

    但江酥觉得,除了他这张脸和传闻中的一样,其他没一个对上的。

    吃完饭,问题来了。

    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上官泡泡自从和江傲天同居后就一直是同床共枕的。

    也就是说,今天晚上他们要躺在一张床上睡觉。

    江酥指了指浴室,“你先去洗?”

    傅知遇眼皮子跳了跳,有些不想去:“有没穿过的睡衣吗?”

    电子表滋啦一声。

    傅知遇:“……”

    这是让他穿着上官泡泡的睡衣睡吗?

    傅知遇打开上官泡泡的衣柜,找出最大码没穿过的睡裙,比划了一下,确定很宽松能让他穿上时松了一口气。

    他先走进浴室,反锁门,把假发摘下来,洗了个热水澡。

    一天的疲惫去除,傅知遇身体逐渐放松下来。

    半个小时后,傅知遇戴着黑色假发,穿着白色的睡裙走了出来。

    江酥看到他的那一眼,几乎是不可控地赞美出声:“女人,你真美。”

    傅知遇喉结上下滚动,想说什么,又忍住了没说,只是示意江酥也去洗。

    十分钟后,洗完澡的江酥一出浴室,就见傅知遇在床中间放了几个枕头,作为分界线。

    男人金色的头发还在滴着水,因为发色太亮眼,让人不想去注意都不行。

    傅知遇看见江酥脸微红,睡衣领子歪的离谱,锁骨以及大半个肩膀都能让人看的一清二楚。

    那肌肤在灯光照耀下,显得格外白皙,傅知遇莫名有些口干舌燥,忍不住挪开目光,微微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衣领。

    江酥:“女人,怎么了?”

    他说完,有些恍然大悟,膝盖跪在床上,爬到傅知遇面前,仔细去看傅知遇的脖子。

    这么突然靠近,江酥身上的味道一下子涌入了傅知遇的鼻中,让他扭头看来。

    面前的江酥近到都能让他感觉到呼吸,由于他低着头,衣领又低,傅知遇直接看到了江酥的胸膛。

    傅知遇:“……”

    他伸手,把江酥推开,不再去看他,说:“你在看什么?”

    “女人,不是你指着我让我看你脖子的吗?”江酥坐直身体,用眼神询问傅知遇。

    “我是说……我是说傲天,你的衣服歪了。”傅知遇想说他怎么那么蠢,关键时刻忍住了,语气温柔地开口。

    听着他过分温柔的声音,江酥有些恍惚,反应过来低头一看,快把不该露的也露出来了,连忙把衣领整理好,下意识邪魅一笑:“女人,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嗯?”

    傅知遇:“……满意,非常满意。”

    江酥反而被自己说的话弄红了脸,后退几步,下床去吹头发去了。

    等到头发吹干时,傅知遇已经躺在床上闭上了眼。

    江酥把床边的台灯关上,也躺了下去,怎么也睡不着。

    他试探叫了一声:“女人?你睡了吗?”

    傅知遇灯关上的那一刻就忍不住睁眼盯着天花板了,心里的躁动让他根本睡不着,反而越想越离谱,听见江酥的声音应了一声。

    “我们理一下明天的剧情?”

    “好。”

    “明天的剧情是,我从公司开完会回来,在书房里。你进来找书看,因为太高够不到,书掉下来,你害怕被书砸到往旁边歪去,却差点摔倒,关键时刻我抓住了书,搂住了你的腰,带着你转了一下,没让你摔倒。”

    “你上半身躺在书桌上,看着我英俊帅气的脸庞止不住的心动,在我俯身靠近时,害羞地闭上了眼。我掐着你的腰,吻住了你,并说……”

    说到这里,江酥有些羞耻道:“并说:女人,你的滋味真好。”

    作者有话要说:  傅知遇:男人,你的滋味更好。

    感谢在2021-07-14 02:32:00~2021-07-14 17:57: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纯白一样的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綦旦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