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09章

009章

    隔着衣服,江酥仿佛都能感觉到傅知遇身体上的温度,滚烫无比。

    问完那句话后,他就害羞了,再也不肯开口。

    室内静悄悄的,月光无声地落在两人身上,江酥看见了傅知遇脸上的神色。

    那带着笑意的温柔神色不是刻意伪装出来的,而是真实的,他心脏突然漏跳了一拍,慌不择乱地挪开目光。

    电子表发出警告:身为霸总怎么能害羞率先挪开目光?给爷挪回来!立刻!

    江酥只能被迫看向傅知遇,为了避免让自己胡思乱想,眼睛故意瞪得像铜铃。

    “那你需要我动一动吗?”看着他那略微滑稽的样子,傅知遇把这个问题反问给江酥。

    “这么久了,电子表对这段剧情也什么动静,应该是要的。这里不能写,所以小说里很快略过,只写了我们的姿势,写了动作……说不定就是要动一下的。”江酥分析道。

    “那我来?”傅知遇问。

    江酥眼神躲闪,“我来也不是不行。”

    “那你来。”

    “还是你来吧。”

    傅知遇噗嗤一声笑出声,“好,那我来。”

    他凑近江酥,尝试动了一下,下一秒就被江酥紧紧地抓住了腰,“可以了,一下也是动,应该可以了。”

    傅知遇应了一声,没有再继续动。

    “下来试试?”江酥问。

    傅知遇从江酥身上下来,电子表还是没有动静。

    “可以了。”江酥大大地松了一口气,脸颊滚烫到让他觉得自己仿佛不是在空调房,而是在火炉之中一样热。

    他想也许刚刚不用动也是可以的,但如果下来电子表又警告,他们又要来一次尴尬面对面的姿势,还是现在的情况比较好一些。

    “睡吧。”江酥说,躺在床上,闭上眼。

    他想到什么,又起身,按住了傅知遇的肩膀,“你的脚还疼吗?”

    之前扭伤还没好,这次穿高跟鞋又摔了一次,光去想江酥都觉得疼了。

    “还好。”傅知遇轻声开口,“我自己揉一下就好了。”

    “我来。”江酥故意沉下声音开口,靠近霸总的声线,“我学过,我来。女人,让我来照顾你。”

    傅知遇也不客气,直接把双脚伸到江酥面前。

    很快的,他感觉到了江酥温热的手放在了他的脚上,开始揉起来。

    力道轻柔,很好的缓解了他的酸痛。

    傅知遇发现自己有些上瘾,想让江酥一直这么揉着,发现自己这个心思,他敛眸,打散自己的想法,“明天有什么剧情吗?”

    “没有。”江酥一边按揉一边说,“我记得再次有剧情是三天后了,你和我一起去参加一个好友的生日宴会。在宴会上你被人调戏,那人快要碰到你的时候,我直接掐住了他的手一捏,把他甩开,让人把他拉出去,再让他的公司破产。”

    江酥说完后又问了一句:“力道可以吗?”

    傅知遇:“什么?”

    脚上的手一直没有停下,傅知遇反应过来,淡声道:“可以。”

    “对了,被调戏的时候,你要一边后退一边惊恐地喊我名字,对方会说你喊破喉咙也没用,一个贫民我和你只是玩玩而已。然后你就会红着眼,楚楚可怜地说放过你,不然我不会让他好过。”

    “让那个炮灰破产后,我会当着所有人的面,举起来你的手宣布:你是我江傲天的女人,以后谁再敢动你,我绝对饶不了他。周围人震惊,不可置信,你躲在我的怀里,害羞红了脸,同时更加坚信了我爱你的心。”

    对于这段剧情,傅知遇只有模糊的印象了,因为当时他看见让炮灰公司立刻破产这段剧情,觉得太无厘头了,几乎是一眼看过,所以印象并不深刻。

    “好。”傅知遇收回脚,“可以了,谢谢你,傲天。”

    江酥邪肆一笑,“女人,不用道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傅知遇已经习惯了他突然拽一句霸总语气的话,也没什么反应。

    两个人躺在床上,中间放着枕头,静静地听着彼此的呼吸声。

    江酥率先入睡,睡着后又不老实了,各种翻动着,最后还越过枕头,直接挤到了傅知遇那边,抱着傅知遇才肯安分睡过去。

    傅知遇看着贴在脸前的脸,感觉到对方湿热的呼吸,在心里叹了口气,往后挪了点,没想到江酥跟着挪动,几次下来,眼看着就要到床边了,傅知遇放弃了。

    到了后半夜,江酥更是过分,直接把手伸进了傅知遇的衣服里。

    开始还好,只是用手贴着腰,到最后又是掐又是捏,嘴巴还动了动,说出一句,“女人,你的肌肤真滑。”

    傅知遇:“……”

    他所有的瞌睡瘾全部消失不见了,注意力都在江酥放在他衣服里的手上。

    好在从明天开始有三天休息假期,他终于可以从上官泡泡这个人设中脱离出喘口气了,对目前的状况也能忍住。

    傅知遇闭上眼,按住江酥的手,强迫自己睡觉。

    没想到江酥挣扎起来,最后手一路往上,直接捏住了他的……

    傅知遇猛地睁眼,把江酥的手拿出来,控制住,语气危险:“傲天,你再这样,人家也要掐回来的!”

    江酥睡得正熟,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根本听不见他的话,所以也没有回答,只是被控制住后不高兴地扭动几下,发现扭动不开后,索性也不动了,任由傅知遇控制着睡了过去。

    因为这样,第二天睡觉,傅知遇死活不肯跟江酥睡一头,还拿出了衣服把江酥的手绑住了。

    即使这么防备着,江酥半夜还是摸到了他的身边,抚摸着他的身体,在他耳边说着霸总语气的话。

    这一次傅知遇忍无可忍,直接用脚把人狠狠踹下去,气得坐直身体,居高临下地盯着在地上摸着屁股一脸茫然的江酥。

    粗暴的动作不符合人设,被电子表电了五分钟,傅知遇觉得自己像个虫子一样,在床上随着电流扭来扭去。

    江酥从地上爬起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满脸疑惑地看着傅知遇。

    傅知遇刚被电完,对上他那无辜的神色更是气结,一个字也没说,闭眼许久感觉到江酥还在盯着自己,才道:“睡觉!”

    江酥爬上床,还没睡半小时又跑到了傅知遇身边,这次更加过分,开始扒傅知遇的衣服,力道紧的誓有一种不把傅知遇衣服扒掉不放弃的感觉。

    傅知遇拉着自己衣服半天也没拉住,光着膀子再次把人踹下去。

    一整夜,江酥不断被踹下床,傅知遇不断被电,到最后他衣服没了,头发也乱了,人也疯了。

    只有江酥,睡之前什么样,睡之后什么样。

    第二天起来时,两个人气色都无比差。

    特别是傅知遇,一脸被摧残到麻木不想反抗的模样。

    江酥早起看着傅知遇没穿上半身衣服也猜到自己大概有多放肆,所以吃午饭的时候夹了菜放在傅知遇碗里,“女人,我向你道歉,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

    霸总就连道歉都是霸道的。

    傅知遇喝了一口粥,“没事的呢,傲天。”

    因为他的道歉,心里的火也消失了一些。

    到了晚上,江酥自己把自己捆住了,并且告诉傅知遇,如果自己再做什么过分的动作,直接把自己叫醒就行了。

    这一夜还算安稳,江酥被捆住没有乱动,就是傅知遇怎么也睡不着了。

    睁眼闭眼全是江酥前两天摸自己身体的场景,越想身体越火热,最后冷着脸去了浴室。

    他觉得迟早有一天自己要被逼疯,所以洗完澡出来时,用电脑百度了一下穿书后怎么回去。

    上面的答案五花八门,多数都是让自己死亡试一下,说不定就穿回去了。

    这办法太有危险,不到迫不得已,傅知遇不想去试。

    他关闭电脑,准备回床上睡觉时,发现江酥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开了捆住双手双脚的绳子,躺在了他睡觉的位置。

    傅知遇只能睡到江酥之前睡得位置,还没睡多久,江酥就摸了过来,不知道在黑暗中怎么看的那么清楚,直接捏着他的下巴,呵了一声,“女人,你对我有这种心思多久了?说,竟然趁我睡着跑过来睡我的位置,呵,你真胆大。”

    “不过我喜欢。”

    傅知遇:“……”

    他抬手,把人推到一边,想着江酥再闹,哪怕他被电也要把人关在柜子里。

    幸好,江酥躺在一边就呼呼大睡了,没有再乱动。

    一大早,傅知遇顶着黑眼圈进了卫生间洗漱,出来的时候江酥还在睡觉。

    那睡姿实在不敢恭维,五米大的床能让他在几分钟之内滚过来。

    傅知遇眼皮子颤抖了下,把被子盖好,率先走出卧室吃起了早餐。

    别墅里哪儿都是钱的气息,傅知遇逛一圈别墅后差点被亮瞎眼。

    他闲来无事,想去健身房练一练,可是电子表连健身房都不让进,气得他拿起来椅子就要对着电子表砸下来。

    电子表一动不动,无所畏惧。

    关键时刻,因为江酥的出现,傅知遇冷静下来,放下椅子。

    “女人,来尝一尝八二年的拉菲。”江酥摇晃了下手里端着的酒杯。

    里面的液体跟着晃动了一下,在灯光的照耀下有些反光。

    傅知遇眯起眼睛,接过了酒杯,也没多想,一口喝光,下一秒被那怪味弄得直接没忍住,吐了江酥一脸。

    江酥站在原地,被迎面而来的酒水弄傻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他伸手,抹去俊脸上的酒水,看着傅知遇勾唇一笑,“女人,你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喂我喝酒吗?呵,你的小心机已经被我看穿了。”

    端着空酒杯,实在无法接话的傅知遇:“……”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们,我来更新了!

    感谢在2021-07-14 23:54:15~2021-07-17 17:09: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纯白一样的止、abandonsadness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綦旦 5瓶;漪蘩_か 4瓶;渡劫失败 2瓶;13:27、蔚然成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