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19章

019章

    “傲天,快来扶一下人家。”傅知遇咬牙尝试从地上爬起来无果后放弃了,将求救的目光落在了江酥身上,伸出手去。

    江酥握住他的手,把他给拉起来,见他双腿抖个不停,走路都用着螃蟹般横着走的姿势,有些忍俊不禁。

    “傲天,好笑吗?”傅知遇扭头看着江酥,温柔地问出声,手死死地掐着江酥的手,仿佛只要江酥再笑一声,他就用力。

    江酥立刻摇摇头,诚恳地说道:“女人,痛在你身,伤在我心。你这样,真是让我心都揪起来了,我恨不得让我的腿和你的腿互相交换一下。”

    傅知遇吐出一口气,先小心翼翼地坐在床边,缓了几秒钟,才翘着双腿坐在床上,靠着床头,眉目恹恹的,像个久病的药罐子,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江酥端着粥,吹凉后放在他嘴边:“女人,尝尝我亲手为你煮的粥。”

    傅知遇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

    江酥想了下台词,捏着傅知遇的下巴,眼里闪过三分宠溺、三分温柔、还有四分霸道:“女人,只吃这么点可不行。乖,再吃几口。”

    “不要逼我用其他方法喂你,嗯?”

    “再吃点,乖,听话。”

    傅知遇把自己的下巴从江酥手里拿开,弯眸一笑,手指在江□□口画圈圈,眼神勾人:“什么办法呀?傲天,人家还真的挺想知道的呢。”

    江酥邪笑着逼近:“女人,如果你想知道是什么办法话,我现在就告诉你。”

    傅知遇推开他,“讨厌啦傲天,人家吃还不行吗?”

    他张嘴,忍着身体的不适把碗里的粥都吃光,才恢复了一些力气。

    “腿还疼吗?”江酥一在客厅吃过饭就回来了,坐在床边问傅知遇。

    “还行。”傅知遇淡声道。

    劈了那么几次,除了腿很难合上,像是后加接上的腿外,其他还好。

    “我给你按摩一下。”江酥伸手去按。

    傅知遇按住他的手,垂眸道:“还是算了,傲天,我没事的。”

    江酥:“为什么?女人?呵,敢拒绝我的你是第一个,给我个合适的理由,否则……”

    他的手抚摸上傅知遇的脸颊,眼眸里闪烁着危险的冷光,“否则,我会让你知道拒绝我的后果有多严重,知道吗?女人。”

    傅知遇被他的话逗笑了,拿下江酥的手,望着他柔声道:“傲天,你对人家这么好,人家怕人家会控制不住,真的爱上你哦。”

    江酥一怔,放肆大笑:“女人,不要克制自己,尽情爱上我吧,会爱上我是人之常情,这没什么好控制的。”

    一时间傅知遇分不清他这句话是真的,还是单纯的在走霸总人设。

    他没有回答江酥的话,放开江酥的手,把身上的被子整理好,叹口气,转移了话题:“我想出去转一转。”

    “我扶着你去外面院子里走走。”江酥说,“不然我去给你找个轮椅过来?”

    “扶我一下就行了。”傅知遇下了床,尝试走了两步,腿酸痛的很厉害,不能做太大的动作,不仅如此,还走一步颤一下,只能扶着腰,缓慢行走。

    走到院子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复习后总觉得旁边站着的李婶看他的目光有些奇怪。

    他斜睨了李婶一眼,就见她时不时捂嘴偷笑,心里登时有些不太好的预感。

    这是误会了什么?他的姿势很奇怪吗?

    “少爷,少夫人明显累到了,还是去休息一下比较好。”不等他细想,李婶就走了过来,好心提醒,“少爷也要节制一些才是。”

    节制?节制什么?

    这下不仅是傅知遇怔住了,江酥也有些茫然,对上李婶暧昧的眼神,才猛然反应过来什么,看了眼旁边腿站不稳还扶着腰的傅知遇,低咳一声:“李婶,你误会了。你下去吧,这里不需要你了。”

    “哎,好好好,我就不在这里打扰少夫人和少爷了。”李婶连忙应了一声,临走的时候还把院子里的其他人叫走了。

    周围静了下来,绚烂夺目的星河下,院子里的花开的无比艳丽,傅知遇却没了赏花的心情,坐在摇椅上微微抿唇。

    “李婶误会了,女人,不要多想。”江酥以为他在乎李婶的话,站在他身后,给他按着肩说。

    “傲天,你现实中是做什么的?”傅知遇看向远方的夜色,突然问了一句。

    “我?就是普通的上班族。”江酥笑了笑,“如果不是来了这边,我现在还在过着朝七晚九的生活呢。”

    江酥一套按摩下来,傅知遇整个人都放松了。

    他闭上眼,有了些许的困意,感觉着江酥的手顺着他的肩膀挪到了他的腿上,迟疑几秒后,将毯子盖在他身上,然后隔着毯子给他按摩起腿来。

    傅知遇什么时候睡过去的都不知道,第二天醒来,已经是在柔软的大床上了。

    旁边是身体完全倾斜的江酥,他这次只把自己的双手捆住了,所以下半身才跑到了他这边,因为翻动太大,睡衣都跑了上去,露出了白皙的腰。

    江酥虽然没有腹肌,但也没任何赘肉,腰线流畅,加上过分白的皮肤,让人有一种想掐一下的冲动。

    傅知遇目光从江酥的腰上挪到他被捆的发红的手腕上,靠过去,将两边的绳子解开了,握住他的手腕,温柔地揉了揉。

    江酥恍惚中觉得有什么东西握住了自己的手,半眯着眼,看到了模糊的影子。

    他以为自己在做梦,想收回手翻个身,奈何对方力气太大,他完全收不回来。

    又尝试了一下还是不行,江酥有些恼了,直接上嘴。

    手腕上的手松开了,下一秒,一只大手掐住了他的脸颊,让他难以咬下去。

    江酥意识彻底清醒了,长睫颤抖几秒,睁开了眼。

    炙热的呼吸洒在脸上,痒得江酥忍不住挪了下脑袋,发现傅知遇正双腿跪在他腰侧,上半身悬空在他身上,左手肘放在他脑袋旁扣住他的手腕,右手掐着他的脸。

    而面容距离他极为近。

    这个姿势……太太太暧昧了。

    江酥心脏怦怦乱跳,觉得傅知遇每呼吸一下,他就多紧张几分。

    到了最后,脸红了,目光也不知道往哪里放,在看到傅知遇似笑非笑的神色时更是恨不得钻进床底下。

    一大早上就这么刺激,真的好吗。

    不对啊!他才是霸总,傅知遇可是个小娇妻,这是在干什么呢?

    不管在干什么,他也不能输,要拿出霸总的气势来!

    关键时刻,江酥想起来了自己的人设,心里总算安定了一些。

    他右手倏然抬起,紧紧地圈住傅知遇的腰,强装镇定地与傅知遇对视片刻,还是可耻地红了脸,底气十分不足地开口:“女人,一大早就这么饥渴难耐?呵,别急,我现在就满足你。”

    作者有话要说:  欢迎女人们来微博找我玩。vb:穷的只剩一个亿。

    温馨提示:被油到了本傲天是不负责的哦。

    感谢在2021-07-24 18:30:16~2021-07-25 22:54: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 2个;纯白一样的止、饱了就别吃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唐西 10瓶;? 7瓶;思思非常可爱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