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11 章

第 11 章

    现实并没有给纪越太多时间去思考。

    因为在下一秒,又冲进来两个彪形大汉。两人环顾四周,看见少女躲在纪越这里,大步走来拽住少女就要离开。

    “救命啊,救……唔……”呼救的话被其中一个壮汉捂住,少女泪眼婆娑,救助地看着纪越。

    那两名壮汉无视纪越的存在就欲少女抓走,就在少女眼里的希冀即将变成绝望那一刻,纪越挺身而出拦住他们,“等下,你们要干什么?”

    与此同时梁烈也站到纪越身后,他虽然不说话,却不怒自威,一看就不好惹的样子。

    于是本来想说纪越多管闲事的壮汉把到嘴边的话也又吞了回去,笑着打哈哈:“这是俺们店里的一个员工,犯错了还想逃跑,俺们这是来抓她回去的。”

    “你们店?”纪越并没有第一时间相信,只是对他们嘴里的店感到好奇。

    什么样的店会同时要这样两个壮汉还有妙龄少女做员工呢?又是什么样的店,会在员工犯错派壮汉来抓人?又是什么样的店,会让少女犯错喊出“救命”这样的话?

    难道是……传销窝点?

    “这姑娘都说救命了,我也不是那种见死不救的人,万一……”本着不打草惊蛇的原则,纪越露出和善的笑容,摆出一副其实自己不太想管但是又不得不管的表情。

    打头的壮汉仿佛明白了纪越的“暗示”,人都怕麻烦,壮汉只以为纪越是那种死要面子的人,只想着赶紧敷衍把少女带走了事。

    他指着旁边的店铺憨笑:“就是你们隔壁洗脚滴……”说着他眼前一亮,指着梁烈说:“哎,大哥,俺这几天都来你这里吃饭嘞,你有没有印象?”

    嗯?纪越用眼神示意梁烈,梁烈微微颔首说:“有点印象。”

    那人见状松了口气,开始滔滔不绝地诉苦:“她是俺们店里的洗脚小妹,刚才把一个客人打得头破血流,就因为人家夸她漂亮,你们说,有这样的吗?”

    望着少女单薄的白色蕾丝睡衣,纪越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谁家洗脚小妹穿蕾丝睡衣给人家洗脚?

    破绽这么大,这么拙劣的借口,真当我傻啊?

    作为一名总裁,纪越经常会受邀到各种各样的场所享乐,自然也见识过不少。

    虽然他自己洁身自好没有参与其中,可这种事情还是知道的。

    洗脚店和某种不正当职业立刻联系到一起,他瞬间就知道这个洗脚店是做什么的了。

    犹记得之前隔壁好像还是个空店,就这些天就开了个洗脚店,胆子真大,一来就做这种事情。

    眼看纪越不说话,壮汉目光落在梁烈身上,抱拳说:“大哥,那俺们先走啦啊。”

    “唉,走吧走吧,真是麻烦!”纪越不耐烦地摆摆手,示意送客。

    梁烈还摆出一副招揽生意的样子说:“明天记得再来吃饭……嗯,这个姑娘也一起来。”

    壮汉脸上的笑容有刹那间的凝滞,僵硬地扯开一丝笑容说:“好的好的,一定来。”

    眼看着男人把少女粗暴地拖走,看见少女绝望地落泪,纪越微不可察冲着她点头。

    少女微微一怔,虽然还在落泪,可是好像没有之前那么绝望。

    但愿她读懂了自己的意思。

    等壮汉们离去之后,小饭店又恢复之前的平静,但是一切却又不平静。

    纪越扭头小小声说:“他们是不是做那个的……”这其实只是他的猜测,还不能确定。

    不知道为什么,在梁烈面前说这种事情有点不好意思。好像搞得自己对这些事情很了解一样?好吧主要是怕梁烈误会自己经常去那种地方。

    “什么?”梁烈似乎不太明白自己的意思,纪越一咬牙,豁出去说:“就是提供色.情服务的啊,你给钱,我跟你做那种事情的,你不可能不知道吧?”都二十九岁了,总不能还是纯情处男吧?

    男人莞尔一笑,目光落在他身上挑挑眉,揶揄说:“你是说,我给你钱,你就要跟我做那种事情?”

    “梁烈!”总裁气得炸毛跺脚。

    梁烈的那句“什么”显然只是本能发问,并不是代表他不知道。

    你看他那个表情,明显就是什么都懂的意思嘛!

    “我跟你说正事呢!那个妹子是不是被他们控制了……你说让他们明天来吃饭,但是一个晚上的话,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看她穿成那样,没准带回去就要被糟蹋了,我们不能见死不救。”

    他有些着急,恨不得现在就去隔壁足浴店救下那个女孩,又或者……不止有一个这样的女孩等着他们的救援。

    梁烈垂眸看着他光洁的额头,长臂一伸揽住纪越。

    “谁说我们要等到明天了?走,我请客,带你去洗脚。”

    被男人半搂着往外走,纪越恍然大悟。

    原来他说得明天是为了让对方放松警惕,缓和一下。

    既然隔壁是洗脚店,他们干完活去洗个脚,不过分吧?

    这是纪越第一次正视隔壁的店铺。

    led灯一闪一闪,“足浴”两个字在夜晚下既显眼又疏松平常。

    要是经常去洗脚的人,看见这样的招牌,大概会想要进来一试;要是平时不去捏脚的人肯定不会注意这个,就比如纪越……哦不,霸总平时从来不在这种小店捏脚。

    而且之前纪越来的时间都比较早,这家店或许都没开张,就更加注意不到了。

    这会儿他同梁烈正好吃完宵夜,夜生活才刚开始,捏脚放松倒也是个好办法。

    只是嘛,今天他们可不是正儿八经来捏脚的。

    当然也不是来做那种事情,毕竟他是个基佬,对女人没有那种兴趣。

    至于梁烈……他敢!敢就……就不跟他好了,哼!

    纪越脑子胡思乱想,梁烈显然一无所知。

    一进门就很巧地遇上那两个抓少女的壮汉,梁烈笑着同之前和他们交谈过的壮汉打招呼:“大兄弟,下班啊?”

    “啊啊啊,是啊,你们是来……”壮汉一愣,也对着梁烈回以微笑。

    大概是梁烈虽然长得一副不好惹的样子,可这几面看似还挺好相处,也让壮汉稍微放下警戒心。

    “我们来泡脚啊,你们天天支持我们生意,正好我们今天没事,就过来看看。”

    梁烈的理由很正当,看上去也没有什么不合理的。

    趁梁烈同壮汉说话,纪越悄悄打量这家店。

    足浴店的入门通道很窄,店内装修也很普通,看上去就是一家正经足浴店的模样。

    但纪越知道,越是这样普通的就越是有可能暗藏乾坤。

    这边纪越心中有点底了,一回神发现梁烈竟然已经同壮汉称兄道弟了。

    “来来来,小妹,安排一下这两个客人,我请他们洗脚。”

    梁烈一边肩膀被壮汉搭着,另一边手揽住纪越:“老弟,过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你吴大哥。”

    强!纪越禁不住偷偷对他竖起大拇指,梁烈居然冲着他调皮地眨眼,然后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待会你配合我。”

    他好像对这种事情很在行,又可能是生活经验丰富让他可以淡定自如地面对。

    纪越在心中由衷佩服梁烈,跟着点头。

    当然配合,他相信梁烈。

    这家足浴店外面看上去很小,果然里面如同纪越所想,不禁有一楼,还有二楼。

    他不禁猜测,那个通道做得那么窄,可能也是为了不让人逃跑?

    就这外面实在看不出来,里面居然有这么多包厢。

    走过弯弯绕绕的小道,终于走到尽头。

    壮汉带着他们走进包厢,等关上门以后,才神神秘秘地说:“兄弟,你们两个,想要什么样的服务?”

    嗯?这也太心急了吧?纪越有点懵地看了梁烈一眼,刚才你们两个聊天的时候说了什么?

    正想着,屁股上忽然被谁不知道摸了一把。纪越气愤想要寻找罪魁祸首,却发现,那只手居然是……梁烈的手?

    他他他,梁烈居然摸自己的屁屁!

    这也在配合的内容里面吗?

    作者有话要说:  那啥,今天和编编讨论了一下,有些设定要改。不过不影响你们看文,主要是我要改qwq

    ——

    感谢读者“wing”,灌溉营养液,谢谢小可爱么么哒