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1 章

第 1 章

    纪越知道自己是一本小说的霸总,可惜他是个配角。

    至于主角是谁,他并不关心。

    身为霸总,纪越每天都要去上班。

    今天的上班内容是——

    对今天新来的小白兔秘书说:“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主意!”

    其实什么注意不注意的,纪越根本就不想注意。就算小白兔在他面前脱光光了,他也不会有反应的。

    因为……他是个基佬!

    天知道为什么要给基佬安排这种任务,是怕自己爱上小白兔吗?

    事实上,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人穿书,她们或穿成自己的秘书,或穿成清洁工大妈,或穿成隔壁楼下卖奶茶的妹子……她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纪越这个霸总爱上她们,然后愉快地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怎么了?配角就不配拥有爱情,只能当你们的垫脚石呗?

    就算我比那些男人有钱,比那些男人长得帅,比那些男人霸道,就是要用来衬托那些男人的是吗?

    啊,也不全都是女的。还有很多男的,也和自己是个基佬的人来攻略自己。

    可问题是……他们全都是受!

    纪越的确是个基佬,但是他并没有想当1的心,他只想当个可可爱爱的0,受尽大猛1的宠爱!

    可是,没有!

    一个都没有!

    他们都想和自己一样找一个猛1!

    虽然纪越是霸道总裁,但他还真的不是1,他只是个弱小可怜无助的小0啊!

    “总裁,这是您要的资料。”他最能干的秘书小鱼敲门而入,放了一打厚厚的资料在他眼前。

    正在玩消消乐的纪越头也不抬,“哦,放下吧。”

    小鱼微微颔首,出门的时候提醒他:“总裁,新来的秘书小兔来报道了,待会我让她来找你。”

    纪越终于有点反应,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八点多,小白兔秘书的确该来上班了。

    哦对,这是霸总必备全球限量款百达翡丽手表,纪越家里有七个,可以一个星期轮着换,虽然别人看不出来就是。

    小鱼走后不久,总裁办公室的门响起。

    纪越早有准备,“请进。”

    小白兔来了,小白兔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小白兔把咖啡倒到自己的裤子上,小白兔手忙脚乱给自己擦裤子……

    纪越看她慌乱的动作,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紧接着他用修长削瘦的手指捻起小白兔的下巴,霸道地对她说:“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总裁,你……你不要这样了啦!”小白兔落荒而逃,门都不关。

    纪越悄咪咪探出头确认她不会回来以后,忍不住抬手比耶。

    去休息室换上他早已准备好的新裤子,今天的任务完成,下班下班!

    可惜他没能高兴太久,脚才踏出办公室大门,一个身穿黑色西服戴着黑框眼镜的男人适时出现。

    “总裁,会议时间到了。”

    哦,差点忘记了,才早上还不能下班。

    这是他的助理阿飞。阿飞哪里都好,就是爱曲解自己的意思。

    比如自己上次明明只是想问那个新来的员工她的口红色号,结果阿飞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导致后来那个新员工都用看变态的眼神看自己……

    臭阿飞!肯定是他说自己坏话了!

    “总裁。”阿飞又提醒他该去开会,纪越摆摆手示意他自己知道,迈步前往会议室。

    会议室里所有人都已经抵达,纪越坐到主位,开始今天的发呆,哦不,会议。

    当其他人在讲解ppt的时候,你以为总裁在认真听讲?

    实际上……纪越正在暗中观察。

    张副总的头发,好像又少了呢。

    秘书小鹿又换指甲了,她这个月至少做了五六次指甲,还都挺好看。

    糖糖化妆也盖不住红肿的眼睛,隔三差五就和她男朋友闹分手,真不知道那个渣男有什么好的?你看看一直痴心等你的子健啊,听说他都准备好买房的钱,就等你和渣男分手,房子写你的名字了。

    会议结束时,张副总笑着同他攀谈:“总裁每次都这么认真做笔记,难怪我们公司越来越好。”

    纪越想到自己写满“锅包肉”“麻辣烫”“水果捞”等各种好吃的笔记本,淡定地点头:“嗯。”

    当总裁这么多年学到最大的本事就是淡定。

    毕竟霸道总裁总是喜欢“淡淡地说”“淡淡地点头”……下次他要“咸咸地点头”。

    接下来的时间,纪越就一直在盼望着中午。

    身为霸总,他可以什么都不干,但是又什么都必须干。

    有一个疑问一直萦绕他心头多年,那就是——到底是谁谣传他喜欢加班的啊?

    纪越一直很怀疑这是阿飞传出去的,但他没有证据。

    人家分明只想按时到点下班。

    盼望着,盼望着,午饭时间终于来临。

    一到时间点,纪越第一个冲出总裁办公室,干饭干饭!

    然而走褚还没两步,他就遇到同样要去吃饭的阿飞。

    “总裁,您要去员工餐厅吗?我和您一起。”

    纪越脸上笑容瞬间消失。

    早知道就不跟阿飞说了。

    “……好吧。”他一定是想蹭自己的总裁专属电梯!哼,阿飞,被我发现了吧?

    今天纪越拒绝让家里的保姆给自己送饭,准备去员工餐厅恰饭。

    昨日他看见员工餐厅的厨师发朋友圈说他研究了新菜品,正好今天有空去尝尝。

    不要问纪越为什么要加厨师的微信,他连保洁阿姨的微信都有。

    刷朋友圈是他的爱好之一,看众生百态,不好玩吗?

    员工们对他的到来表示诧异,虽然他并不是第一次来员工餐厅,还是得到这样的评价——“总裁真的好平易近人啊!”

    不是,他其实只是想尝尝新出的菜品而已。

    假装挑选过后,纪越走到那个厨师的窗口打到自己心仪的菜品,便随意找到靠窗的位置坐下。

    喔,果然如同他想象中一样好吃!

    这个厨师以前在五星级酒店工作,被他重金挖过来给员工餐厅做饭,厨艺一级棒一直很受员工的喜欢,纪越也不例外。

    “总……总裁我可以坐这里吗?”

    嗯?有蚊子在叫吗?

    吃着吃着,他好像听到什么声音,坐他对面的阿飞示意他,纪越一抬头才看见,哦,是小白兔啊。

    “坐吧。”下次说话能不能大声点,我耳聋。

    小白兔会坐到自己这里的原因纪越并不想深究,坐就坐呗自己又不会少块肉。

    不过他发现小白兔偷看自己好几次,一定是被自己英俊迷人的外表所吸引了吧?

    “总……总裁,你牙缝上有菜叶。”小白兔依旧小小声,但是这次纪越不会再怨她声音太小。

    用舌头把菜叶弄走,又让阿飞确认自己的形象没有破灭之后,纪越正襟危坐,沉声道:“谢谢。”

    “不……不用谢。”

    诶?她怎么脸红了?

    纪越不知道,小白兔现在心中想得是——总裁好可爱啊。

    午饭过后纪越回到总裁办公室来回溜达消食,然后就去了休息室午休。

    他的总裁办公室很大,里面还有一个休息室,各种居家的东西都有,毕竟是总裁嘛。

    下午事情比早上要多一些,签字,盖章,拍板新项目……

    距离下班时间还有半个小时,阿飞告诉他:“总裁,鑫宇传媒的总裁晚上想约您吃饭。”

    鑫宇传媒的总裁给纪越的印象非常深刻,因为那个家伙,是个0!还是满脸大胡茬子的骚0。

    不要问纪越为什么会知道,上次跟他一起泡温泉,他在纪越面前搔首弄姿跳舞娘的事情仿佛还历历在目。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让纪越有种想去清洗眼睛的冲动。

    他想请自己吃饭?纪越面无表情地拒绝:“我绝食了。”

    阿飞颔首,他知道怎么做了。

    “您好,是张总吗?我是纪总的助理阿飞。对,总裁今晚有急事。啊,您说后天啊?后天……”

    听见阿飞“敷衍”对方,纪越竖起大拇指,不错,不愧是我的得力助手。

    为了不让鑫宇传媒的总裁在公司逮他,纪越提前下班了。

    反正公司也不会倒闭,他永远是那个会八国语言,拥有十二国混血,每天都在几百平大床上醒来的霸总。

    哦对了,他不是十二国混血,他只是南方混北方。至于到底有几个省份,祖上追溯的话,应该能有十二省吧?

    出门坐上他的迈巴赫,这也是霸总必备,类似的车纪越有一车库。你要问他的车库到底有多大?大概一个篮球场那么大吧。

    霸总嘛,就是有钱,就是车多。

    车当然不能自己开,霸总出门都是有司机的。

    坐在后座欣赏车窗外的风景,等待红灯时,纪越听见有人在大喊:“抓小偷啦!”

    纪越探头往外看,就眼见着一个身材高大勇猛的男人像飞驰的骏马一样从自己身旁的人行道跑过去,一脚将小偷踢倒在地上,两三下制服小偷。

    那干净利落的身手,还有他俊美无俦的侧脸,和漂亮的肌肉线条,都深深地吸引了纪越。

    好帅。

    纪越好像听见自己的心在砰砰直跳。

    他情不自禁想要打开车门同帅哥交谈一番,然后,司机把车开走了,开走了……

    喂!纪越手对着玻璃窗一顿瞎挠,我的帅哥啊!

    正准备把小偷押往警察局的男人脚步顿住,他刚才好像看到有人在求救?

    应该是眼花了吧。

    这是纪越第一次见到梁烈,可惜某个只知道吃的总裁眨眼就把他忘记。

    不过很快,第二次就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新文啦,对于新文最大期盼就是不要被锁qwq。

    ————

    宣传一下预收,求个收藏嘤,下本应该是这个。

    预收:猫猫想当攻[穿书]

    作为一只弱小可怜又能吃的橘猫,唐呈一直有个愿望,他想当攻。

    然后,他穿书了。

    望着一群“娇弱美人”,唐呈猫眼一亮,这里总有一个他的受吧?

    一号美人口吐火焰,九条尾巴威风凛凛。

    唐呈看看自己的小尾巴,算了,下一个。

    二号美人挥舞拳头,一拳打碎巨石。

    唐呈举起小猫爪子比划,嗯,真不是他怂。

    三号美人怒吼一声,山河动荡。

    唐呈奶声奶气“喵”一声,额,他喜欢温柔的。

    四号美人化为原形,身躯庞大无比。

    唐呈摸摸小肚皮,没钱,养不起。

    五号美人羽如利器,可一招致命。

    唐呈薅一把猫毛,家里不能有两个掉毛怪。

    唐呈在当1的路上一直努力,某一天发现,在美人的眼里,原来他一直是0?还是个骚0?

    大猛攻们:天天扭着个小屁股,勾引谁呢?

    唐呈:那是猫步,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