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8 章

第 8 章

    梁烈当然不可能去当爱豆,纪越也不想让梁烈去。

    他巴不得把梁烈藏起来只给自己一个人看,要是梁烈答应了他才伤心呢。

    签下这对兄妹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当然后续是交给别人处理,纪越一个总裁犯不着操心这些。

    他要了兄妹俩的联系方式,只说要介绍工作给他们。兄妹俩将信将疑,梁烈一个眼神压迫,立刻乖乖就范。

    等那群人走后,小饭店又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梁烈一边擦桌子一边漫不经心地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这是他头一回问到自己有关工作的,可是纪越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如果说实话,还能不能做朋友了?

    “不方便说吗?”

    “没有!”纪越急急忙忙否认,“只是不知道怎么说……”

    “那就不说了。”

    他去后厨洗完抹布,又给纪越倒了杯温水,坐到他对面,眼神依旧充满笑意。

    梁烈没有再追问,纪越倒是有些愧疚。

    不是非要隐瞒着他,只是怕一旦他知道自己的身份,这朋友就没得做了。

    如果非要告诉他的话,至少,等再过一段时间吧。

    他的表情被梁烈尽收眼底,他浑不在意地笑说:“我知道,等你想说的时候会跟我说的。”

    “那……你想当爱豆吗?”纪越还在纠结刚才那事情呢。

    梁烈哭笑不得,“你说的爱豆是那些明星吧?”

    纪越点点头,手舞足蹈地说:“就是那些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

    “嗯。”梁烈了然地颔首,然后指着自己的鼻子说:“你觉得我合适吗?”

    纪越沉默,说实话,他觉得还挺合适的。

    想象一下梁烈在舞台上绽放光芒,汗水顺着他的额角滑落到他性感的锁骨,没入他结实的胸肌……

    不行,不能再想,再想就要流鼻血了。想到这里纪越摸摸自己的鼻子,确认没有流鼻血才松了口气,不然丢脸丢大发。

    他的沉默被当成否认,男人眼底漾开浅笑说:“不合适吧?我还是开我的饭店。”

    大约是怕他后悔,纪越点头如捣蒜:“嗯,不合适不合适!”才不想让人看你的肉.体。

    “你是不是要感冒了?我刚才看你摸鼻子,这又是嗓子疼又是鼻子痒,还是要吃点药比较好。”

    “没事,我就是用嗓过度。”纪越慌忙摆手否认。总不能告诉他自己在馋他身子吧?

    怕他送自己去医院看病,纪越转移话题:“哈哈哈我今天去看电影了。”

    说完他又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哪壶不开提哪壶!

    今天他那叫看电影吗?那明明就是在睡觉!还看电影!

    而且还是和别人一起去看的电影,这要是被梁烈知道……

    果然下一秒梁烈就问他:“和你女朋友吗?”

    “那不是我女朋友!你……你怎么知道我和女的看电影了?”

    难道他看见了?

    “那天和你一起来吃饭的女孩,不是你女朋友吗?”

    “她不是我女朋友,是我妹妹!”说完他垂眸看着地板,有点郁闷。

    这么着急否认干嘛?显得自己好像很怕他误会似的。

    “哦,你说看电影,我还以为你和你女朋友。”

    “额,不是,不是和女朋友。”

    他吞吞吐吐,梁烈爽朗地笑笑,然后拍拍他的肩膀说:“那你和你妹妹看了什么电影?”

    “我不是和她看电影,我是说和谁看什么电影不重要……哈哈哈我们不要说电影了。”

    纪越简直要哭了,他现在恨不得自己说不出来话。但可能是梁烈的冰糖雪梨和绿豆汤起作用了,嗓子虽然还是有点疼,说话却不太碍事。

    “哦~”梁烈深邃的眸注视着他,薄唇缓慢十足地吐出一句意味深长地话:“难道……还有别的女人?”

    说话间梁烈缓缓靠近,性感的荷尔蒙气息喷薄在脸上,将他们之间的相处空间圈成这眼前小小的方寸之地。

    如此近距离,纪越可以看见梁烈忙碌一天冒出点小苗头的胡渣,略微冒汗但是高耸的鼻梁……往下看可以看见他线条流畅漂亮的小臂,白色背心染上些许烟火气息,更添几分性感。

    纪越大脑彻底宕机。

    然后他干了一件此生都非常后悔的事情。

    他把两只手放到梁烈的胸膛上,感叹说:“好大哦。”

    世界,好像静止了。

    作者有话要说:  糟糕,是被锁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