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今天rua水獭了吗

霸总今天rua水獭了吗 > 第 9 章

第 9 章

    谁也没想到,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一次日常巡检,会捡到一个浑身是血、重伤濒死的林家大少爷。

    “天啊……”

    “这个人真的是林氏集团的大少爷吗?这么想来,是有一阵子没看见过林少爷的消息了。”

    “还能有假?你没看见沈队的脸色吗?”

    这个保护区地广人稀,甚至连基础设施都不够完备,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才将生死不明的林野给抬了出去,送上了救护车,紧急往市人民医院飞驰而去。

    “林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又怎么会受了那么重的伤?”瞧见林野英挺的脸上满是血迹,狼狈又凄惨,坐在救护车上陪同的阮语不由哭了起来,“刚、刚才死了好多条狼,难道是林少打死的?”

    身边是哭成泪人的阮语,身前是窝在林野身上嘤个没完的小水獭。

    一人一獭,哭声交相辉映,令沈邵云头痛欲裂。

    她捏了捏发胀的眉心,只觉得这件事越想越混乱:“不可能,你当林野是成年东北虎吗?就算他练过格斗,也绝对不可能打败那么多只狼,我看这件事有蹊跷。”

    哭唧唧的徐知善朝着沈邵云叫了几声,语气很是有些愤愤:“就是林野打死的,他可厉害了!”

    经历了惊魂一夜,林野在小水獭心目中的地位顿时飙升。

    他现在只希望老天保佑,林野不要有事。

    “之前就有传言说林野失踪了,当时我还以为这是他拒绝跟我见面的托辞,林家那边口风紧,也没有透露。”看了看脸上扣着巨大氧气罩的林野,沈邵云不可置信,“现在看来,还真有可能是那么回事……”

    阮语勉强平复了情绪,小脸哭得涨红:“失踪?这么大的事,林家一点也没说吗?”

    沈邵云摇摇头:“没有,毕竟林家社会地位高,仇家也不少,只会私下派人手来找,不可能大肆宣扬。我只是想不通,为什么林野会出现在森林里,还……和野狼战斗过?”

    阮语不明白大家族之间的尔虞我诈,更不明白那些层层叠叠的利益关系随时都会要人性命。

    她哽咽着说:“我、我知道了!”

    “什么?”沈邵云挑眉看她。

    阮语看向林野的目光里,满是即将溢出来的爱慕:“一定是林总知道集团的新员工在这里实习,觉得这个公益活动太辛苦太危险,这才来亲自视察,他本来是想偷偷过来的,结果迷路了,这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这滤镜厚的,令同样伤心得嗷嗷乱叫的小水獭都闭了嘴。

    林野正面是个万恶资本家,反面是个残暴大魔头,当动物都是鏖战三十多只野狼的凶猛东北虎,怎么都跟她说的那个人帅心善的好老板联系不到一块儿去。

    沈邵云简直快要被她的恋爱脑打败了,沉默了一阵儿,才哭笑不得地开口道:“哦,真伟大。”

    她递了张纸过去:“擦擦吧,万一林野突然醒了看见你这个样子,估计你这仪容仪表就进不去林氏集团了。”

    阮语惊了一下,赶紧擦了擦眼泪鼻涕。

    小水獭可怜兮兮地窝在林野胸口呜咽,黑漆漆的小眼珠在她们俩身上乱转。

    她们好不对劲哦。

    “我们需要给患者检查一下外伤,麻烦你们把这只水赖……”医生一副无处下手的样子,磕巴道,“哦不对,水獭,把它拿走一下,不要耽误我们工作。”

    沈邵云:“好的。”

    小水獭驯顺地伸出两只爪子,乖乖等着沈邵云把自己抱走,谁成想刚一动,失血过多到连动都不能动的林野突然发了力,分明毫无意识,却还是死死箍着怀里的小家伙,唯恐他被谁抢走了似的。

    “吱!”

    小水獭被人搂得太紧,猝不及防叫了一声。

    林野双目紧闭,眼窝深陷,一双浓眉都快要打成死结,眼睫也跟着不住颤抖,一副凶煞且不安的样子。

    阮语愣愣地吸了吸鼻子:“怎么会这样?”

    各类仪表盘上的数值瞬间飙升,医生眼看病人情况不稳定,焦急道:“哎哟,好了好了,不抱就不抱!先检查别的地方吧!”

    “可能是被萌昏头了吧,这病人真奇怪。”

    沈邵云神情复杂。

    她其实早就认出来了,这只小水獭,就是那只已经跻身成为小网红的野生水獭,成天就会跟在大老虎屁股后面撒娇加混吃混喝。

    但是……

    林野怎么也出了奇的像那只东北虎呢?

    就离谱!

    救护车一路飞驰,好容易捱到了医院,“血人”林野便在路人倒吸凉气的声音里,紧紧搂着水獭被推进了手术室。

    徐知善到底还是被医生们给合力扒了下来,丢到了阮语怀里。

    “怎么办,要是林总出事可怎么办呀!”她抱着小水獭走来走去,看得人眼睛都快晕了,“他要是有事,我也不想活了!”

    她暗恋林野已经好几年了,好容易再次相见,谁成想人家不仅有了未婚妻,如今还差一点没命,真是急得她眼泪直掉,一颗心都快给搅碎了。

    反观沈邵云倒是翘着二郎腿,静静坐在门口的长椅上,看上去十分淡然。

    阮语瞧见她这副浑不在意的样子,有些气不打一处来,不可思议地在她面前停住了脚步,瞪圆了一双杏眼质问道:“沈邵云,都这个时候了,你怎么还是这副表情?”

    对方只是微微一抬眼:“像你一样痛哭流涕或者走来走去,就能解决问题了吗?”

    “我能把林野弄到医院来,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要不是家族之间的那层关系,我都不会搭手。”她嗤笑了一声,似乎对林野敌意深重,“让队员们全程处理不就好了,我陪在这里做什么?”

    “你!”阮语一时间让人给堵得说不出话来。

    她那么希望能站在林野身边,甚至需要跑到深山老林里待上好几个月,还未必能站稳脚跟,但是沈邵云轻而易举就有她想要的一切,却一丁点珍惜的意思都没有。

    半天,她才憋红了脸,又不理解又愤怒:“你真是铁石心肠!”

    沈邵云仰起脸来,用那双修长漂亮的凤眼望着她,摆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混不吝表情来:“嗯哼?”

    小水獭抬起头,眼看阮语这朵柔弱娇花又被沈大小姐给搞哭了。

    一时间心情无比微妙,真是奇怪,太奇怪了!

    按照原本的剧情发展,女主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和男主林野建立了人虎革命友情了,等到男主变回人身,那可就立马升华成爱情了!

    女主应该是极其在意男主的生死的,可现在看来,沈邵云的重心全都放在哄女二、凶女二、搞哭女二这几件破事上,她甚至似乎在隐隐期待林野赶紧上西天,然后她好去解除婚约。

    难道真的只有女二阮语在认真走剧情吗!

    苍了天了!

    小水獭呜咽了一声,痛苦不已的往阮语怀里一钻,试图用小爪子捂住耳朵,听不见她们唧唧歪歪。

    直到林野手术结束,被安顿在病房里打点滴,乐不思蜀的沈邵云这才想起来给林家拨去一通电话。

    “喂?”

    此刻,林家人为了庆祝小儿子林诺新剧上映,正在家里欢欢喜喜吃大餐,谁成想就接到了这个惊魂来电。

    “什么!?”林父腾地起身,激动到眼前一阵阵发晕,“林野找到了!”

    正在给小儿子夹菜的林母手一哆嗦,一块排骨就掉在了桌上。

    她的泪水登时夺眶而出,失态喊道:“我们阿野找到了?他在哪!”

    林诺眼看着原本围着他打转的一家人全都凑到手机前,不住问东问西,恨不能冲进屏幕了似的,脸色顿时一黑:“……”

    他的一只手原本悬在半空,端着碗正打算接妈妈给夹的菜,但瞥了一眼掉在桌上的排骨,简直胃口全无。

    眸子眯了眯,阴郁几乎要渗出来了。

    林野,你为什么还不死啊?

    *

    夕阳西下,病房里,小水獭安安静静躺在林野臂弯里,有些出神。

    林野比他想象之中更加好看。

    脸颊瘦削线条锋利,挺拔的鼻梁正好衬着他深邃的眉眼,即便闭着眼,都能想象到他冷漠地睨着你的模样,那一定是高傲冷峻、让人不敢靠近的。

    过分的英俊,使得他有点异域风情的味道了。

    加上这个身高腿长,少说也要有一米八八,浑身肌肉紧实匀称,一看就是常年健身训练的,是个穿什么都好看的天生衣服架子。

    难怪他变成动物,会变成肌肉虬结的东北虎……

    而软乎乎白生生的徐知善,会变成看上去就很好欺负的小水獭。

    “老虎先生?”小水獭试图唤醒他,但也知道是徒劳,便枕着他紧绷的胳膊,泄了气似的道,“唉,以后不能这么叫你了吧?”

    虽然林野仍在昏迷,但好在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基本上都是一些皮外伤,缝了针,老老实实等着愈合拆线就好了,这样的伤势,令所有人都不敢相信他是从几十头狼的嘴下逃脱的。

    只有徐知善知道,他那不叫逃脱。

    那叫互殴。

    前一天晚上情形实在是太过恐怖,狼群失去狼王,已经彻底没了退路,一个个目露凶光,全都带着必死的决心冲向了东北虎。

    原本的设定,是沈邵云误打误撞在森林里迷路,东北虎为了保护她,与狼群搏斗,狼群战败后,女主抱住了浑身是伤的大老虎,一边哭一边落下一个吻。

    就是这么个命定般的吻,令绝望的林野再度变成了人。

    但是,昨天赢了搏斗却受了重伤的东北虎倒在徐知善面前,他当时都急疯了,以为林野这次必死无疑,慌乱间哭着用小水獭圆布隆冬的吻部亲了亲他,求他别死。

    结果女主剧情再一次在徐知善身上应验了……

    作者有话要说:  徐知善:我是不是拿了女主剧本?

    (谢谢友友们的营养液和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