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今天rua水獭了吗

霸总今天rua水獭了吗 > 第 13 章

第 13 章

    “不是什么?”察觉到那人有抬头的趋势,林野再一次使力将他踩了下去。

    反正这小子也自认为在他面前抬不起头,才会气急败坏的在背地里搞事情,索性他就成全他,让他不要抬头好了。

    林诺的那些小花花肠子,看在林野眼中,简直像是小孩子把戏。

    可也就是他轻视的小孩儿手段,差一点要了他的命。

    “呜呜别踩了……别踩了!”

    林诺让人打得胸口剧痛,喘气儿都难受,现在连那张好看的脸蛋也被摁在地上摩擦,很快就出了血印子:“我、我可是明星,我是我们公司的一哥,我的脸上过保险,你不能这样对我!”

    听见他又凄惨又可笑的威胁,林野不以为意。

    他说:“你要是想让我直接把你的脸划开,就早说。”

    “你!”林诺立刻不说话了,只是屈辱地咬着牙,眼泪鼻涕糊了满脸,但凡现在的样子被粉丝拍到,那绝对是在热搜上挂三天三夜的级别。

    骨感的大手慢悠悠一伸,小胖当即会意,将早就整理好的一个文件袋递了过去,小声道:“林总,都在这了。”

    团在山洞里的小水獭眨眨眼,那是什么?

    便见林野从文件袋里掏出了一张照片,指尖一翻,亮给他看:“瞧瞧,这是我那辆摔下山崖尸骨无存的车子。”

    林诺费力地斜着眼睛看去,脸色一白。

    林野将照片摔在了他脸上,轻描淡写又拿出了一份化验单:“这个,是指纹对比,真是奇怪,你林诺的指纹平白无故怎么会出现在我的车上?明明你一直在剧组拍戏,很少回家。”

    “你……你怀疑我……”林诺慌乱得眼神都乱颤,“我、我不可能……我真的没有!”

    “还有各种类比分析,各类社会能人给我的鉴定报告,你还想怎么说?”东西一样样砸了下去,血淋淋的现实像是鞭子似的一下下抽在林诺的脸上,打得那人面色几变,“事实就摆在这里,我刚睁开眼的那个瞬间,没有派人过来宰了你,已经是我仁慈,你还敢来我面前跳脚?”

    林诺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为自己辩驳了,他不是不知道这位大哥的手段和本领。

    比起心思缜密、雷厉风行的林野,他完全就是养尊处优的富贵少爷。

    况且两兄弟本来就不怎么对付,他实在不知道林野打算怎么处置他。

    越想越是后怕,林诺溃不成军了,他被踩在脚下,不可遏制地大哭了起来,呜咽道:“不是的,不是的!哥……哥!我怎么可能那么对你呢?你是我大哥啊!”

    对于这种鳄鱼的眼泪,林野瞧见了眼皮都没动一下。

    “虽然、虽然我们俩不是从小一起生活,不够亲近,但是……毕竟血浓于水,我心肠软,大哥,我怎么可能杀你啊!”林诺无比吃力地从他皮鞋下转了转头,泪眼汪汪看向了他,哭得满脸通红哀求道,“大哥,你不能伤害我……因为想杀你的人根本不是我,而是你一个叫徐新叶的手下!”

    “徐新叶?”林野眯了眯眼,有些迷茫。

    小水獭也瞬间竖起了耳朵,双目圆睁。

    这个林诺心肠都黑啦,为了撇清自己什么话都敢说,连拉着他耍得团团转的工具人挡枪的事情都做出来了!

    林诺瞥见林野神情有一瞬间的怔忪,赶紧点头道:“对对对,就是徐新叶,你们公司的一个小职员,他之前看见我来公司,说是我的粉丝,一直贱兮兮的往我身上贴,想跟我在一起然后飞上枝头变凤凰!”

    “我当时有女朋友,拒绝了他,他还是死缠烂打,私下告诉我他很讨厌你,说你这位顶头上司成天冷着脸,不把员工当人看,经常让他加班。”

    “我……我怀疑那小子是个反社会,他跟我说你,说着说着就下道了。”林诺语速飞快,“他、他说什么恨不得弄死你之类的!但我没想到他真的会去做啊!”

    话到此处,他哆嗦得不行,演得真像那么回事儿了。

    “不可能。”林野回忆了一下,浓眉紧锁,“我和他不至于有这种深仇大恨。”

    徐知善嘤嘤几声,没错没错!

    “大哥!”林诺挖苦似的笑了一声,“你忘了你从小在什么环境里长大了吗?你觉得你和他没仇,万一他是哪个公司派来的,或者是哪个势力里的人呢?你不知道,不代表没有仇恨。”

    这倒是在理。

    但是对于林诺嘴里说出来的话,林野充其量也只能信三分。

    林诺狼狈的在地上扭动挣扎,涕泗齐下,难看得紧:“大哥……你何必揪着我不放,我都告诉你了,这件事儿就是你手下员工恨你压榨他,背地里害了你,你着了道啊!你去查他啊!”

    这番话说得还真像是为了哥哥着想的好手足。

    他哭丧着脸抽泣,眼底却是一闪而过的狡黠。

    反正现在徐新叶已经死得连渣都不剩了,他本身又是个无牵无挂的孤儿,连关系网都找不清楚,随便他林野怎么查!

    林诺唯恐他心狠手辣不肯放自己一马,眼珠一转,急中生智哭道:“哥,爸妈年纪大了,你忍心在这种时候搞出点事情来吗?”

    说到这个,林野的动作果然一僵。

    林诺立刻连滚带爬从他脚下逃到了一边儿,捂着闷痛的胸口喘息,狼狈地擦了一下口鼻流出来的血,眼角带泪,声情并茂地哽咽道:“你背地里怎么欺负我,没关系,但是爸这几年身体越来越不好,你不会不知道吧?”

    “前段时间你消失不见,爸疯了似的派人找你,急得成天成宿睡不着觉,每天一大清早就站在屋里伤春悲秋的,谁成想你丢到大森林里去了?你是山顶洞人吗?”

    林野攥紧了拳头,一张俊颜紧绷,后槽牙咬了又咬。

    “林野,我知道你看不惯我,觉得我从小抢走你太多宠爱。”林诺踉踉跄跄站起身来,说道,“但是也别忘了我为你承受多少暗枪,咱俩谁也不比谁高贵!”

    徐知善望着这边,突然觉着一头雾水、

    那本小说他只顾着看男女主的感情线了,完全不知道背地里还有这些弯弯绕,看来作者没有在书中写出来的世界观,在这里竟然自己慢慢完善了?

    “我在爸妈身边长大,他们这些年的情感寄托就是我,但凡你伤害了我,你觉得他们会放过你吗?”林诺说着说着,又开始没个掂量,嘴角挂着一丝胜券在握的冷笑,“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林野像是个刀枪不入的铁人,慢条斯理踱回了办公桌边,看样子打算处理工作了。

    听见林诺挑衅,他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桌面,桌下似乎藏着什么东西。

    猛虎一般泛着琥珀色的眸子抬起,一瞬不瞬盯着对方,仿佛在看着跳脚濒死的猎物,带着浓浓的杀意:“趁着我还没拿枪,赶紧滚。”

    林诺顿时就像是被掐断了脖子的大鹅,一句话也没了,夹着尾巴便跑了。

    也顾不上那些什么明星男神的包袱了。

    白了一眼那人仓惶逃离的方向,林野道:“小胖,这几天给我彻查徐新叶的一切消息。”

    气急败坏钻进保姆车的一瞬,林诺就不受控制地大骂了一声:“草他妈的!”

    经纪人赵姐哎哟了一声:“祖宗你可别骂了,万一被人拍……”

    一看见林诺鼻青脸肿的凄惨模样,赵姐心里就有了估摸,一时脸色不明,赶紧叫小助理给拿药酒来。

    “林野他妈的什么东西!这段时间,林氏集团哪个合约不是我去谈的,我又费心又费力又费时间,凭什么他一回来就把我赶出来!?”林诺大发雷霆,破口大骂,“妈的,妈的,妈的!”

    发泄过后,他恹恹地躺在车上,虚弱道:“带我去医院,我怀疑肋骨断了……”

    保姆车缓缓发动,赵姐接了几个电话,语气惶惶:“不是,张导,怎么就突然换人了?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

    林诺眉头一挑,预感不妙:“怎么回事?”

    “完了,完了完了!”赵姐就差把大腿拍青了,哭腔道,“二少,您刚拍完的那部戏不过审,不能正常上映了,马上就要进组的那个戏也没了,导演临时换人了!接档的综艺也不能去了,还要赔违约金……”

    话没说完,副驾驶的小助理慌慌张张叫道:“赵姐,二少,你们快看!二少上热搜了!”

    热搜第一:林诺夜会三夜店女【爆】

    热搜第二:林诺剧组打人

    热搜第五:《流量不想火》不过审

    ……

    直到热搜第五十,林林总总夹了七八条有关林诺的负面新闻。

    拿着手机的手剧烈哆嗦了起来,林诺气得胸口不住起伏,一双眼中满是狰狞血丝:“怎、怎么——”

    他想过林野会搞他,却没有想到速度如此之快,更没想到会这么搞他!

    怒火攻心之下,林诺眼前一黑,竟然硬生生被气晕了过去。

    “二少!!”

    *

    接下来一段时间,林野除了整顿公司,就是玩水獭。

    “林总越来越有奶爸的气质了。”隔着玻璃望向办公室里面的小胖欣慰感慨着,“……要是没看过林总打人,就更像了。”

    “打滚。”林野蹲在假山前,发号施令。

    小水獭欢快应了一声,在地上滚了一圈儿,凑过去就要求抱抱。

    林野刚要伸手,就差点被欢脱的小东西甩一脸水,当即皱眉冷声下令:“自己擦擦。”他倒要看看,这小家伙能不能听懂。

    小水獭眨眨眼,赶紧倒在了水池前的小毛毯上,骨碌碌滚了几圈。

    “好乖。”林野眼底微露笑意。

    这时小胖敲门进来,说道:“林总,我已经调查好了有关徐新叶的一切消息,已经传到您电脑里去了,这里还有微型摄像头拍下的一段视频,您看看。”

    眼看着林野的面色一沉,脸上少见的温柔荡然无存,徐知善的脊梁骨突然一凉。

    要、要公开处刑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徐新叶:说吧,还有多少锅让我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